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二三七章 拐帶(上)

所有女同胞節日快樂!所有父女,一樣節日快樂!)

石宏沒有告訴盤古天斧和裂天痕自己已經知道了黃泉破的下落。要是讓這兩個家伙知道,裂天痕想必還會克制,盤古天斧肯定會不客氣的讓他馬上趕過去,能飛多快就飛多快。

石宏可不這么打算。

他倒也沒什么小心思,只是手上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

轟天塔還在老壺天地之中被囚禁著,這可是十大一品靈寶之中排名第五超級寶貝,更何況這件寶貝本身便是以陣法為主,威力強大,正適合用來替代裂天痕,成為三千殺律的核心。

他在趕去尋找黃泉破的途中,將老壺天地打開來。轟天塔可憐兮兮的一動不敢動,身上一層層的纏繞著祭臺陣網,周圍都是虎視眈眈的血浪。他心中早就開始著急了,到底是什么人捉了自己,卻又不來跟自己談條件,專門讓這些血浪來嚇唬自己,這人手段著實高明。

石宏也是有意殺殺他的傲氣,所以才把他丟在老壺天地之中,一直沒有理會。

這回轟天塔一看到石宏進來,立刻便按耐不住了。他雖然猜出來出手擒住他的人,是要磨去他的鋒銳,但是他并不打算真的對抗,起碼應該談判一下。

只是石宏怎么看也不像是能夠擁有云紋老壺這等級數寶貝的人,一個區區四轉,他便便高聲叫道:“小子,可是你家主人讓你來的?你出去告訴他,我老人家絕不卑顏屈膝,他想要我臣服,打錯了算盤了,哼。”

既然是要談判,自然是要盡量爭取好的條件,轟天塔雖然是法寶,但活了這么多年,比一般的人還要精明。

石宏爽朗一笑:“那好,你便在這里舒舒服服呆著吧。”

石宏說完便走,卻把轟天塔氣得夠嗆:老子哪里舒服了?他心中還在盤算,這寶貝的主人倒真是個人物,手下一個小廝也這等精明,故意跟我虛張聲勢,假裝要走。哼,你家主人讓你來與我談判,你這般出去了,看你如何交差,咱們看誰能挺得住。

轟天塔心中一發狠,便也不喊住石宏,心中篤定石宏必定會回來再求自己。卻沒想到石宏真的打開了老壺天地就要出去。

轟天塔嚇了一跳,石宏的半個身子已經出去了,看來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了。轟天塔立刻改變了對是紅的看法,這小廝哪里是什么精明,分明是愣頭青啊,豁出去跟老子我杠上了。

他可不想繼續呆在這里“舒服”,無奈之下只得高喊一聲提醒他:“你這般出去了,如何跟你家主人交代?”

石宏嘿嘿一笑,又回來道:“我怎么樣,你操什么心?”

轟天塔大怒:“老子這是在救你,你這個小廝好生可惡,不識好歹。若是旁人跟老子這樣說話,老子早就將他轟成了碎片形神俱滅。我告訴你,老子乃是堂堂一品靈寶,你家主人讓你來見我,必定是想要說服我為他效命。若是老子心情一不好,答應下來,憑老子的本事,以后在你家主人門下,定是大受器重。小子你若不小心伺候老子,將來必定讓你后悔莫及!”

轟天塔猜測這小子是個“愣頭青”,擔心他想不透此種關節,故意講話說得很明白了。

沒想到那小子抓了抓腦袋,滿不在乎的嘻嘻一笑:“大受器重卻是未必,你瞧瞧這周圍,哪一件寶貝比你差?”

杯影龍弓,小獸光光,老壺天地,這些轟天塔都見過,便是他現在能夠打成平手的小獸光光,假以時日成就也遠在轟天塔之上,這他是明白的。

天空之中,又有三千沙律飛過,轟天塔大吃一驚:“這是裂天痕的三千殺律!怎么他也……不對啊,這三千殺律,怎么等級全都提升了一級!”

十大一品靈寶,互相十分忌憚,出了裂天痕和黃泉破因為根源上的淵源之外,其他的彼此之間都不和睦。是以轟天塔對裂天痕和他的三千殺律十分了解。

石宏也不解釋,轟天塔忽的又感覺到裂天痕的氣息,當下更是吃驚:“他、他也順從了你家主人?”

石宏微微一笑,卻不答話:“現在你明白了吧,你這身手,也就是可堪一用而已。”

轟天塔大怒:“老子身手如何,輪不到你一個四轉小廝來評斷?”

石宏笑吟吟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很可惜啊,我就是你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都要用心討好的那一位。忘了告訴你了,我沒有主人,我就是主人。”

轟天塔一愣,把石宏的表現前后連起來一想,頓時全都明白了。可是他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這怎么可能,你只是個四轉……”

石宏哼了一聲,轟天塔周圍的血浪轟然一聲整齊劃一的朝他逼了過來。轟天塔嚇了一跳:“別、別,我信了我信了還不行嗎……”

石宏眉毛一樣,故意譏諷道:“看不出來,你塊頭不小,倒是能屈能伸。”

轟天塔氣的說不出話來,石宏也不想逼得太過分,指著天空中如同鳥群一樣飛過的三千殺律道:“你可知道他們為什么全都提升了一級?”

轟天塔精明過人,石宏一露口風,他立刻便明白了,但還有些不敢相信的問道:“若我從了你,你能幫我提升一級?”

石宏怎么聽著這話那么別扭呢?他扭了扭脖子,有點不自在的回答:“只要你臣服,三千殺律歸你統帥,合適的時候,我會幫你提升一級。”

轟天塔已經是一品靈寶,再提升一級,便會是傳說中的“神物”級別了。這對于轟天塔來說,就好比九轉高人知道自己有遁破天宮的可能性!

轟天塔很想讓自己表現的鎮定一點,本文轉自/shu/25199/4156571.html好繼續討價還價,也不會太份。可是他就好像管不住自己一樣,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成交!”

石宏微笑著點了點頭。

轟天塔在古氏之中,享受供奉數千年,對于古族十分了解。他這一歸順,便將石宏心中的一些疑問全都解答了。

古族大部分都是當年參與了反對星空神靈的起義的氏族。星空神靈創造出天宮人族之后,對人族異常苛刻,忍受了數萬年之后,人族終于爆發了強大的反抗。當時人族還沒有姓氏這一說,每一股起義的人族,都打出了自己的旗幟,后來便形成了一個個古族,為了區分,有人發明了姓氏,漸漸地也廣泛使用起來。

轟天塔在十大一品靈寶之中排名第五,遠在裂天痕之上,由他來接管三千殺律自然沒人不服。轟天塔在這方面,倒真是比裂天痕稱職。他將九層寶塔之上的門窗盡數打開,呼喝一聲便將三千殺律盡數收了進去。

石宏略一查看,發現三千殺律在轟天塔的重重陣法之中修煉,修為提升速度是外面的一倍半。

石宏滿意的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么轉身離去。

一顆巨大的行星緩緩運轉,四顆大小不一的衛星圍繞著行星秩序轉動。繞過了星球巨大的陰影,一艘梭形銀船輕巧的刺破了虛空,穿入了空間通道之中。

銀船逐漸沒入無盡的空間通道的船尾上,雕刻著一枚奇異的圖案:一座碧色山峰。

一般的天宮一流氏族可能都不知道這個圖案代表著什么,但是他們背后的古族卻一定知道,因為這個符號代表著古族之中最強大的那一個序列。

玉氏,古族之中的頂尖存在。

熟知古族歷史的人都會知道,數萬年之前,玉氏內憂外患,原本岌岌可危,但玉氏生了個好女兒,嫁給了古族之中強盛不衰的左御氏少主,憑借這一助力,玉氏東山再起,這數萬年來,更是同左御氏合作,穩穩占據五大一流古族末座,將原本和他們競爭的其他氏族死死壓在屁股下面。

那艘銀船看似貌不驚人,但卻是一件八品靈寶。

體積這么巨大的靈寶尋遍整個天宮也十分少見,就算是五大一流古族,也只有族長級別的人才能配得起這樣的座駕。

然而今天,玉氏“魚龍號”之中坐著的卻不是族長玉天武,而是未來的下一代族長玉吞虎。

雖然被左璇胖揍了一頓,但是玉吞虎一張玉面恢復的很好,一點傷疤也看不出來,畢竟也是堂堂八轉高手。

他的身姿依舊挺拔,心中把左璇那一頓打當成了戀人之間的打情罵俏。玉吞虎最近很會自我安慰,就好比挨揍這件事情,你想找一個天宮第一高手的女朋友,就得做好“打情罵俏”稍微過火就會變成“家庭暴力”的心理準備。

玉吞虎接受這一點,并且在心理上沒有絲毫負擔。

在他的身邊,站著一名身材嬌小,兩眼水靈,肌膚如雪的女孩,正是玉吞虎的親妹妹玉落雪。

玉落雪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流露出一些不忍,看著周圍忙碌準備的族中高手,悄悄拽拽高大兄長的衣角,柔聲問道:“哥,咱們這樣做,好嗎?”

玉吞虎掃了妹妹一樣,暗自嘆了口氣,妹妹相貌天資在天宮之中都是上上之選,就是性子太柔弱了。若她有姑姑玉輕瓏的一半,父親只怕也舍不得將她嫁出去了。可是現在,估計只能作為結盟的一種手段,遠嫁某個強大盟友了。

玉吞虎想到她未來凄慘的命運,也不認責備她,只是道:“你跟出來看看就好,別多事。這件事情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意思,父親的話你也聽到了,關系整個玉氏,不能不為。”

“可是……”玉落雪還是覺得不妥,但她似乎天生不善和人爭辯,吐出來一個詞兒,又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么,猶豫一下,還是蹙著眉頭柔弱的低下了頭。

玉吞虎心中嘆口氣,腦海中回憶起父親的話:“男人于世,頂天立地,堂堂正正。但是有兩種情況不妨不擇手段。一是為了愛情,一是為了權勢。現在,這兩個條件都滿足,那么不妨卑鄙一點。”

所有的一切,玉天武都已經安排好了,玉吞虎只要執行就行了。他站在船艙之中的高臺上,望著下面穿梭如織的族中高手,露出了一絲冷笑:石宏,這回你是插翅也難飛了!

他渾然忘了,上回和石宏相遇,似乎是石宏揍了他滿頭包然后從容而去,并非逃走。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