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二三七章 拐帶(中)

石宏把手指在星圖上一點,美玉之中一聲輕響投射出一片燦爛的金色光幕。光幕當中,星光耀眼,錯落分布。

石宏挪動著星圖,變化位置跟周圍的星域對比,終于選好了一個角度,星圖中所有的星辰跟星域當中音樂重合。他收了星圖道:“就是這里了。”

“這里?”盤古天斧和裂天痕都有些不信。

“有什么不對?”石宏奇怪。

盤古天斧比其他的十大神器高出一線,已經隱約有元靈的意思了,卻沒有成型,只是一道淡淡的灰黑色影子,好似煙霧一般,裂天痕的元靈乃是一名外貌平樸,性情溫和的中年男子。

盡管盤古天斧的等級低,但是他卻要強勢得多,當即毫不客氣的說道:“你肯定被那個人騙了,這里面的確有一件一品靈寶,而且努力裝作黃泉破的樣子。若不是我們兩個,就算是九轉高手來了,只怕也要被他騙了過去。”

石宏立刻就聽出不對來了,皺眉道:“努力裝作黃泉破的樣子?一品靈寶?”他嗅到了一絲陰謀的味道。

裂天痕更清楚是怎么回事,問道:“是不是長谷鵬程……”

“我感覺不是。”石宏搖頭,他覺得自己沒看錯人,長谷鵬程不會故意陷害自己,只怕那個可憐的家伙,也是別人的一顆棋子,連他也被蒙在鼓里。

盤古天斧有些不耐煩:“這么長時間了,還沒有找到黃泉破。還在這里浪費時間干什么,快走吧。”

石宏卻是為微微一笑,將盤古天斧和裂天痕一起收了回去,它卻沒有離開,而是望著那幽暗的星域自言自語:“走?哪有這么便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誰想害我,卻沒有這么輕松能夠讓他們脫身。”

玉吞虎只有兄妹兩人,這個妹妹性子柔弱,但卻是玉吞虎的心肝寶貝。兄妹倆自幼喪母,父親對二人照顧不周,玉落雪可以算是哥哥護佑著長大的。

玉落雪的命運已經注定,便是玉吞虎也不敢反抗父親,這反倒讓他心中對柔弱的妹妹更加愧疚。

在玉落雪的面前虛空懸浮著一枚拴著一根紅繩的青色玉印。

玉印活潑潑的放出一團團靈氣,自己則在靈氣之中不住翻滾。一般人看不出什么端倪,玉吞虎卻能夠感覺到,這玉印放出的靈氣精純無比,比一般修士的靈元,至少要高出三個檔次!

這玉印,便是玉氏鎮族之寶,天宮十大一品靈寶排名第四的青玉天印。

青玉天印的排名還在轟天塔之上,玉氏為了這枚玉印煞費苦心,當年玉氏一族之所以沒落,便是因為爭奪這枚玉印的過程中,損耗了太多高手。

不過玉氏一族緩過來之后,憑借這枚玉印,盡管本族實力還是稍弱,依舊能夠機身古族五大。畢竟,就算是排名高過他們的古氏,他們的鎮族之寶轟天塔的排名尚且在青玉天印之后。

這一回,玉吞虎的父親玉天武也是看中了石宏一身是寶,所以大下血本,連青玉天印也請了出來。

玉吞虎是知道石宏身懷裂天痕和三千殺律,而轟天塔又被人收走,毫無疑問那人和石宏關系密切——他們怎么也沒想到是石宏收走的——若是捉了石宏,不怕那人不將轟天塔交出來。

雖然他們不可能貪沒了古氏的通天塔,但是自此以后,古氏便欠了他們一個天大的人情。

玉天武這一招毒計,算計的頗多。

只是這計劃中卻有一點為難,便是央求青玉天印偽裝成為黃泉破。(縱橫)并不需要真的怎樣做,只是要青玉天印偽裝出黃泉破的氣息來就行,這計劃事關重大,石宏身邊又多得是九轉高手,玉天武不能不小心。

只是青玉天印堂堂十大第四,讓他冒充排名末位的黃泉破,他如何肯干?十大哪一個沒有點傲氣?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玉吞虎身邊的這一位:玉落雪。

玉落雪自幼孤獨成長,才養成了她柔弱的性子。雖然容貌生的極美,惹人憐惜,但她乃是堂堂族長之女,輕易沒人敢接近。玉吞虎雖然照顧她,乃是玉吞虎自己的事情也多,玉落雪無聊,沒得人說話談心,玉天武沒時間照顧女兒,交給一般人又不放心,索性托了青玉天印照顧。

青玉天印這種數萬年的存在,看透了世態炎涼,反倒是和玉落雪這樣心思單純的女孩子很投緣。

現在,玉落雪是整個玉氏之中,和青玉天印關系最好的人。

玉落雪開口央求,青玉天印沒得辦法,雖然知道被玉天武算計,也只能乖乖就范。

“少爺,他來了。”

一道傳音從魚龍號上傳來,玉吞虎點了點頭:“情況怎么樣?”

“他似乎有些猶豫。”

魚龍號內,埋伏著玉氏一族四成高手,只是元神九轉便有四位。古族的強大,由此可見一般。這些人放出去,隨便那個一流氏族、大門派,都是老祖級別的人物。

玉吞虎微微皺了皺眉頭,船上的屬下問道:“難道是被他看出來了些什么?”

玉吞虎不屑一笑:“不可能!這個局可是父親大人親自布下的,他一個毛頭小子,才幾斤幾兩,能看得透父親大人的計謀?就算是長谷氏族,自始至終都不知道他們只是我們棋局上的一枚棋子,還以為我們玉氏真的那么小氣。父親大人更是算準了那個長谷鵬程仗義,一定會偷偷去告訴石宏。我們又有青玉天印前輩偽裝成黃泉破,就算是兵老鬼和黃鼎霑都跟來了,也不會看穿這個迷局。”

“那兩個倒是沒有來,只有石宏一人。”

玉吞虎恍然,連忙對青玉天印懇求道:“前輩,那小子境界太低,還請您把氣息放的明顯一些,否則他找不到啊,哈哈。”

青玉天印不買他的帳:“境界太低?那你們還這么大陣仗暗算人家?”

玉吞虎頓時被堵得說不出話來,只好求助的看向了妹子。玉落雪大是為難,只能硬著頭皮怯生生的叫了一聲:“青爺爺……”

青玉天印無奈,本體翻滾,吞吐的靈氣更見濃郁了:“這總行了吧?”

“多謝前輩!”

石宏站在那片星域外,已經神魂緩緩放出,他的境界提升至四轉證道級別之后,元神和神魂的契合度已經達到了百分之十三,神魂一旦放出,能夠瞬間掃遍數十萬里的星域。只是石宏不愿意過多的使用神魂,用得多了,總會被人發覺。

整個星域的靈元波動,在神魂之中投影,石宏一目了然。

一座浩瀚的大陣,已經將整個星域封鎖起來,石宏只要再向前數萬丈,就會進入陣中,到時候,整個大陣發動,便有一片無比巨大的電網,將石宏死死地困在里面。

對于星陣,石宏是個半調子,他才跟兵大師學習時間不長。不過他不行,不代表別人不行。石宏將轟天塔的元靈請了出來。

轟天塔的元靈乃是一名身著重鎧的魁梧戰將,只掃了一眼那星域,便不屑的一撇嘴:“粗鄙簡陋,這樣的陣法也好意思出來埋伏人?頂多也就是個八品靈寶布下的垃圾玩意兒。”

他猜得倒是很準。

石宏大喜:“有辦法破掉?”

轟天塔不屑:“有辦法?破這樣的陣法還用得著想辦法?那還不是一抬手的事情。”他指著星圖中一個方位說道:“布陣那小子就藏在這里,要不要一起干掉?”

石宏眉開眼笑:“當然要了。對了,你能不能感覺到,星域之中那件一品靈寶是誰?”

轟天塔一直有意回避這個問題,偏生石宏提了起來,好在他面罩鎧甲,臉紅也不會被人看見:“這個……我估計是青玉天印,那老東西最不要臉,只有他才會干這種下三濫的事情。”

石宏對于天宮十大一品靈寶排名不是十分清楚,隨口問了一句:“你能對付嗎?”

轟天塔支吾了半天,石宏立刻明白了:“行了,你對付不了就交給我了。”

轟天塔委屈:“他可是排名第四,你要是大方點,現在就幫我提升境界,我立馬幫你把他叫出來修理一頓。”

石宏嘿嘿一笑卻不接這話茬。

青玉天印依舊噴涂著靈氣;玉吞虎還借著傳音玉符和魚龍號上的氏族高手聯系,監視著石宏的一舉一動。玉落雪則安靜的坐在一邊,靜靜的仰望蒼穹,星空浩瀚。

忽然那原本漂浮在玉吞虎面前的玉符毫無征兆的掉了下去,玉吞虎還在納悶,青玉天印已經大喝一聲“不好”,卷起玉吞虎和玉落雪就沖了出去。玉吞虎也終于明白過來,魚龍號上出事了。

玉吞虎心中駭然:,玉吞虎因為身邊有青玉天印,足以護持自己和妹妹安然無恙,是以將四大九轉高手都留在了魚龍號上。他之前已經知道石宏是孤身一人前來,他一個四轉修士,怎么能夠襲擊了魚龍號,挑戰四大九轉,讓他們竟然無暇跟自己通話!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