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二三八章 黃泉破(上)

“青爺爺”

玉落雪被人捉了進來,完全沒有擔心自己身家性命,乃至于更加重要的女孩子清白之類的東西,直覺認定石宏這個“壞人”,有賊心也沒賊膽。(八度吧)

相反,她看到了青玉天印,一聲歡呼,快步朝血海跑了過去,身嬌輕盈,白皙的小臉上滿是興奮,裙擺隨風而動。

“別過來”青玉天印大駭,眼看著玉落雪就要邁入學海之中,他一聲大喝。

青玉天印倒是真的救了玉落雪,這血海便是石宏自己,也沒有親身下去過。一個活物走進去會有什么后果還真不好說。

便是因為青玉天印這么一喝,石宏進來的時候,很沒有艷福的無法目睹一幅美女濕身圖。

他悄無聲息的出現在玉落雪背后,在老壺天地之中,他就是主宰。別說是玉落雪,就算是青玉天印,也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出現。

“你是玉吞虎什么人?”

“啊”玉落雪嚇了一跳,忽然出現的聲音引來了她的一聲尖叫,女孩下意識的朝后一揮手,玉指掐了一個手印,一道光柱從天而降,隕石一般砸在了石宏的身上。

“轟”

黑煙四起,地面上一個大坑,一切發生的太快了,連老壺元靈都沒來得及反應,石宏已經一身焦黑躺在了坑底。玉落雪自己也嚇傻了,趕緊提起自己的裙角,小碎步跑進坑里:“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打你的,你怎么也不躲呢?我、我我,你,你千萬別怪我啊……”

石宏躺著,兩眼圓瞪,望著蒼空,冒充太陽的云紋老壺晃晃悠悠得到了他的頭頂上,老壺元靈笑嘻嘻的露出頭來,沖他一齜牙。

石宏心里那個氣啊。就在他惱火的時候,忽然鼻中一絲幽香,緊接著一只素白的小手伸到了他的鼻下輕輕一試……

暗香柔軟。

石宏心中微微一蕩,卻又有些哭笑不得:至于嗎,真以為自己死了?

他起了些玩笑的心思,故意屏住了呼吸,玉落雪未免太過單純,連心脈都沒有試探,就真以為石宏死了,頓時嚇得一個哆嗦,一屁股坐在地上,傻呆呆的好一會兒,忽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這一哭,梨花帶雨,石宏從來沒見過,有什么女人哭起來,真的像下雨一樣,眼淚不是順著臉頰流下來,而是從眼角就直接噴灑了出去

他不知道這是玉落雪特殊的體質,在天宮之中名叫“天水真身”,和他妹妹一樣,都是決定資質。

玉落雪這一哭,石宏傻了,起來也不是、不起來也不是。好在過了一會兒,青玉天印實在看不下去了,怒喝道:“臭小子,你還裝死,還不快些起來哄哄落雪。”

玉落雪一愣,也不管什么形象了,嬌憨的用衣袖把臉上的眼淚一抹,滿懷希望的看這石宏:“你真的沒死?”

她剛才坐在地上,袖子早就臟了,這在自己臉上一通亂抹,頓時一張明凈可愛的笑臉成了花貓。

只是一雙大眼睛被淚水清洗之后,反而分外明亮,滿懷期待的看著石宏,便是石宏臉皮似鍋底,也不好意思再在地上裝死了。他嘴巴一張,吐出一股黑煙兒,淡淡一笑:“當然沒死了。”

玉落雪一下子蹦起來,拍手歡笑:“太好了,太好了……”

她原地轉了兩圈,擺脫了自己殺人的心理負擔之后,歡快無比。可惜快樂并沒有持續多久,青玉天印便一聲大喝:“落雪,快殺了這賊小子,救爺爺出來”

“啊?”玉落雪傻眼,她剛剛以為自己殺了石宏,好生內疚一番,好不容易知道自己沒干壞事,可是青爺爺又讓自己幫忙。青爺爺對自己很好很好的,總不能看著他老人家被人困住,可是、可是……玉落雪兩只粉拳捏了起來,粉白之中透著紅潤,好似一顆正在成熟的玉桃。

她掙扎了許久,似乎終于下定了決心,故作兇惡的一瞪眼睛,沖石宏比了比小拳頭:“喂,你當心啊,我可真要打你了,我很厲害的。”

石宏忍不住笑了,玉落雪頓時一陣頹然,自己凝聚了很久的“殺氣”,似乎對這個男人根本沒用。她有些急了:“喂喂,我是真的很厲害的……”

“哈哈哈”石宏一陣大笑,玉落雪惱了,一指遠處的一棵桃樹:“你看好了,我示范給你看……”她手印一掐,正要放出一道通天光柱,卻不料那桃樹上忽然冒出來一個人,撲將下來倒地便拜:“小妖修行不易,還望上仙寬恕”

玉落雪沒料到這樹中竟然也藏著人,頓時又不忍心下手了。

石宏也是心中一軟,這般善良的女孩,他也不好意思再捉弄了。

“行了,我知道你很厲害……”這倒不說假話,石宏的太阿鍛體可是已經達到了道陵的境界,就算是全無防備之心,也沒有多少人能隨手一下把他轟的一身焦黑。

“那就好。”玉落雪如釋重負,終于“說服”了石宏,她點點頭道:“那你快些將青爺爺放了吧。”

石宏卻搖了搖頭:“這卻不行。”

玉落雪意外,眨了眨大眼睛:“為什么,你也知道我很厲害的,你不聽我的,我可是真的會打人的喔。”

石宏有點哭笑不得,他站起身來道:“你很厲害,可是你也未必打得過我啊……”他話還沒說完,就看見面前的玉落雪忽然臉色大變,緊接著一聲尖叫,瞬間粉白的笑臉紅彤一片,好似熟透的蘋果。

玉落雪猛地一把捂住了臉,趕緊轉過身去:“你你你,你怎么能這樣子呢……”她飛也似地逃了,石宏一陣納悶,老壺元靈很盡職的從天空之中探出頭來,朝石宏吹了口氣。石宏覺得分外涼爽,才忽然臉色大變,低頭一看,果然身上的衣衫已經是一片焦黑,這一站起來,便一片片的飄落下去,此情此景,正應了一句古詩:風吹小好涼爽

石宏覺得自己雖然不是個無賴,但也不是什么臉皮超薄的人。只是這件事情擱在誰身上都得臉紅脖子粗。

玉落雪坐在一塊大石頭背后,石宏慢慢走過去,正要開口道歉,忽然玉落雪受驚的兔子一般竄了起來,一看到他更是嚇得往后一縮,怯生生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憐惜:“你、你想干什么,你別過來啊,你也知道我很厲害的……”

石宏哭笑不得:“我、我不是……”

玉落雪卻是眼圈一紅,受了莫大的委屈:“人家、人家本來以為你是好人的,沒想到……”

石宏心中大叫我冤枉啊

他臉色一垮,本來是因為自己心頭委屈,卻沒想到到了玉落雪眼中,這卻是天宮那些流傳的故事當中,典型的“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壞人準備干壞事的表情。玉落抿著嘴似乎不敢哭出聲,但是眼淚已經山泉一樣噴了出來,很快她身邊兩側,就被澆出兩個泥坑。

青玉天印將一切看得分明,大怒道:“賊小子,你要是敢碰落雪一根手指頭,老頭就算是形神俱滅,也要跟你拼了”

石宏大怒,都這個時候了,你個老東西還添什么亂啊?

他無奈的嘆了口氣:“別哭了,你放心吧,我不會把你們怎么樣的。我只是想問問,你跟玉吞虎到底是什么關系?你這么善良的人,怎么會跟他混在一起?”

玉落雪也不答話,只是把眼淚盡情飆著哭。

石宏急的滿地亂走:“喂喂,你真的別哭了,我保證我是好人還不行嗎?我絕對沒什么壞心思……”

玉落雪只是不信,依舊是大哭,青玉天印說話之后,玉落雪更是哭出了聲來,石宏煩不可耐,卻毫無辦法。

忽然石宏靈機一動,也顧不得那許多了,大叫了一聲:“光光,快給我滾出來”

小獸光光天賦過人,也修養的差不多了,石宏這一喝,恰好將它驚醒了過來。一團絨毛一般的光芒沖天而起,滴溜溜的一轉,化做一頭光芒小獸。

小家伙許是沉睡的時間太長了,這一出來,先伸了一個懶腰,哈欠連連,憨態可掬。

果然女孩子對這樣賣萌的小家伙沒什么抵抗力,玉落雪頓時不哭了,也渾然忘記了自己可能被石宏這個壞人“羞辱”的危險,逗著光光玩的高興。

石宏也如愿以償,知道了玉落雪的身份。可惜玉落雪的身份卻讓他有些犯嘀咕:玉天武的女兒,玉吞虎的妹妹。這樣的身份,自己拐帶了去,只怕玉氏不肯與自己罷休啊。

他心思轉了幾轉,看了看一邊笑聲如銀鈴的玉落雪,忽然又笑了:便是自己將她放了,難道玉氏還會放過自己?且不說自己奪了玉氏的青玉天印萬萬不會歸還,便是因為左璇,自己和玉吞虎只怕已經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這小丫頭在自己手中,多少也是一道籌碼。

除了利益因素之外,石宏也是有些舍不得,倒不是他真的對玉落雪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這般單純善良的女孩子,跟玉吞虎那類人在一起,實在是一種對善良的褻瀆。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