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二四零章 多寶古家(上)

石宏渾然不知自己的終身幸福就被老壺元靈“心情一好”,就便宜了別人了。

他思忖再三,還是拿不定主意。玉落雪毫無疑問是個善良而且注定會正義感爆發的小女孩,若是一般的事情,只要石宏跟她直說,這是為了拯救天宮無數生靈,小丫頭便是舍了自己的性命也會毫不猶豫。

問題是,玉落雪這么單純的人,連石宏這個將她捉了還在她面裸露的家伙都不覺得是壞人,怎么讓他明白天宮那些古族一旦得到了遠古遺跡的天炮就會導致天宮毀滅?在小丫頭的心里,豈止是人之初性本善,人就是善。

石宏想不出辦法來,只好去找青玉天印。青玉天印圓滑世故,肯定明白這件事情的利害。由他出面去勸玉落雪比自己說效果好得多。

石宏躲開了玉落雪來到青玉天印身邊,青玉天印要是有眼睛,石宏肯定會發覺,他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對了。好在青玉天印只是靈寶,掩飾了一切痕跡。

在石宏背后的天空上,老壺元靈從太陽之中探出頭來,對青玉天印一陣擠眉弄眼。

青玉天印對石宏也著實滿意,先不說別的,只是有云紋老壺就足以抵得上數個古族了,老壺元靈要當媒人,自然是把石宏吹得天花亂墜。青玉天印自己心中也有判斷,把玉落雪許配給石宏,總比給了那些玉氏所謂的盟友強得多。至于這件婚事會不會讓玉吞虎和玉天武內傷吐血,那可不是青玉天印考慮的事情——反正他也不怎么喜歡那兩個家伙。他留在玉氏,只是因為早年跟玉氏先祖的約定,現在更是因為玉落雪。

石宏把這件事情跟青玉天印說了,本以為肯定會有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畢竟這要損耗玉落雪幾十年的陽壽。卻沒想到青玉天印滿口答應下來:“沒問題,我去跟她說。”

順利的石宏都有些不敢相信,他還特意多問了一句:“玉落雪沒使用一次天心通,就要損耗十年陽壽。現在已經有四件上古神器出世,也就是說,最多可能會損耗玉落雪六十年的壽命……”

青玉天印呵呵一笑:“你就放心好了,我肯定有辦法。”

石宏抓了抓腦袋也就不說了。

青玉天印自去找玉落雪說項,卻不讓石宏聽見。片刻之后,青玉天印便帶著玉落雪過來,語帶雙關地說道:“石宏,我可把落雪交給你了,你要是感對不起他,我就是拼了老命,也跟你沒完”

石宏覺得這話說得有些嚴重,但是他怎么能想到兩件法寶就要當了自己的家,把自己的終身幸福給賣了?

“您老放心吧。(每天24小時不睡覺更新!)”石宏自然是滿口子答應。青玉天印和老壺元靈暗中竊笑。

玉落雪跟著石宏出了老壺天地,到了星海之中,卻忽然停足不動。石宏一愣:“快些趕路,去的晚了只怕要被別人搶了先,后果不堪設想。”玉落雪卻是兩頰緋紅,扭扭捏捏的好一會兒,才勉強說道:“你可莫要再在我面前那樣子……”

石宏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玉落雪說得是上一次自己無意在她面前“坦白”自己,他其實心里也窩火著呢:“這事情怎么能怪我?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怎么會把衣服給弄沒了?”

玉落雪羞得滿臉通紅:“你你……”

兩人正在糾結著,石宏忽然臉色大變,星海之中無數銀色羽劍,卷起萬丈怒濤,狂暴的朝石宏撲了過來。玉吞虎氣的大吼:“石宏,你到底對我妹妹做了什么”

玉吞虎通過族中秘術,好不容易感應到了妹妹的蹤跡,沒想到一過來就聽到兩人這一番對話,竟然還是因為自己妹妹石宏才把衣服脫了,那豈不是說、豈不是說……

玉吞虎勃然大怒,恨不得一劍將這小子斬成七八百塊。

石宏卻不想跟他糾纏,無論如何他拐了人家妹妹跑路,總是理虧。而且他還想繼續拐下去,要是再揍了人家哥哥,這可真有些說不過去了。

石宏拉著玉落雪就跑,玉吞虎一看石宏連妹妹的小手都牽上了,更是氣得七竅生煙,一會操縱著劍潮在后面狂追,一邊破口大罵:“石宏你個不要臉的東西,快點把你的手給我松開,要不然等我抓到你,一定把你碎尸萬段……”

石宏被他一罵心里惱了:誰不要臉?你整天纏著我老婆,還恬不知恥的硬要跟左璇套近乎,還成了我不要臉了

他一生氣,手上加了幾分力道,反而將玉落雪的小手握的更緊了。后面的玉吞虎看見他的小動作,氣的暴跳如雷。無奈一時半會,就是追不上來。

石宏原本沒什么感覺,就是危急關頭拽著女孩跑路。現在被玉吞虎這么一激,下意識的握緊了玉落雪的手,這才覺得,這小手盈盈可握,柔若無骨,肌膚細滑,便是比起左璇的玉手也是毫不遜色,當下沒有來的心中微微蕩漾……

玉落雪小手被他抓著,就有些身不由己。除了父兄之外,她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跟一個男孩子這么親密的接觸。想到之前石宏無意中在她面前的赤白,玉落雪心里也有種怪怪的感覺。

玉吞虎這個兄長,像一頭怪獸一樣在后面咆哮追逐著,“長兄護妹”狀態下的玉吞虎魔音穿腦,一下子把玉落雪給驚醒了。玉落雪鬼使神差的朝后面喊著:“哥哥,你先回去吧,我跟他,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辦,你別跟我們,不方便的……”

玉落雪的意思是上古十大神器這件事情不能讓太多人知道,小丫頭心思單純,什么話隨口就說。但是到了玉吞虎耳中,就完全不是那么個意思了:接下來,很重要的事情,不方便

聯系前面,兩人已經脫了衣服了,玉吞虎整個面孔都要扭曲起來:難道這兩人已經要行那茍且之事,正好被自己給撞破,他們要換個地方繼續,還嫌自己跟著不方便?

玉吞虎怒不可遏:“石宏,你要是敢對我妹妹做什么,我發誓這一輩子上天入地也要抓到你,一定讓你形神俱滅”

石宏懶得搭理他,老壺天地一出,憑空挪移出去幾十萬里,玉吞虎頓時失去了兩人的蹤跡。

石宏心里嘀咕:這回可是當著玉吞虎的面拐走了人家的妹妹,自己這惡名只怕是背定了。不過他也無所謂,還覺得玉吞虎好傻好天真,自己要真是跟玉落雪有點什么事情,不就是你妹夫了,你還能把我怎么樣?

玉吞虎這回來得匆忙,沒帶什么人手,生生讓石宏跑了。這也是因為玉氏滿天宮搜尋玉落雪,高手都灑了出來,還要保守秘密,不能讓玉天武內定的那些個聯姻氏族知道玉落雪被人拐走,否則將來兩家面皮上都不好看,女兒過去了也要受委屈。

因此玉氏力量分散,玉吞虎身邊也沒什么得力人手。

他被石宏當尾巴一樣甩了,心中憤憤難平,忽然心生毒計:你敢拐走我妹妹,我就拐了你的女人

玉吞虎又用族中秘術感應了一下,卻沒有了妹妹的感應。他心中一惱:果然是女生外外向,這小丫頭跟他在一起才多長時間,就被這小子給迷住了,竟然自動封了家族秘術感應,看來是死心塌地跟這臭小子在一起了。

他一惱火,也不去管妹妹了,只想著怎么報復石宏。辨認了一下方向,便朝著天魔星域飛去。

而石宏,并不知道一場感情危機正在悄然逼近,他帶著顰顰婷婷、低眉順目的跟在自己后面的玉落雪,飛快的朝九州星趕去。

天魔星域,左璇今天有點心神不寧。

這么多年也沒有什么能夠讓天宮第一強者牽腸掛肚了。最近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忽然頻繁起來,左璇有些暗恨:都是那個壞人鬧得。

只是她又有些享受這種感覺,似乎上了癮一般。每日里打坐修煉之余,便是一個人托著香腮,坐在窗邊望著外面,癡癡呆呆的想著那冤家。

雖然大道寂寞,但是自從有了他之后,似乎也不是那么無聊了。

左璇現在有些后悔,當初怎么就稀里糊涂的閉關了,連見他一面都不敢。后來再趕去找人家,那壞人卻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左璇性子強勢,原本有些“氣勢洶洶”的殺奔兵大師的星域,便有一種沖天的氣勢,準備以自己無上能力與石宏重修舊好。

她也是鼓足了勇氣才能夠讓自己這么去做,沒想到一拳打在了空處,芳心之中的寂寞更是沒了依托,好像泄閘的洪水一樣,嘩啦一下子溢滿全身,整個人都慵懶了幾分。

石宏的影子在眼前晃來晃去,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不住回放。左璇咬著嘴唇,恨得壓根癢癢:這壞人有什么好?明明已經知道理我我的身份,還要故意捉弄我。

真是恨不得撲上去,便只是他的影子,也要狠狠要上兩口才能解恨。

忽然,左璇眉頭一蹙,天魔星域之外,一點旖旎的紅光好似種子一般的發芽,迅速的擴散開去,將數萬里的星域都染成了一片洋紅。

左璇忍不住哼了一聲,身形一晃已經出了星域。

“咯咯咯……”

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在星海之中散開,看到左璇出來,那旖旎紅光之中,卷起了一股火紅浪潮,呼嘯之間化出一道曼妙的身影。

左璇哼了一聲:“你來干什么?”

那人穿著一身火紅的長裙,頭上戴著一朵夸張的黑色珠花,身段妖嬈,腰細如蛇,臀翹胸聳,一雙筆直修長,五官精致,眼角和下巴卻都尖細,天生一副狐媚樣貌。

“我為何不能來?你該叫我什么?”

左璇一撇嘴,猶豫半晌,還是生硬的喚了一聲:“小姨。”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