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二四二章 男人的剛強

草莽不凡發出一聲絕望的慘叫,怎么都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死在一名四轉小修士的手中。而且這名四轉修士,一身都是寶,打得他毫無還手之力。

星海之中醞釀著不易察覺的變化,就在轟天塔的那三記靈炮就要轟碎草莽不凡的時候,忽然一道奇異波動從遠處飄搖而來,橫亙在三顆靈炮和草莽不凡之間。三顆靈炮沖進去之后,一陣混亂,就像一直燃燒的蠟燭丟進了水里,噗的一聲熄滅了。

石宏一愣,一旁緊跟著又是一大腳丫子踹向草莽不凡的五行兵王,恐怖大腳踢在了那一片奇異波動之上,忽然一個踉蹌,立身不穩差點摔倒。

草莽不凡猛然明白了什么,哈哈一陣大笑:“是星際亂流,改變了方向的星際亂流,在這里面,法寶根本沒辦法使用,哈哈哈,天不絕我,石宏,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你放心,你死了,我會幫你好好疼愛你身邊的小姑娘的,嘖嘖,好水靈的小姑娘你放心,叔叔一定每天疼愛你好幾遍的,哈哈哈”

本來已經絕望的草莽不凡,忽然得救,興奮地已經有些癲狂,口不擇言了。他打開了自己的儲物空間,摸出一枚金光四溢的靈丹一口吞下,整個身體肉眼能夠看的間的速度快速恢復著。

那一股奇異波動,輕輕一顫,瞬間彌漫開來,將整個星域籠罩,石宏也被收了進去。轟天塔無可奈何:“這回咱們運起實在不好,怎么會有這么強大的星際亂流忽然改變了航向。你放心,咱們雖然打不過他,我縮小了身體,護著你離開應該不成問題。”

轟天塔也是豁出去了,他并不擅長防御,縮小了身體護住石宏離開,必將面對草莽不凡雷霆辦的攻擊。就算是能逃出去,只怕他也要脫一層皮。不過為了能夠討好石宏,一切代價都是值得的。"

這樣的星際亂流石宏之前也曾經跟凰御羽他們進去過,小一些的法寶,還可以在里面飛行,當然要小心謹慎,但是想要在這里面施展一品靈寶這樣強大的法寶,無疑會有很多的阻礙。一品靈寶太過強大,一道攻擊轟出去,動輒覆蓋數萬里,這其中亂流內的一切粒子、隕石,各種存在都會成為這一道攻擊的阻礙,弄不好了還會引起連鎖反應,引動亂流狂暴。

不過,如果只是肉身在其中飛行戰斗,而不使用法寶、法術就沒有問題了。

轟天塔看著那邊草莽不凡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殺過來了,急忙將身子一晃,化作馬車大小,催促石宏:“快、快進來”玉落雪著急的一推石宏:“別跟他賭氣了,咱們已經打贏了,快走吧……”

石宏把手一招,轟天塔忽然飛了過來當頭將玉落雪籠罩進去,石宏微微一笑:“肉搏?老子正求之不得呢。”

草莽不凡不愧是九轉高手,片刻功夫就已經在藥力的幫助下將身體復原,石宏根本沒看清他是怎么近身的,一顆碩大的拳頭已經狠狠砸在了他的臉上。

草莽不凡實在是太享受這種感覺了,狠狠一拳砸到了肉里,將自己的仇人就這么一拳一拳的生生砸成肉醬,然后將他的元神抽出來,徹底捏碎

“小子,剛才你打的很爽是吧,現在怎么樣?嗯,這滋味不錯吧,后悔來不及啦……”草莽不凡一拳緊跟著一拳,九轉境界的高手,速度遠遠超過了石宏,石宏根本反應不過來,已經接連被打中了上百拳。然而狂暴之中的草莽不凡并沒有注意到,石宏生生受了他這么多拳頭,竟然沒事人一樣。要是一般的四轉,此時早已經全身骨骼破碎,成了一灘肉泥。

草莽不凡正打得過癮,忽然覺得自己的拳頭被人抓住了,石宏好不容易逮到這樣一個機會,不由得露出一個殘忍的微笑:“下面,該是讓你目瞪口呆的時候了。"”

石宏抬起另外一只手,一拳就把草莽不凡的鼻子打斷了。

“啊”草莽不凡大怒,拳頭快如閃電,石宏只打了他一拳,草莽不凡已經幾十拳打在了石宏臉上。直到此時,他才驚恐的發現,不管他打了石宏多少拳,石宏紋絲不動,臉上連一點青紫都沒有。

石宏又抬起拳頭來狠狠一拳搗在他的腮幫子上。啪的一聲,草莽不凡只覺得這一下,比五行兵王踹自己那一腳丫子還疼,堂堂九轉高人,竟然忍不住疼的流下淚來

石宏的拳頭分外堅硬,草莽不凡瘋了一樣想要掙脫石宏,可是石宏將他抓的緊緊的,之前隨便他怎么打的石宏,現在身體忽然堅硬起來,一拳砸上去,反震之力讓他手腕生疼,石宏卻安然無恙。

就這樣,草莽不凡發了羊羔瘋一樣拼命的打著石宏,卻好像跟男朋友撒嬌的女孩一樣,拳頭軟綿無力,根本不能對石宏構成傷害。石宏卻是“狠心”,一拳下去砸的草莽不凡鮮血四濺……

玉落雪一開始看到石宏被草莽不凡那樣毆打,小心肝都揪起來,到底還是轟天塔獲得歲月長久,提醒她一聲她才看出來,不管石宏怎么被打,好像一點沒受傷接下來的一切更是讓玉落雪目瞪口呆:“他、他是鐵打得身子嗎?”

就算是鐵打的身子,被九轉高手這么打,也是受不住的啊。可是石宏實實在在讓所有的人大吃一驚。

草莽不凡狂毆一通,石宏不疼不癢;石宏回過去一拳,頓時把草莽不凡打得像沙包一樣晃來晃去。石宏前前后后只揍了他七拳,就打的草莽不凡已經那個沒了人型。

已經有些意識模糊的草莽不凡感覺到石宏另外一只手也狠狠抓住了自己的肩膀,他的兩只手,好像兩只鐵箍,死死地扣住了自己,緊接著,一股他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吸力,不可抗拒的將他的靈元抽了出去。

草莽不凡乃是九轉高手,見識非同一般,立刻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一聲驚呼:“九鼎煉日”這天宮第一邪門功法,草莽不凡急忙想要掙脫,但是他現在根本無力對抗石宏。石宏把老壺天地展開,這一回老壺天地打開的大小,正好將兩人籠罩進去。

玉落雪疑惑的皺起了眉頭:“草莽不凡最后喊了一句什么?”

轟天塔也搖搖頭,草莽不凡已經被石宏揍得不成人形,說話含含糊糊的。“我只聽到了一個日……”當然。這話他只能在心里嘀咕,不好跟人家小姑娘說的。

靈元汩汩而來,開始還只是涓涓細流,隨著九鼎煉日不斷推動,好似磨盤一般越轉越快,那涓涓細流很快就成了滔滔大河。

一名九轉高手,盡管只是九轉的第二層境界九轉煉神,但是也足以讓石宏受益匪淺。九鼎煉日將草莽不凡一身修為,轉化為最純凈的靈元,石宏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功課,全盤接收即可。

原本停滯在四轉證道階段的境界,輕而易舉的就突破了,升入五轉之后,那滔滔不絕的靈元,推動著他一路破關,迅速的從化神升入煉神,又突破到了還虛……

一名九轉高手,就算是草莽不凡這樣,已經實力大損的九轉高手,若是能夠將他的功力全部吸收,石宏至少也能夠提升到八轉境界。但是九鼎煉日太過霸道,乃是強行剝奪別人的修為,利用率肯定不會太高,石宏一路破關到了六轉境界,速度變慢了下來。

終于,當他突破了六轉煉虛境界之后,九鼎煉日從草莽不凡身上抽攝而來的靈元便開始減少,石宏破關的速度也越來越慢,勉強突破了合道境界之后,再也無力前進。

當最后一絲靈元消耗殆盡,石宏睜開眼來,草莽不凡已經成了一具人干,他雙手一松,草莽不凡的尸體摔落在地上,啪的一聲碎成了一片粉塵隨風而去。

九鼎煉日霸道無比,將草莽不凡最后一絲靈元也吸個干凈,一點不剩。

一道光芒切開黑暗的虛空,好似一張大口一般吐出來兩個人。石宏身邊,跟著溫柔如水的玉落雪,九州星就在前方。

石宏這一次回來,頗有幾分感慨,指著九州星道:“這就是我的家鄉,走,帶你去看看吧。”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玉落雪小心思動了動,他帶我回家鄉看看是什么意思?

妙目流轉,玉落雪黑白分明的眸子在后面悄悄打量著石宏,嘴角卻浮起一絲甜蜜的微笑,很乖巧的點了點頭,貓兒一般的嗯了一聲。

石宏帶著玉落雪剛走了,虛空之中傳來一個抓狂的聲音:“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肯定是那個狐貍精裝溫柔,溫柔有什么了不起,以為姑奶奶不會嗎”左璇暴跳如雷的從虛空之中竄出來,就這姿勢,就讓一一起飛劍元靈無奈的互相看了一眼,心中道,璇璇啊,溫柔,你還真就不會呢。

左璇望著石宏和玉落雪消失的方向,眼神恨恨。“別讓老娘捉奸在床,要不然……”她發了個狠,卻不知道該說什么好。這才忽然明白過來,自己其實并非真是個兇惡婆娘,強勢歸強勢,與感情上,她跟一般的女子一樣柔弱,若是石宏真的傷了她的心傷了她的肺,她也只能默默垂淚,斷然不會真的像個天宮第一強者一般殺伐決斷。

左璇張著嘴巴動了幾動,終究還是輕輕嘆了口氣,悄然跟在兩人身后……

(好吧,題目其實很YD,但是內容很純潔進入收尾階段,俺的思路一直卡殼,更新也不穩定,見諒見諒)"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