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二四三章 太上陽火舟(上)



“九叔,您的消息沒錯吧?”古驚心隱藏在一片黑暗的星域中,遠遠望著藍寶石一般的九州星。在他身邊,八名護衛環繞,為首的九叔點頭道:“少爺您就放心吧,這是我一個過命交情的弟兄給我的消息,絕對準確,崆峒月印絕對會從這里殺出來。這些靈物雖然力量不足,但是都很精明,知道自己現在成了香餑餑,都不敢在九州星上呆了。”

古驚心稍稍安心,點了點頭。他搞丟了九天之眼,還沒敢跟家里說。古氏先是失去了鎮族之寶轟天塔,緊接著被天宮譽為最有可能成為第十一件一品靈寶的九天之眼也沒了,可謂是流年不利。

當然了,他們還不知道是紅的五行兵王,早已經是天宮之中的第十一件一品靈寶。

這一回要是能夠抓住崆峒月印,也能夠彌補古驚心丟了九天之眼的罪責,這件任務他本來不怎么上心,現在卻是全然一種不同的態度了。

古驚心猜測得到這個消息的人肯定不止自己一家,但是他有八名護衛,為首的九叔還是八轉合道境界的高手,對于把崆峒月印搶到手,他倒是信心十足。

九叔也知道這位少爺的心思,他追隨古驚心時間不短,古驚心若是能夠順利接掌古氏,他九叔也算是是從龍勛舊,將來前途不可限量,依靠著氏族的力量,晉身九轉大有希望。如果古驚心倒下去,他這些年的努力也全都付諸流水。是以九叔也不愿這一次的事情出現什么變故,他之前已經將利害關系跟幾個部下說清楚了,大家齊心協力,勿要將崆峒月印拿下。

眾人守候了數個時辰,古驚心紈绔的性子犯了,便覺得有些無聊,正打著哈欠準備說兩個葷段子提提神,忽然從九州行方向上,傳來一陣不易覺察的波動,九叔猛一激靈,一雙眼睛鷹一般的盯著九州星的方向,只見一點琥珀色的光芒從九州星迅速逃離出來。

看那方向,正是奔著眾人這邊而來。九叔大喜:“大家伙注意,崆峒月印來了”

八人將一套陣法布下,行動整齊劃一,只要崆峒月印沖過來,絕對逃不出眾人的手掌心

崆峒月印背后,追著大批修士。崆峒月印自己也知道,若是被這些人追上,自己肯定逃不掉。他也花了不少心機,布下了一個迷局,才為自己爭取了這一線機會逃出九州星,現在無論如何也要把握住。

“來了”九叔等人緊張無比,當崆峒月印駕著琥珀色的遁光一頭撞了進來,九叔大喝一聲:“動手”八人一起發力,頓時一片光芒燦爛的金線,縱橫交錯,將星海切割成了無數小塊,似乎有無窮的位面,層層疊疊的圍堵上來,將崆峒月印死死封在里面。

古驚心什么也不用做,坐享其成而已。看到崆峒月印到手,古驚心興奮不已,大笑道:“哈哈哈,崆峒月印,是我古家的了石宏,你個殺千刀的小賊,竟敢欺騙我,早晚我要將你捉住,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看你還敢對不起我……”

他一時得意,心頭舊恨涌上來,便口不擇言的對著石宏一通臭罵。

后面追來的那些修士一聽是古家的人,立刻駐足,暗嘆運到不佳,怎么撞上了他們的人。崆峒月印看來是與自己無緣了。但是古驚心接下來的那些話,多少有點“怨婦”的酸氣,聽得眾人目瞪口呆,有些人還沒有聽過石宏的名頭,都在暗中打聽:這石宏是何許人也,怎么如此豪放?

古驚心罵完了之后覺得舒爽多了,九天之眼被騙,淤積在心頭的那一口悶氣似乎吐出來大半。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星海之中忽然沖天而起一道粗大光柱,炮彈一樣轟在了九叔等人組成的陣法之上。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九叔他們的陣法,被那光柱一照,就好像驕陽下的白雪一樣立刻融化了。

九叔一聲大叫:“是轟天塔”

只有轟天塔才這么了解陣法,而轟天塔曾經是古氏的鎮族之寶,九叔對他知之甚詳。

古驚心有些發懵,古氏所有的人包括他在內,都還做著轟天塔“忠貞不二”的美夢,沒想到這個美夢這么快就被打破了。

石宏一聲長嘯,沖進九叔他們破碎的陣法之中,老壺天地兜頭一罩,就將一直不肯就范的崆峒月印收了進去。

石宏一出手,周圍那些修士們立刻大叫:“他搶走了崆峒月印,上”他們不敢得罪古氏,但是崆峒月印已經被石宏奪走,他們從石宏手中搶回來就不成問題了。

九叔一陣猶豫,古驚心卻忽然有了主見:“把轟天塔先搶回來”古驚心終究是不太了解上古十大神器的價值,他理所當然的認為一件一品靈寶更有價值。

九叔等人一擁而上圍攻轟天塔,那邊幾百名修士已經將石宏團團圍住,各種法寶、飛劍、符咒、法訣,對著他狂轟濫炸,整個星海一片亂遭。

石宏也不慌張,只將一件東西放了出來,古驚心差點沒摔個跟頭:石宏放出來的正是九天之眼。只見這寶貝當空籠罩,懸在石宏頭頂上空十丈,放出一道道黃色光芒,那些修士的攻擊被這黃光一照,頓時一陣錯亂,找不到攻擊的對象,片刻之后,竟然瘋了一樣掉頭朝自己的主人殺了過去。

那些修士們大亂,嚎叫著四處逃竄,他們本來就是一群烏合之眾,現在更是一哄而散。也不知道是誰,臨走之前還要在古驚心傷口上撒把鹽,一邊逃跑一邊大叫:“九天之眼、這是古家的九天之眼,已經成功晉升為一品靈寶了,天宮第十一件一品靈寶出世了”

古驚心恨不得把石宏生吞活剝了:憑什么九天之眼在自己家里上千年,一直是天宮最有可能的第十一件一品靈寶。可是九天之眼偏偏就是沒能晉級,到了石宏手中就晉級了,他可不知道石宏乃是動用了血海的力量幫助九天之眼,他以為是石宏運氣好,自己家族之前那么多努力,等于給石宏做了嫁衣。他這么想著,自然是更加憋悶。

九天之眼驚退了眾人,石宏也不欲久留,把老壺天地展開,已經到了百萬里之外——他晉身六轉高手之后,對于云紋老壺的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石宏一走,隨之將轟天塔帶走。古驚心真個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他越想越是想不開,九叔看著他有些不妙,趕緊上前一步關切道:“少爺……”

古驚心兩眼赤紅,噗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仰天倒了下去。九叔幾個人頓時手忙腳亂……

玉落雪抿著嘴笑,烏溜溜的大眼睛不住的瞟著石宏。石宏注意到了,回頭問道:“你想說什么?”

“你好壞喲,你故意把九天之眼放出來,古驚心看到了,恐怕這會兒已經氣得吐血了吧?”

石宏嘿嘿一笑,這種惡趣味的用心他的確有那么一點,不過也不純粹是為了氣古驚心,他也想看看成為了一品靈寶之后,九天之眼到底有什么本事。

石宏盤算著,十大上古神器,東皇鯨鐘、伏羲劍琴、盤古天斧、神農云鼎和崆峒月印,已經有五件落到了自己手中,軒轅圣劍之前在火師氏手中,此時只怕早已經易主。出世六件,尚且還有四件下落不明。

他得罪了古氏和玉氏,草莽氏遲早也會知道草莽不凡死在他手里的事情,五大古族之中,已經有三族跟他算是死仇了。左御氏態度曖昧不明,但是只要有玉輕瓏那個瘋女人在,左御空這位老丈人就算是想幫自己也不會明目張膽,石宏忽然苦笑,自己這么惹厭?

繼續留在九州星附近無疑是很危險的,三大古族不會放過他,可是石宏不能離開,還剩下四件上古神器,無論如何他也要弄到手。

九州星已經大不同以往,這顆原本不起眼的演兵星辰上,最近隨處可見元神轉生的高明修士。那些本土修士一個個了尾巴做人,九大天門更是封了山門,嚴禁門下弟子外出。

石宏不敢到九州星上去,不過好在他有玉落雪相助,玉落雪提前感應到了那些神器的位置,石宏便在星辰外面守候著。

上古十大神器多多少少都有點壓箱底的本事,從這方面來說,石宏之前還是小看了他們。這些家伙總能在最后關頭逃竄出來。不過悲哀的是,天宮修士們早已經把他們的全部退路封死,就算是沖進了星海,也有大批修士早就埋伏好了。

石宏再次玩了一手螳螂捕蟬黃雀在后的把戲,將昆侖玉鏡搶到了手,歡歡樂樂的遠遁而去,留下滿星海暴跳如雷的天宮修士們。

他卻不知道,在一片并不遙遠的星域內,一直浩大的艦隊正飛速趕來。之前百里氏的艦隊,和這只艦隊比起來,簡直就是一群劃著漁船的海上流浪漢。

這只艦隊的旗艦,乃是一艘恒星一般巨大的樓船,光芒萬丈,仿佛一座移動的堡壘。追隨在它周圍,是整整六百艘各式艦船。有大有小,大的比起旗艦來也不遜色多少,最小的也比百里氏的艦隊旗艦還要大出幾倍。

玉氏族長玉天武、古氏族長古獵魂,都端坐在旗艦之中,在兩人中間,主位太師椅上坐著一名身材魁梧,頜蓄黑髯的中年人。他就是這艘旗艦,天宮十大一品靈寶排名第一的太上陽火舟的主人,也是五大古族草莽氏的族長草莽燭。

(感冒一個多星期了,一直不得好。今天忽然加重了,一天昏昏沉沉,擤著鼻涕碼了一章出來,太痛苦了,俺先去睡一覺……)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