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三節 豐收

蒲妖鑽出來,左莫第一反應便是:“一個時辰還沒到!”

他還惦記著蒲妖給他的許諾,一個時辰內把這批人全幹掉,便能贏取一式《小千葉手》!左莫現在對《小千葉手》眼饞無比。他學會的三式《小千葉手》,每一式在這次戰鬥中都發揮重要的作用。這《小千葉手》可是好法訣啊,要不然威力強大,要不然有著特殊的用途。

關鍵是,它消耗的是神識,而不是靈力。對眼下的左莫來說,消耗神識的法訣遠比消耗靈力的法訣實用得多。

“我改變主意了。”蒲妖道。

左莫聞言,勃然大怒:“你說啥?改變主意?哥拼死拼活拼完了,你才改變主意?”

蒲妖擺擺手,也不生氣:“一式《小千葉手》會教你。”

左莫怒火頓消,轉為好奇:“那你改變什麼主意?”一式《小千葉手》到手,他自然心平氣和。

“這些人不要殺掉。”蒲妖一臉深不可測。

“不殺掉?”左莫一愣:“留著他們幹嘛?這些人可是殺人不眨眼,留著都是隱患。”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左莫都算不上心慈手軟善良之輩。況且,和這些殺人不眨眼的流匪講仁慈,那純粹是找死。不如把他們身上的東西搜刮一空,殺了乾淨。

“建幽冥池要苦力。”蒲妖道。

“哦,你不怕他們反噬?”左莫直指要害。

“我是天妖!”蒲妖大喇喇地翻了翻白眼。言下之意,這對堂堂天妖來說,區區小問題只不過是小菜一碟。

左莫冷笑,完全不給面子:“天妖剛才還不是叫我跑?”

蒲妖一滯,老臉微紅。

左莫也不敢惹怒這貨,指了指陣內的那些烏風賊,道:“苦力不需要法寶吧?”

蒲妖故作大方地一揮手:“不需要。”

左莫有些同情地看了一眼這些流匪,落入蒲這個變態人妖手上,絕對是生不如死啊!可以想像,他們之後的生活,將是何等暗無天日。

不過,同情歸同情,左莫絲毫沒有因此而手軟。

他和小塔,一明一暗,借助大陣的威力,硬生生把這幫流匪全都敲暈。左莫沒有給他們留下一寸布,全身上下,全都搜刮一空,這才心滿意足地把一大堆白花花的傢伙丟給蒲妖。

荒木礁天環月鳴陣撤去,天空那輪明月消失不見,除了地上一個又一個的大坑,顯示剛剛經歷一場火拼。

無處觀戰的傅峰搖頭,語氣中夾雜著一絲驚奇:“看來烏風賊全軍覆沒。”

烏風賊全軍覆沒!

此話一出,上下皆驚。這段時間,他們一直在追擊烏風賊。追擊的時間越長,他們心中愈發沒底,烏風賊展現出的強大實力讓他們缺乏足夠的自信。他們唯一有信心的,便是他們這一方的高手更多。傅峰鬼風常橫三位高手,都是名震天月界的凝脈高手!

但哪怕有三位高手,他們也認為,如果雙方相遇,一定是場苦戰。

誰能想到,一個築基修者,依靠一座島,在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裡,就把整個烏風賊全部消滅!

常橫和鬼風兩人看到重新恢復原貌的荒木礁,立即明白過來。鬼風的表情充滿了不能置信,他和左莫交過手,怎麼看,左莫再怎麼成長,也不可能到能夠以一己之力剿殺整個烏風賊的地步。如果換作韋勝,他覺得還有那麼幾分可能。

常橫的表現要鎮定許多,就連眼中的光芒也散去不少,他似乎在思考什麼。

左莫渾然不知道有人在窺探,他正心滿意足地檢視自己的收穫,小塔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傻鳥也跑了出來,不過傻鳥可比小塔有範得多,高高揚著脖子,神情驕傲地踏著它的鳥步,好似完全視晶石為糞土的模樣,只有不時飄過來眼角的餘光才暴露它賊心不死。黑金蟲則直接鑽進小山裡,不見蹤影。

其他師弟們也紛紛出來,他們感覺自己就像在做夢一樣。

他們看到了左莫師兄,然後他們看到師兄面前堆積如山的法寶和晶石!

再然後,他們集體石化。

左莫此時兩眼放光,嘴角不時有口流滴落,他都顧不上擦。

好東西啊!好東西!

他一會拿起這件,一會拿起那件,神色沉迷,不時發出傻笑。

不過,現實至極的左莫,決定好好盤算一下個人資產。別看這次收穫如山,但他的投入也不少。無論是金烏火,還是陰火珠,都不便宜,再加上他身體受傷需要療養,以及梵音環的溫養,可絕不是小數目!

要賺回來才行。

撥拉撥拉,左莫開始從裡面挑揀起來。他很慶倖自己用鐘筍火煉化加工的那段經歷,經他手的東西不計其數,也養成他這雙刁毒異常的眼睛。

這次的收穫極豐,光飛劍,便有上百把,只是大多品階不高。品階最高的是章豪的重劍,四品,劍身古樸厚重,入手極沉,刻著“開山”二字。

除了飛劍,其他的法寶也是五花八門,讓左莫大開眼界。尤其是一些十分偏門的,比如網,有一件青光罩,三品,出手便是一團青光,一旦靠近,便化作一張巨網,並且會迅速收緊。

那些築基修者身上的油水相當有限,油水比較多的是幾名凝脈修者,尤其是那被斬的章豪。這傢伙手上光納虛戒指便有兩枚,裡面的家當不少。而且這廝顯然是識貨之人,收藏的都是些好東西。

比如他收藏的材料,品階不低,大多為三品,四品材料亦有不少。

最讓左莫感到興奮的,是五枚狐牙,這五枚狐牙顯然是出自一隻妖狐身上,每一枚都通體雪白,沒有一絲雜色,晶瑩如瓷,一股似蘭似桂的香味悄然彌漫。這品相,絕對是最頂尖的三品材料。

滴水劍品質上佳,只需煉入他手中的四品赤火石,水火二性,可以達到離水劍意的需求。加上牙蔓,再加這五枚狐牙,還有上次從紅袍大漢那裡交換得來的藍冰稜晶。五種飛劍,他已經湊齊了四種。他一下子就感覺五意套劍離他不遠。

只差土行材料,自己的五意套劍便能夠實現!

章豪身上的法寶大多不俗,只可惜飽受摧殘,大多都被損毀,讓左莫無比肉痛。這些可都是晶石啊!

另一件讓左莫覺得眼前一亮的法寶,是件披風。這件披風名為《無影》,薄如蟬翼,肉眼難辨,穿在身上,它便仿佛憑空消失般。雖然看不見,但左莫能夠清晰地感受到披風的存在。這件無影披風唯一的用途,便是如能夠藏匿身形,更讓左莫覺得驚喜的是,它是一件四品披風!

他試了一下,效果極其出色,就連他用神識一遍遍地掃,也察覺不到半點蛛絲馬跡。

好東西!

這可絕對是好東西!

左莫第一時間便意識到這件披風的價值。這簡直是為逃命準備的絕頂法寶啊!稍有苗頭不對,把這件披風往自己身上一裹,誰也找不到。

他有些奇怪,被自己剁的傢伙,為啥放著這麼好的好法寶不用,而去用一件三品披風。

左莫哪裡知道,烏風賊這些年橫行無忌,除了前段時間在韋勝手上吃過虧,何曾被人追得落荒而逃?章豪剛得到這件披風的時候,也是如獲至寶,後來卻發現根本用不上。而且這件披風雖然能隱匿身形,但是基本沒有防護力。於是章豪索性換上一件三品法寶,這樣反倒可以增加不少防護,利於戰鬥衝殺。

左莫自然不會客套,喜滋滋地把這件披風穿在身上。

有了兩件極品打開頭,左莫頓時對其他法寶有些看不眼。

不過,這些人都有一個特徵,那就是每個人身上都帶了不少。想想左莫也明白過來,這些流匪四下流竄,什麼東西都沒有晶石有用,到哪裡都可以直接買到東西。

這全都便宜了左莫,這是一筆巨額的數目。像章豪身上,光四品晶石,便有十多顆。

當他把所有的晶石全都收攏在面前,他被震住了!他只覺得眼睛裡全都是晶石,花花的一片。

再極品的法寶,和它同價值的晶石擺在一起,總是沒有成堆晶石那般給人最直接最赤裸的強烈衝擊。

好半天,他才從小山般晶石的震撼中回過神來,迷茫的目光才恢復清明。

他深吸一口氣,連忙把這些晶石掃進自己的戒指裡。繼續鑒定法寶,一連好幾件,他精神都有些恍惚。

“咦!”耳連突然響起蒲妖的聲音。

左莫一驚,陡然回過神來,這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蒲妖出現在自己身邊。

蒲妖盯著他手上的一節白色骨頭,目不轉睛。

左莫下意識地晃了晃骨頭:“有問題?”

蒲妖還是緊緊盯著這節骨頭,手上伸出來:“給我看看。”

“哦。”左莫茫然地把這節骨頭遞了過去。

一遞過去,他頓時回過神來,心中悔意大生。自己真是白癡,連蒲妖都看中的東西,肯定是好東西啊!

這東西要落在蒲妖手上,絕對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果然,蒲妖一翻掌,骨頭便不見,他十分自然道:“唔,這節骨頭我要了。”

左莫頓時直欲吐血,他知道肯定搶不過來,他反應也極快:“那你用什麼東西換?”

“我給你一批小妖衛。”蒲妖沒有給左莫討價還價的餘地。

“小妖衛?那是什麼?”左莫頓時被這個問題吸引了注意力。

蒲妖嘿嘿一笑:“你倒時就知道了。”說完便消失不見。

鬱悶無比的左莫只好一頭紮進法寶中,以期待再能夠發現幾件極品。可惜,他的好運氣好似一下子用光,剩下的品相都是平平,讓他更是鬱悶。

當他整理完最後一件法寶,忽然聽到天空傳來一句輕笑:“左兄好收成啊!”

.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