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兩百零七節 月睛玄水獸




“這是什麼東西?”公孫差木然問。

“不知道。”左莫同樣木然。

可憐的淳于成很直接地暈死過去。

“這是月睛玄水獸。”蒲妖施施然道,剛剛虐殺了公孫差二十多局,他處在正爽的狀態,態度出奇的和藹。

“月睛玄水獸?”

“它們大多生在深洋之底,體形龐大,其實只是外強中乾。身上也沒什麼好東西,能拿得出手的,就月珠和玄水。”蒲妖只看了一眼,便不屑一顧。

“月珠!玄水!”左莫心中猛地一跳。月睛玄水獸他沒聽說過,但月珠和玄水,他卻並不陌生。玄水的用途十分廣泛,價格不便宜,而月珠不僅價格昂貴,市面上流通的數量極少,是煉器的上佳材料。

不過他現在可不敢有半點貪念,眼前這只月睛玄水獸所流露出來的威勢,實在有點駭人。

“這傢伙幾品?有什麼弱點?”他直接問。

“四品,至於弱點,我就不知道了。”蒲妖補充了一句:“我對它不熟。”

棗核船的速度加到極致,然而那只月睛玄水獸卻輕鬆地跟著。

果然不愧是天生的水行靈獸,這樣的水行速度,自己的棗核船可遠遠不是對手。他索性讓棗核船停下來,反正也跑不過人家。

讓他心中稍安的是,這只月睛玄水獸是只四品靈獸。而讓他感到頭痛的是,現在他們在水中。

別看左莫曾經誅殺過四品青釘鱷,可那是在陸地,若是在水中,左莫只怕連跑都跑不到。水行靈獸在水中,能夠發揮出它們最大的戰力。

一船一獸,對峙起來。

左莫他們是不敢輕舉妄動,而月睛玄水獸似乎對眼前的這只它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有些好奇。

船艙內,左莫向公孫差打出一道法訣:“他們給你指揮。”對局弈戰棋,左莫就意識到公孫師弟這方面的天賦,反正在自己手上也折騰不出什麼花樣,不如丟給師弟好了。

公孫差一愣,不過他立即接掌過三名金甲衛的指揮權。當他神識中,浮現與三名金甲衛的聯繫時,臉上不自主地流露出吃驚的表情。

他以前一直以為金甲衛是活人,現在才知道,這三名深不可測的高手,竟然是傀儡!

不過,他很快鎮定下來,漸漸,他呼吸有些急促。

他感覺全身在不自主地戰慄,不是害怕,不是恐懼,而是興奮!

這是他第一次指揮戰鬥,雖然手下是三名傀儡。一想到即將到來的戰鬥,他只覺得渾身的溫度不斷提升,就連血液都要沸騰般。

他忽然閉上眼睛,急促的呼吸漸漸平復下來。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他看上去要平靜許多,但眼底深處的那抹光芒,卻像刀鋒一般。

左莫也把其他雜念都拋掉,眼下似乎除了大戰一場也沒什麼其他路可走。對方是四品靈獸哪怕在水中,但是他們這一方,可是有四名凝脈期,左莫覺得有一拼之力!

他比較擔心動靜太大,引來其他靈獸,那就不妙了。

就在左莫思忖著什麼時候動手之際,公孫差忽然跑到昏倒的淳于成身旁,拼命地把他搖醒:“師兄,師兄,你的靈蝶呢?”

“靈蝶……靈蝶……”淳于成一臉茫然,過了一會,他才反應過來,連忙掏出役獸牌:“靈蝶!靈蝶!”

公孫差一臉無奈地看著茫然失措的淳于成,只好柔聲安慰:“師兄不要慌,喚出你的靈蝶就行。”

“哦。”不知是不是公孫差的安慰起了效果,淳于成鎮定了一些,他磕磕巴巴喚出靈蝶。

藍色靈蝶出現在他面前,靈動地扇動翅膀,左莫有些意外,這只藍蝶每次扇動翅膀,他都感受到一股充沛的水行之力。看來在汪洋深處,對水行藍蝶來說,亦是其能夠發揮的絕佳場所。

只是左莫有些不明白,公孫差讓淳于成喚出藍蝶做什麼?藍蝶只不過是只三品靈蝶,絕對不是外面那只龐然大物的對手。而且汪洋深處,雖然有著充沛的水行之力,但終究不是蝶類的生存環境。

“師兄,我記得你的靈蝶有兩個水行法訣,哪兩個?”公孫差飛快道。

“《水遁》和《水勁》。”淳于成下意識地回答。

左莫眼神陡然一亮,他明白公孫師弟想做什麼。

公孫差也不囉嗦,指著三名金甲衛道:“師兄讓靈蝶把法訣用在他們三個身上。”

“哦。”淳于成連忙役使藍蝶,只見藍蝶輕輕扇動翅膀,兩道水藍色法訣打在一名金甲衛身上。三名金甲衛,加上左莫,連續施展八道法訣,藍蝶也流露出疲態,原本輕靈的翅膀也變得遲緩許多。

兩道法訣打在左莫身上,他只覺得渾身靈力活潑,船外的水流變化,一下子清晰許多。雖然還不知道效果如何,!

把金甲衛交給公孫師弟指揮再正確不過,換作自己,是絕想不起來淳于成師弟的靈蝶。

有了這兩道法訣,雙方的差距,又被拉小了一點。

左莫和公孫差對視一眼,彼此立即讀懂雙方的意思,先下手為強!

三道青芒倏地朝月睛玄水獸沖去!

一動手,左莫便沒有半點僥倖之心,三道青釘率先發動。

四品青釘,經過金烏火煉製,釘身刻滿篆紋,是棗核船上威力最強的殺招。只是對應月睛玄水獸龐大的身軀,三根青釘連牙籤也算不上。

月睛玄水獸也沒有半點閃躲的意思,三根青釘沒入黑滾滾的玄水之軀中。

轟!

原本緩緩翻滾的黑水突然猛烈地波動,好似沸騰開水。

燈籠大的兩隻眼睛光芒暴漲,嘶,船上三人只覺如針般尖細的聲音從耳中穿過。

左莫這一擊,傷害到它。

月睛玄水獸被激怒,眾人只覺得眼前一黑,無數玄水從四面八方朝棗核船湧來,纏了個結結實實。這些玄水力量奇大無比,擠壓之下,船身嘎嘎作響!

玄水緊貼靈罩,恍如黑色水牆。

三道金色身影拖著長長的紅色火光,重重斬在船外水牆。

咚咚咚!

三聲如雷般悶音,三名金甲衛硬生生被彈了回來。看似柔弱的玄水水牆此時卻堅逾精鋼,三名金甲衛全力一擊,竟然沒有撼動月睛玄水獸分毫。

左莫不禁駭然。

三名金甲衛的實力如何,他清楚得很,每名金甲衛的實力都在他之上。三人全力一擊,居然月睛玄水獸分毫不損!

倘若說,三道青釘讓左莫心中竊喜,而這一擊,他心中頓時一涼。原來這只月睛玄水獸渾身籠罩翻滾不體的玄水,便是它最強力的武器!

玄水是天下有名的重水之一,如此龐大眾多的玄水,根本不需要其他法訣,只需要把它們運轉起來,威勢力道將極其恐怖。

操控玄水!這才是月睛玄水獸真正厲害的地方。

公孫差臉上亦露出驚色,只見三名金甲衛身形猛地一止,複又朝外撲去。

左莫此時亦反應過來,其他雜念拋之腦後,早就準備好的五意套劍正欲出手,忽然看到三名金甲衛的舉動,手上動作不禁一緩。

只見三名金甲衛向外撲去,三人身在半空中,手上手套倏地亮起。

萬象手套!

三道金色人影,如同三道流星,連續三斬!

鐺鐺鐺!

三次斬擊,擊中在同一位置!

轟!

左莫神識清晰地捕捉到,三名金甲衛斬中的水牆看上去只是泛起層層漣漪,可在水牆之後,月睛玄水獸的玄水之身,猛地一蕩一激,一部分玄水險些沖出它的身體。

公孫差這一擊太漂亮!

左莫強自按捺喝彩的衝動,趁機發動攻勢,他沒有用拿到手邊的五意套劍,而是順勢催動棗核船靈罩外的雷網!

若放在平時,這種程度的雷罡,對月睛玄水獸來說,簡直不值一哂。

但三名金甲衛巧妙一擊,讓月睛玄水獸對玄水的操控出現了一個極短暫的失控,並不是很強的雷罡趁虛而入。

滋滋滋!

無數細小的雷芒湧入玄之中。

月睛玄水獸微微有些慌亂,原本纏著棗核船的玄水拼命地朝內壓縮,重壓之下,細碎的電芒迅速湮滅一大半。

然而,雙方態勢立轉!

陰狠的左莫再來一次,三枚青釘悄無聲息沒入玄水之中。

嗷!

月睛玄水獸發出怪異無比的咆哮!

左莫眼前一花,景物一陣顫動!轉頭望去,公孫差口鼻鮮紅的血液蜿蜒而下,面目猙獰駭人,那雙眼睛殺氣之濃,左莫看得心中一顫。

一道紅色劍芒穿透玄水,直指月睛玄水獸兩隻燈籠大的凶目。

與此同時,另一名金甲衛水中腳下水中連踏,猱身而上。

砰!

玄水牆席捲而至,擋住紅色劍芒。

嗤!

情急之下湧來的玄水,威力明顯遜色一籌,無法阻擋如此犀利的劍芒。

又是一道水牆!

餘勢未絕的劍芒打在上面,蕩起點點漣漪,被擋了下來!

還未等月睛玄水獸松一口氣,猱身而上的金甲衛整個人狠狠撞上水牆。

月睛玄水獸那雙凶目露出幾分譏笑之色,撞?怎麼可能撞得過水牆!

眼看金甲衛要撞上水牆,忽然,七道銀色劍芒在他身邊亮起,嗡地銀光流轉,七道銀色劍芒狠狠撞上水牆!

七星劍靴上的七星劍陣!

蕩漾不休的水牆瞬間瓦解,七道銀色劍芒直指月睛玄水獸雙目。

月睛玄水獸首次露出驚懼之色,此時它顧不得其他,周身所有的玄水全都湧向身前。

要擋住七道銀色劍芒!

驚惶失措的它渾然沒有注意到,不知何時,一道金色身影,已經悄然摸至它身後。

滿臉是血的公孫差此時像個瘋子,陰冷的嘴角微微上揚,倒映著玄水的黑色眸子內,一道驚豔火紅劍芒一閃而逝!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