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六十二節 虧本生意 山頂上,賀翔看著已經稀爛的南勝鎮,呆滯片刻,嚎啕大哭。

左莫有些心寒地看了一眼離不遠處的女修,她似乎又恢復之前一動不動的狀態。經過昨天的戰斗,女修在他眼中,似乎無論多哪個角度,都比以前多了許多陰森可怖的味道。

這令他有些心虛。

珍惜生命,遠離女修,尤其是會邪法的悍妞。

他昨天和蒲妖研究了半天,也沒有研究出個頭緒。該干的活還是得干。休息了一晚,他便開始繼續的建造符戰碉樓。

不過,經此一戰,營地里的那些俘虜,立即老實得不能再老實。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左莫周圍三丈之內,根本沒人敢靠近。

左莫本來有問題想問袁江,可剛走近兩步,便看到袁江臉色發白,兩腿在哆嗦。左莫又猛然想起來,有個敵人是被悍妞給嚇死的,頓時腳下一滯。袁江可是難得的人才,若是被嚇死,就太虧了。他只好停下腳步。

想想陰魂不散的悍妞,自己這不就成了人神莫近的瘟神了么?

左莫心情頓時糟糕起來,揮手讓袁江離開。看到袁江如蒙大赦,跑得比兔子都快,他的心情愈發糟糕。不過,當他想到蒲妖陰沉如水的表情,還有毫不掩飾的憤憤,他心情又忽然間好了不少。

果然,幸福總是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左莫嘿嘿一笑,復又開始埋頭建城。

如左莫所見,蒲妖心情糟糕透頂。女修的出現,讓他感到相當挫敗。不知道來歷,不知道功法,不知道實力究竟如何,不知道……啥都不知道。

而他偏偏又沒有任何辦法,若是在他實力未曾受損的時候,他心中不爽,可以直接捏爆對方。然而現在他神魂遭受重創,行事得小心翼翼,只能依賴左莫。左莫是他寄魂之所,連同他在內,都在女修的威脅之下,這如何能讓蒲妖感到安心?

而且,他看不透女修,這一點導致心中的不安劇增。一旦出現什么問題,他根本無能為力。他的實掉到有史以來的最低潮,女修實力不僅強得離譜,還詭異萬分。

“看樣子我們得暫時合作一下。”蒲妖面對墓碑,咬牙切齒道:“這女人,太危險了!”

墓碑沒有任何動靜。

蒲妖冷笑:“難道你就不怕他出問題?除了他,你還有選擇么?”

墓碑突然變得光滑如鏡,一道身影隱約可見。

蒲妖笑了。

有了第一座符戰碉樓,左莫的建造速度陡增。這得歸功于他漸漸開始習慣身體新的變化。左莫給那天自己胡亂使的那招起了個名,叫“從天而降”。無意中使出“從天而降”,讓他意識到新身體的許多妙處。

尤其是神識,他的神識,一直沒有太多的進展,就仿佛卡在某個關卡。那天空中,無意中撥動亂流中的火焰,心中若有所悟,心中滯礙之處頓時突破。

神識進步,帶來的作用巨大,這也使得他建筑符戰碉樓的速度陡增。

符戰碉樓最困難的地方便是鐫刻符陣,神識變強之后,鐫刻符陣更加得心應手。加上已經有了一座建設在前,他的建筑速度令人瞠目結舌。遠遠旁觀的袁江,越來越覺得老板是個怪物。

一男一女兩個怪物。

物資的供應陡然增加,吉偉和孫寶頓時忙得頭暈眼花。

左莫以平均兩天一座符戰碉樓的速度,瘋狂地建造。只見一座座符戰碉樓拔地而起,几乎所有的空地,全都被左莫用來建筑符戰碉樓。

左莫有一種強烈的感覺,他身體的潛力,在一點點被潛發。

各種體力活,會榨干他身體的每一絲力量;操控火紙,會把他的靈力消耗得點滴不剩;鐫刻符陣,他的神識會被消耗殆盡。

他突然有些期待,當這座城完工的時候,自己會變成什么模樣?

營地的修者眼中的期待和渴望也一天天增強,如此堅城,加上如此官密集的符戰碉樓,在他們看來,沒有人能夠摧毀。

就在左莫建樓建得不亦樂乎的時候,麻凡他們駕著龐大的運奴船抵達營地。

看著黑壓壓一片的修奴,左莫完全不知道該說什么。公孫差送了一千多名俘虜,已經讓他頭痛無比,好不容易他才安頓完畢。麻凡他們又塞來一千多修奴,還是只有煉氣期的修奴……

左莫出離了憤怒,指著面前的修奴,面無表情道:“我要他們干什么?”

麻凡謝山一行人,個個陪著小心,他們也覺得這次的收獲有些離譜。謝山臉上堆著笑:“修奴可以用來挖礦嘛!”

“挖礦?我不相信他們有小塔干得好。”左莫黑著臉道。小塔和左莫心意相通,聽到左莫夸他,哧溜一下,不知從哪冒出來。得意地扭動著有些胖乎乎的塔身,不過當它看到左莫黑得像鍋底的臉,身形一僵,立即哧溜一下,逃之夭夭。

無數事實告訴它,在干爹心情不好的時候,出現在他眼前是不會有任何好果子吃的。

麻凡小心翼翼陪笑道:“老板,您不知道,外堂那個窮啊,窮得只剩下這些修奴了。我們也沒辦法,空手而回,這個不大符合您平時對我們的教導啊。”

“是啊是啊!”雷鵬連忙附合道,拼命點頭。

左莫冷笑:“不錯不錯!你們對我的話記得挺清楚的嘛。”

“必須的!”雷鵬拍得滿是胸毛的胸膛咚咚作響。謝山和麻凡兩人對視一眼,乖乖閉上嘴巴,兩人同情地看了一眼雷鵬。

“那你來養活他們。”左莫瞥了一眼雷鵬:“你忘了我說過的另外一句。虧本的生意不能做。唔,我會從你的獎賞中扣。”

雷鵬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嚎,一把抱住左莫的大腿:“老板!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左莫胸中怒火蹭地一下子冒了上來,一腳把雷鵬踹出二十丈遠,破口大罵:“你們也知道錯了!嗯哈!知道你們一天要花多少晶石嗎?五顆!七百人,一天就是三千五百顆三品晶石!真當哥是財主?哥現在窮得快連飯都吃不上了!”

所有人都被左莫的怒火嚇得噤若寒蟬。想想也是,他們每天修煉都要消耗大量晶石,這些花銷都是老板提供的。以前他們沒想過,現在老板一算,頓時嚇一跳。許多人心生愧疚,只要是用于修煉的晶石,老板都是敞開供應,從未短缺。

“啊哈!現在整這么多修奴回來,你們成心讓哥破產啊!”左莫余怒未消,沒有什么比破產更讓他感到憤怒!

“老板,我們去給你搶晶石!”雷鵬連滾帶爬地過來表決心。

“沒錯,老板,總不能讓您虧本啊!”

“把他們都搶光!”

一群人頓時嗷嗷直叫,殺氣騰騰的模樣,嚇得一千多名修奴臉色發白。

“那這群修奴怎么辦?賣了?”麻凡小心地問。

“賣給誰?”左莫心中怒氣消散不少,冷哼道:“那不就是告訴別人南勝鎮是你們干的?”

眾人面面相覷,頓時感到棘手起來。

“難道殺了?”謝山猶豫了一下問,周圍許多人的臉色都不自在。

此話一出,離得近的修奴臉色頓時煞白,扑嗵一聲跪了下來,拼命地磕頭,帶著哭音祈求:“大人!我們會干活!我們什么活都愿干!大人,我們只求一口飯吃……”

“起來!起來!”左莫頭痛無比,他哪里見過這陣仗。

那些修奴哪里敢起來,嘩啦全跪下,拼命磕頭:“大人……”

煩躁不已的左莫勃然大怒:“全都給我閉嘴,都***起來!誰要再跪,砍了!”

這話果然有效,當場鴉雀無聲。

左莫一言不發,掉頭便走。

剩下的麻凡等人,你看我我看你,個個苦著臉。那些提議把修奴帶回來的家伙此時心中后悔不已,不過此時誰也沒什么心情說話。

左莫悶悶不樂地找了座符戰碉樓,一屁股坐下,往后一躺。別看他現在手下如此多人,其實從本質上,他依然不過是一個沒見過多少世面的少年。

無空劍門也有修奴,對修奴,他多少有些同情的,他們都是一群可憐人。

但是生活本就不易,他的同情心也不會泛濫到素不相識無親無故的修奴身上。這群修奴的確是個大包袱,可讓他屠殺修奴,這種事他是絕對做不來。

平日里,他習慣以袖手旁觀的態度面對這些,誰能想到有一天這種事情會砸在自己身上?

小山界危機四伏,他們的目標是迅速離開,哪有時間精力去照顧這么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修奴?左莫現在需要的是戰斗力強大的修者,而不是沒有任何戰斗力的修奴。

這些修奴同樣需要消耗靈谷或者晶石,雖然量不多,但人數眾多,那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原本就沉重的負擔,會變得更加沉重。

這種要命的事怎么會讓自己遇到?

左莫有氣無力地躺著,看著天花板上精細的符陣,一陣出神。

忽然,蒲妖的聲音突然在他腦子里響起:“我有個辦法。”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