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兩百七十七節 察覺 【第一更】

無空山。

木希霍地站起來:“什么?小山界出現了一次白日星現?”

“是的,大人!”中年人應道,他有些疑惑:“可明明我們一路上都有探查過,不可能漏過才對。”

木希擺手:“這不奇怪,如果那位大人不想見我們,自然有辦法繞開我們的探查。”

她陷入思索,過了一會抬頭道:“這里和小山界都出現白日星,不是巧合。查查,無空劍門,有誰沒有跟著遷往明濤界。動用我們一切力量,通知其他几位大人,立即調查此事。另外,讓我們在小山界的探子,立即注意到那些從天月界遷往小山界的修者,尤其是以前曾是無空劍門的弟子。”

中年人道:“咱們留在小山界的人太少。”

“那就派人去。”木希果決道:“派一支三百人的隊伍,立即趕往小山界,著手此事。這個消息要立即上報長老會,督促后方支援隊伍加速前進,迅速占據小山界。”

“是!”中年人干淨利落地應命。

沒過多久,一支三百多人的妖軍,神色匆匆地飛離。無空山的氣氛陡然緊張起來。

不過,就連木希也沒有想到,就在他們的腳底下的山腹中,同樣藏著一群人。

“他們開始行動了,一支三百人的隊伍,看方向,有點像是朝小山界的方向。”一名劍眉昂揚的年輕人沉著道。

在他面前,赫然是林謙,林謙身旁,立著一人,卻是韋勝。

“小山界?”林謙眼中閃過思索的表情:“難道他們在小山界有什么發現?韋兄,你還有几位師弟在小山界?”

韋勝微微皺起眉頭,但依然照實道:“只有左師弟他們。”

“難道我看走眼了?”林謙喃喃自語。

韋勝沒有答話,氣氛頓時有些尷尬。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劍洞,韋勝曾在里面修行,熟悉得很。任誰也想不到,這里竟然藏著一支精銳的力量。

這是韋勝所見過的最精銳的隊伍!他們的紀律嚴格,性情堅忍,最令他感到震驚的是他們每個人的實力。他們的年齡大多和他相仿,年紀最大的,也不超過六十歲,皆是凝脈期的修為,比他只不過略遜一籌,和羅離師弟差不多。如此實力,在稍微小點的門派,是絕對的核心弟子,而在這里,只不過是最普通的一員。

整整八百人,他想不出來,究竟有多大的勢力,才能湊出這么一只強悍的力量!

林謙的身份在他心目中愈發扑朔迷離起來,很顯然,這些人對林謙的尊崇是發自內心。他敢肯定,若是林謙遇到危險,這里除了他的每個人,都會愿意用自己的性命去擋。

可無論林謙有多大勢力,韋勝依然不喜歡他,因為林謙對無空劍門的懷疑。雖然門派已經遷到明濤界,也漸漸穩定下來,但是韋勝對無空山的一切,都充滿感情。

左師弟失蹤的這件事上,他始終保持沉默。他和左莫的感情極深,門派的做法,他雖然能理解,但依然不能徹底釋懷。現在的門派,勢力比以前要大得多,但是味道也變得厲害。不管是他,還是羅離,還有小果,都保持沉默。

荒木礁遭到妖軍毀滅性的攻擊,師弟還活著的機率,實在太小。

帶著林謙這批人潛伏在劍洞,他并不愿意,但礙于掌門的命令,他還是執行。他心中打著冷眼旁觀的主意,無空劍門上上下下,他都熟悉得很,從來沒有發現有什么異常的地方。然而讓他沒想到的,妖軍還真的跑到無空山駐扎起來。

他低著頭想著自己的心事,忽然又覺得,如果真的是左師弟他們的問題,倒也不是件壞事。那起碼說明,左師弟還活著。想到這,他的眉頭舒展開來。

天月界的祕境,傅峰聽完手下的報告,沉吟道:“小山界?”

過了一會,他搖搖頭:“靜觀其變吧。”

左莫很郁悶,相當的郁悶。傻鳥如今速度奇快絕倫,一會飛近,一會飛遠,流露的眼神把這厮小人得志的心態表現無遺。

炫耀,**裸的炫耀!

左莫咬牙切齒,心中好几次都差點揚手給它几下陽煞罡雷。他算是看透了傻鳥,平日里就是傲驕騷包,如今仗著自己飛得快,更是變本加厲。

此風不可長!

還沒等他想出主意,便聽到身旁的鄭中贊道:“此鳥真是神駿!快若閃電,平生僅見,平生僅見啊!”

柳貴等人紛紛附合。

左莫聽得差點吐血,瞥見傻鳥眼中得意的神情更加濃重,尾巴那一撮灰色羽毛朝天翹起。

哥終于知道你們這幫人為啥混得這么差,太沒眼力了!

左莫懶得理會他們,這次決定投靠他的修者,有十八人,其他人還是選擇離開。左莫也不挽留,這群人里面,除了鄭中讓他覺得頗有些水平外,其他人的實力,都只能算平平。

不知不覺中,他的眼界變高了許多。

尤其是這次的戰斗,他體會更加明顯。若是小娘調教出來的那批人,給他一個曲,他就有信心把黃卓光給挑了。

這群修者和朱雀營的那些修者對上,一對一,雙方實力相當。五對五,朱雀營勝出,十對十,已經完全沒懸念,一百對一百,朱雀營都有可能達到零傷亡。

他聽說朱雀營最近都在嘗試新戰朮,倒是讓他頗為期待。公孫師弟也越來越進入角色,做得愈發出色。

女修無聲無息地飛在他身旁,鄭中他們雖然覺得她有些奇怪,不過倒沒有什么恐懼心理,照常說話。反倒是傻鳥,對女修極為畏懼,雖然跑到左莫面前不斷炫耀,但愣是不敢靠近女修。

左莫瞥了一眼女修,心中嘆息,雖然看上去無礙,但實際上,這次她的身體傷得很重。

趕到山洞的時候,女修還在入定。他趁機檢查了一下她的身體,發現情況很詭異,她的身體越發破敗,但是體內那股奇異的紫色力量,反而被激發得更加強大。

這是一個相當讓左莫覺得無法理解的情況。

這股紫色力量,就像一張網,纏住她身體的每個部分。她的身體已經破裂成一塊塊,全得益于紫色力量,才沒有崩散。左莫卻發現,她的身體越是破損得厲害,這股紫色力量反而越加強大,把她的身體纏得更愈緊。

邪功!

除了這兩個字,左莫再也沒有其他的詞可以形容。

“老板,咱們的地盤在哪啊?”柳貴小心地問。

“天星峰。”左莫隨口道。

柳貴嚇一跳:“天星峰?那一帶的勢力很多啊!”

“哦。”還在想著女修的事,左莫不以為意:“現在沒了。”

柳貴心中大定,如此看來,老板的勢力一定不小。他是的小道消息一向多得很,天星峰的一些勢力,他還打過交道,沒想到居然被老板掃平了。

在小山界,沒有什么比投靠一個有實力的勢力更讓人安心。

柳貴嘿嘿笑道:“小山界有得亂了。聽說南勝鎮被人打得稀巴爛,現在黃卓光也被咱們干掉,明霄派這下要著急了。現在人真大膽,連南勝鎮也敢打,嘖嘖,真是厲害!太佩服了!”

柳貴砸巴嘴,一臉感慨,其他人亦是心有戚戚焉。

左莫哦了一聲,道:“不用佩服,我們打的。”

周圍陡然陷入死寂。

柳貴嚇得差點掉下天空,再看其他人,也無不張大嘴,呆呆地看著左莫。

左莫有些奇怪地看著他們:“你們這是什么表情?南勝鎮沒你想的那么難打。”

所有人,包括鄭中,一時間都難以從震驚中拔出來。

鄭中反應最快,他一開始便猜測左莫是哪個大門派的弟子,如今似乎更加証實了他的猜測。在小山界,敢這么明目張膽對付明霄派的,可從來沒有出現過。

突然天邊出現一群小黑點。

小黑點的速度來勢其快無比,只過一會,便離他們不到二十里。他們才看清,大約二十多個人。

鄭中心頭猛震,眼中閃過一絲驚駭,高喊:“大家小心!”

二十多名修者以極快的速度飛掠,但最令鄭中感到震撼的是他們的隊形!如此高速的飛行,對方的隊形竟然沒有一絲變形,宛如一把破冰而行的尖刀,隔著大老遠,他便感到一股凜冽的氣勢迎面扑來!

對方直直地朝他們飛來!

鄭中臉色再變!

在他眼中,對方二十人,渾若一體,氣機、呼吸、靈力契合至極,沒有一絲破綻!

所有人如墮冰窖,不需要戰斗,他們的信心便被對方摧毀。對方來勢如電,甚至沒有半點遮掩的意思,空氣中的嘯音滾滾如雷,目標赫然直指他們!

一些修者嚇得臉色發白,轟然四散逃逸。

左莫的臉色陡然陰沉下來。

不過逃走的修者只有五人,剩下的十三人,還守在他身邊。

好厲害!

鄭中心驚肉跳,強自按捺心中的恐懼。他雖然是凝脈三重天的修者,面對這二十人的沖擊,依然感到本能的恐懼。

不過他還是擋在左莫前面,自己是對抗不了這群人,但他會盡力保護左莫的安全,帶他逃離。

出乎他意料的,二十人突然減速,一個急停穩穩停在他們面前。

“老板!”為首那人充滿驚喜。

鄭中他們只覺得從地獄一下子到了天堂,還沒等他們來得及高興,耳畔傳來左莫低沉肅殺的聲音。

“那五個人,斬。”

鄭中他們心頭猛震,但沒人求情,看向左莫的目光,多了一份敬畏。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