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兩百七十九節 交易 【第一更】
受到強烈驚嚇的修者們後撤了二十里,才停了下來。幸好,金烏城的銀色光點沒有進一步的動靜,他們驚魂稍定。

“老大,符戰碉樓是啥?”手下有些納悶地問,周圍有的修者同樣一臉茫然,有的修者則露出驚懼之色。

“守城利器。”老大看著金烏城,告誡道:“你們要小心,若看到哪座城有剛才那樣的東西,一定要小心。符戰碉樓的威力很大,是為了防止敵人攻打,一般只有在一些比較大的城才會看到,沒想到這麼一座小城,居然有三十六座!”

“不就三十六座嘛,咱們這麼多人,一沖就攻下來了。”手下猶有些不服​​氣道。

“衝?”老大冷笑:“你給我老實點,別給我惹麻煩。對方的實力比咱們這些人強得多!別看不起那三十六座符戰碉樓,那東西貴著呢,把咱們賣了也換不來。”

“這麼貴?”手下睜大眼睛,咋舌道。

“嗯,非常貴。”老大道:“你想想,現在咱們天天為靈谷發愁,人家都有能力建符戰碉樓,還用得著打嗎?”

大家都沒話說了,這個比較簡單直白,一目了然。在小山界,大家都處在一個半飢餓狀態。靈谷的稀缺,是每個勢力都需要直面的問題。

“他們不缺靈谷的話,咱們能不能從他們手上買點靈谷?”手下忽然問。

老大一愣,一想對啊,對方有能力建這麼一座城,那肯定不缺靈谷。現在的小山界是,你有晶石,也沒地方去買靈谷。

恰在此時,只見金烏城內飛出幾人。

來人速度極快,只片刻便飛到他們跟前。一行四人,為首的是一名又高又瘦有如竹竿的男修,在他身邊,三名金甲衛士拱衛。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金甲衛手上提著的誇張火紅大劍所吸引。三名修者渾身包裹在金色鎖環甲內,漠然而立。老大心中微凜,這三名金甲衛的修為看不透深淺,但是渾身流露出的氣勢和淡淡煞氣,讓他嗅到了極度危險的感覺。

“在下包易,忝為金烏城商業總管。”包易故作優雅地行禮。從投靠老闆以來,他做的都是看守倉庫,現在能終於能幹回自己的老本行,此時此刻,他差點淚流滿面。

“包易?”老大感覺這個名字有點熟悉,但是一時半會想不起來,不過他沒有讓疑惑在自己臉上停留太久,便堆滿笑容:“包總管好!包總管好!”

眾人記住這座城的名字,金烏城。

“實在抱歉。”包易的表情讓眾人心中陡然一緊。

察顏觀色是每個商人必須學習的基本技能,作為其翹楚的包易自然深諳此道。表面一臉淡然,內心卻得到極大的滿足。想當年,自​​己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黑市商人,現在居然也能讓這麼一大群修者感到緊張。

眼前這批修者人數大約在五百左右,已經算得上一股不小的勢力。

心中雖然得意,但他不想自己的第一宗生意就搞砸,他臉上掛著親和的笑容:“由於本城實在太小,無法容納諸位全都進入。諸位可在城外駐紮,本城二十里以內地帶,禁止任何爭鬥。若貴方想駐紮此範圍之內,需繳納一筆費用,我方將指定一塊區域供貴部駐紮。貴方還可以選擇二十里以外的駐紮,不需要提供任何費用。另外,本城內設有市場,想必可以給各位頗多驚喜。如有需要,本城將在每天辰時開啟,而在酉時關閉。我們願竭誠為諸位提供服務。”

老大聽到如此官方的一大串話,心中暗道,果然不愧是大勢力,你看看這風範,這氣度,連要晶石都要得這麼有技術含量,要得讓你沒脾氣。

吞了吞口水,老大道:“不知貴方接受的交易物品是什麼?”

小山界混亂至極,各種秩序早就崩潰,許多勢力同意交易的東西往往千奇百怪。

“三品以上晶石皆可。當然,考慮到能夠為貴方提供便利,我們有專門的折現服務。材料是三品以上。而法寶和玉簡,需要四品以上。”

聽得這位老大更是震撼,看看,人家收法寶玉簡都只收四品以上,他們這群人裡面,總共才兩件四品法寶。和人家一比,他們窮得就像是乞丐。

心中愈發沒有底氣,他的聲音也就愈小:“那那我們到二十里之前駐紮吧。”

包易臉上依然掛著親和的微笑:“沒問題。”隨即遞給這位老大一張紙鶴,道:“如有需要,可隨時聯繫我。各位旅途勞頓,我就不多打擾,先告辭了。”

說完禮貌行禮,這才帶著三名金甲衛騰空而起飛回城。

包易一走,這位老大立即問:“誰有晶石?”

還有不少人留了一些,但是數目還是少得可憐。這時一位手下提醒他道:“老大,咱們不是還有一批白骨石嗎?不如賣給他們。”

老大一拍腦門,沒錯!白骨石天然形如白骨,從而被命名為白骨石,是一種頗為罕見的三品材料。頓時感覺囊中沒有那麼羞澀的老大立即意氣風發:“嗯,明天咱們就進城逛逛,能不能買到什麼好東西。”

此時手下突然想起:“老大,我想起來了!”

“想起來什麼?”老大轉過臉。

“包易!”這名手下道:“包易是一個黑市商人,後來跑到南胜鎮去,沒想到外堂大長老和他有仇怨。您不記得了?當時您還囑咐過我,千萬不能到他那去買東西,免得被外堂惦記上了。”

“我想起來了!”老大經這一提醒,立即回想起來:“看來他這次傍上一棵大樹,發達了!這座城的主人膽子也真大,連外堂的面子也不給。”

“老大,你說,南胜鎮會不會是這夥人幹的?”手下忽然悄聲問道。

老大一個激靈,嚇一跳,連忙低喝道:“別瞎說!這種話不能瞎說,要不惹來殺身之禍!”

“是是是!”手下臉色也有些發白,連連點頭。

揮手把手下趕到一邊,老大也不由想起心事。不知怎麼,剛才手下的那句話,就像陰魂不散一樣在他心頭縈繞。

會不會真的是這夥人幹的?

在今天之前,他從來沒有想過,小山界會有哪個勢力的實力達到如此強大的地步,連外堂都達不到!突襲南胜鎮的事件早就被大家熱議了一陣,大家得出一個非常統一的結論。

偷襲的一方擁有的實力,絕不比外堂小!

莫非真的是他們……

老大越想越怕,他注定要度過一個不眠之夜。

金烏城,左莫一邊幹活一邊問:“怎麼樣?”

包易肅手恭敬地立在一旁:“他們似乎並沒有太多的晶石。”

“沒關係。”左莫道:“我們可以賒給他們。”

“賒給他們?”包易大驚:“那我們豈不是要虧本?”

“賒給他們,他們可以去賣給別人嘛。”左莫顯然對晶石有著莫大的漏*點,他甚至停下手上的活,嘿嘿笑道:“只要有晶石賺,他們會比誰都做得起勁。”

“可若是他們帶著東西跑了呢?”包易滿是憂慮道。

“怕什麼?”左莫不以為意:“他們能跑哪去?他們不會跑。在這裡,他們能夠源源不斷地賺晶石!”

見包易還要說什麼,左莫擺手道:“我們就算虧,也虧不了多少。除了賺晶石,要讓黑煉蒲團賣出去,這個更重要。”

包易一頭霧水。

“有了黑煉蒲團,他們還需要靈谷嗎?”左莫問。

“不需要。”包易搖頭。

“那不就是了。”左莫耐心解釋道:“不需要靈谷,他們就不受明霄派箝制。以後我們和明霄派打起來,他們就不會受明霄派的挾制,從而幫助明明霄派。這對我​​們更重要。晶石比靈谷可要好整得多。”

“明霄老祖如果出來的話,大家還是不敢……”包易道。

“一個金丹統治一界,你聽說過嗎?”左莫問,接著自己回答:“反正我沒聽說過。大家為什麼那麼怕明霄派呢,不是明霄老祖,而是靈谷。沒有靈谷的威脅,大家就會想,我打不過你,但離你遠點,你也沒辦法吧。反正又不用求你了。”

“換句話說,小山界雖然還是個牢籠,但是牢籠裡,大家短時間內不怕境界崩潰。”左莫道:“沒人喜歡明霄派,短時間內沒有靈谷威脅的情況下,咱們和明霄大戰,他們就不會幫明霄派。”

包易恍然大悟,但旋即問:“他們會幫我們嗎?幹掉明霄派,對誰都有好處啊!”

“不會。”左莫回答得很乾脆:“你又不給晶石人家,人家憑什麼幫你?他們還得考慮,萬一咱們打敗了呢?怎麼辦?他們還得呆在這牢籠裡。 ”

包易沉默,他知道老闆說得沒錯,但心中不知為何,對空上答案又有些失望。

左莫知道包易的心情,安慰道:“沒啥,本來咱們也沒指望過他們,靠自己就是了。”

“嗯!老闆,我知道怎麼做了。”包易重重地點頭,眼中閃耀難以察覺的寒芒。

他心中充滿了狂熱的戰鬥慾望,作為一名成功的黑市商人,他決定用事實來告訴他們,為什麼他能夠在黑市商人中站穩腳跟,以及黑市商人和普通商人最大的差異,全都一個字

  ──黑!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