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兩百八十七節 云陣紗 【第二更】


大軍壓境,符戰碉樓內的修者一陣sao動,但很快就平靜下來。

太陽消失在厚厚的云層裡,天空陰沉下來,空氣中充滿肅殺的味道。

左莫搖搖頭,到底東西營時日尚短,公孫師弟也沒有把主要精力放在兩營上,兩營比起朱雀營各方面要差許多。

他揚手丟出梵音環。

金色的梵音環一飛出,便升上金烏城上空,化作一輪煌煌明日,垂下無數金絲,纏住三十六座符戰碉樓,金絲上,掛著無數金環!

梵音環經金烏火和罡雷淬煉過,此時與金烏城和符戰碉樓性質其極相合,此次祭出,氣象遠勝荒木礁上不知凡幾。三十六座符戰碉樓的方位分佈,左莫也花了許多心思,除了能夠與梵音環建起《天環月鳴陣》,自身也自成符陣。

左莫對此戰充滿信心。

這份信心,並不是其他,而是他對於金烏城的信心。沒有人知道,這座他親手建起的城,他究竟花了多少心思。

雄渾莊嚴的梵音陣陣,有時像在你耳唸誦,有時又好像微不可聞。城內的修者,心頭恐懼立即消去不少。

「此為何陣?」遠處觀戰的大漢眼中閃過一絲訝色,這陣的氣象非同尋常。

中年人眯起眼睛:「依屬下看,此陣應該是脫胎於《天環月鳴陣》,不過其性截然相反,霸道剛猛,重殺伐!此人的佈陣手段,絲絲入扣,端得厲害!」

「怎麼說?」大漢虛心請教。

中年人解釋道:「大人請看,那輪金環,應該是梵音環。」

「梵音環?」大漢沒有聽說過:「很厲害嗎?」

「只不過是一種普通的三品音類法寶,但此件梵音環顯然經過特殊的淬煉。如果屬下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經過火和雷的煉化,此環已經升至四品。」

「哦,四品啊。」大漢反倒有些不以為意,四品法寶雖然罕見,但是對他來說,卻不算什麼。

「此城主的心思堪稱巧妙無比,天環月鳴陣威力雖大,但是佈陣繁瑣無比,但此人以符戰碉樓為基礎,如此一來,只需有這件梵音環,便能隨時佈陣。而且此環經火、雷煉化之後,其性剛猛。此城也能提供源源不斷火、雷,此陣與符戰碉樓、金烏城,化為一體,威力陡增不知多少倍。」中年掩飾不住的讚歎。

大漢此時才恍然大悟,臉上期待之色更重。

聽著縷縷梵音,左莫看著已經推進到金烏城二十里處的大軍,嘴角冷笑。

除非是金丹,凝脈期的修者,還沒有聽說誰能在二十里外發起攻擊。凝脈期劍修的劍芒,有效距離不超三里。也就是說,對方想攻擊金烏城,必須得靠近到離城三里之內。

可是符戰碉樓的攻擊距離是十里,左莫建的罡雷符戰碉樓攻擊距離達到驚人的十五里。

為何符戰碉樓如此昂貴,如此難建,它還是建城必備的建築,便是它強大的威力。當初左莫建金烏城的時候,所有佈置,全都是為了戰鬥。

幾乎他能想到的所有攻擊手段,都被他用金烏城。

賀翔等一眾外堂長老,遠遠望著金烏城,亦是滿臉的震撼!

「沒想到竟然真有人建城!」

「真沒想到!」

每一位長老眼中都流露出貪婪之色,任誰第一眼看到如些精緻如此美麗的金烏城,第一個想法都是佔為己有。

「這麼好的地方,只有我們外堂才有資格住進去!」賀翔斷然道,他連一刻都等不及了。

如果能夠奪下這座城,把它設為外堂總部,該是件多麼風光的事情。就連老祖,對這麼一座城,只怕也無法淡然處之吧!聽說裡面還堆積著無數珍貴的材料和法寶,這簡直是一座寶城!

其他長老無不紛紛附合,每個人眼中儘是熱切。之前遭遇的所有挫折困難,都被他們拋之腦後。此時他們眼中只有一座城,一座太陽之城!

「誰先上?」賀翔轉過臉問。

長老們齊齊閉嘴,他們不傻。金烏城的氣象森嚴,大陣散發的光芒,更是令他們每個人都有些心驚膽顫。在他們看來,現在已經到了收穫的時候,只要攻下金烏城,功勞簿上必定會有他們一筆。可若是死在這最後的關頭,那可就太不值。

梵音遠遠飄來,金烏城上那輪金日,也提醒著他們,需要小心。

賀翔對這批人瞭若指掌,心中冷笑,嘴裡道:「第一個攻進城的,所有戰利品第一個挑,可以挑三件。」

長老們的眼睛立即紅了。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以金烏城的富庶,戰利品的豐厚可想而知。第一個挑,還可以挑三件,最起碼也是三件四品法寶!這麼豐富的獎賞,沒有人能夠泰然處之。

「誰先?」賀翔再問。

「我先!」

「我先!」

長老們頓時踴躍,戰鬥熱情高漲,連一向和大長老不對路的二長老,也忍不住開口。

「那先勞煩二長老吧!」賀翔不動聲色道。

看著二長老帶著人,興沖沖準備進攻,賀翔眼中閃過一抹微不可察的得意。他心機深沉,一看金烏城,便知道是塊極難啃的骨頭。二長老願意送死,他樂見其成。

對於攻下金烏城,賀翔充滿信心。這麼多人,光用人海戰術,也能夠把對方沖垮。到了此時,他反而篤定下來,也讓他心有餘力去盤算些其他事情。

二長老在眾長老中的話語權僅在賀翔之下。他自然也明白賀翔的心思,不過他敢出這個聲,也自然有他自己的把握。

他一口氣點了一千五百人,跟他一起的,還有三名長老。

而當二長老拿出一件法寶時,後方的其他長老,包括賀翔臉色頓時難看許多。只見一道淡淡的云氣,從他手上放出,不斷地在修者間遊走。片刻間,一千五百人,每個人周身都多了一道淡淡的云氣。

「云陣紗!」遠處觀戰的中年失聲道:「他手上竟然有云陣紗!」

「云陣紗是什麼?」大漢看中年人如此失態,不禁好奇地問。

「云陣紗是件十分罕見的法寶。」中年人面色凝重:「它的品階不高,只有四品,是云海界天樂坊采云絲煉製而成的法寶,流落在外非常少。它的作用也十分獨特,能生出一道云氣,抵擋攻擊。」

「像靈罩?」大漢問。

「差不多。這云氣防禦並不算強,但卻極難打散。它真正厲害之處在於,並不僅僅只能用於一人。你看他們,每人身上都有一道云氣。這云陣紗是人越多,越是厲害!」

大漢目光閃動:「這好寶貝,落在此人手上,可實在浪費。」

中年人語氣凝重:「這下金烏城不好辦了!」見大漢有些不以為然,便道:「云氣並不算強韌,但是若是每個人都增強一點防禦,積累起來,就相當可怕了。」

大漢想了想,頓時悚然,愈發覺得此物的確不凡,實在是群戰利器,不由道:「這云陣紗能買到麼?」

中年人搖頭:「云海界離我們太遙遠。」

大漢有些遺憾。

眾人也許不識云陣紗的來歷,但是這件法寶的功效,一目瞭然。一千五百人,再加上這件云陣紗,隊伍的實力陡然再上升一節。

諸位長老個個臉色陰沉,二長者有如此厲害的法寶,之前那麼多場戰鬥,卻從未見其用過。當然,他們最在意的,卻是二長老極有可能一舉攻下金烏城。

左莫也有些吃驚,對方的這件法寶相當強悍!大規模群戰,最怕的便是云陣紗這類法寶,不過此時他亦沒有太好的辦法可想。

好在他心性堅定,雖然出現這麼一個變故,他也並不驚慌。

二長老滿臉得意,賀翔啊賀翔,你肯定想不到,我有云陣紗吧!其他幾位長老也是滿臉興奮,一千五百名修者士氣高漲,他們紛紛催動靈甲。

每個人的靈甲屬性皆不相同,光芒顏色自然各異,放眼望去,天空五彩斑斕,光芒耀眼!淡淡的云氣,在靈甲的光芒下,並不起眼。

「大家聽好了!」二長老緩緩開口,聲音遠遠傳開:「這是我們最後一戰,此陣結束,我們就能住這座城裡!第一個衝進去的,獎一件四品法寶!」

所有人頓時興奮無比,對於普通修者來說,想得到一件四品法寶,極其困難!登時這些修者們,個個眼睛通紅,喘著粗重鼻息,他們只覺渾身熱血沸騰,戰意翻騰,恨不得馬上就殺過去!

見士氣提升得差不多,二長老傲然下令:「進攻!」

一千五百名修者,殺氣騰騰,嗷嗷直叫衝向金烏城!

每個人都把靈罩催動最大,有防禦法寶的修者,則把防禦法寶一股腦拿出來,呼嘯著朝金烏城衝去!

天空中,亮起一道道耀眼的五色光芒,一千五百道光芒,佈滿整個天空,炫麗奪目,挾著無限殺機瘋狂朝金烏城直撲而去。

左莫坐鎮符戰碉樓,絲毫不驚慌,此時所有的雜念,全都被他拋之腦後。

他的眼中,只有飛快靠近的敵人!

盯著敵人,心裡默算著雙方的距離,倏地,眯起的眼睛陡然爆出一團精芒。揚起右手,狠狠空斬而下,聲如滾雷,全城可聞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