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正文 第兩百九十一節 洪君軒

只見數十名渾身光芒閃耀的修者腳踏飛劍,每人都是臉若冰霜。數十人堂而皇之落入外堂修者之間,其中為首那人,剛停下來,便指著賀翔罵。

“賀翔!你好大膽!大師兄遇害!你竟敢隱瞞不報!”

旋即也不聽賀翔辯解,面色冰冷地掃視其他長老:“本座乃老祖二弟子洪君軒,即時起,本座代管外堂!若有不服者,殺無赦!”

其他長老臉色無不大變,但沒人敢開口,洪君軒他們其中有不少人見過。

“本座就給你們個戴罪立功的機會。”洪君軒眼中殺機畢露,指著金烏城下那些衛營,森然道:“允你們率一千人,若能擊敗這群鄉巴佬,我就免你們之罪。若誰怯戰,那可就莫怪本座無情了!”

長老們個個面色如土。

這支隊伍雖然不知道戰力如何,但那殺意凝實得讓人心驚膽戰,光是遠觀,他們便提不起半點勇氣。

“怎麼?”洪君軒臉色更冷了幾分:“你們不願意?”

其他幾位明霄弟子也是面帶不善地看著眾人,只要賀翔他們稍有反抗,便要動手。

賀翔面若死灰,知道此時已經無力回天,明霄派對他們的耐心已經達到極限。他艱澀無比道:“我願意。”

在他面前只有一條路,死中求生。

洪君軒他們根本不會給他其的路,至於逃,他連想都未曾想過。小山界之大,可又豈有他容身之地。

見賀翔開口,其他長老目光陰晴不定,尤其是幾位凝脈三重天的長老,此時心生去意。但對幾位明霄弟子隱隱把他們包圍起來,他們也知道,想逃離也沒有那麼簡單。

他們沉默地站到賀翔身邊。

洪君軒等明霄弟子眼中閃過恨色,黃卓光的死,對於明霄派簡直是一道睛天霹靂。這些明霄弱點子大多以大師兄為偶象,大師兄的橫死,還是死在小山界,一個他們從未覺得有威脅的地方,如何叫他們咽得下這口氣。

賀翔知道辯解也沒用,也不說話,徑直挑了一千人。

突如其來的明霄弟子立即讓原本緩和下來的戰場立即重新緊張起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彙集在洪君軒身上,這讓洪君軒感到前所未有的振奮,大師兄不在,終於輪到自己。

他等這一天,等了很久。

只要攻下這座城,小山界又重新落入本門的掌控之中,立下功勞的他也水漲船高,勢必取代大師兄成為本門年輕弟子中的新領袖。至於賀翔這些人,在他眼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倘若不是他們,小山界的局勢也斷然不會到如此惡化的地步。

“明霄派弟子如此做派,簡直無藥可救。”大漢搖頭,語氣說不出的厭惡。

“呵呵,天欲使其滅亡,必先使瘋狂,大人何必與他們一般置氣。”中年人輕笑一聲。

“那倒是。”大漢點點頭,旋即露出期待之色:“也是好事。如此一來,我們也能見識一下這支黑甲衛究竟有何獨到之處。”

注意到外堂變化的並不只有圍觀者,束龍也注意到。

他的表情立即嚴肅起來,望了一眼金烏城上的老闆,他低聲和項鍊裡的那位大人交流:“大人,他們好像要動手了。”

“動手?”項鍊裡那位大人的聲音陡然激動起來:“好!很好!殺了!把他們統統殺了!”

束龍嚇一跳,這位大人的殺氣可真重。不過他當然不會把話當真,他打量了兩眼局勢,意識到只怕暫時沒有時間去搜刮戰利品,頓時有些鬱悶起來。老闆讓他們來搜刮,現在眼看任務沒辦法完成。

老闆交給衛營的第一個任務就沒有完成,束龍心中不爽至極。

但此時,他亦知道輕重,對方劃出一千人出來,絕對不是來和他們請客吃飯的。當機立斷,他毫不猶豫地命令各曲集合。

原本漫山遍野散開的衛營卓此時以束龍為中心,飛快地集合,就好似束龍是一塊磁石般,吸引他們飛快地靠攏。沉重的黑甲沒有給他們帶來任何障礙,雖然他們無法飛行,但是每個人動作敏捷無比,幾個跳躍,便回到陣營中。

左莫坐在祥雲上,暗自點頭,束龍果然比較沉穩。他並沒有出聲,只是讓符戰碉樓作好隨時支援的準備。任何一支隊伍,不經過實戰,終將沒有用處。之前他以為衛營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效果,現在發現衛營的進步遠超過自己的想像,頓時生出幾分信心。

剛才的那輪短短的交鋒,其實已經把東西兩營的戰鬥力便消耗得差不多。符戰碉樓能夠提供的支援相當有限,左莫只好讓他們趕快恢復靈力。

他也很好奇,衛營有什麼厲害的手段。

以他對蒲妖的瞭解,若這廝沒有把握,是絕不會出來丟人現眼的。

蒲妖只會做一件事,那就是炫耀!

衛營以最快的速度整合完畢,束龍並沒有下令退回城,而是在城外準備迎敵。

“他們有校考,你也有。”

項鍊裡大人的話,讓束龍臉嚇得發白。

“我教了那麼多東西,你若用心,這點小場面也不至於應付不過去。”

蒲妖的話裡沒有一絲感情。

“如果應付不了,你們也不用活了。你們老闆雖然心軟,但你們沒用處,只能作累贅。”

束龍沒有生氣,他已經幾十歲的人,作修奴也有二十個年頭,什麼苦頭沒吃過,什麼世道沒有見過。大人的話雖然不好聽,但說得並沒有錯。他緊緊了身上厚重的黑甲,抬起頭,目光只剩下決然。

若是連點場面都對付不了,又怎麼對得起老闆?

他緩緩掃過周圍,沉聲道:“這是我們第一戰!我知道大家等這一天很久,我們拼命修煉,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這一戰!今天就算死,也要把衛營的名號立起來!”

他的聲音不大,但是衛營每個人神情驀地激昂起來。

左莫沒有聽到他們的話,他有些吃驚地看著衛營上空翻騰的黑氣,陡然增強了幾分,在他眼中濃如墨汁,連他也不禁生出強烈的危險之感。

好厲害的戰陣!

左莫震驚莫名,他身邊一直沒有動靜的女修,眼中突然亮起幽幽紫芒,一瞬不瞬地盯著衛營。

靈眼內,只見每位營衛身上冒出一縷縷黑氣,黑氣一冒出來,便化入陣,在陣內遊走不定。眨眼間,陣內便佈滿無數細小的絲狀黑氣。

“走吧!”賀翔沉聲道。

其他長老默然取出飛劍,催動靈甲。在他們身後,一千名修者也紛紛取出靈甲,催動靈甲。

天空,再次佈滿各種顏色的光芒。

所有人的目光再次彙集在這兩支即將碰撞隊伍之上。

從實力上來看,外堂佔據著絕對的上風。他們的靈甲要遠遠勝於衛營的重甲,在許多修者眼中,那麼粗笨的重甲,居然還有人會使用,還是第一次見到。

而從個人實力上來看,外堂更是戰據絕對的上風。外堂的長老中,便有好幾位凝脈三重天修者。而衛營呢,雖然他們修煉的法門十分偏僻,但是個人實力平平,連個顯眼的高手都沒有見過。

許多人的目光下意識到瞥向左莫,紛紛搖頭。

洪君軒冷笑道:“重甲,他們還發為是千年前呢,這麼老古董的東西都被搬出來,誰告訴我他們油水很足的?外堂就被這麼一幫人殺了這麼多人?廢物就是廢物,進了咱們明霄派,也不堪造就!”

“嘿嘿,那是!他們哪能和師兄比,師兄一出馬,舉手之勞而已!”一位師弟拍馬屁道:“莫說金烏城,便是再來幾個,師兄也是手到擒來!”

洪君軒志得意滿:“等攻下這座城,大家的功勞都跑不掉!”

“師兄英明!”

“跟著師兄,就是能沾光啊!”

……

其他師弟七嘴八舌地奉承洪君軒,洪君軒的虛榮心得到空前滿足,一擺手:“看看這群廢物,到底有什麼用。”

其他人的目光,也紛紛投向賀翔。

“殺吧!”賀翔也不廢話,帶著沖在最前面。其他長老也不說話,緊跟而上,而一千名修者,也不敢違抗命。

天空中尖嘯頓起。

漫天光華如雨,向金烏城外的衛營撲去!

十裡!

沒有動靜,眾人預想中的銀色洪流沒有出現,這令所有人感到意外。

“莫非符戰碉樓戰力已盡?”中年人有些疑惑:“還是金烏城主對這支隊伍的信心十足?”

大漢也一臉驚疑,兩種可能都極有可能,但是它代表的,卻是截然不同的意義。

卻說賀翔等一眾長老,本來都打算面對如雨點般的罡雷,沒想到,飛了半天,金烏城竟然沒有放出一顆罡雷。

這令他們喜出望外,士氣陡然暴增!

原本打算逃跑的幾位長老,此時心中大定,而身後的外堂修者們,戰意也立即昂揚起來。

最可怕的便是那如洪流般的罡雷,現在最大威脅都沒有了,對方只不過是一群穿著重甲的土包子,那還有什麼值得可怕的?

是啊!還有什麼值得可怕的?

看到求生希望的賀翔,戰意陡然沸騰起來,嘶聲怒吼:“殺!殺!殺!”

一千名外堂修者齊聲怒吼:“殺殺殺!”

七裡!

五裡!

三裡!

迎面呼嘯俯衝而來的修者,以驚人的速度在束龍的視野中放大。

魔功運到極致的束龍睜開眼睛,血紅的眸子裡,一道黑氣如一把黑刀掠過,猛地暴喝!

“殺!”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