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兩百九十六節 月銀

  就這麼一波衝擊,正面兩千人,便被幹掉了五百多人。

  “真是渣。”雷鵬充滿了不屑道:“這麼多人,連一波都擋不住。”

  年綠不以為然道:“那不更好麼?省得咱們還要費事。小心老闆的任務完不成。”

  “真要全殲?”雷鵬嘟囔道。

  “你以為?不要心存僥倖!”年綠一邊撥拉撥拉額前的劉海,一邊好整以暇道:“老闆當這麼多人面誇下海口,若是咱們沒完成,嘿嘿。丟了老闆的面子,就是丟了小娘的面子。丟了小娘的面子,剩下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這我也知道。”雷鵬擺出獨孤求敗的姿態:“我只是覺得打敗這樣的敵人沒有樂趣。”

  “敵人?哦,你肯定搞錯了,他們是肥羊。殺肥羊的快感是剝光,而不是打敗。”

  “……”

  兩人來不及繼續閒扯,小娘的命令迅速傳達下來,兩人連忙收斂心神轉身。

  只見堪堪穿插到對方身後的朱雀營,猛地返身殺去。

  剛剛被衝殺成一片混亂的一千多名修者,頓時再次鬼哭狼嚎起來,缺乏有效的組織,他們驚慌失措地四處逃逸。

  可沒逃多遠,便被早就悄悄摸到側翼的朱雀營修者給撞上個正著,在連續被斬殺數十人之後,剩下的人,嚇個半死,掉頭便跑。

  這些在側翼遊蕩的各曲,也不追趕,他們只負責把那些準備逃逸的修者,重新驅趕回大隊伍之中。

  返身追殺的朱雀營,就像趕羊般,不斷地驅趕著被殺得膽寒一千多人。

  洪君軒手足冰涼,神情絕望,呆立在空中,看著不斷從他身邊掠過的外堂修者們,他們臉上布滿恐懼和絕望。自己的布署全都被打亂,對方不費吹灰之力,便突破成功,他還沒來得及做作任何反應,那些像潮水般涌來的外堂修者,把剩下的三支隊伍,轟然衝散。

  恐懼迅速蔓延,士氣本就低落到極致的隊伍當場崩潰。

  祥雲上,左莫看著混亂的戰場,也不禁搖頭道:“這樣的隊伍,實在外強中乾。”旋即喜笑顏開,嘿嘿道:“倒是便宜了我們。”

  女修立在他身邊,像木頭人般。

  左莫其實只不過是自言自語,沒指望女修能做出什麼反應。倘若女修突然開口,他肯定要嚇一跳。

  朱雀營齊聲喊“投降免死”的聲音,遠近可聞。早就絕望的外堂修者們,紛紛投降,爽利得連左莫都有些吃驚。

  整個戰鬥過程走向,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就連左莫、公孫差,亦有些不敢相信,四五千人,就這樣輕易地放棄了抵抗,而選擇集體投降。

  其他人更是看得呆若木雞。

  中年人率先反應過來,搖頭輕嘆:“外堂行的到底不是正道,這樣組建的隊伍,完全沒有士氣可言。平日倒沒什麼,一遇到危險,不堪一擊。”

  大漢有些不服氣道:“若是本門那些精銳,只怕勝負如何,還是個未知數。”

  中年人笑了笑:“本門的精銳,未必比這支隊伍遜色,但是戰將呢?”

  大漢一怔,千軍易得,一將難求。戰將培養不易,極少有野路子出身,往往只有大門派才會培養一些。各種封評院,戰將的封評院人氣最少。不過自打都天血界出事之後,各種戰將培訓班如雨後春筍,層出不窮。

  當然,那都是些騙晶石的玩意。

  但也可以從側面反應出各大門派對戰將的渴求,如今戰將已經成為最熱門最緊俏的職業。門派裡也有三五名戰將,但是都只摘得過青銅牌。

  這支隊伍的戰將,絕對不止青銅牌。

  青銅牌再往上一階,是月銀牌。月銀戰將,每一位都是極難得的人才,招募的費用之高,甚至超過一位金丹劍修。

  難道是月銀戰將……

  大漢盯著公孫差那張帶著羞澀靦腆的臉,有些不敢相信。

  和他有著同樣震驚的,還是容薇。不過,容薇不是懷疑,而是肯定。她本身就是青銅戰將,對公孫差的水平判斷有著更準確的判斷。

  那位羞澀靦腆有如鄰家小男孩的年輕人,絕對是一位月銀戰將!

  明霄派這次撞到鐵板上了!

  容薇一言不發地看著戰場,在她後,是個個一臉驚駭的府衛。

  她的目光,忽然落在祥雲上那個黑黝的年輕人,也就是金烏城主。她微不可察地皺了皺眉頭,金烏城主似乎正在欣賞身邊那位女子的赤足。

  沒想到是一位好色之徒。

  她不由暗自可惜,如此年輕的月銀戰將,前途不可限量,居然在一位好色之徒手下,讓她生出暗珠暗投的遺憾。

  左莫盯著女修那雙完美無暇的赤足,嘴裡自言自語:“你說,這明霄老祖這次會不會來?”

  自從上次在九轉霄土盤裡的經歷,左莫對女修不知不覺中關係拉近了許多,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點。

  女修的赤足總是在不經意間吸引他的目光,一開始他還有些不好意思,後來發現女修完全不在意,他便肆無忌憚起來。

  這是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嘛!左莫的理由冠冕堂皇理直氣壯。

  “應該快來了。”

  左莫沒有挪開自己的目光,他自言自語。

  “明霄老祖……”

  女修默然無聲。

  收繳對朱雀營來說,是相當熟練的業務,而包易更是迫不及待地出城幫忙。只花了一個時辰不到,所有俘虜渾身上下,全都搜刮得乾乾淨淨。

  觀戰的修者們,無不看得目光熾熱,恨不得能上去撈一把。不過見識過剛才朱雀營的強大戰力,愣是沒有人敢動。

  洪君軒等幾名明霄弟子被押到左莫面前,每個人只剩下一個褲衩。

  “你敢動我們一根汗毛,老祖一定不會放過你!”一位明霄弟子色厲內荏道。

  神經病,左莫直翻白眼,這都到什麼時候了,還說這類狠話,和自己過不去嗎?

  洪君軒突然對這名弟子喝斥道:“閉嘴!”

  他也不理會這名弟子,轉過臉對左莫道:“我們都是明霄派核心弟子,若閣下能放我們一條生路,我們願意付出相應的代價。”

  左莫眼前一亮,沒有什麼比賺晶石更能吸引他,但他嘴上道:“哦,可你們現在什麼都沒有。”

  “請給我一枚紙鶴,在下相信代價一定能讓閣下滿意。”洪君軒此時恢復之前的鎮定。

  左莫想了想,搖搖頭。

  “為何?”洪君軒頓時有些著急,若是對方不肯定答應,那自己的小命就難保,他以為對方不滿意:“兩百塊四品晶石?這個價格……”

  周圍的師弟們個個倒吸一口冷氣,不能置信地看著二師兄。他們誰也沒想到二師兄竟然如此富裕。

  二師兄從哪弄來的這麼多的晶石?

  左莫依然搖頭。

  “再加上外堂利潤的一半!”洪君軒肉痛無比道:“閣下也知道外堂一年能賺多少,只要閣下放我們一條生路,外堂依然還在我們掌控之下……”

  “二師兄,你瘋了……”一位明霄弟子忍不住道。

  “閉嘴!”洪君軒面色鐵青,青筋猙獰:“你們都想死在這嗎?”

  其他人立即不說話。

  洪君軒就輸光的賭棍,看著左莫:“怎麼樣?”

  左莫依然搖頭。

  “你到底想要什麼?”洪君軒幾乎快崩潰。

  “想把明霄老祖幹掉。”左莫平靜道。

  所有明霄弟子一愣,旋即齊齊哈哈大笑,像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笑話。

  洪君軒也笑得快岔氣,過了好一會,才停下來,一臉譏笑道:“別開玩笑了。你們想幹掉老祖?就憑你們?我覺得你們還是考慮一下我剛才的建議吧。”

  左莫饒有興趣道:“哦,怎麼?我們這些人實力不夠看?”

  “豈止不夠看?”洪君軒冷笑道:“老祖金丹修為,法力無邊。你們雖然有點小實力,但是在老祖面前,根本沒有任何動彈餘地。怎麼樣?還是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吧,做人要實際點。”

  洪君軒臉上不自主地浮起現一抹驕傲之色。

  左莫也沒有和他們廢話的興趣,轉身離開。大家立場不同,他的很多想法,洪君軒他們是不可能理解的。他頭也不回揮揮手:“這幾個就不要留著了,免得留個後患。”

  洪君軒等人臉色剎那便有如白紙。

  金烏城經此一役,可謂聲名大振,傳遍小山界。這群人,這座城,都是突然崛起,完全沒有任何預兆,也沒人知道他們來路。

  但再笨的人也知道,金烏城和明霄派決戰時刻即將到來。

  無論是黑煉蒲團,還是這場大戰,都註定了雙方只能死磕到底。

  而金烏城自這場大戰之後,城門緊閉,戒備森嚴,沒人知道裡面到底在做什麼。只是城內不時傳來轟隆轟隆巨響,有些膽子大的修者想飛上天空看看,結果被符戰碉樓釋放的罡雷差點打得半死。

  全力備戰的金烏城,更讓別的修者感受到局勢的劍拔弩張。金烏城一百里範圍內,空無一人,雖然他們很想像上次那般目睹即將到一的大戰,但是這次他們不敢。

  明霄派這次來的,只會是一個人,明霄老祖

  ——如今小山界所剩下的唯一金丹!

  連續幾天,天都陰沉沉,說不出的壓抑肅殺。

  山雨欲來風滿樓。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