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一十四節 次魔殺

四品以上的法寶大多都有符陣技,而隨著品階的上升,法寶擁有的符陣技數目也會增加。比如四品法寶大多擁有一個符陣技,

只有最精品的四品法寶,擁有兩個符陣技。五品法寶擁有兩至四個符陣技,而六品法寶則擁有四至六個符陣技。

符陣技能夠最大程度地發揮法寶的威力,每多一個符陣技,便意味著多一招殺招。

沒有人會嫌殺招多。

王長老此時也明白過來,普通的招式,對面前的這夥人,只怕很難奏效。

有多久沒有動過殺招?王長老有些恍惚,自打她修成金丹之後,平日沉溺於煉器之道,再也未曾與人動過手。沒想到,金丹後第一戰,竟然就被逼到如此境地!

收斂心神,飛上空中的海棠宮燈緩緩轉動,每一片花瓣,閃動著晶瑩的光華,跳動的青心竹炎,如同一顆心臟,引動天地靈氣隨之跳動。

左莫神識最強大,他第一個發現異樣,心中不由凜然。

這盞海棠宮燈品階絕對不下六品。一件六品法寶,在一位金丹手上,釋放出來的威力,可怕至極。

肖長老亦察覺到,心中卻是大駭,王長老在拼命!

不知為何,當知道王長老在拼命,她不僅沒有受到半點激勵,反而心生畏懼。面前少年,背那後雙半透明的金翼,給她帶來壓迫感,似乎也在一瞬間變強了許多。

左莫敏銳地察覺到對面肖長老戰鬥的動搖,機會!他眼中精芒一閃,身形便在原地消失。

肖長老心中猛地一跳,手中粉紅飛劍揚起,數道劍芒,籠罩她身側的空間。還不及看結果,她抽身疾退,但是心底忽然生出極其危險的感覺,駭然之下,飛劍朝身後斬去。

乒!

一股巨力從手中飛劍傳來,她整個右臂一麻,飛劍硬生生拍飛。

她緊咬嘴唇,不敢有絲毫停頓,身形連閃。

一道寒意,從她背上掠過,帶起一蓬血沫。

她喘著粗氣,驚駭莫名地看著遠處的少年,她的右手虎口淌著鮮血,背上有一道斜斜的傷痕。自己,竟然被一位凝脈一擊之下,兩處受傷!

她就像看怪物一般看著左莫。

她的目光落在左莫背上那對半透明的金翼,腦子裏拼命地思索,那究竟是什麼神通?禪修修的是神通,在她看來,這應該是種神通。如此玄妙的神通,這少年的來歷,絕對非同小可。

今天踢到鐵板上。

左莫感受著渾身充盈的強大力量,充沛得幾乎讓人想呻吟。大日魔體,果然名不虛傳!左莫此時才深刻地感受到,只有魔體變化之道,才能真正地發揮出魔體本身的力量。

背部的明虛翼,仿若在他的體內生根。身體並沒有什麼根本的變化,許多肌肉、血液、骨頭,都仿佛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充沛的力量,不是從明虛翼上傳來,是從他的身體內迸發而出。

厲害!

蘇醒的力量在他體內激蕩,幾欲爆體。

頃刻間,左莫領悟到魔體修煉的幾分真義。人體就像一個寶庫,一個深不可測的寶庫。只是絕大多數時候,這個寶庫安然沉睡。魔體就像一個容器,不斷地成熟,不斷地進演,愈變愈強大,能夠激發和盛放的力量也越多。

看著搖搖欲墜的肖長老,左莫突然心中充滿自信,源自強大力量的自信。

面對金丹,他再也不是沒有一搏之力!

瞥了一眼天空中光芒大盛的海棠宮燈,他決定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戰鬥。

背部的明虛翼,輕輕扇動,強大的力量傳來,他的身形再次消失在空中!

天空中,海棠宮燈燃燒起來,化作一團青白色的火團,以奇特的頻率跳動。王長老斂眉低吟:“青心棠海!”

轟!

空無一物的天空,此時卻仿若干透的柴薪,轟然燃燒起來。

彈指間,王長老的頭頂,徹底化作一片火海,青白色的火海,遮天蔽日。

束龍仰著臉,陽光被火海擋住,眼前一暗,巨大陰影垂在他臉上。漫漫火海,抬頭望去,令人不禁心生畏懼。青白色的火海,瘋狂地燃燒蔓延,無數縷青白色的火線,從天而降,如同萬千道青白色火手,朝五艘運奴船席捲來!

運奴船上煉器部等人臉色無不大變,頭頂洶湧火海,鋪天蓋地,讓人生出避無可避的念頭。

唯獨束龍他們穩如磐石,一動不動。但他們每個人心中的戰意,被漫天洶湧火海都激起,周身黑氣更加濃郁。

他們頭頂翻騰的黑氣,再化蛇形,龐大的蛇身,便在火海之下,亦絲毫不遜色。而就在同時,束龍揚起左手,被濃郁黑氣包裹的右手。衛營每個人,同時揚起黑氣繚繞的左手。

黑蛇張開血盆大口,嘶地一吸。

黑氣如火,星星點點,從眾人手上脫離,升上天空。

青白色的火焰從天而降,猶如黑火的黑氣逆勢而上,這一白一黑之間,夾著一隻身形龐大的黑蛇。眼前的一幕,充滿張力,就像有一隻無形的手,狠狠抓住眾人的心。運奴船上的眾人呆呆地仰臉,鴉雀無聲,這一瞬間,他們忘卻了恐懼。

天空中的點點黑火,以驚人的速度投入黑蛇口中。

黑蛇的血盆大口就像一個無底洞,升上天空的黑氣被它吸得一滴不剩。束龍等人渾身黑氣淡薄許多,他們身上的黑甲,光澤亦變得黯淡。

黑蛇冰冷的蛇瞳,露出幾分痛楚之色,額頭的兩個凸起,裏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要鑽出來。黑蛇蛇瞳猛然爆出一團精芒,揚首厲聲嘶喊。

嗚嗥!

轟然垂下的火線,洶洶來勢頓時為之一遏,停在半空中,再也無法寸進。

黑蛇和青白火海之間,仿若有一道無形的屏障,硬生生擋住萬千道火線。

王長老臉色一變,她渾然不知嘴唇被咬破,血跡殷然。她被逼到絕境!連退路都在不知不覺中被封死,若此時她選擇後退,這天空的火海,轟然爆裂,她難逃一死。

啪,她頭上的發簪斷裂,長髮落下,被風吹起,淩亂有如魔舞。

當下不再猶豫,最後一絲靈力,瘋狂地向天空的火海。

【火生青棠】!

漫漫火海變化再生,一朵朵青色的海棠花,在火海中長出、綻放,枯萎。

枯萎的花瓣落入火海,化作灰燼。火海突然向中間彙集,整個百花谷的靈氣全部被抽動,谷內種植的靈花,受到這股巨力的吸引,紛紛脫離花枝,飛入火海之中。

蘇月目睹這一幕,心頭直欲滴血。這些靈花,是百花盟最重要的晶石來源,今天毀於一旦,日後想恢復過來,沒有二十年時間,想也不想。

經此一戰,無論勝負,百花盟的實力都跌至谷底,極有可能連百花谷都保不住。

“我們需要支援衛營麼?”宗如眼中閃過一絲驚懼,天空那片火海,便是養氣功夫極深的他,亦感到心驚肉跳。

公孫差笑了笑:“不需要擔心。束龍他們的實力,可不弱。”

雖然師兄從來沒有說過衛營到底是誰在管理,但他卻心裏雪亮。那個在弈戰棋裏能把他殺得潰不成軍的神秘人,哪里需要輪到他來擔心?

就連他,都有些好奇,衛營的實力,竟然有多強。

按捺心中的好奇心,公孫差的目光轉向他負責的戰場。看著朱雀營一波一波地衝擊對方,他眼中陡然迸發出狂熱的戰意。即便是那位在弈戰棋裏能把自己打得一敗塗地的神秘人,他也絕不會甘於認輸。

他們的較量,已經從弈戰棋中,轉到現實之中。

有什麼比這更讓他感到興奮?

不知是不是亢奮,他的臉頰上浮起兩抹酡紅,這讓他看上去更加靦腆害羞。

“收網吧。”

火海翻騰變化,而天空中的黑蛇,亦到了蛻變的最關鍵時候。它頭頂的兩個凸起,不斷地漲大,就有如兩個碩大的水泡。

嗚嗥!

黑蛇再次發出淒厲的嘶鳴,小山似的蛇身瘋狂地扭動,掃過之處,頓時響起令人頭皮發麻的嗚嗚顫音。噗,它額頭凸起處的皮膚終於被戳破,兩支黑色有如枯木的角,鑽了出來。

兩支黑角,越伸越長,直到長到兩尺左右,才停止下來。

化蛟!

這只黑蛇,終於完成最重要的蛻變,從今天起,它便被稱為黑蛟。

一股恐怖的威勢,如同颶風般,橫掃過整個天空。

所有人,無論是左莫一方,還是百花盟一方,動作皆是一僵。

唯一沒有受到影響的,便只有左莫,他背上的明虛翼一顫,化掉這股懾人的威勢。但是左莫亦被黑蛟強大的氣勢給震驚住,二十丈左右的蛟身,在空中從容遊走。

那雙瞳孔不再是之前的冰冷沒有一絲溫度,而是多了一分威嚴和驕傲,深邃不可測。

它揚起蛟首,天空中的火海,化作一朵巨大的火海棠,海棠口正對著黑蛟,緩緩轉動。

束龍臉上浮起一抹笑意,他渾身的黑氣淡薄許多,以至於他的微笑,看上去都有幾分虛弱。其他營衛臉色蒼白,但無一例外,他們臉上,都露出狂喜之色。

《烏煞魔殺陣》第二階段,終於被他們煉成!

烏煞魔殺陣第二殺,次魔殺!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