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一十七節 云集

費山在悠閑地工作,聽著音圭,哼著調。周圍人看向他的目光都有些怪異,畢竟如此繁重的工作,竟然會有人露出愜意享受的表情,這實在讓其他人感到不解。

只有小山界出來的修者才能感受到這份愜意。

忽然,他停下手上的活,露出傾聽的神情。

“諸位小山界道友,金烏城主于明水城百花谷被困,有意者援。”

他聽得很仔細,音圭里反復的播報了好几遍。他起身,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朝門外走去。

“你去哪?”管事臉色有些難看,厲聲喝斥:“回去!事情還沒做完……”

費山露齒一笑,目光卻多了几分殺機。管事下意識哆嗦了一下,不敢直視費山的目光,后面的話吞回肚子里。費山也沒理會,施施然從大門走出去。

走上街道,立即聽到天空有許多人在高呼。

“小山界的兄弟,城主百花谷被圍,大伙操家伙!”

“城主危急!吾等……”

整個明水城都被驚動,不斷有人飛上天空。

費山抬起頭,明水城上空密密麻麻全是人。看著眼前的場景,他忽然想到大伙跟著城主,浩浩蕩蕩,歷經數月沖出小山界的場景,體內像有什么東西一瞬間被點燃。

他毫不猶豫催動靈力,飛上天空,混入人流。

居然敢動城主……

他心中殺意愈濃重,他周圍的修者,每個人臉上都是滿臉憤慨。共同經歷了小山界這般殘酷的浩劫而存活下來的這批修者,他們對帶領他們沖出小山界的左莫,充滿了感激和尊敬。

金烏城主帶著大家沖出小山界那個可怕的牢籠,如今城主有難,又豈能袖手旁觀?

一群人圍著一件音圭。

“老大,咱們去不去?”一位獐頭鼠目的手下急忙問老大。

老大一瞪眼:“廢話!當然要去!連城主都敢搞,咱們以后這些人,還有活路?搞死他們!”

手下們頓時亢奮起來,紛紛嚷道:“搞死他們!”

“哼,他們想殺雞儆猴,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是什么德行?”老大面上殺氣騰騰。

從小山界出來的修者,對危險要比普通修者要敏感許多。在他看來,針對金烏城主的事件是個信號,意味著以后他們在天水界的日子并不會太好快。

小山界出來的修者數目約有五六萬人,但是這五六萬人,全都是凝脈期的修者。在天水界,凝脈期修者是中堅力量,突然涌入如此眾多有著丰富戰斗經驗的凝脈修者,對當地各大勢力都帶來了巨大的沖擊。

小山界修者和天水界本地修者之間的矛盾,勢必無法避免。

天水界的修者明白這一點,小山界這些經歷過更殘酷戰斗的修者,又如何會不明白?

“咱們趕得及么?”此時有手下擔憂道。

普通修者的想法就要簡單得多。金烏城主帶著他們沖出小山界,不知不覺中成為他們的精神領袖,絕大多數人都是抱著感激的態度。如今聽到金烏城主被圍,這令他們感到非常憤怒。

“現在就動身!”老大斷然冷哼道:“哼,他們以為城主是弱雞,崩他們滿嘴牙!這場戰斗,是場大戰。”

老大呲了呲嘴,露出凶狠的表情。

他騰起站起來,瞪大眼睛,殺氣騰騰:“誰要今天掉鏈子,看我回頭怎么收拾他!什么都不用收拾,現在動身!”

這些老大們對明霄老祖畏之如虎,但是對于天水界其他勢力,可沒有什么忌憚之心。

更何況,有金烏城主在。

金烏城主的強大早就深深植入這些桀驁不馴家伙的內心深處。許多人甚至動了心思,若能說動金烏城主,干脆帶著大家把天水界掃平,豈不是更誘人?

經過不斷的鼓動,明水城上空,無數小山界修者升空。

明水城的小山界修者數目并不算太多,但也有數千人。小山界修者極好辯認,他們身上的殺意,要比普通修者濃郁得多。如今,這批修者個個目露凶光。

“這幫人瘋了嗎?居然敢朝城主動手!”

“管他們作甚,全都搞死!”

“老虎不威,當我們是病貓啊!”

……

眾人群情激昂,氣勢洶洶朝百花谷方向飛去。明水城的修者們哪里見過如此陣仗,個個傻愣當場,而機靈點的修者,則飛快地跑回去報信。

一些年長的修者流露出擔憂的神色,若是小山界修者和天水界修者真的生沖突,天水界將立即陷入動蕩之中。

而許多人并不知道,那條音圭播放的消息傳遍天水界。此時正有無數修者,駕著劍光,殺氣騰騰朝明水城方向趕來。

如果從天空高處望下去,無數道各色劍光,如同被磁石吸引,以驚人的度朝明水城匯集。

金烏城主作為小山界修者中最具威望者,此時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天水界的局勢走向。

烏候府,容薇見府衛火急火燎地捧著一件音圭跑來,有些吃驚。

可當她聽完音圭里不斷重復播放的那條消息,臉色頓時變了。

該死的!

那幫家伙瘋了嗎?

她深知金烏城主的強大可怖,麾下精銳過天水界任何一支隊伍。她想起那些修者們向左莫告辭時深深鞠躬的畫面,若是此時金烏城主登高一呼,她不自主地打了個寒顫。

那就太可怕了……

候爺又不在,這可怎么是好!

容薇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直轉。恰在此時,一只紙鶴從天邊飛來,容薇一招手,紙鶴落入她的手掌,待看完,她臉色大變。

明水城,天仙閣。

“這些小山界的家伙,剛來就這么不安份,以后豈不是要跑到我們頭上作威作福了?”一位中年修者面沉如水。他便是明水城最大的勢力,木劍門掌門嚴陽。

“是要讓他們知道知道,這里是誰的地盤。”另一位面色蠟黃的修者淡淡道,他一身金線長袍,光彩奪目,氣勢威嚴,是云神門的掌門何秋。

木劍門和云神門,是明水城最大的兩個門派。明水城作為天水界最繁華的城市,擁有十大中的四個名額。除了被左莫滅掉的百花盟,木劍門排名第五,云神門排名第七,而另一個玄水門,則名列第十。

在座的其他几位掌門,無不紛紛點頭。

金烏城主攻打百花盟,觸動了許多人敏感的神經。木劍門和云神門,和百花盟都有聯姻的關系。左莫的度太快,在其他門派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便把百花盟滅掉。若是時間拖得稍長,事情絕不會有如此順利。

“哼,玄水門不想摻和這件事,也好,少一個人來分戰利品。”嚴陽神色冷峻。

其他掌門臉上露出喜色,在他們看來,有木劍門和云神門領頭,金烏城主再厲害也翻不起什么風浪。他們也早就聽說,金烏城主油水極足,五艘龐大的運奴船里裝滿了各種法寶和珍稀材料,是名符其實的寶船。

更何況,還有百花盟的巨額財富,如何讓人不心動?

不少門派,對于百花盟的種植靈花的法門都十分眼紅。若是能得到靈花的靈植法門,那可就多了一條穩定的財源。

所以兩大掌門一召喚,眾多門派紛紛響應。

“烏候府上……”一位門派的掌門吶吶道。

何秋面色自若:“無妨,我已經通知了他們,相信他們也能看清情勢。”

“大家回去准備一下,時間就定在明日午時吧。”嚴陽道。

諸位掌門紛紛起身,回去准備。

待眾人走盡,天仙閣內只剩下嚴陽和何秋兩人。

何秋問:“明天,你准備帶多少人?”

“聽聞金烏城主麾下有兩支精銳,我很想試試,看看比之本門木劍營如何。”嚴陽傲然道。木劍營是木劍門最精銳的一支隊伍,名震天水界。

何秋撫掌笑道:“我也正有此意。不如你我一人一支,看誰得勝?”

云神門中的飛云營,亦是天水界數得著的精銳。

“若你我都勝,當如何?”嚴陽看了何秋一眼。

“先取勝者勝出。”何秋笑吟吟:“百花盟的花奴蓄養之朮,據稱源自千年大戰,不如拿之作賭注?不過既然金烏城主手下沒有金丹,我等若拿金丹壓人,勝之不武,你我都不得攜帶金丹,嚴掌門意下如何?”

嚴陽眼中光芒一閃:“甚好!”

兩人對視一眼,火花迸射,毫不退讓。

明水城的氣氛陡然緊張起,天空飛行的修者銳減,許多得到消息的店鋪紛紛關門。

天靈子三人看著左莫面前飄浮的一大片雷音核桃,只覺得嘴里苦,他們這次踢到鐵板上。對方的來歷神祕莫測,手上的實力,也遠比他們想象的要深厚。

他們心中叫苦不迭。

你們這樣的大人物,跑到天水界這個窮山溝干嘛?

還給不給我們活路?

忽然,一只紙鶴飛入天靈子手中,天靈子看完,臉上陰霾一掃而空,哈哈大笑。

其他倆人臉色不善地看向天靈子,他們想不出來,如此糟糕的境地,有什么能讓天靈子如此開心?

天靈子把手上的紙鶴傳給兩人手上,得意笑道:“木劍門嚴陽掌門和云神門何秋掌門,明日率諸門派大軍,來取這子命!”

兩人看完,皆是一臉喜色。

“哈哈,我們果然有先見之明!”

“咱們只要拖住金烏城主,功勞簿自然有咱們一份功勞!”

三人對視一眼,齊齊大笑。

他們渾然未知,危險正在向他們逼近!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