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二節 煞霧

呼,終於修煉成第三百種小妖術。

左莫長長吐出一口氣。小妖術一點都不複雜,但是種類繁多,令人頭痛無比。若不是他的神識根基不錯,估計也費力得很。

忽然他抬起頭,前面傳來一陣騷亂。

有狀況!

左莫不驚反喜,一連多少天了,他記不清楚,可自從進入這個該死的古戰場,他們什麼都沒遇到。他身形一動,出現在隊伍最前方。

不遠處,彌漫著稀薄的血霧,其中隱隱有動靜。血霧範圍極廣,漫無邊際。

出於謹慎,隊伍停了下來。

蒲妖冒出來,神色凝重地看著前方的血霧:“小心了,這是煞霧,裡面有煞魂獸。”

左莫不是第一次聽到蒲妖說煞魂獸,每次蒲妖說起來時,口氣都相當凝重,他忍不住問:“這玩意很厲害麼?”

“嗯。”蒲妖望著前方的血霧,血瞳中難掩驚色:“大凡是戰場,死後若沒有超渡過,戰死者的精魂,便會在這片戰場遊蕩。戰場煞氣濃重,這些精魂不僅不會消散,反而會吸收煞氣,形成煞魂。煞魂日久,則成煞魂獸。這片煞霧,規模聞所未聞,只怕裡面的煞魂獸也非同小可。”

蒲妖的話,讓左莫有些猶豫,如果真的如此危險,進入這片血霧……

想了想,他下令原地駐紮。

金烏營面貌煥然一新。

金烏堂人滿為患,不時能見三五成群的小範圍討論,熱鬧非凡。這是在小山界養成的獨特習慣。大夥都是小門派出身,見識有限得很,而當時遇到的很多問題,都不是單憑個人能解決的。無奈之下,集中大夥的力量,便成了唯一的選擇。久而久之,這也成為金烏營的獨特習慣。

金烏營獨特開明的氛圍,和彼此在困境中建立的信任,是最肥沃的土壤,而左莫的這枚玉簡,猶如一場春雨,頓時煥發勃勃生機。

不過今天,他們聚集在一起,並不是討論符陣之類的問題。

“我們前面就是煞霧。雖然大人決定暫時駐紮,但是我們要作好進入煞霧的準備。”孫寶沉聲道。

下面諸人都仔細地聆聽,自從大家都發下戮心誓之後,感情更加親近。如果說以前,大家更多的像合作者,而如今,大家則像是同門。

“我也不想打破大家的修行計劃,但是情況危急。”吉偉接口道:“我們金烏營,不僅不能拖大人的後腿,還要盡可能能夠幫助大人。否則,我等豈不是無用?”

下面眾人紛紛點頭,面露贊同之色。

孫寶暗自點頭,肅然沉聲道:“所以,我與吉偉大師傅決定,集全營之力,來煉製一件法寶!”

第五百種!

累得精疲力盡的左莫癱坐在地上,

左莫瘋狂地修煉小妖術,不為別的,只為了能夠早點從蒲妖手上換到那部法訣。如果進入這片煞霧,最危險的就是朱雀營和金烏營。

進入煞霧,才是真正的踏入古戰場的內圍。

前方雖然危險,但是比起這些天令人絕望的荒蕪,反而讓左莫看到更多的希望。蒲妖也證實了這點,越靠近戰場的核心地帶,他就越有可能搞清楚這究竟是哪。

除非他們能找到能夠運行的傳送陣,否則的話,搞清楚這一界的具體位置,是他們離開這裡的唯一可能。

豆大的汗珠彙集成一條條小溪,沿著臉頰往下淌,左莫顧不得擦,聲音沙啞道:“蒲,法訣!”

“好。”蒲妖沒有廢話,十分乾脆遞過來一枚玉簡。

抓起玉簡,左莫感覺體力恢復些許,強自撐起,朝朱雀營跑去。在他身後,蒲妖的目光閃耀著異樣的光芒,他微不可察地喃喃:“神引術……真讓人期待啊……”

公孫差面前,朱雀營整隊完畢。

眾人鴉雀無聲,神色充滿期待,這是他們進入這個鬼地方之後的第一次集合。難道有任務了?許多人不免心生興奮,對這些好戰份子們來說,這麼長的時間,每天窩在船上,渾身都快發黴了。

“從今天起,你們所有的訓練任務暫時取消,而改為修煉這部法訣。”

公孫差微微一笑,隨即,他身邊的宗如等人迅速給眾人發放玉簡。

眾人臉上露出疑惑之色,修煉新的法訣?不過他們按捺心中的好奇,依然一動不動。

“都看看吧。”

直到公孫差說出這句話,他們立即迫不及待翻閱手中這枚玉簡。

《煞靈》。

公孫差看著眾人臉上露上的震驚和狂喜,不禁會心一笑。有了這部法訣,朱雀營的戰鬥力不僅不會倒退,反而會更進一步。

不過,自己的實力……

他的目光投向遠處埋頭苦苦修煉的左師兄,突然笑了笑。

過段時間,也許能給左師兄一個驚喜。

就在煞霧邊緣,隊伍駐紮下來。整個營地,一片熱火朝天,就連左莫,都埋頭苦苦修煉。煞霧就在眼前,沒有什麼比這更讓左莫充滿了動力。實力增強一分,生存的機會便會多一分。

死亡的刺激之下,左莫發掘出驚人的潛力,進境神速。

他如今修煉到大日魔體第三般變化【日紋掌】,這招的威力,讓他感到深深的興奮。此招能夠凝成一隻超過十丈的金色巨掌,一掌下去,小半個山頭不翼而飛。連謝山和束龍,看到左莫祭出這招,也不禁臉色發白。

謝山如今心中充滿慶倖,還好自己突破金丹之後,也沒有衝昏頭腦。大人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詭異秘技,每一種威力奇大無比。他敢肯定,若是自己與大人交戰,絕對沒有半分勝率。

呆在左莫身邊越久,謝山心中敬畏越重。在他看來,左莫神秘莫測,渾身有太多謎團。

左莫灰頭土臉,他的手掌疼痛如刀割,手掌上,隱約可見三道金線。和威力成正比的,是【日紋掌】的修煉難度。左莫需要修煉到整個手掌上,佈滿金線,如網如織,【日紋掌】才能算得上小成。

大日魔體六般變化,每一般變化,都博大精深,易學難精。

蒲妖這次也出奇地沒有打擾他修煉大日魔體,難道這廝也知道裡面的危險?左莫心中稍定,蒲妖這貨若是發起瘋來,誰也擋不住。

他抬頭四望,見其他人都在拼命修煉,頓時充滿了鬥志。煞霧又如何?有這麼一幫兄弟,莫說煞霧,便是再兇險的地方,他也毫不畏懼!

心有所感的左莫隨口對正在陪小塔小火玩耍的十品道:“十品,你可要好好修煉,莫要偷懶!”

十品心裡那個委屈,小臉一垮。心有餘悸地瞥了一眼傻鳥,恰好看到假寐中的傻鳥眼睛睜開一絲細縫,一道寒芒一閃而過,十品身體一僵,被小塔拱了個正著。

小塔興奮得滴溜溜轉個不停,小火亦在一旁開心地吱吱直叫。

傻鳥瞥了十品一眼,複又閉上眼睛。

十品只覺得一股寒意從脊樑骨直躥了上來,立馬老老實實地陪小塔小火玩耍。

左莫沒有察覺出異樣,在他看來,十品陪小塔它們玩耍再正常不過。他轉過臉,關切地看了一眼阿鬼。

抓起阿鬼的手,一縷神識沒入其體內,左莫皺起眉頭,阿鬼體內的那絲紫芒極其微弱,沒有半點增強的跡象。不過讓他感到安心的是,玄煞氣對阿鬼沒有半點影響。

左莫對這點可是嘖嘖稱奇,阿鬼的法訣秘技,都詭異莫測。連一向自詡見多識廣的蒲妖,也搞不清楚來歷。

不過,左莫對這些渾不在意。

“阿鬼,我們一定能出去。”

左莫的聲音不大,但充滿堅定的味道。

十品心中充滿了委屈,對於一名立志于成為十品強者的他來說,屈服在傻鳥的淫威之下,雖然是無奈之舉,但是對他來說,是個不大不小的打擊。

他原以為自己是主人身邊最強的靈獸,沒想到,竟然還有更強的傢伙!

說實話,十品一點都不喜歡傻鳥。這個整個騷包臭美的傢伙,對主人也是那麼一副不冷不淡的表情,實在該殺!他不止一次動過念頭代替主人收拾一下這只傻鳥。

沒想到,自己反倒被先收拾了……

不僅被收拾了,還得像個傻瓜一樣,陪這些弱智低齡兒童玩耍……

這是怎樣灰暗的人生啊!

小塔可不知道對面十品此時低落的情緒,它玩得不亦樂乎,剛剛成功拱到十品一下,大大鼓舞了它和小火的鬥志。這可是它們倆第一次成功沾到追逐到十品。

不知不覺中,三小逐漸靠近煞霧。

十品沉浸在被鎮壓後低落的情緒之中,而小塔小火則是徹底玩瘋了。

誰也沒有注意到危險的來臨。

忽然,煞霧中飛出一道暗紅的光芒,準確無比地擊中小塔。

玩得正歡的小塔渾身一僵,就像秤砣般往下掉,這道暗紅光芒一卷,有如怪獸長舌,把小塔卷個正著,拖著小塔便朝煞霧中拼命鑽。

這番變故來得毫無預兆,迅雷不及掩耳。

另一道暗紅光芒直撲小火,眼看擊中小火。

十品此時徹底反應過來,陰沉的小臉刹那間佈滿殺氣,雙目猛地圓睜,繞體飛舞的黑月牙,化作一道黑光,斬中紅光。

紅光嘶鳴一聲,便要朝煞霧裡逃。

傻鳥猛地睜開眼睛,雙目凶光一閃,嘶鳴一聲,身形驀地消失。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