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正文 第三百五十節 敢打哥!

暴走中的左莫狀若瘋癲,喉嚨深處迸發出低沉的咆哮,猶如狂暴的野獸嘶吼。

「敢打哥……敢打哥……」

「……你們死定了……」

「……滅了你丫的……」

……

此時左莫就像被人陰了一記,憤怒之下,尋找一切可以攻擊的對象。他一改之前被動防禦的姿態,而是直接殺上門!

水妖術不是從這些河流裡飛出來的麼?

那就把這些河流統統掃平!

雙手插進河流中,憤怒和狂暴並沒有令他喪失判斷,反而令他充滿了野獸般的敏銳直覺。幾乎在一剎那,由妖術構成的河流就如同流水般在他心頭閃過。

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他就開始破解。

偌大的河流在他眼中,和他往常破解的那些岩石花草沒有任何區別,只不過規模更大一些罷了。

河流是誰留下的烙印?什麼空明千流?破獄之戰?

……

那是什麼?

赤紅的雙眼,只有原始**的瘋狂戰意和偏執。

破解、破解、徹底破解!

河流比他之前破解的任何妖術都要複雜,可是左莫此時的戰鬥值也遠遠超出了平時的水平。他的心神出奇的集中,反應出奇的敏銳,直覺出奇的準確!

浸入河流中的雙手,像水草般輕柔地擺動,亮起的淡淡光芒透過晶瑩的水流,多了一番朦朧的美麗。

場外圍觀的諸妖被左莫的舉動徹底驚呆。

咕嘟!

整齊的吞口水聲,此時在寂靜若死的莫水明空是如此清晰刺耳。可是沒有誰在意,他們的眼睛,捨不得挪開場內那個身影片刻。

他們當然看得出場內的左莫就像被激怒的獅子,開始瘋狂反擊。只要不是白癡,都能看出來。

可是……

難道這傢伙不知道,這是千流大人定下的獄戰場麼?那可是千流大人啊!有著空明千流之稱的水妖術之王千流大人,名聞天下有資格進入長老會的千流大人啊!

任何一個妖,在這樣的傳奇遺留下的痕跡面前,不應該是戰戰兢兢,充滿了崇拜和尊敬麼?

可是,場內那個狂暴憤怒的身影,在他們的視野中如此刺眼,刺眼得讓他們感到不能置信。

他為什麼會憤怒?他怎麼可以憤怒?那可是千流大人啊……

狂妄!

諸妖心中齊齊跳出一個詞,他們無法相信,會有後輩敢以這種姿態去抗衡千流大人定下的獄戰場!不,這不是抗衡,這是挑釁!

沒錯,就是挑釁!

天!居然有妖敢挑釁千流大人!

諸妖被他們的想法震驚住,呆呆地看著場內。

南玥沒有注意到身邊張大嘴巴一臉呆滯的赤老師,她黑亮的眼睛緊緊盯著左莫浸在河流中的手掌。直到雙掌亮起她熟悉萬分的光芒時,眼睛一瞬間瞪得老大。

大人這是……破解!

足足一息,她大腦一片空白。但她猛地一個激靈,反應過來,她渾然不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是多麼驚駭,她死死地按捺住狂跳的心,嘴唇被牙齒咬得發白,眼睛死死地盯著大人的那雙手!

就好似那雙手有著異樣的魔力一般。

如果大人真的破解掉千流大人的……

她有些不敢想下去,但是她深知,眼前的一幕絕對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親眼目睹大人破解千流大人的水妖術,哪怕沒有成功,對她來說,有可能是一輩子再也不可能出現的機會!

嘴裡忽然瀰漫著一股血腥味,她立即反應過來,自己太緊張以致於把嘴唇咬破了。不過,這個小插曲也讓她緊繃的心弦鬆緩了些,眼角餘光注意到有人施展記錄妖術,頓時醒悟過來,自己真傻,怎麼連記錄妖術都忘了。

妖術中有專門的記錄妖術,就和修者的蜃影玉簡作用相當,不過記錄妖術能夠存放在妖的識海中,更加方便。

她連忙施展記錄妖術,以備自己回去後慢慢參悟。

這一連番的打岔,使她平靜不少,她終於能夠比較冷靜。通過大人手上的光芒,她腦海裡飛快地對應著相應的妖術,很快,剛剛舒緩平靜下來的臉再次露出駭然之色。

小妖術!

統統都是小妖術!

南玥看得分明,亮起的十多種光芒,她都能判斷出相應的小妖術。當明白這一點,她是真正呆住了。

難道……大人打算去小妖術去破解千流大人的水妖術?

之前大人用小妖術組合擊潰千流大人的火妖術讓她覺得驚艷無比,雖然讓她感到震驚,但還是能夠接受。畢竟千流大人以水妖術而聞名,火妖術卻從來沒有誰聽說過。可如今大人要用小妖術破解千流大人賴以成名的水妖術,如何不讓南玥大腦短路。

無論場外諸妖的不可思議,還是南玥的大腦空白,都沒有給場內的左莫帶來任何一絲影響。

他並不是故意使用小妖術,而只是因為破解他只會用小妖術。破解妖術一開始,蒲妖教他的就只有一種,那就是用小妖術。而且蒲妖把小妖術說得天花亂墜,什麼任何妖術,都能夠用小妖術破解云云。

這直接給左莫一種誤解,破解就應該用小妖術。

而這些橫亙在他面前的河流,在他看來只不過是一些更複雜的妖術,所以他毫不猶豫中按照平時的習慣開始破解。

殊不知,識海中的蒲妖此時亦張大嘴巴,平時冷誚邪氣的俊臉儘是呆傻模樣,眼珠子差一點掉出來。

他腦海中只剩下一個念頭,這傢伙用小妖術去破解……

這條河流的結構比左莫之前在莫水明空遇到的任何事物都要複雜得多,裡面能夠隱隱看得到水妖術的極深的規則。

不過在左莫眼裡,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只不過複雜一些罷了。

狂暴中的左莫,遇到的複雜的難題,他的反應也再次出乎蒲妖的意料。他不僅沒有變得更加躁動,相反,就好似一隻雄獅遇到了一個堪與之匹敵的對手,鬥志和戰意倏地膨脹!

他主動出擊,也使得他無意中佔據了主動的態勢。

雙手光芒不斷變幻,變幻的頻率愈發愈快,快得幾乎難以分辨。他雙手施展的小妖術速度,不斷地攀升,在極短的時間內,便突破了他平時的最快速度。

左莫一無所覺。

但他很清楚,光憑這個速度,還不足以破解眼前的河流。

左莫不斷的利用小妖術衝擊,也立即引起了河流的反擊。只見他面前的這條河流,突然亮起淡淡的光芒,虛空中,好似一條晶瑩的光帶飄浮著。

左莫悶哼一聲,赤紅的雙目變得更加赤紅。

剛才連續五記水妖術悄無聲息地從河流中靠近,他險些吃了個暗虧。狂暴中的左莫,更加暴怒,二話不說,雙手的小妖術變化頻率進一步增加。

他此時施展小妖術的速度,是他平時最快速度的兩倍!

效果立桿見影!

平靜的河流劇烈地波動,在圍觀諸妖眼中,只見左莫面前的那條河流突然突然劇烈的顫抖,就像蛇痛楚之下扭動身體,拚命掙扎。

河流的反擊也陡增。

只見河流之中,忽然生出無數透明的魚群,這些魚群形狀各異,全身透明,通體由水構成,在河流中若不近看,極難察覺。

這些魚群密密麻麻不計其數,甫一生成,便瘋狂地撲向左莫**河流中的雙掌。

心神集中無比的左莫第一時察覺到河流的變化,但是他的感受和旁觀者完全不同。這些瘋狂撲向他的魚群,在的神識中,只不過是河流的妖術結構生出的新變化。

他不僅沒有感到丁點畏懼,反而亢奮無比,因為這說明他的破解方向正確無誤,已經令河流察覺到危險,才會有如此瘋狂的反撲。

扛木昂,卑鄙!

左莫的熱血湧上頭顱,戰意達到極點,雙手施展小妖術更加瘋狂,速度再次上升!

他雙手的化為一團虛影,根本無法看清十指,神識和指法此時出奇的契合,手指再細微的一點變化,神識都會自動作出相應的變化。

只見他的翻飛的雙手之間,以驚人的速度飛出一道道光芒,這些各色光芒有些地接撲向魚群,有的則三五之間相互呼應,而甚至還有數十記光芒,像一張網迎向魚群。

左莫只覺說不出的酣暢淋漓,小妖術似乎成為他身體的本能,施展起來沒有絲毫滯礙!

但是他沒有沉浸酣暢淋漓的快感之中,他眼中只有一個目標,破解!徹底的破解!

他要把這該死的河流徹底破解!

敢打哥!

死了死了!

統統死了死了!

要更快!更快!再快一點!

雙手的速度忽然有些下降,如果放慢看,便會發現,之前圓熟的動作似乎多了一分滯澀。但是這個停頓極短,短得幾乎讓人難以察覺。

而就是經過這個極短暫的滯澀,一直籠罩成一團的雙手,忽然緩緩分開。

兩團虛影,兩團瘋狂變幻的光團!

原本劇烈顫動的河流,陡然靜止,這條不斷掙扎的晶瑩長蛇,在這一刻,好似身體瞬間僵住!

周圍湍急的河流,翻飛的浪花凝在半空。

時間好似突然靜止,整個獄戰場所有的河流,此刻齊齊僵住,寂靜不動。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