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修真世界 正文 第三百六十八節 舌戰


作為青花家年輕一代之中的優秀繼承者,青花葬水有著極其出色的天賦,家族內無人出其右。雲嶺青花,是名門望族,數千年來,經久不衰,每一代弟子都是英才輩出。向上追溯幾百年,青花家甚至能夠在整個妖界的長老會中佔據一席之地。

當代青花雖然沒有以前的光環,但是依然是人望深厚的大族。與之相比,蒼族只能算山溝溝裡的山野小族,所以當蒼澤一聽對方報出名號,頓時就不吱聲。

平時,光憑著「雲嶺青花」四個字,他就能橫衝直撞,哪裡受過如此羞辱?

歷代青花家,又何曾受過如此羞辱?

青花葬水羞愧欲絕,一股熱血直衝腦門,目眥欲裂,指著左莫咬牙切齒道:「辱我青花家者死!」

左莫翻了個白眼:「神經病,我有辱青花家嗎?」

「量你……」青花葬水胸中怒氣稍平,就被左莫打斷。

「我辱的是你。」左莫就像看白癡一樣看著青花葬水,嘲笑道:「你這種貨色也好意思叫天才?不要跑出來嚇人好不好?唔,你現在肯定想殺我,我知道的。所以說,你這樣的貨色也就這些能耐,也就這麼點心胸!跟我比?」他猛地提高音量:「你有什麼資格跟我比?青花家就比別人臉大?吃軟飯的傢伙,乖乖去破獄,沒破獄之前別來煩我,哥很忙的懂不?」

青花葬水通紅的臉一陣青一陣白,整個身形一陣搖晃,有幾分不穩。

噗!

青花葬水模糊的身形突然爆開,爆成一團光芒,消失不見。

左莫搖頭感慨:「心理素質真差!」

轉過臉,看著目瞪口呆的南玥和蒼澤,逕直道:「唔,咱們繼續。」

※※※※※※※※※※※※※※※※※※※※※※※※※※※※※※

「啊啊啊啊啊!」

充滿憤怒的尖叫聲,從裡屋傳來,姬成文腳步一停,硬著頭皮推開門。啪!一個極其精緻的水晶擺件,重重砸在他面前的腳邊,碎成無數塊。

姬成沒敢擋,任憑水晶碎片打在他身上,臉上堆起笑,以討好的口吻道:「姐,這是怎麼了?誰惹你生這麼大的氣?我去收拾他!挫骨揚灰,扒皮抽筋……」

他的聲音嘎然而止,姬麗語狠狠地盯著他。

乖乖!

老姐鐵青的臉上佈滿殺氣,那雙讓無數男妖沉迷其中的眸子裡,全是熊熊怒火!

天!姬成只覺腦門一陣緊,他長這麼大,還沒有見過老姐如此暴怒。不知哪個可憐的傢伙惹到了老姐,真可憐!

盛怒之下的老姐六親不認,姬成心中充滿懊悔,自己怎麼這麼傻,撞上槍口。

姬成知道表忠心的時候到了,故作憤怒道:「姐,你別著急啊!我去叫人!***!敢惹我姐,不想活了!」

姬麗語盯著姬成看了半天,看得姬成頭皮毛。

「行了!少跟我來這套!」姬麗語冷哼一聲,自己坐了下來,臉上雖然還帶著薄怒,但終於冷靜下來,她托著下巴,不知是在呆還是在思考什麼。

姬成心頭長長鬆一口氣,最危險的時刻過去了,不過他深知,若是此時開溜,等著被收拾吧。他又是小心,又是好奇地湊上前:「到底怎麼回事啊?」

能讓老姐如此憤怒,到底是何方神聖?這水平,可不是一般的高啊!姬成對這位未曾謀面的高手,佩服得五體投地,當然,臉上是不敢表露絲毫。

「我的【魅衣】被人破了。」姬麗語淡淡道。

「啊!」姬成大吃一驚,這下是真的關心:「沒受傷吧!」

「沒有。」

姬成鬆一口氣,有些不能置信:「怎麼可能?【魅衣】怎麼可能被破?」

姬家《天衣》,變化無窮,是妖界僅存的幾部地階妖術。其中許多修煉心得缺失,隨後姬家建立天衣妖術府,積年累月的參悟之下,才終於漸漸恢復其原貌。天衣九變,【魅衣】便是其中之一。

但是相較於姬家的【王衣】【霸衣】,【魅衣】知者最少。姬家歷代子弟,罕有修煉【魅衣】者。【魅衣】修煉條件極其苛刻,不僅要求修煉者天生麗質,神識無暇,最關鍵一點是心如清玉,纖塵不染。心中愈是純潔,舉手投足間,威力愈大。

姬麗語修煉成【魅衣】的消息,便是在姬家,亦是絕頂機密,所知者不過五個。【魅衣】最厲害之處,在於無形無影間,便能影響他人,是最頂尖的幻術。

憑借【魅衣】之威,姬麗語可謂一路順風,從小便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進入妖術府後,更是矚目耀眼至極,無數年輕妖傑的夢中情人。剛進妖術府第二年,便進入天才聯盟,而且備受天才聯盟盟主明月夜的青睞,第三年進入天才聯盟長老會,成為最年輕的長老。成為天才聯盟最年輕的長老之後,她便被明月夜委任為天才聯盟對外部長,專門負責招攬人才。

【魅衣】的威力也被她揮到極致,這些年,成績斐然,長老之位牢固無比。

就連姬家的下一代繼承人,實力更強的姬成,都被她的風頭掩蓋。

沒有人比同樣修煉《天衣》的姬成更清楚,【魅衣】的厲害之處!從某種範疇來說,它的幻術痕跡已經極稀,而是直接作用於內心。他親眼見過無數凶狠嗜殺亡命之徒,面對老姐時一臉溫柔。

什麼樣的怪物,居然捨得下手?

「是那個破獄妖。」姬麗語臉色有些難看。

「破獄妖?」姬成一呆,片刻反應過來,結結巴巴道:「那個荒獸棋盤的主人?我說老姐,你怎麼去招惹他了?難道明月夜把你派去對付他?不至於吧,哪裡輪得到你們長老們動手了?」

「誰說要對付他了?」姬麗語翻了個白眼,臉色更加難看:「外面吵得那麼厲害,如果要是這時,破獄妖加入天才聯盟,你說那些傢伙是什麼表情?」

姬成琢磨了一會,點頭:「這招夠狠!釜底抽薪!然後呢?你就去找他了?」

「嗯,我早讓人盯著那個叫南玥的小姑娘。」姬麗語的臉色陡然鐵青,咬牙切齒道:「我剛開口,哪知道那傢伙突然翻臉,二話不說,就用了四記很怪異的妖術。」

「二話不說就動手?」姬成表情變得有些怪異:「老姐,難道是你當年留下的情債?」

姬麗語的眼睛猛地一瞪,嚇得姬成腦袋一縮。

但他忍不住好奇地問:「然後呢?」

「沒然後了。」

「沒然後了?」姬成一頭霧水。

「我被直接打出荒獸棋盤。」

「直接打出荒獸棋盤……」姬成結結巴巴,倒吸一口冷氣!我的乖乖,這廝這麼生猛?一見面,二話不說便把老姐打出荒獸棋盤……

打死姬成也不相信老姐會輕易放過這件事,他小心翼翼地問:「那老姐你現在怎麼個打算?」

「哼,這事沒完!」陰沉著臉的姬麗語冷冷吐出一句。

剎那間,姬成對那位生猛的破獄兄,充滿了無比的同情!

※※※※※※※※※※※※※※※※※※※※※※※※※※※※※※

青花葬水渾身不自主地顫抖,牙齒咯吱咯吱作響,他快氣瘋了!

自己被羞辱了!青花家被羞辱了!

吃軟飯的……沒資格……

有如毒蛇般的話,不斷地撕咬吞噬著他高傲無比的心。

他霍地抬頭,辱我者死!

※※※※※※※※※※※※※※※※※※※※※※※※※※※※※※

「剛才那樣不好吧?」蒼澤弱弱地道,他忽然想起來,那位性感冶艷的女妖是誰。他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他忽然覺得,長老會的決定只怕是個天大的錯誤。大人的行事風格,完全不可揣測,一眨眼的功夫,便得罪了兩大家。

姬家、青花家!

天哪!

隨便哪一家,伸個小指頭,便能把蒼族掃蕩得乾乾淨淨。自己剛才竟然眼睜睜地看著大人羞辱兩大家族,他心中一片冰涼。

「我們要節省時間。」左莫不以為意道:「哪有時間浪費在這些阿貓阿狗身上?」

阿貓阿狗……姬家和青花家是阿貓阿狗……

蒼澤一個哆嗦,光是這件事,便足以引一件血河成河的大衝突。他理智地選擇跳開這個話題,若要再讓大人說下去,事情只會越來越糟。他終於理解禍從口出是什麼意思。

「您就破獄妖嗎?」一個弱弱的聲音傳來。

「我說,你們煩不煩?」左莫被這些輪番轟炸的傢伙徹底搞煩了,轉過身來,劈頭蓋臉地一陣臭罵。

「啊!」女孩一聲尖叫,驚恐地倒退五步開外。

當左莫看清楚面前是位普通不過的姑娘,氣頓時消了不少,但語氣還是有些不善:「什麼事?」

「您真的是破獄妖?」小姑娘鼓起勇氣問。

「破獄妖?如果你說的是破獄之戰,沒錯,是我。」左莫不耐煩道:「有話快說,沒事走開!」眼看一筆大生意就要完成,卻屢屢被人打斷,左莫的心情可想而知。

「哇!太棒了!」小姑娘興奮得差點蹦起來:「我是明日妖頻的記者,我能採訪你嗎?」

「採訪?」左莫愣住,想了想,爽快道:「沒問題沒問題,但是要付費!提醒你哦,哥價碼很高的!」

小姑娘當場石化。

蒼澤和南玥齊齊掩面,不忍卒視。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