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百七十八節 黑煙妖的主意

風信子重定第三獄,新獄名為風歌!

這起事件,比起左莫重定荒獸棋盤,要轟動得多。第一獄不過是剛入妖術府的小妖們修煉之地,若不是很久時間沒有觸動破獄之戰,根本不會引起什麼轟動。可第三獄的性質就截然不同,第三獄內修煉的妖,一般者是種魂后期和陰神初期。

重定第三獄的含金量,比起重定第一獄,不知要強多少。

風信子身為天才聯盟的高級執事,而他也憑借這一戰,成功進入天才聯盟長老會。之前那些談論笑摩戈VS天才聯盟的,此時集體默然。天才聯盟用事實證明了,把笑摩戈和天才聯盟相提並論,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但是,左莫並沒有覺得自己的麻煩變少。

因為各大妖市上的懸賞!

在十指獄轟殺他一次的懸賞,已經從五十萬漲得八十萬,更讓他無言的是,居然不限次數。巨額的懸賞總額,看得左莫兩眼發紅,轉過臉對南玥說:“要不然,你們來轟殺我,然后拿妖術記錄去領賞,回來咱們把錢分了?”

南玥和蒼澤的表情就像吃了蒼蠅一般,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多錢啊!”左莫兩眼放光,拼命地搓著手。

南玥和蒼澤滿頭黑線地不斷幫他處理那些如同飛蛾扑火般的敵人,他們的新妖術愈發嫻熟,輪番出手,干脆利落。

沒多時,橙發妖帶著黑煙妖,興沖沖地跑過來。

“兄弟,天才聯盟破了第三獄哎!”橙發妖一見面就大聲嚷嚷:“咱們不能認慫,兄弟,你也去破第三獄!讓天才聯盟知道咱們的厲害!”

南玥和蒼澤臉上的黑線瞬間又重了幾分,橙發妖身后的黑煙妖,也不禁表情尷尬,朝兩妖露出抱歉的表情。

左莫倒不以為意:“不去!”

“為啥不去?”橙發妖張大嘴巴,一臉不信。

“沒錢拿啊!”左莫搓著手。

“也是哦。”橙發妖愣了愣,想了想,大為點頭。

“兄弟,不如你來轟殺我,然后咱們把錢分了吧?”左莫舊話重提,一臉渴望地看著橙發妖。

“這個主意好是好。”橙發妖有些忸怩道:“但我是義氣妖,怎麼可以轟殺自己兄弟?”

“沒事,記得多分我一點就行。”左莫不以為意一揮手。

蒼澤終於忍不住:“大人,咱們賺錢的辦法多得很,不用這樣委屈自己啊!”

天啊!他無法想象,如果大人真的用這個辦法賺錢,估計要把大家笑翻。大人臉皮夠厚,可以無視各種風議,但他不行啊,他背后可是整個蒼族啊!大人的想法,簡直令他不寒而栗。

太可怕了!不行,一定要阻止大人這個瘋狂的念頭!

見左莫一臉不為所動,他幾乎快哭了:“大人,您若需要錢,我給您出行不?”

“你能有多少錢?”左莫一臉鄙視,幾乎把他噎得半死。

黑煙男忽然開口:“其實我們可以換個方法。”

“快說快說!”橙發妖大為興奮。

黑煙男慢悠悠地說出一番話,頓時令眾人鴉雀無聲。

“煙煙,你太陰險了!”橙發妖大為驚嘆,但他旋即陷入亢奮,轉過臉問左莫:“兄弟,這個主意好!”

左莫想也不想,直接點頭:“干!”

※※※※※※※※※※※※※※※※※※※※※※※※※※※※※※

“最新消息,就在風信子重定第三獄之際,笑摩戈又出新招。”

“笑摩戈在荒獸棋盤獄戰場擺下擂台,放言接受任何挑戰。挑戰者只需要交納五萬的報名費,便能夠獲得初步挑戰資格。”

“獲得初步挑戰資格,需要經過一輪初戰,初戰勝利者,便可以直接挑戰笑摩戈。直接交納二十萬的挑戰費者,可以不經過初戰,直接挑戰笑摩戈。”

姬麗語臉色鐵青,一語不發。一旁的姬成臉色古怪,但他緊緊閉嘴,他深知老姐就在暴發的邊緣,可不敢在這個時候吱聲。他心中對這個笑摩戈佩服得五體投地,不管這廝的實力怎麼樣,敢這麼搞的,絕對是臉厚心黑膽大。

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人物中的人物!

他恨不得跑過去好好結交一番。當然,看到老姐直**噴火的眼睛,他硬生生按捺下這份沖動。

“很好。”姬麗語從牙縫中擠出的聲音就像深冬凜冽的寒風:“就不知道他消受得起麼?”

姬成一個寒顫。

老姐怒了!

※※※※※※※※※※※※※※※※※※※※※※※※※※※※※※

“恭喜風長老!恭喜風長老!”另一位執事向風信子行禮,臉上掩不住的濃濃羨慕,還有一絲巴結的味道。風信子如今已經成為天才聯盟長老會的新長老,雙方的地位已經截然不同。

周圍響起一陣恭喜聲。

風信子臉上露出謙遜的笑容:“謝謝。”

他是來向大家辭行的,他這次重定第三獄,頓時關於天才聯盟的各種議論聲戛然而止。而各大妖頻,也紛紛一改之前的冷嘲熱諷,齊齊贊美天才聯盟的強大。

加上他展現出的巨大潛力,也廣泛被高層看好。就連天才聯盟當代盟主夜明月,也屢次流露出對風信子的欣賞。

風信子耐心和每一位執事、成員告辭,才離開。

“大人,聽說總部有數不清的妖術,還有天階和地階,真的嗎?”小今眨著她可愛的眼睛,充滿了期待。她是風信子的追隨者,從小和風信子一起長大,情如兄妹。

“據說是呢。”風信子望著遠處,轉過臉,笑著回答。

“真是太厲害了!以后大人就能有天階妖術了!”小今開心至極。

風信子又是微微一笑,卻沒有說話。

“大人大人,有件很好玩的事哦。那個笑摩戈,居然擺擂台呢,專門收費呢。這世上怎麼有這麼貪財的妖啊!”小今圓鼓鼓的臉頰,充滿驚嘆。

風信子看到小今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在她頭上一陣揉。

小今臉上表情皺成一團,不滿道:“大人,你又把小今頭發弄亂了!”

“哈哈!”風信子暢快大笑:“走了走了!”

“大人,等等我!”

※※※※※※※※※※※※※※※※※※※※※※※※※※※※※※

“你說,能收到錢嗎?”南玥一臉不確定地問蒼澤。

“不知道。”蒼澤情緒低落,帶著幾分哭腔。蒼族雖然沒落已久,偏居一隅,但是好歹是守護黃金樹的古老一族,哪里做過如此丟人的事啊?他可是少族長,將來有可能擔任族長的啊!

可偏偏他沒有半點脾氣,他的意見在大人的決斷面前,微弱有如螞蟻的嘆息。

大人氣質果決,睥睨霸氣,一等一的英雄人物,蒼澤心中佩服無比,可就貪財這點……

南玥沒有注意到蒼澤情緒低落,反倒是躍躍**試:“沒想到那黑鬼雖然其貌不揚,一肚子壞水,真黑,不過這主意真不錯!希望這次能大賺一筆!”

藤氏天南比起蒼族沒落得更徹底。長期在底層掙扎,昔日的榮光、大族的驕傲,他們早已忘卻。艱難的生活,令南玥深知生存的不易和金錢的重要,因此對黑煙妖的主意大為贊嘆。

能夠光明正大的撈錢,又能夠解決麻煩,黑煙男的這個主意深合左莫心意。

“南玥注意收錢啊,凡是交了錢的才有資格。”左莫就像一位經驗豐富的戰將,鎮定自若地指揮著:“最好請妖來記一下賬,唔,第一輪,蒼澤先上。”

“我先上!”橙發妖迫不及待地跳出來,他叉著腰哈哈大笑道:“哈哈!今天就是我揚名之日,你們要擦亮眼睛,看他們是怎麼統統被我打倒!”

左莫也不反對,橙發妖打不死的怪異體質,的確是第一輪最合適的人選。

不過,既然收錢了,自然要服務到位,唔,獄戰場也要改動一下。比起其他地方,獄戰場釋放的親近氣息更重,最讓左莫安心的卻是那一縷若有若無的荒獸氣息。

荒獸的強大,深深烙印在他心里。他也問起過蒲妖關於荒獸的事情,但蒲妖每次都沉默不語。左莫習慣了蒲妖的諱莫如深,這廝身上有太多的祕密。

好吧,讓老古董的那些什麼祕密統統見鬼去吧,哥愛的是晶石!

左莫斗志昂揚。

獄戰場面目全非,這里已經完全成為左莫的主場。比起外的平和,獄戰場內可是步步驚心,大量“小莫哥”風格的妖術到處游弋,只要稍稍沾到分毫,那連綿不絕的后續攻擊,就像催魂債主般,蜂擁而至。

而為了保證只有交過報名費的妖才能進入,獄戰場被左莫調整催動至極致,那密密麻麻的妖術,連他看得都頭皮發麻。而在留下的通道中,左莫布下大量的幻陣,這可不是冰刃幻陣那樣的低級貨,這是他花費了整整兩個時辰,才完成的大幻陣。

獄戰場內的妖術在他手中聽話無比,他可以任意地納入幻陣之中,幻陣完成之后,他自己都相當滿意。

若是打算硬闖進來,嘿,那就等著吃苦頭吧。

左莫對符陣的信心可比對自己那半桶水的妖術信心強得多。左莫這一手漂亮的幻陣,把南玥等妖看得一愣一愣,眼中崇拜之色有如滔滔江水。就連面黑心也黑的黑煙妖,也大吃一驚。

在妖界,陣法之道,可是出了名的艱深難懂。擅長陣法的妖,那可真是鳳毛麟角。

笑摩戈居然擅長陣法!

黑煙妖眼中閃過一絲異色。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