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百八十一節 墓碑裡走出來的……

大日魔體六般變化,明虛翼、金烏足、日紋掌、焰章鎧、午刀、大日。

明虛翼主速度,其快若電。金烏足主力量,千鈞之勢。兩者配合,往往妙用無窮,亦是左莫修煉最熟悉的兩招。其餘四招,他雖然平時苦練不輟,但是還未在實戰中用過。

左莫心念又是一動,一個更加大膽的想法突然冒了出來,如果……如果六般變化,同時施展的話……那會是什麼光景呢?

這個念頭一冒出來,牢牢佔據左莫的腦海,怎麼也揮之不去。

不如試試……

腳下的金光如同金絲倒纏,開始沿著他小腿迅速向上蔓延。

青花雪心無旁騖,掬捧的雙手中,青花生生不滅,一朵朵青花,飄飛上空。這些飄上空中的青花並沒有盲目地追逐左莫,而是錯落飛舞,青花與青花之間,似乎有許多無形之線相聯。

生生不息,呼應相生。

金絲蔓延到左莫腰部處時,他的雙腿完全被金絲籠罩得嚴嚴實實。尤其是他的腳,金絲最為厚實。金絲繼續向他上半身蔓延,蓬,一雙淡金色透明的羽翼突然從左莫的背部彈出。

細密的金絲沿著左莫的胸膛向上蔓延,爬上他的脖子,罩上他的臉。

眨眼間,左莫便被金絲罩得嚴嚴實實,密不透風,除了眼睛。明亮的金絲迅速黯淡下去,而左莫渾身上下,多了一副暗金色鎧甲。

指甲蓋大小的暗金甲片,層層堆疊,如同魚鱗,左莫稍有動作,便會閃過如同水波般的光澤。頭盔渾圓,緊貼左莫的臉部輪廓,頭盔頂端有一根黑色獨角,獨角上生有一圈圈的紋路,微向前彎曲,尖端鋒銳。

肩坎形如兩團燃燒的烈焰,在他的左臂處,鑲著一塊暗金色的小圓盾,圓盾上繪著鮮紅的烈焰圖案。他的右手握著一把形狀怪異的刀,前寬後窄,刀身沒有一丁點弧度,筆直如削,整把刀都籠罩在火焰之中。

鎧甲細鱗緊貼左莫雙腿,但是看上去,變得更加粗壯,腳掌趾尖竟然伸出五根利爪,像極了那只煞魂豹的腳趾銳鉤。金烏足五爪如鉤,緊緊鉤住地面。

左莫好奇地四下打量自己。

“咦。”識海中,蒲妖神色一動,突然停下指點衛營。他仔細地打量著左莫,他的臉色迅速發生變化,血瞳猛地擴張,失聲驚呼:“大魔體!”

正在接受蒲妖指點的束龍一頭霧水:“大人,什麼是大魔體?”

蒲妖沒有理會束龍,血瞳死死盯著左莫。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這小子怎麼能用出大魔體?他明明不是血統純正的魔!”

他忽然轉過臉,目光銳利如劍,狠狠盯著墓碑:“是你搞的鬼!”

黑色墓碑上,一個淡淡的人影浮現。

讓蒲妖意外的是,這個模糊的身影,正在一點點變得更清晰。

簡潔線條勾勒出的身影,有著女性所特有的曼妙,身著一件貼身戰甲,手執一件極奇怪的武器——一隻比她身形還要高得多的巨爪!

巨爪栩栩如生,仿佛有如活物,很難想像,有什麼生物能有如此恐怖的巨爪,看上去整個女將的身影,都被籠罩在只巨爪之下。

“你你你……”蒲妖就像突然見鬼一般,大驚失色,語無倫次。

“小蒲蒲,好久不見喲!”一個充滿慵懶調侃的甜美聲音,突然墓碑裡傳出來。

“你你你……”蒲妖嘴皮都哆嗦起來。

“這麼想人家啊!”墓碑裡傳來一聲充滿嫵媚的輕笑,甜膩入骨,墓碑上那個由線條簡潔構成的人影,不斷地變得更加清晰,就像有一隻無形的筆,不斷在一筆筆勾畫著。

原本空無一物的臉,開始出現眼睛、眉毛……

眨眼間,一張似笑非笑的絕美容顏,出現在墓碑上。

忽然,這張臉上的眼睛朝蒲妖眨了眨,蒲妖呆若木雞,有如石化。

修長的美腿,從墓碑上伸出來,帶著一片嘩啦鎧甲聲,浮現在墓碑上的倩影,就這麼一點一點從墓碑上走出來。幽黑有如同深夜般的眼睛周圍密佈著一圈美麗而繁複的花紋,充滿野性和媚意。裸露在外的棕櫚色皮膚,細膩光滑有如最優質的絲緞。火爆至極的身材,哪怕是戰甲也不能遮掩。

她輕盈地走到如有雕塑般的蒲妖面前,俯下身子,臉上露出迷人的笑容:“小蒲蒲……”

啪,右手毫無徵兆地抓住蒲妖的脖子,像拎小雞般拎起來,然後猛地一扯,扯到她面前。她的臉上還掛著迷人的笑容,但是黑色的眼睛裡,卻仿佛有什麼東西在翻騰,語氣也變得十分不善。

“小蒲蒲,你剛才的態度可不是很好喲!”

呆若木雞的蒲妖呆呆地看著這雙眼睛,無數片斷如同潮水般湧來,他的眼眶陡然溫潤起來。

“又哭鼻子,真沒勁。”啪,女將鬆開手,臉上兇悍的表情化為烏有,嘟囔著走到一旁。

過了好半晌蒲妖才真正回過神來,他結結巴巴地問:“大大人,您您還活著?”

“你想我死?”女將懶懶地回了句,把巨爪往地上一丟,躺在上面,隨即打了個哈欠,含糊不清道:“我怎麼又困了呢……”

蒲妖臉上無法遏制地流露出驚喜,他嘴皮子哆嗦,哆嗦了半天,忽然不知為何,他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嘶聲道:“大人,他們都死了!大家都死了!”

女將身體一僵,良久,輕輕歎道:“是啊,大家都死了,就只剩下我們了。”

幽幽的歎息,夾著深深的落寞、悲傷、愧疚。

※※※※※※※※※※※※※※※※※※※※※※※※※※※※※※

全副武裝的左莫,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熊熊燃燒的火球。仿佛有數以萬計的熾焰熱流在他的體內碰撞、迸濺,它們釋放的充滿毀滅性的威能,連左莫也感到心悸神搖。

這是左莫第一次把大日魔體六般變化同時施展。

進入十指獄的只是神識,在這裡沒有肉體,沒有靈力,自己是怎麼施展大日魔體六般變化的呢?難道此時燃燒的,是自己的神識?

這個念頭剛剛生出,左莫只覺腦袋裡轟地一聲,像有什麼東西炸開。

無數金色火焰,突然從鎧甲中鑽出來,熊熊燃燒。

左莫化為一個火人。

※※※※※※※※※※※※※※※※※※※※※※※※※※※※※※

“這是怎麼回事?”蒲妖瞠目結舌,只覺得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在挑戰自己想像力的極限。一切都是如此不真實,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左莫神識正在發生的驚人變人,讓他完全不能理解。

“他的大日魔體差不多要進階了。”女將恢復慵懶,漫不經心道。

“他怎麼能在十指獄裡面用大日魔體?”蒲妖問出了他心中長久以來的一個疑問。

“大日魔體還是有點料的嘛。”女將隨口道:“這小子運氣不錯,你教了他修煉神識,誤打誤撞走對了大日魔體的路子。”

蒲妖臉色陡然變得古怪起來,什麼大日魔體,誰想修煉那玩意了?心頭掙扎許久,他一咬牙,開口道:“大人,我收他為學生了。”

“唔,你的自由嘛,不用報告了。”女將擺擺手,不以為然道。

想起老師,蒲妖硬著頭皮道:“還請大人不要傳授他修煉魔功。”

“小蒲蒲,這樣就不好了喲!”女將一臉笑吟吟。

蒲妖卻是心裡一顫,暗叫不妙,不過他還是決定扭理力爭:“大人,請講先來後到!”

“喲喲喲,小蒲蒲,大日魔體不還是你教他的麼?妖術什麼的,那麼娘,這好的小男人,怎麼可以給你糟蹋了呢?”女將還是一臉笑吟吟。

蒲妖臉陰沉得像黑鍋底,額頭青筋直跳。

“小蒲蒲,你也改煉魔功吧,人家最喜歡有男人氣概的男子漢了……”女將黑色的眼睛露出憧憬癡迷的表情。

蒲妖終於按捺不住,騰地站起來,破口大駡:“死女人,居然敢罵我娘,來吧,痛痛快快打一場……”

女將臉上立即露出興奮的表情,一把提著比她身形高大數倍的巨爪:“好呀好呀,睡了三千年,悶死了,我早就想打一場!”

兩道身影,在左莫的識海中大打出手。

“臭娘們,別以為我怕你,你能當上軍團長,都是我讓你的……”

“小蒲蒲,我親愛的副軍團長,你可沒有勝過我喲!”

“我那是手下留情,當著大夥的面,給你面子!”

“小蒲蒲,你還是那麼喜歡吹牛喲!看你守了姐姐三千年的份上,姐姐讓你三招!”

“守你?我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軍團長閣下!我捍衛的是軍團的榮譽!堂堂軍團長的屍體,要是落到敵人手中,可丟盡我們軍團的臉!”

“小蒲蒲,你還是這麼尖牙嘴利喲!”

“軍團長,你還是這麼厚顏無恥啊!”

……

※※※※※※※※※※※※※※※※※※※※※※※※※※※※※※

青花雪有些吃驚地看著被火焰吞噬的笑摩戈,手上不禁一抖。

難道是妖術反噬?

火焰釋放的無形威能,有如熱浪般,一波一波地擴散開來。

她心中一顫,臉色微變。

火焰中,那把古怪的刀,似乎微微揚起。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1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