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正文第三百八十八節 幻焰風暴 【第二更】

蒲妖貪婪地吸收著黃金魂。他與衛之間的拼鬥,雖然他佔據上風,但是損耗也極大。蒼族大長老送來的兩縷黃金魂如同及時雨,他毫不猶豫地從左莫手上搶走。左莫也不阻攔,大抵是料到阻止不了。

金色霧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朝蒲妖的身體內滲透,蒲妖臉上流露出滿足的表情。但是有一部分的金色霧氣朝衛飄去,雖然數目只有四分之一,但是蒲妖還是有些不爽。

不過他對眼前的情景也無可奈何,就如同無論他再怎麼看這個偽君子不順眼,但也不可能殺死對方一樣。他能夠在煉妖塔中硬撐三千年,就和這個古怪的破甲有直接的關係。衛是破甲的甲靈,蒲妖的性質也差不多,只不過他並不受甲胄的約束。

三千年他一直在動腦子,想佔據這件墓碑甲,但是這件墓碑甲卻自成體系,邪門得緊。

不過一想到這個偽君子縮不回那個烏龜殼,蒲妖又不禁得意起來。他怎麼說也是一代天妖,各種旁門左道懂得無數,總被他找到幾個能用的法子。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和衛如今算得上共生,兩人誰也滅不了誰,就連黃金魂,蒲妖都無法全部吸收,必定有一部分被衛吸收。雖然蒲妖如今明顯地佔據強勢地位,但是這顯然無法讓他感到有什麼高興的。哪怕偽君子來歷不凡,但是在眼高於頂的蒲妖看來,這實在有點掉價。

一件甲胄和自己平起平坐……這太他媽的讓哥不爽了!

吸收完黃金魂的蒲妖,頭髮更加烏黑發亮,血瞳更是多了幾分光澤,如同蛇信般的舌頭不經意地舔了舔嘴唇,有些意猶未盡。他瞥了一眼盤膝而坐的衛,自然能看得出來,黃金魂對衛的幫助同樣不小。

蒲妖的嘴角浮起一抹冷笑,打了三千年的交道,他對自己的這位鄰居性格相當瞭解。哪怕這廝已經答應不傳授魔功給左莫,也不可能如此善罷甘休。

不過,大概衛絕對想不到,他那天不過廖廖數語,但是卻給蒲妖帶來極大的啟發。

對蒲妖這樣的變態來說,一個再細微不過的提示,所帶來的啟發,都有可能改變太多東西。

等著瞧吧!

蒲妖眯起眼睛。

※※※※※※※※※※※※※※※※※※※※※※※※※※※※※※

左莫看著莫如火,有些意外,一個長得如此粗豪的傢伙,用的妖術卻那麼奇詭,果然是妖不可貌相。

莫如火被左莫盯得心裏發毛,尤其是左莫一言不發,更讓他備感壓力。這個時候自己應該說什麼?

“不好意思,認錯人了”?還是“大哥,久仰大名,放小弟一條生路吧!”或者乾脆直接逃跑……

可憐的莫如火腦海中雜念叢生,各種奇奇怪怪的念頭紛至遝來。他壓根就沒想過反抗,哪怕面對玉子洲,他也絕對不會如此緊張。玉子洲的實力比他強,但是他相信,只要咬牙不畏死,未必沒有勝利的機會。他覺得比狠的話,那些所謂的天才,絕大多數都比不過他。

然而面前的笑摩戈,無論是比實力,還是比狠,他自忖都絕對沒有半分機會。

最讓他欲哭無淚的是,這件事偏偏還是他自己挑起的!自己真是活得不耐煩了!他恨不得扇自己兩個耳光,這麼愚蠢的事,居然發生在自己頭上!所有妖界的各路打手們,此時全都在躲著這位凶徒,自己主動送到對方嘴邊……

就連他都知道,妖市對笑摩戈的懸賞,在不斷地減少。原本抱著看玩笑心態的眾妖們,這次是真正的嚇倒了。兇狠暴戾,殺氣沸天,這樣的氣勢,絕不對不是手上乾淨的妖能夠形成的,神識作不了假。

關於這一點,幾乎所有的妖都出奇的一致。

笑摩戈是一位手上沾滿鮮血的亡命之徒!

那些學員們的長輩們,紛紛勒令他們停止各種針對笑摩戈的行為。而一些過激的學員,甚至被家族禁足,不得外出。姬家和青花家,也保持了低調,明顯不想再橫生枝節。一向囂張的天才聯盟,也集體失聲。

他們有足夠的權勢,有足夠的實力,但是沒有誰願意去招惹這麼一位亡命之徒。更何況,還是一位年紀輕輕便實力驚人的亡命之徒?一些有些經歷的妖,在私底下暗自討論,若是笑摩戈能夠再多活二十年,只怕妖界又多了一個屠夫。

就在莫如火胡思亂想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忽然笑摩戈開口了。

“蒼霖身上的妖術印記是你留的?”

莫如火心中一顫,這是典型的興師問罪!左莫這一句,便他心中所有的僥倖全都擊得粉碎。莫如火到底是個兇狠的角色,絕境之下,反而激起他的凶性,梗著脖子硬聲道:“沒錯!就是我留的!”

左莫確定無疑,當下也不廢話,手上幾記小妖術劈頭蓋臉朝莫如火轟去。

既然動手了,莫如火反而沉靜下來,穩穩接住左莫的攻擊。幾個來回之後,他很快地發現,笑摩戈似乎並沒有在記錄妖術中那般勇不可擋的氣勢,攻擊也不算強。不過莫如火的實戰經驗豐富,平時殺氣雖重,戰鬥起來卻十分謹慎。

又堅持了二十多息,笑摩戈還是溫吞如水,沒有太大的威脅。而打到這時候,莫如火也徹底放開手腳,攻勢漸盛。

莫如火的妖術非常奇特,他周圍飛舞著無數火焰,他的雙手在面前虛空不斷地撥劃,漫天飛舞的火焰軌跡異常詭異飄忽。就像有在他面前,有一根根無線的絲線,連著他周圍的這些火焰。

左莫隨手一記小妖術,擋住一縷火焰,頸後警兆忽生,他毫不猶豫低頭,只見一抹焰刃貼著他的頭皮掠過。他來不及閃躲,一根焰槍彈地而起,直指他的小腹。

左莫雙腳一錯,左手屈指一彈,一記小妖術準確擊中焰槍,帶得它一偏。但是莫如火的攻擊並沒有到這結束,相反,愈發淩厲起來!他周身飛舞的火焰,不僅能夠隨心所欲地飛舞攻擊,還能幻化成各種不同的攻擊形態,防不勝防。

左莫第一次遇到這種古怪的妖術,頓時一陣手忙腳亂,有些狼狽。

莫如火看在眼裏,士氣更是大振。他估計笑摩戈的那一套黃金甲只怕有什麼特殊的限制,要不然就是上次的擂臺,笑摩戈有可能也受了傷。否則斷然不會到現在還不用。

這麼一想,莫如火心中畏懼更是大去。笑摩戈的這種情況並不少見,那些威力奇大無比的妖術,往往都有著嚴苛的限制,或者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眼下無疑笑摩戈最虛弱的時候!

難道是天賜良機麼?

一想到名動妖界的凶人,被自己虐得欲仙欲死,前所未有的快感瞬間充斥他整個身體,他的身體甚至都由於過度亢奮而微微戰慄!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居然硬生生髮生在他面前。之前的極度恐懼和內心深處泛起的絕望,此時忽然急轉直下,所產生刺激和快感,如同潮水般把他吞噬。正是在這種奇妙的境地中,他的狀態達到有史以來最巔峰。剛剛突破的妖術,在他手上沒有半點生澀,說不出的信手拈來,每一個妖術都像他的本能一般,完美得讓他覺得享受!

左莫只覺得自己像突然掉進一個火焰颶心裏,鋪天蓋地的各種火妖術,劈頭蓋臉地朝他席捲而來,而更糟糕的是,他根本沒有閃躲的餘地。對方的妖術鋪展開來,聲勢之大,超出了左莫的意料。

不過左莫並不慌亂,他的身形看上去狼狽不堪,但是他的表情、他的目光,卻沒有一絲波瀾。

他手上的光芒從未間斷,小妖術對他來說,就像呼吸一樣簡單。有時是一道光芒,有時是幾道光芒,五百種小妖術,在他手上,組成無數種組合。這些組合在一起的小妖術,或者牽引,或者阻攔,往往一丁點的間隙,都會被左莫敏銳地捕捉到。正是利用這些細微的間隙,左莫一次次躲過。

火焰颶風不斷加劇,它在不斷地壯大!

看著在自己妖術下狼狽不堪的笑摩戈,莫如火心中得意無比,他的【幻焰風暴】堅持的時間越長,威力越大,它會不斷地自己壯大,而他所需要消耗的神識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這場戰鬥的時間拖得越久,對他就越有利。

果然,笑摩戈越來越狼狽,他身上多了幾處傷口。

雖然不過是幾處小傷口,但是莫如火卻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摩戈!掙扎吧!好好享受如此美妙的妖術!哈哈!喲,又受了一處傷哦,真是可憐!”

莫如火玩起他最愛的貓抓老鼠的遊戲,看著在颶風中苦苦掙扎的笑摩戈,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畫面。

“嘖嘖!真是頑強啊!果然不愧是笑摩戈!動作多麼有美感啊!來!再來一個!哈哈!”

莫如火肆意地大笑。

風暴中的左莫沉默不語,苦苦支撐著。只是莫如火並沒有注意到,左莫垂下雙手籠罩的光芒,正在一點點地發生變化。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