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三百九十四節 猜測 【第二更】


前線戰敗的消息傳到後方,舉界震驚。這是自發動戰爭之後,妖族所遭遇的第一場敗仗,損失之慘重,遠超想像。

之前的戰鬥,妖軍順風順水。修者不僅退出都天血界,連連損失數界。可如今冷靜看來,修者元氣未損,他們損失的只不過是最下層的那些門派,真正的精銳絲毫未損。

妖族這場敗場,折損的,卻都是種魂期以上的戰妖。

同樣是種魂期,普通的妖和戰妖之間,有著巨大的差距。這在單對單的時候表現不明顯,但是在集體作戰中,便會體現無遺。哪怕是地方軍團,都需要起碼經過五年訓練,才能初步形成戰鬥力。

更何況,烈火軍團還是長老會直屬的常規軍團。

誰也沒有想到,修者的反擊竟然如此猛烈和犀利。不出手則矣,一出手便如同雷霆。

前線勢如破竹時,後方的氣氛一直很輕鬆。但是,戰敗的消息傳回來,後方的氣氛陡然變得凝重起來。

炎傷大人的烈火軍團,素以勇猛而著稱,竟然全軍覆沒,那敵人投入的力量,究竟有多強?

妖族這才想起來,修者戰據都天血界已經整整三千年。三千年,哪怕都天血界再不適合修者戰鬥,那裡他們也會像自家的後花園一樣熟悉。

※※※※※※※※※※※※※※※※※※※※※※※※※※※※※※

手上光華不斷閃爍,左莫小心翼翼翼。

啪,光芒湮滅。

左莫搖搖頭,還是不成。他努力地回憶那天【觸知手掌】最後捕捉到的感覺,隱隱有所感悟,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他知道這是他體悟得還不深刻,那種隱約的感悟,還需要更多的積累。

看來得什麼時候,再去找一趟小紅紅。

可憐的莫如火,也是一號人物,但由於渾身通紅,被左莫親切地稱為小紅紅。若是他聽到這個綽號,絕對當場抓狂瘋掉。

原本打算藉著獄戰場磨練一下自己的妖術,見沒有頭緒,左莫不打算磨蹭了。

只要不觸動的破獄之戰,闖關對他來說,還是頗為輕鬆。

很快,他便獲得進入第三獄的資格。

想了想,今天在十指獄呆的時間差不多了,神識掃過神識印記,發現蒼澤和南玥都在,往荒獸棋盤奔去。

當左莫找到蒼澤和南玥時,發現兩人怏怏不樂,臉上佈滿擔憂之色。

「怎麼了?」左莫有些奇怪地問:「發生了什麼事?」

蒼澤低聲把前線戰敗的消息說了一遍,南玥在一旁也露出擔憂之色。他們終歸是生活在妖界之中,妖軍戰敗,他們的生活只會變得更加糟糕。好不容易生活見到希望,有所期盼,若是妖界動盪起來,覆巢之下,豈有完卵?

聽完蒼澤的話,左莫呆立原地,心中只有震驚。

過了許久,他才回過神來。

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

他親身見識過妖軍的強大,天月界、小山界,修者哪一次不是節節敗退?那些平日裡的大門派,聽到妖軍要來,聞風而退,有如喪家之犬般退回到明濤界。從那之後,左莫對什麼崑崙,統統失去信心。哪怕是現在的朱雀營和衛營,在左莫眼中,只怕也不如那些妖軍精銳。

現在卻蒼澤聽說,妖軍被修者打敗了。

那麼強大的妖軍,竟然被打敗了?還是被人家在家門口打敗了?

當聽到總傷亡數目高達一萬兩千時,左莫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來修者也有強的……

他有些不信,但是他知道,蒼澤和南玥是絕對不會騙他的。

如此耀眼的勝利,足以徹底顛覆左莫心目中那些大門派孱弱的形象。恍然驚覺,那些大門派的底蘊,未必如他想像的那般。

可是當他心中卻不禁生出古怪之感。

前期修者孱弱的表現,在這場大勝之下,異常扎眼。

兩者的反差之大,簡直判若雲泥。

難道……難道……

左莫瞳孔驀地圓睜,他的身體僵在原地,一股寒意沿著他的脊椎向上躥。

示敵以弱?

四個字如同閃電般,撕裂他的心神。

他的臉色變幻不定。

以數界之域,無數門派作餌……太瘋狂了!

他精神一陣恍惚,失神低喃。

若真是如此,那這個計劃的策劃者,是個瘋子!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

左莫失魂落魄地回到營地。

※※※※※※※※※※※※※※※※※※※※※※※※※※※※※※

天空中灰色霧氣不斷地向中間收縮,巨人的身影不斷地縮小,也變得越來越清晰。

當它完整呈現在眾人面前,營地裡再次響起整齊的倒吸冷氣聲。

一個極其詭異的巨人懸浮在空中。二十丈的身高,如同一座小山。它有三個腦袋,面朝三個方向,每張臉的表情都不相同。有怒目而視,有拈花微笑,有閉目沉思。六隻手臂或掐法印,或雙手合什。

無邊的威嚴,如同無形的氣浪,拍擊眾人的心神。

望著天空中的龐然大物,伊正臉色如同白紙,瞳孔渙散失雲焦距,下意識地喃喃。

「龍象達迦……」

※※※※※※※※※※※※※※※※※※※※※※※※※※※※※※

左莫回到營地,宗如結丹已經接近尾聲。

他朝宗如所在方位望了一眼,先是一驚,旋即露出欣喜之色。但是很快,這絲喜悅,迅速被厚厚的陰霾吞噬,他臉色轉為陰沉,把大伙叫到自己帳蓬。

營地裡氣氛壓抑,所有人的臉色都極其糟糕。左莫從十指獄帶來的消息充滿震撼性,大伙都沉默不語。

「我們是魚餌。」

公孫差瞇起眼睛,手指輕輕劃過臉頰,羞澀靦腆的臉上,此時佈滿寒霜。

「如果這真的是他們的計劃,那他們一定還會有後續計劃。」公孫差接著道,他的聲音冰冷,就像冰塊敲擊,宛如秋水般的眸子,此時佈滿殺氣:「有氣魄如此佈局的人,絕對不會只是想謀求這樣的小勝。」

「該死的!」謝山低聲咆哮,雙目直yu噴火,臉龐猙獰。

其他那些從小山界出來的修者眼睛通紅。如同地獄的小山界最後能活下來的修者,十不存一。沒有人比他們感受更深刻,他們每個人都是從死人堆中爬出來。

公孫差的推測,沒有人質疑。

韋勝黑亮的眸子劍意湧動,臉色鐵青。他在陪林謙他們回劍洞時便有些奇怪,林謙的護衛個個實力不俗,有這樣的實力,他們為什麼不守天月界呢?反而像拱手把天月界讓給妖軍。

此時兩相比照,他才明白過來。強烈的憤怒和厭惡,頓時充斥他的胸膛。體內劍意受到感應,翻湧不休,直yu透體而出。

崑崙統治著整個崑崙境。每個門派,都需要向崑崙繳納賦稅。他們收入的一部分,都要流向崑崙,變成晶石,變成材料,用於崑崙弟子的修煉,用於崑崙的日常消耗。

可是……

帳蓬內殺意湧動,氣氛壓抑至極。

一直保持沉默的左莫忽然揚起臉,仿若無事般,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大家好好修煉!若真是他們做的,嘿,自然有機會慢慢跟他們算。」

※※※※※※※※※※※※※※※※※※※※※※※※※※※※※※

「快點快點!」

「全軍加速!二十四個時辰內必需趕到防線!」

每一位妖軍臉上都露出疲憊之色,他們接到命令,為了能夠盡快趕到都天血界,他們幾乎動用了所有力量。

「將軍,我們馬上就要進入都天血界。」

作為冰霜軍團的軍團長,瀾正值壯年,但是早在二十年前,他便成為黃金戰將。二十年執掌一軍的經驗,讓他隱隱有突破進階的跡象。作為水族的正當年的扛鼎人物之一,他的未來也被廣泛看好。

瀾生性謹慎,戰鬥風格穩健,極少犯錯。

長老會這次把他派去救火,也正是希望他能夠迅速穩定戰局,以免出現潰敗之勢。

注視著前方廣袤望不到邊際的血霧,瀾沉默不語。隊伍源源不斷地從他身邊掠過,投入茫茫血霧之中。副官安靜地立在他身邊,沒有出聲打擾。

「知道都天血界的來歷麼?」瀾開口問。

副官恭聲道:「三千年前,我們戰敗。為了能夠抵擋修者的攻勢,四大界主以其肉身成仁,以七中界為軸,四十九小界為屏,名為都天血界。」

瀾帶著幾分感慨道:「是啊,我們先輩的血肉所化,希望它能庇護我們安然歸來。」

副官訝然道:「難道大人對我們此行不看好嗎?」

「對方必有後手。」瀾搖搖頭:「烈火軍團的覆滅,不是偶然。一個軍團的覆滅,起碼是場中等規模的戰鬥,不調集足夠的力量,對方怎麼是不可能全殲烈火軍團。」

副官臉上不由露出擔憂之色,他跟隨長官多年,大人幾乎從未無的放矢。

注意到副官的神情,瀾笑道:「不要緊張。水來土掩,兵來將擋,我們多加小心就是。」

「是屬下多心了。」副官連忙應道。

「謹慎點是好事。」瀾沉吟片刻,忽然抬頭,眸子中閃過一光芒:「命令!全體加速!必需在十二個時辰趕到防線。」

副官凜然應命:「是!」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