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三百九十五節 黃金戰將

宗如睜開眼睛,周圍混亂的空氣亂流驀地靜止,一抹瑩瑩光芒從他眸子一閃而逝。他的臉上皮膚變得光滑無比,昔日苦修的風霜消失不見。他的相貌並不算英俊,在營地里並不出眾,但是身上那股禪靜的味道,卻獨此一定。

不得不說,營地這些人,都很有特色。韋勝的堅毅,公孫差羞澀靦腆下隱藏的瘋狂狠辣,束龍穩重敦厚,麻凡的懶散等等。

宗如光潔的額頭,一朵血紅的蓮花,聖潔和妖冶兩種矛盾的氣質揉和在一起,充滿攝人心魄的力量。

他起身,緩緩走出帳蓬。

“老如!”

看到宗如,雷鵬和年綠先是一愣,旋即狂喜。他們三人曾經在一個小隊,感情極深。宗如結丹,兩人便緊守在帳蓬外。

“雷子!小年年!”宗如臉上綻放出由衷的笑容。

年綠臉上笑容一僵,額頭青筋跳動。雷鵬卻是哈哈大笑,一個跨步沖到宗如面前,張開雙臂,用力地一個擁抱。

“還是老如你行!居然偷偷摸摸就結丹了!這不是逼俺們用功麼?”

雷鵬嗓門如雷,就在宗如耳邊炸開,宗如一臉微笑,拍了拍雷子的背。

年綠的目光在宗如臉上掃來掃去,忽然兩眼放光:“結丹真的可以變帥啊!太棒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早點結丹!我現在都這麼帥,這要是結丹了,該帥到什麼地步啊?真傷腦筋……”

聽著年綠花痴又無釐頭的話,宗如心中覺得說不出的溫暖。

宗如出關頓時讓營地沸騰。

原本這些天營地的氣氛十分壓抑凝重,宗如的出關,卻讓大夥充滿喜悅。宗如平素為人就謙和低調,一時間,上來恭喜的人絡繹不絕。比起謝山那次結丹時大夥的擔憂,這次大家卻十分平靜。

宗如看到左莫幾人,連忙上前,深深行禮,恭聲道:“大人!”

左莫綻放笑臉,毫不猶豫上前一個用力地擁抱。就在宗如感動無比的時候,大人突然在他耳邊小聲嘀咕:“《達迦金身》上面的治療法訣一定要好好修煉啊,營地這麼多人,到時可以省很多晶石的……”

※※※※※※※※※※※※※※※※※※※※※※※※※※※※※※

“大人,這樣下去不行啊。”副官神色憔悴,聲音苦澀無比。

瀾臉上古井不波:“折損多少?”

“剛剛又陣亡二百,受傷三百!”

副官報出數字時臉色差得極點,踏入都天血界短短四個時辰,他們竟然遭受到六次襲擊!到目前為止,傷亡人數高達一千多人,占軍團總人數的十分之一。

對方的攻擊極其猛烈,而且毫無預兆,神出鬼沒。他們仿佛能夠在都天血界中隨意穿行一般。沒人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這點,都天血界是適合妖魔的戰場,修者在這里天生受到剋制。可是攻擊他們的修者,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反而如魚得水,游刃有餘。

對方究竟是如何做到這點?

瀾凝視遠處,問:“我們還有多久能到防線?”

“對方的襲擊遲緩了我們的前進速度……”

瀾打斷副官,厲聲問:“還有多久?”

副官心中一抖,咬牙道:“照這樣的速度,我們四十八個時辰之後,才有可能抵達防線。”

瀾沉默片刻,沉聲道:“讓各位大人過來。”

“是。”副官領命,片刻後,九位統領趕來,他們臉色都不好。

短短的四個時辰,他們十分之一的力量折損,這樣的比例和折損速度,讓他們心驚肉跳。照這樣的速度,還沒趕到防線,他們的力量就消耗殆盡。

瀾目光掃過手下的九位統領,他們的臉色雖然都很糟糕,但並沒有慌亂。九位統領都是他一手提拔上來,能力都十分出眾。

軍方的任職要求十分嚴格,像冰霜軍團這樣的常規軍團,軍團長必須是黃金戰將,而統領則必須是白銀戰將。

“我需要一位勇敢赴死者。”

瀾沒有廢話,直接開口。

九位統領臉色微變,他們從大人的話中,聽出形勢的嚴峻。大人的目光,讓他們如芒在背。

但是……

他們一時躊躇起來。

正在此時,一位少年挺身而出來。





“大人,屬下願意。”

瀾不動聲色的臉龐微不可察地抽動一下,他端詳著少年,心中不禁微痛。這位年僅二十便成為白銀戰將的少年,前途不可限量,亦是他的心腹愛將。

涼微,系出水族旁支,在妖術府的成績平平,直到轉修戰將,成績直線上升。而在二十歲的時候,便成功通過白銀戰將的考核。雖然比起妖界那幾個變態的小家夥,他並不起眼,但是瀾卻始終認為他的未來不可限量。

涼微卓然挺立,英氣勃發。

瀾此時也不能拒絕,點點頭:“我給你三千戰妖,你沿著大隊側翼游弋掃蕩,擋住襲擊。”

其他統領的臉色復雜。從這四個時辰遭受的襲擾,他們可以預見,涼微面臨的壓力會有多大。

“是!”

涼微平靜應命,朝瀾行禮。

“我若戰亡,請大人幫照拂我族人一二。”

“好!”瀾鄭重答應,他轉向其他統領,沉聲道:“全軍全速前進!有遲滯者,軍法處置!”

“是!”眾統領齊齊凜然。

※※※※※※※※※※※※※※※※※※※※※※※※※※※※※※

衛註視著戰局的發展,他對公孫差表現出來的戰鬥力,感到深深震驚。

戰局膠著了整整兩天。

衛在蒲妖臉上看到十分罕見的凝重。打了幾千年的交道,他對蒲妖的瞭解之深,估計無人能出其右。在他前任主人還擔任軍團長時,所有的作戰計劃,都是出自蒲妖之手。

蒲妖竟然被一個如此年輕的家夥,逼到這般境界!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絕對不會相信。

從弈戰棋開始,他便一點不漏地觀看兩人交戰,中間發出過無數次驚嘆。兩人眼花繚亂的對戰,讓他嘆為觀止。弈戰棋時間的流逝,要比正常時間快速得多。兩天的時間,棋局內整整一個月。

他並不懂戰將,每每驚險處,總不免心驚肉跳,心底裡無數發出感慨,怎麼可以這麼陰險?

雖然戰局的主動權掌握在蒲妖手上,但衛卻把更多的註意力放在公孫差身上。一個如此年輕的少年,能夠與蒲妖抗衡如此之久,這水平絕對不低!

漸漸,戰局開始傾斜,蒲妖占據的優勢越來越大。

最後的收官階段,蒲妖如同掃蕩般的打法,在衛看來,絕對是這個家夥感到沒面子的泄憤之舉。

果然,當蒲妖從弈戰棋中退出來,臉色並不好。

“很厲害的年輕人。”衛的話有點揭傷疤的味道。

蒲妖的臉色更難看,但似乎想到什麼,臉色隨即恢復如常,故作傲然道:“不要給年輕人太多誇獎,這樣不利於他的進步。”

衛一怔,他的反應極快:“他是?”

“我的學生。”蒲妖露出得意又狡詐的笑容:“怎麼樣?評價一下!”

衛這下真的是有點愣住了:“他也是你的學生?那左莫呢?”

“為什麼我不能有兩個學生?”蒲妖乜了一眼衛,語氣充滿了得意和炫耀:“我看人還是有幾分眼力的!”

“厲害!”衛這句贊嘆倒是有幾分由衷的味道。

“那是!”蒲妖更是得意:“左莫就不消說了。這家夥是個怪胎,我都搞不大清楚。公孫差是天生的戰將,嘿,二十歲的黃金戰將,嚇死那幫老家夥!”

“黃金戰將?”衛也被嚇到了,遲遲艾艾問:“那個小家夥是黃金戰將?”

衛的表現,讓蒲妖心中得意膨脹到極點,陰險狡詐的臉上此時猶如容光煥發:“絕對的黃金戰將!這次他一齣手,我就嚇一跳!要不是我謹慎,差點陰溝里翻船。嘖嘖,自悟心法,二十歲的黃金戰將,果然不愧是我一手教出來的!最最關鍵的是……”

蒲妖忽然閉口不語,衛下意識地問:“是什麼?”

“哈哈哈哈!他不光繼承了我的戰將成就,還繼承我英俊的外表!這一點,左莫差了不知道多少條街……”

衛無語地看著蒲妖。

※※※※※※※※※※※※※※※※※※※※※※※※※※※※※※

公孫差心情糟糕透了。

原本以為,剛剛突破,能夠和那個神秘人一較高低,哪知道還是落敗。雖然明知不如對方,但是他討厭失敗,極其討厭!

吞服了煞魂獸珠,他堪堪達到突破的邊緣,恰在這時,左莫給他的一縷黃金魂,成功地讓他完成突破!

突破帶來的強烈自信,讓他毫不猶豫地選擇向蒲妖挑戰。

但依然以失敗告終,尤其想起來,自己還沒贏過對方一次,這讓他的心情更加糟糕!

關於誘餌的猜測,更是讓他心中憋了口氣。以他對師兄的瞭解,師兄那天雖然說得輕描淡寫,但心底裡肯定不會善罷甘休。這個場子要找回來,作為戰將的他,無疑是其中最關鍵的一點。

自己絕不能掉鏈子!

公孫差眼中閃過一抹瘋狂之色。

一個大膽而瘋狂的想法,迅速在他的腦海中誕生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