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九十八節 金烏營新氣象 【第二更】

說起煉器,左莫有許久沒有動手。以前的時候,需要借助法寶的力量,對於煉器,他雖然是野路子出身,但是畢竟金烏火這般利器,加上勤練不輟,手藝也算頗為不錯。然而後來修煉側重大日魔體,煉器煉丹功夫自然也落下不少。

手生固然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高階煉器法門,他也沒有。這直接導致圖騰碎片放在他手上,他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煉製什麼法寶,哪怕他如今身懷大日紋焰這樣的六品火焰。

而且,這圖騰碎片雖然是極佳的材料,他卻絲毫不熟悉。

躊躇了半天,左莫還是決定去一趟金烏營。

※※※※※※※※※※※※※※※※※※※※※※※※※※※※※※

金烏營的營地,和其他營地完全不同,只有他們在運奴船上紮營。整艘運奴船內部,早就被他們改得面目全非,不僅結構都完全不同,符陣更是幾乎被全部換掉。每一塊船板上都被鐫刻上大大小小的符陣,如今這艘運奴船的堅固程度,達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這伙閒得發慌又怕死的傢伙,把他們能夠想到的各種手段,用來加固這艘他們的保命船。

船艙正中心,放置著這艘運奴船最重要的法寶赤煞鼎。

如今的赤煞鼎縮小到不過一人高,鼎身也由赤紅化為烏黑色,它的造型本就古樸,如今更是多了幾分厚重凝實的味道。赤煞鼎不斷地自我淬煉,已經隱隱有進階的跡象。

而如今,赤煞鼎已經成為這艘運奴船的心臟。它每天把大量煞氣轉化為靈力,通過密如蛛絲的符陣,源源不斷地把靈力,傳到運奴船的每個角落。

有些靈植夫乾脆在房間裡種起各種靈谷什麼的。以淳於成為首的豢語者,也把各種靈獸養在船內,不時能聽到各種靈獸的叫喚,十分熱鬧。

大伙對這艘船喜愛備至,運奴船內靈氣之濃郁,甚至能夠比得上一些洞天福地。

而大家最滿意的地方,卻是船內的氛圍。尤其是了左莫把魔紋的研究交給金烏營之後。原本在朱雀營的符修,也被調到這裡,共同研究魔紋。這些生產修者雖然沒有戰鬥修者那麼悍不畏死,但是他們的花樣可要多得多。加上金烏營的氣氛十分自由,孫寶吉偉兩位大師傅又十分鼓勵大伙玩花樣,這群年輕人年輕活力充滿創造性的特定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裡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並沒有強制性的要求。但是想混日子卻並不太容易混,一方面有風氣使然,混日子的傢伙大家都瞧不大起。而另一方面,除了最基本的保障,個人的收入、獲得的資源等等,卻自有一套評分標準。想得到更多的材料?想得到更多的法訣?那就努力吧!

所以當左莫再次來金烏營,煥然一新的金烏營,讓他呆立當場。

好在老闆大伙還是都認識的,很快,兩位大師傅便連忙趕了過來。

「大人!」兩人恭敬行禮。兩人的修為比以前進步許多,都已經達到凝脈後期。

左莫上下打量了兩人一眼,發現兩人的氣色比以前要好許多。想想他們以前拘謹畏縮的模樣,再看看如今氣度沉凝的兩人,恍如隔世。

左莫笑道:「看樣子,大伙過得不錯啊!」

「這地方其實不錯。」孫寶也笑道:「大伙又有事做,靈力又充沛,又有材料揮霍,自然是過得不錯了。」

兩人對眼下的生活十分滿意。他們都是沉迷煉器修煉之人,長期煉器,經驗豐富至極。左莫給他們的各種法訣符陣,對他們來說都有著無可估量的價值,加之運奴船內充沛的靈力,兩人都隱隱感受到突破徵兆。

不過最讓兩人感到得意的,卻並非他們個人的突破,而是整個金烏營的成長。良好的氛圍,充足的供給,大量可參考的法訣,還有耳目一新的各種難題,都讓金烏營的年輕修者們,以驚人的速度成長。這些出身苦寒的年輕修者們,沒有人揮霍如此珍貴的機會,他們的努力和刻苦令兩位大師傅深感欣慰。

「大人可是為金翅大鵬紋來的?」吉偉問。

吉偉大師傅的問話提醒了左莫,他連忙問道:「金翅大鵬紋的進度怎麼樣?」

「只解出一半。」吉偉有些汗顏道:「金翅大鵬紋非常複雜,我們的修為不夠。幸好有李卓參加進來,進度倒是加快了不少。目前得到三個符陣,極其玄妙!」

兩人臉上放光,得到的三符陣之玄妙,讓他們大開眼界。兩人能夠心生結丹徵兆,正是得益於對這三個符陣的參悟。

李卓這個名字左莫有點印象,凝脈期便能製煉制二品符兵,天賦頗為出色。

「這個不著急,慢慢來。」左莫知道金翅大鵬紋的複雜,當初他可是參悟許久,吉偉他們的進度已經讓他們感到驚訝。

接著他說起這次的目的:「這次來,是有另一件事。」

兩人連忙豎起耳朵。

左莫拿出圖騰碎片,遞給兩人:「這是遠古圖騰碎片,經歷數萬年殘留之物,已生出靈根。」

「遠古圖騰碎片!」

「靈根!」

兩人大驚失色,左莫這句話,頓時讓他們心房失守。

「嗯。這是好東西,但是再好的東西,不能利用上,也是沒用。」左莫接著道:「我來找你們,就是想看看,你們有什麼辦法,把它煉製成法寶。」

孫寶吉偉面面相覷,過了會,孫寶才有些遲疑地開口:「大人何不自己煉製?此等重寶,若是煉廢了,那就太可惜了。」

左莫自然不好意思說自己技藝荒廢了,不過對於兩人的擔憂,他笑道:「不要怕煉廢!」說罷,又掏出兩塊。

兩人立即傻眼了。

「這個雖然珍貴,大家也不要因此而縮手縮腳。」左莫得意道:「這個是從煞魂獸身上得來。估計以後還能弄到不少。」

孫寶吉偉頓時兩眼放光,沒有一位煉器修者,聽到這句話會不心動!

「你們拿去好好琢磨一下!」

左莫給兩人一人一塊圖騰碎片,自己也留了一塊,像煉器這樣賺晶石的技藝,他可不想丟掉。說不定哪天落魄,還指望這玩意吃飯呢。而且身懷大日紋焰這樣的六品火焰,荒廢煉器那真是可惜。

他問孫寶找了個空房間,便自個琢磨起來。

※※※※※※※※※※※※※※※※※※※※※※※※※※※※※※

「咦,笑摩戈!」

正在妖市逛蕩的明決子看到這個名字,目光不禁一凝,停下腳步。他臉上露出意外之色,能夠在第三獄的妖市看到笑摩戈的懸賞,那就說明,笑摩戈已經進入第三獄。以笑摩戈的實力,進入第三獄,這並沒有令他感到意外。

讓他感到意外的是,笑摩戈發佈懸賞。

明決子第一反應是,難道這傢伙想對姬家進行反擊?

他的手指滑過這份懸賞,打開的內容也讓他一怔。封絕之戰?這個極其陌生的名詞,讓明決子一時之間甚至想不起來,過了片刻,他才想起來關於封絕之戰的一些模糊印象。

明決子心中的好奇心頓時大盛,他連忙看下去。原來笑摩戈是懸賞關於封絕之戰的具體信息,要求越具體越好,並且可以面談。再看了一眼報酬,他心臟頓時一跳,一個非常高額的數字!

這是一個十分古怪的懸賞。

懸賞的要求很含糊,只說了越具體越好,而懸賞的目標亦是冷僻異常。一場發生在遠古的戰爭?

笑摩戈是個歷史愛好者?

這個猜測太搞笑!

難道是他手中有什麼封絕之戰的藏寶圖之類?這個倒是有可能!如果這樣的話,笑摩戈發佈這個懸賞,倒是極有可能。

想起上次自己的調查結果,明決子的心驀地熾熱起來。

他費盡力氣,終於確定南玥和蒼澤手上的高階妖術究竟是哪兩種妖術!

《天南箭術》《蒼痕術》!

這兩失傳已久的妖術,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而整個事件的關鍵,全都指向一個妖——笑摩戈!

或許……

想到此,明決子決定接下這個懸賞。

※※※※※※※※※※※※※※※※※※※※※※※※※※※※※※

包易覺得今天真是晦氣。

老闆前腳剛走,公孫大人就接踵而至。和老闆打交道還好,和公孫大人打交道,他每次都忍不住打抖,尤其是看到公孫大人羞澀無比的笑容,他都不自主地一個哆嗦。

「大人,您有什麼吩咐?」包易畢恭畢敬。

「我是來找煞魂獸珠的。」公孫差有些不好意思。

不知為何,一看到公孫大人如同十七八少年般羞澀的表情,包易兩腿就開始微微發抖。

「您您需要多少?」

「全都給我吧。」公孫差似乎更加不好意思。

若是換個人跑到這裡來對包易說同樣這句話,他肯定一腳丫子踩在對方臉上。一開口就把某項材料全都要去?做夢吧!可是面對公孫大人,他恭順無比道:「是!」

緊接著,他以他能夠做到的最快速度,取出所有的煞魂獸珠,交給公孫差。

公孫差心滿意足地離開。

包易兩腳一軟,一屁股坐在地上,一臉心有餘悸,終於把這殺神送走了!

不過他不禁有些奇怪,公孫大人要那麼多的煞魂獸珠幹什麼?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