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三節 碰撞!

“你說,笑摩戈會不會接受徵召?”玉子洲有些玩味地問,他的目光充滿怨毒。

“應該會吧。”他的好友有些不確定道:“這個當頭,拒絕徵召可以軍法處置!他再厲害,也不敢和一個軍團叫板吧。”

“哈哈!”玉子洲得意大笑:“不管他接不接受,都沒那麼好消受,哈哈!這是個死局!我要讓他好好知道,死字怎麼寫!”

“你這招太毒了點吧!”

“哈哈!你的誇獎真讓我心花怒放!哈哈!”

※※※※※※※※※※※※※※※※※※※※※※※※※※※※※※

“厚土軍團對笑摩戈發了強征令?”姬麗語有些訝然。

“嗯。”姬成連連點頭:“是玉子洲幹的,厚土軍團軍團長是他的堂叔,這件事知道的人不少。”

“玉子洲果然不是好鳥。”姬麗語冷笑道:“這招倒是狠毒!”

“那我們怎麼辦?”姬成有些興奮:“這下笑摩戈的好日子到頭了!”

“我們?這關我們什麼事?”姬麗語目光閃動:“玉子洲被仇恨沖昏了頭腦,這個當頭,他還這麼多小動作,上面的人怎麼看?”

“你是說……”姬成沉吟,他不傻,一聽就明白過來。

“他們鬥他們的,我們坐著看戲就行。”姬麗語斷然道:“前線戰敗這麼敏感的時候,安份點沒壞處。”她話題一轉:“聽說木希回來了?”

“嗯,回來有段時間了。”姬成點頭,接著反應過來,有些訝然道:“你看好她?”

“找個時間,我們去拜訪一下木希。”姬麗語眼中閃動別樣的光華:“我有種預感,宮湖木氏,只怕是她是挑大樑。”

“不可能吧。”姬成一臉不信,不以然道:“她才多大!再說了,她這次出去,也沒什麼戰果。”

“拭目以待吧。”姬麗語嘻嘻一笑。

※※※※※※※※※※※※※※※※※※※※※※※※※※※※※※

木希輕聲而仔細地敘述著自己帶隊的整個過程,每個細節都沒有遺漏。面前這位老者,是她最尊敬的人,也是宮湖木氏當代族長,在她眼中最為睿智的老者。

“你是說,修者也在調查這件事?”族長沉吟問。

“是的。”木希恭敬地回答:“我們完全沒有察覺到他們竟然埋伏在暗處,如果不是他們出了意外,他們的陰謀極有可能得逞。”

“白日星現……”族長喃喃自語:“會是哪位大人呢?”

木希恭敬地坐著,沒有打擾族長的思索。其實她到現在,還不明白那個什麼白日星現。

半晌,族長搖搖頭,回過神來。

木希實在忍不住:“族長,什麼是白日星現呢?”

族長解釋道:“所謂白日星現,是利用星辰的力量來修復身體所受的損傷。若是白天,整個天空便會出現星辰,這就是白日星現。只有最強大的妖魔,才能夠擁有如此逆天的手段。”接著他有些苦笑道:“這種手段只是存在傳說中,現在已經沒有聽說誰還會。而且,只有在最危急的時刻,大人才會施展如此秘技。”

木希這才明白過來,恍然大悟:“難怪!”

“這下你也知道長老會為什麼會這麼焦急了吧。”族長接著笑道:“如此重要任務交給你,也說明長老會對你的重視和栽培。現在前線連連失利,對你們這些年輕人來說,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

木希沉穩點頭:“希兒一定會努力的。”

族長眼中閃過一抹欣慰之色,接著神色轉為嚴肅道:“你說的那位林謙,他能一口說出你的來歷,十有八九是昆侖弟子。昆侖弟子,從來都是驚才絕豔之輩。日後你若是與之交戰,千萬不可輕敵!”

“是!”木希乖巧應下,她腦海中浮現那個從容鎮定英氣勃發的身影,心中鬥志更加旺盛。回來之後,她曾反復思考過與林謙交戰的那段過程,但是即使現在,她依然找不到對方明顯的破綻。

她不得不承認,對方的指揮水平比她更高一籌!自己掌握優勢力量卻拿對方無可奈何,在戰將課上,這便足夠判定她輸。

果然不愧是昆侖弟子!

無論是手段,還是氣度,都讓人心折。

但是她並沒因此感到氣餒,相反,對方的出現讓她明白以前只把視野放在妖術府內是多麼的狹窄和愚蠢。從這開始,她真正明白,一個更廣闊的世界呈現在她面前。

注意到木希的眼中升騰而起的強烈鬥志,熟諳世事的族長頓時明白木希心中所想,不禁微微一笑。

“這件事並不會這麼結束。能夠引發白日星現的大人,值得花費任何代價。這個道理,我們明白,長老會的大人們也自然明白,但是修者一定也會明白。”族長冷靜無比:“既然現在所有的苗頭都指向那個叫做無空劍門的門派,那麼我們也不是沒有方向。”

木希有些疑惑,在她看來,這件事剩下的事,已經不是他們應該介入的。

似乎看出木希心中的疑惑,族長笑道:“我們宮湖木氏,還是有點力量的,包括在修者的地盤。不過,估計長老會那邊,也在暗中調查吧。”

“那我們豈不是白費功夫?”木希問。

“呵呵。看上去是白費功夫。”族長呵呵笑道,眼中閃過銳利的光芒:“不過,若是這位大人是從千年大戰存活下來的前輩呢?”

木希先是一愣,緊接著毫不猶豫搖頭:“那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族長的眼睛眯起來:“相反,我覺得這才是最大的可能!要不然?這位大人怎麼會出現在修者的地盤?能夠發動白日星現的大人,若有什麼保命的秘技,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而且,這牽涉到一個少有人知的秘聞。”

“什麼秘聞?”木希下意識地問,但是話一出口,她就後悔了,這個問題似乎並不適合她問。

就在她忐忑之際,族長反而沒有隱瞞,直接道:“當年那場大戰,大夥只知道我們妖魔戰敗,但只怕很少有人知道,一些前輩,被抓了!他們被關在鎮妖塔之下,若是我沒猜錯的話,這位不知名的大人,極有可能是從鎮妖塔裡逃出來的。”

木希聽得目瞪口呆,就像在聽故事一樣。

看到木希的表情,族長溫和一笑:“不要奇怪。如果這位大人真的從鎮妖塔裡逃出來的,那他絕對值得我們宮湖木氏動用所有力量。”

他也並不過多解釋,有些東西,要等木希到了一定的年紀才會明白。

※※※※※※※※※※※※※※※※※※※※※※※※※※※※※※

“厚土軍團?”左莫心中只覺莫名其妙,不過當他看到周圍四人的姿態,臉色頓時沉下來。

“徵召令已經發到閣下的追隨者南玥手上,請與十日內,到厚土軍團駐地報到!”其中一人盯著左莫,沉聲道。他不知道這傢伙得罪了什麼人,但是對他來說,這只是個命令。

“我沒聽說過什麼厚土軍團,也沒興趣!”左莫神色冷然。

雖然他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找上自己,但是在他看來,對方的態度已經足以說明問題。被四人包圍在中間,但他絲毫不懼。

“莫非你想違抗軍令?”此人臉色一沉,目露凶光。

其他三人眼中凶光大盛,身體齊齊前傾,殺伐之氣陡然鎖定左莫。雖然聽說過笑摩戈重定荒獸棋盤,但是在這些軍隊的戰妖們眼中根本不算什麼。那些吹噓得厲害的天才們,一上了戰場,便像氣泡一般,一戳就破。

為首的戰妖冷笑不已,看向左莫的目光就像看待宰的羔羊一般。他完全不介意先在十指獄內給對方一個教訓。那些驕橫的少爺們,哪一個不在他手中乖乖聽話?

左莫眼睛一眯,眼中寒光一閃而逝,上半身如同鐘擺般輕輕一晃。

為首的戰妖瞳孔陡然一縮,在他的視野中,對方竟然憑空消失!更讓他感到震驚的是對方的果決,一言不發,主動攻擊!

他又驚又怒,怒喝道:“好大膽……”

他手上的動作遠比他的怒喝要更快,久經訓練之下,一遇到危險幾乎是本能的反應。一團土黃色光芒在他手中亮起,倏地,他外面便多了一個如同土黃色的光殼。

這是厚土軍團最廣為流傳的軍中中階妖術——【土防術】,經過實戰的驗證,它有著極其出色的防禦能力。

能夠進入第三獄,他的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作為軍團隊戰妖的佼佼者,他對自己的實力有著絕對的自信,更何況,在他身邊還有三位實力不俗的同伴。

四對一,讓他都有幾分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乒!

一聲清晰的碎裂聲,讓他的怒喝嘎然而止,一個金黃色的拳頭,在他的視野中急速變大!

怎麼可能!

他的表情凝固在臉上,自己一直信賴無比的土防術,竟然被對方如此輕巧地破掉?

軍中中階妖術、自己全力施展……

竟然……竟然被對方一拳轟碎……

時間在此刻,仿佛突然緩慢下來,對方拳頭在他眼中一點點放大,一切都如此清晰,他甚至能夠看清拳頭包裹的金甲上密佈的繁複花紋。

恐懼如同從柙的猛獸,在他體內轟然肆虐。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