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四百零六節 來一場戰鬥吧!

“玉衡果然不愧是老狐狸。”姬麗語讚歎道。

“是啊!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這麼厲害!”姬成還有些不相信。也難怪他如此,在以前,常規軍團軍團長,他絕對不會正眼瞧。在這些大族的眼中,長老會直屬軍團才是真正精銳,常規軍團雖然比地方軍團要厲害,但是依然難入他們法眼。

直到這次,他才知道,原來常規軍團裡面也有厲害的人物。

“不要小看別人。”姬麗語翻了翻白眼:“玉衡到底是黃金戰將,豈是弱者?不過這樣一比,玉子洲可真差得遠。玉家這一代,沒什麼人物了。”

“嘖嘖,看來玉子洲徹底沒戲了!這等廢物,老姐肯定看不上。”姬成搖頭晃腦道。

姬麗語不以為然道:“我本來對他就沒什麼興趣。若不是看到玉家的份上,連理都不會理。”

“也不知道誰會成我姐夫。”姬成嘟囔著,但接著似乎想起什麼事,一下子興奮起來:“不過能看到笑摩戈吃鱉,老姐一定很爽吧!”

“嘻,是有點爽!”姬麗語眉頭舒展開來,但是很快,她的眉頭重新皺起來道:“不過我覺得,笑摩戈只怕不會這麼善罷甘休。”

“在玉衡這個老狐狸面前,他肯定沒有翻盤的機會。”姬成很肯定地道。

“不一定啊……”姬麗語下意識地想說這句話,但是話到嘴邊,她才反應過來,硬是塞回去。

腦海中浮現那個身影,她有一種強烈的預感,這傢伙一定不會這麼善罷甘休!

不戰而逃,絕對不是這傢伙的風格!

※※※※※※※※※※※※※※※※※※※※※※※※※※※※※※

“怎麼?你不去幫襯一下那個讓你感興趣的小傢伙?”火面人有些好奇地問:“這傢伙的處境好像不是太好啊!”

“我沒那麼閑。”千流沒好氣道。

“咦,你不是一直對他很感興趣麼?不是還誇他天賦出眾,潛力無窮麼?”火面人訝然道。

“你不用鹹吃蘿蔔淡操心。”千流連眼皮都懶得抬。

火面人大怒:“我討厭吃蘿蔔!”忽然語氣一變:“你難道真的不擔心?”

對火面人的死纏爛打,千流也無可奈何,只好揚起臉:“反正只是損失點名望,有什麼關係?又不會丟命。”

“唔,也對哦。”火面人反應過來。

“再說,那小子絕對不是挨打不還手的傢伙。”

“你果然對這小子感興趣……”

……

※※※※※※※※※※※※※※※※※※※※※※※※※※※※※※

玉衡這一手,讓他出盡了風頭,也讓厚土軍團出盡了風頭。

無論那些被他真正騙過去的普通民眾,還是那些對他老底知道得一清二楚的對手,都充滿了讚歎。厚土軍團也因此士氣高漲,每個人都挺胸抬頭,精神飽滿。他們看向軍團長的目光充滿了崇敬。

玉衡得意無比,他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對策,效果之好,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料。這件事他不僅沒有得到上層的喝斥,相反,軍方高層對他給予褒獎。要知道,各大妖術府的天才們,都不喜歡到軍中任職,除非是長老會直屬軍團,對他們才有吸引力。軍方高層對這種狀況一直深痛欲絕,卻又沒什麼好辦法。

而這次厚土軍團的徵召令讓他們眼前一亮,最關鍵的是,玉衡把事情辦得太漂亮!不僅沒有給他們增添麻煩,反而讓軍方的形象更加正面。更何況,此時正值前線戰敗,玉衡軍團長宣誓,讓低落的士氣得到大幅度的回復。

玉衡的日子過得愈發滋潤,至於笑摩戈到底來不來,他已經不關心。經歷這次風波,他的聲望直線飆升,一些民眾甚至給他冠上“常規軍團第一軍團長”的名頭。笑摩戈來也罷,不來也罷,他都賺到了。至於派往前線,他也毫不害怕,他的軍團長之位可是他實打實地升上來。

真是無本萬利啊!

他得意地觀看著妖頻,以前他可是從來不喜歡這些廢話連篇的玩意。但是現在他卻極喜歡,聽著裡面的那些記者不斷稱讚著他,那可比什麼都讓人通體舒暢。

妖頻裡,那位記者玉衡認得,昨天就是他大力地誇讚玉衡。什麼“常規軍團長之虎”,什麼“真正的勇敢者”,什麼“當代之妖膽”等等,聽得玉衡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今天這傢伙會怎麼誇自己呢?

玉衡放鬆身體,半躺下來,吃著水果,一臉愜意地想。

“這段時間,關於徵召令的事件可謂波折不斷,引發前所未有的大討論,各方不斷聲明自己的立場。玉衡軍團長的聲明,更是讓我們看到了厚土軍團的誠意。但是,自始至終,我們都忽略了一個極其重要的參與者,那就是笑摩戈!從一開始,笑摩戈就未曾露面,更未對這次事件發表任何言論論。我們能看到的,只有笑摩戈以一敵四,打敗厚土軍團四名戰妖的記錄妖術。但是就在今天,笑摩戈終於站了出來。”

玉衡不以為意,無論是情是理,他都占足了上風,笑摩戈此時不管說什麼,都無法反敗為勝。

妖頻裡,笑摩戈神色冷然。玉衡第一次見到笑摩戈的模樣,微微一愣,果然年輕,旋即哂然,目光充滿玩味,他倒是想看看對方能玩出什麼花樣?

“我依然拒絕厚土軍團的徵召令。”

記者連忙問:“為什麼?難道你不想為這場偉大的戰爭奉獻自己的力量嗎?”

“不是。”笑摩戈搖頭。

“那是為什麼?”記者追問。

笑摩戈露出為難之色。

記者見狀,心中大為焦急,表面上,卻不得不作出一副循循善誘的模樣:“有什麼難處,儘管向大家說,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理解的!”

笑摩戈依然搖頭。

“難道是為了修煉?正在修煉的關頭?”記者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不是。”笑摩戈搖頭。

“是因為什麼迫不得已的苦衷嗎?”記者咬牙再問。

“不是。”笑摩戈搖頭。

“那到底是什麼啊?”記者快瘋掉了。

猶豫了一下,笑摩戈有些不確定地問:“真的要說嗎?”

“求求你,快說吧!”記者連哭的心都有了。

“可是說出來,我覺得不太好啊。”笑摩戈吞吞吐吐道。

記者淚流滿面,此時所有正在觀看的妖都淚流滿面。玉衡嗤地冷笑,這傢伙倒是會故弄玄虛,只是手法真是差勁啊!

“無論是什麼原因,請說吧!”記者用盡最後的力氣道。

“那我就說了哦!”笑摩戈一臉無害地看著記者。

“請說吧……請說吧……”記者奄奄一息地點頭。

笑摩戈忽然頓住,他收起玩世不恭的表情,神情變得肅然。所有正觀看這一幕的妖,都下意識地摒住呼吸,每個妖心中不約而同升起一種預感,笑摩戈接下來的話,一定非常重要!

“因為”一直雙目微微低垂的笑摩戈忽然睜開眼睛,他的目光銳利得就像劍:“因為太弱了!”

“太弱了?”受笑摩戈氣勢所攝的記者下意識地問。

“以四對一,還對付我這樣的沒有上過戰場的少年,竟然在一個照面被全滅。這就是我們常規軍團的實力麼?”漠然的敘述中,似乎沒有一絲感情,卻能讓人聽出夾雜其中的深深失望:“我很失望!這就是我們的厚土軍團?這就是我們寄予希望能夠保護我們的厚土軍團?這就是我們能夠期望能夠贏取這場偉大戰爭的厚土軍團?”

記者徹底驚呆了!玉衡呆住了!所有觀看妖頻的妖,都呆住了!

他們的耳中,只有笑摩戈冰冷的聲音在回蕩。

“所以我拒絕!我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常規軍團,會孱弱到這地步。四對一,你們的配合呢?戰妖所應該具備的基本戰術素養呢?在哪裡?我相信,看過記錄妖術的不在少數,你們能從裡面找到哪怕一點點這些東西嗎?這就是我們的常規軍團?”

笑摩戈搖頭,神色認真,像在對自己說。

“一個如此墮落的軍團來找我,說要徵召我。我應該感到驕傲嗎?不!我感到羞恥!這是恥辱!雖然沒有加入軍隊,但是在我的認知中,軍隊是那麼強大,強大得需我們敬仰。一名合格的戰妖也許未必是一對一的高手,但是在四對一時,如此拙劣的表現,無法原諒!”

鴉雀無聲中,左莫的聲音清晰可聞。

“我的親身經歷讓我充滿了困惑,一個這樣的軍團的所謂軍團長,他究竟是不是一位合格的戰將。”

妖頻前的玉衡氣得臉都發白,一口惡氣堵在胸口,上上不去,下下不去。

“也許一場四對一的戰鬥說明不了問題。那麼”

妖頻中,拋出如此驚世駭俗言論的笑摩戈忽然抬起頭,他揚起右臂,手指直指前方,仿佛玉衡就在他面前。

“來一場戰鬥吧!黃金戰將玉衡軍團長!”

清朗的聲音,睥睨的氣勢,伴隨著揚臂宣戰的少年的身影,深深烙在無數人心中。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