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零八節 新手的選擇?

“公孫師弟?”左莫露出恍然之色,原來不是蒲妖自己出戰,不過他心中旋即有些奇怪:“你用了什麼手段,把公孫師弟拉進來的?”

“嘿嘿。蒲妖一臉得意:“可費了我不少勁,不過好在他神識比你還強,還是有辦法的。”

左莫頓時有些汗顏又有些吃驚:“公孫師弟神識比我還強?”

“哼!知道差距了吧,你什麼都學,門門都會,門門都不精。”蒲妖對左莫這點早就不滿,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打擊他的機會。

“能活下來就行,能賺晶石就行!”左莫一臉不以為意,蒲妖氣得直翻白眼,反倒是衛,坐在一旁,端正而坐,臉上掛著他招牌式正氣凜然的微笑。

左莫發現他們是一個十分詭異的視角,居高臨下,但是公孫師弟顯然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存在。左莫東張西望,大感好奇,問:“對方會不會看到公孫師弟?”

蒲妖懶得理他,衛解釋道:“看不到的。除了我們,其他人都看不到。”

“這樣啊!”左莫一臉恍然,旋即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公孫師弟一定會把那個破玉打得屁滾尿流,蒲,你這招狠啊!”

“對方可沒那麼弱。”衛搖頭,臉色凝重:“玉衡是黃金戰將,實力不可小覷!”

“黃金戰將?”左莫一愣,有些不相信道:“不會吧,那個傢伙一看就是招搖撞騙的,會是黃金戰將?”

蒲妖嗤笑道:“看不起他?人家可是正牌黃金戰將!像你這樣的傢伙,他隨便伸伸指頭,就能滅掉一大片。”

左莫皮厚無比,這種程度的打擊早就免疫,一臉嘻笑道:“想滅我?先過公孫師弟這一關!對了,公孫師弟現在什麼水平?搞這個老傢伙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難說。”蒲妖臉上笑意消失,神情嚴肅:“我沒有和玉衡交過手,不知道他的水平怎麼樣。”

“反正我相信公孫師弟!”左莫一臉篤定。

蒲妖有些訝然:“你對他這麼有信心?”

“師弟可是個天才!”左莫毫不猶豫道。

※※※※※※※※※※※※※※※※※※※※※※※※※※※※※※

平時的公孫差靦腆而害羞,就連說話,都有些柔聲柔氣。可一旦戰鬥,他就像換了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蒲妖的影響,還是他本性中就擁有這種瘋狂因數,戰鬥中的公孫差大膽而狂熱,殺伐決斷,沒有一絲拖泥帶水。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這份瘋狂之下,卻是如同冰川般的冷靜。

只掃了一眼,他便察覺出周圍環境和他平時弈戰棋的差別。複雜的環境,他從來沒有過見過植被,還有擬真無數倍的怪異氣流……

真夠龐大的棋局啊!

公孫差立在一座山峰峰頂,望著腳下廣袤無邊的地面,風吹過他英俊的臉龐。山風很大,額前的幾絡頭髮被風吹動,在他的視野中劇烈地舞動,很快就淩亂不堪。他渾然未覺,一縷微笑浮現在嘴角,目光投向遠處,發梢不時掃過的眸子裏,一點火光越來越明亮,見風扶搖而漲,熊熊熾烈!

腳下這個棋局規模遠超過之前他戰鬥過的任何一個棋局。

他閉上眼睛,張開雙臂。

※※※※※※※※※※※※※※※※※※※※※※※※※※※※※※

黑暗中,玉衡睜開眼睛,一縷精芒一閃而逝。

片刻後,他露出滿意之色。這幾天的靜坐果然沒有白費,他能感受到自己的狀態調節到最佳狀態。前些天的焦躁、憤怒,統統消失,他此時就像一隻黑暗的狼,充滿了對戰鬥的渴望,而又擁有冷靜的心。

笑摩戈的挑戰,直接把他逼到絕境,他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背水一戰。

他從來沒有如此狼狽,如此被動,起初的憤怒大多源於此。

笑摩戈這一招,的確超乎他的意料。

但是,玉衡能夠升為一軍軍團長,經歷的陰謀詭計無數,比這更危險的情況不知凡幾。老辣無比的他很快便冷靜下來,他很快找到那僅有的一線生機。

這場弈戰棋,不僅要贏,還要贏得漂亮!

只有這樣,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保住自己的榮耀。認清楚這點,他便拋開所有的猶豫,有意識地調整自己的狀態。由這一點,可見其決斷和老辣,並非浪得虛名之輩。

一名成熟的戰將,對自己心態的調節能力,至關重要。

玉衡毫不猶豫進入荒獸棋盤。

※※※※※※※※※※※※※※※※※※※※※※※※※※※※※※

“玉衡進來了。”姬成沉聲道,他的目光,片刻都不挪開。

姬麗語沒有吭聲,她的目光緊緊盯著面前的妖頻。

這場戰鬥在任何一個妖界都引起轟動,所有的妖頻,無論大小,今天都只播放這場戰鬥。在每個妖界,每個城市,此時都可以用萬妖空巷來形容。沒有誰會錯過這場戰鬥,和笑摩戈之前的幾場戰鬥相比,今天的戰鬥完全不是一個級別。

他的對手是黃金戰將,超大規模超高難度的弈戰棋,都讓這場戰鬥充滿吸引力。這場戰鬥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厚土軍團的興衰,直接影響到黃金戰將玉衡的前途。

在妖的歷史上,還從未有過憑藉一己之力決定一個軍團命運的事件。

除了在民間引起轟動外,這件事同樣吸引了高層的目光。不僅僅是軍方高層,就連長老會亦被驚動。之前和天才聯盟較量,和眼前這場戰鬥相比,就像過家家一般。

玉衡在厚土軍團擔任軍團長一職已經有整整十年,聲望頗重,而他的黃金戰將稱號,得來時日更久。

要知道,所有的妖界,白銀戰將有著整整十七萬之多多,而黃金戰將不超過八百名。能夠獲得黃金戰將稱號,便意味著躋身于一流戰將的行列。

姬麗語盯著妖頻內的弈戰棋,雖然戰鬥還未開始,偌大的戰局內一片空蕩蕩。笑摩戈和玉衡都進入戰局,所有人頓時精神一振。

觀戰者雖然看不到兩人,但是整個弈戰棋陡然變得明亮,這便說明兩名參戰者已經全都進入弈戰棋。

每個妖腦海中都閃過同一個念頭。

要開始了!

※※※※※※※※※※※※※※※※※※※※※※※※※※※※※※

這場戰鬥,同樣吸引了眾多戰將的目光。在戰將之中,黃金戰將可謂不折不扣的頂尖高手,能夠獲得軍團長職位的黃金戰將,更是高手中的高手,目睹頂尖高手指揮戰鬥,這樣的機會可不多。

“大人,您看好誰?”一名青年戰將恭敬地問。

眾多護衛如同眾星拱月般圍著一位女子,一頭金色的長髮,如瀑布般披在肩上,肌膚如雪,沒有一絲瑕疵的臉,美麗非凡。尤其是那雙淡藍色的眸子,浩瀚如海,仿若洞察世間萬物。周圍諸妖,竟然無人敢直視其目。

她身邊諸妖,非俊即美,她安安靜靜地立於其中,一言不發,沒有誰能掩蓋她的光輝。

她便是夜明月,如夜中明月,天才聯盟現任盟主。

夜明月微微一笑,櫻唇輕啟:“你看好誰?”

聲如空穀,離得近的幾位臉上或多或少流露出一絲迷醉之色,青年戰將臉上微不可察閃過一絲愛慕。這絲愛慕一閃而逝,他迅速地收斂心神,謹慎道:“笑摩戈的水平還暫未可知。不過,玉衡軍團長風格老辣,是塊難啃的骨頭。”

此時周圍另外一位美豔女妖嬌笑道:“再難啃的骨頭,在阿南面前,也是小菜一碟呢。”何媚是夜明月的心腹,她不僅美豔妖媚,行事風格十分潑辣,是朵帶刺的玫瑰。

桑南連忙謙虛道:“何姐說笑了,比起玉衡軍團長,我還差得遠呢。”

“阿南覺得誰會贏?”何媚也不由好奇地問,周圍諸妖對這個問題都相當好奇,不由都望向桑南。天才聯盟天才輩出,除了在妖術修煉方面前途無量的年輕才俊,便是戰將,亦有不少。

黃金戰將,天才聯盟就有十六名,桑南便是其中之一。不僅如此,他還是天才聯盟的首席戰將,其實力早就引起長老會注意。然而如此一位才華橫溢的天才,卻死心塌地地追隨夜明月。若非如此,他極有可能成為所有妖界諸多軍團中最年輕的軍團長。

想了想,桑南道:“雙方都有機會吧,畢竟有太多未知因素。不過我覺得玉衡稍占上風,玉衡六,笑摩戈四。”

“原來阿南是看好玉衡。”何媚恍然大悟。

夜明月若有所思,那雙淡藍色的眸子,幽深似海。

桑南還想問,恰在此時,雙方開始挑選自己的隊伍。在弈戰棋中,這一步至關重要,每個人擅長的戰術都不相同,因為對隊伍的挑選,也會完全不同。這次弈戰棋的規模極大,可供選擇的兵種十分全面。有經驗的戰將,往往能夠從對方隊伍的構成,判斷出對方的風格打法。

他忽然輕呼:“咦!”

“阿南怎麼了?”何媚奇怪問。

桑南緊緊盯著妖頻,面露異色:“這笑摩戈果然是偏激狂傲之輩!”

“為何這樣說?”何媚不明所以。

桑南罕見地露出凝重之色,目光不曾離開妖頻片刻,嘴裏解釋道:“他挑選的清一色都是進攻兵種!沒有任何輔助兵種!沒有任何防守兵種!”

還有一句話桑南沒有說出來

——往往只有新手才會這樣選擇。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