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修真世界 第四百一十二節 碰撞


和桑南等直欲吐血不同,左莫看得兩眼放光,渾身熱血沸騰,恨不得衝上去。直搗對方大本營,多麼酣暢淋漓!簡直爽到爆啊!

那些眼花繚亂的戰術固然好看,但是像這類橫衝直撞的衝殺,才對左莫的脾氣。

公孫差沒有想那麼多,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古怪的行徑和選擇,其實都是無奈之舉。什麼妖樹之類,他兩眼一抹黑,什麼都不懂。

如果換一個人,肯定不會接受這次不公平的對弈。但是公孫差從來不會去考慮公平不公平。戰鬥什麼時候公平過?

看似瘋狂的公孫差心中如同冰雪般的冷靜,他深知,越拖得多,對他越不利。所以當他成功完成編隊,便毫不猶豫直接殺向對方大本營。

現在是雙方差距最小的時刻,再往後拖下去,雙方的差距只會越拖越大。

他也知道,以神識人的手段,這般直接衝上去,肯定討不了好。但是別無選擇之下,他也只有硬著頭皮衝上去。

公孫差把玉衡嚇一跳,他一時之間,竟然沒有反應過來。

這是什麼打法?

他一臉茫然。

從軍多年的玉衡,精通各種戰術,與許多高手較量過,其中自然不乏不按常理出牌的傢伙。但是那些不按常理出牌的高手,只不過是劍走偏鋒,還是能夠發現其脈絡。弈戰棋發展了這麼多年,大量戰術早就被研究得爛透。

如何開局,是被研究得最多的戰術問題。各種打法層出不窮,有許多都是紅極一時,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這些戰術被研究透徹之後,它們的弱點暴露出來,越來越不好用,逐漸被新的戰術所取代。

玉衡現在的開局方式,便是經典的三分流,也就把三分之一的力量用來發展,三分之一的力量用來防禦,三分之一的力量機動。

三分流佈局平衡,防禦出色,後期的潛力較大,是一種十分受歡迎的經典開局方式。玉衡的三分流,有更多的變化,尤其是在兵種的搭配上,讓人眼前一亮。他用來防禦的隊伍和能夠機動的隊伍之間,可以相互轉化。這個獨到的調整,使玉氏三分流開局更加犀利,觀者無不動容,可見玉衡造詣之深。

但是,造詣深厚精通各種戰術的玉衡,怎麼也沒有想到,對方竟然莽漢般直接殺上門。

找死嗎?

一怔之後,玉衡立即作出反應。

三分流開局,攻擊力並不算極端的強,但是防禦力絕對不弱。所以玉衡感到不可思議,但是並不慌張。他的營地已經完成,防禦力大增,哪怕對方全軍來犯,他都有足夠的信心擊退對方。

不過,他還是留了個心眼,憑借對方手中的力量,想攻擊一座完備的大營,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玉衡相信笑摩戈一定也明白這點,況且,他總覺得笑摩戈的純粹錐炎妖隊伍是一個陰謀。

笑摩戈一定還有後手,那才是真正的殺招!

他堅信自己的判斷,他可不信笑摩戈真的全都是錐炎妖。玉衡小心翼翼,一邊指揮隊伍上前,一邊隨時準備應對有可能出現的後招。

而另一方,公孫差的精神前所未有地集中!

別人只看到他追著玉衡的探哨,但是他們不知道,在那看似流暢的行軍中,公孫差始終在不斷地熟悉著這種全新陣型。哪怕多一點熟悉,都能為自己增加一點勝算。

好在雪花陣本在他腦海中構建良久,他並不陌生,一路狂飆之中,愈發得心應手。這段追擊,就好像是一段熱身。而當他抵達玉衡的大本營時,剛剛完成熱身的公孫差,無論氣勢、精神都處在最巔峰的狀態!

堪堪抵達大營外圍的雪花洪流陡然加速!

他們就像一堆高速轉動的鋸輪,轟然朝大營傾洩而去。

同一時間,公孫差的眼中陡然爆發出耀眼的光芒,他張開的神識,倏地一顫。這一顫,就像泛起的漣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遞到神識之網的每個角落!

嗡!

緋紅的雪花中央陡然明亮起來,發出耀眼的紅光,紅光以驚人的速度蔓延。它彷彿流淌的鐵水,從雪花的中心,沿著雪花的脈絡流淌,傳遞過到雪花的每個末梢!

八百多名錐炎妖同時施展火妖術,產生的炙熱氣浪扭曲著空氣,這令雪花的形狀也變得有些飄忽。

更為駭人的是,每一位錐炎妖都處在高速的運轉中,熾紅雪花在急速地轉動!

彷彿燒紅的刀輪,在瘋狂地嗡鳴!

所有人都被錐炎妖所散發的威勢給嚇倒了,錐炎妖大家都用過,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駭人的聲勢。

玉衡臉色大變,如遭重擊,敵人突然爆發的威勢,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

怎麼會這樣?

他一直以為,敵人第一波攻擊肯定是個幌子,真正能夠給他威脅的是後面的伏著。所以他只動用了小部分的隊伍迎敵,絕大部分的隊伍都握在手中,等待敵人的伏著。

倏忽而至的猛烈攻擊,就像是沒有徵兆的狂風暴雨!

六朵大雪花,挾著熾熱而鋒銳的嗡鳴,瘋狂地衝擊他的營地。

在雙方碰撞的一剎那,無數亮紅耀眼的光芒,驟然迸射!仿若六道燒得通紅的圓鋸,在刺耳的切割聲中,迸射火星如雨如瀑!

天空被這些升騰而起的火妖術照亮。

不好!

玉衡心中咯噔一下,身形一晃,睜大的瞳孔中,掠過一絲恍惚和不能置信的神色。

對方竟然真的全都是錐炎妖!對方竟然真的是全力攻擊!

他所有的預料,所有的判斷,都出現錯誤!

連續兩個基本的猜測都出現錯誤,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極可能致命!

為了讓手上有更多的底牌應對敵人的伏著,他保留了絕大部分的力量,這直接導致前線與錐炎妖戰鬥的戰妖數目太少。雙方力量相差懸賞,原本就以攻擊力而著稱的錐炎妖此時把他們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六支隊伍,就像六道燒紅的雪花圓鋸切過牛油,不費力便穿透對方的隊伍!

被逼到絕境的玉衡此時展現出他高人一籌的戰術修養,面對這幾乎要崩盤的局勢,迅速冷靜下來。雖然沒有料到對方會在第一波衝擊,便用盡全力,但是此時他亦毫不猶豫押上手上所有的力量。

他臉色恢復如常,開始極快調整隊伍。

只見他手下的隊伍,彷彿突然炸開,化作上百股小隊,突然散落營地的各個角落。

依托著營地的防禦,這些小股隊伍十分靈活,他們像狼群般,不斷騷擾遲滯著敵人的隊伍。

情勢很快穩定下來,受到阻礙的雪花陣,那股令人心悸的速度一點點被降下來。

「厲害!」

桑南忍不住的擊節讚歎,之前笑摩戈的極具氣勢的突擊,讓他的呼吸幾乎停滯。但是隨即玉衡的反應,卻充滿了以柔克剛的味道。能夠在那麼混亂的情況下穩住局勢,玉衡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這一番碰撞雖然短暫,但是卻極其激烈!

玉衡只剩下兩千六百名戰妖,損失堪稱慘重。而笑摩戈雖然還剩下四千名戰妖,看上去兵力佔優,但是他們的速度被玉衡成功地遲滯,再加下深入敵方營地,必須面對敵營中各項防禦利器。錐炎妖的防禦之弱,陷入這樣的陣地戰中無疑極其危險。

如此一來,雙方重新陷入微妙的平衡之中。

各位戰將目不轉睛,剛才那麼慘烈的衝突碰撞,一般只見於戰局的末期。他們許多人都甚至忘了呼吸,他們誰也沒想到,那看上去花哨無比的雪花陣,竟然會犀利到這般地步!

所有的戰將都驚呆了!

沒有人再懷疑笑摩戈的戰將水平,如此極端犀利的突破,出現在戰場上,絕對是敵人的噩夢!

不過,稍有眼力的戰將,也看出來笑摩戈面臨的危境。

玉衡用他老到的指揮,使他的營地幾乎變成沼澤。再鋒利的圓鋸,陷入沼澤之中,也動彈不得!

笑摩戈會怎麼辦?

他們腦海中不約而同浮起同一個問題。

但誰也不知道,看上去處境危險的公孫差並沒有覺得危險。雙方隊伍一碰撞,公孫差就敏銳地意識對面的對手,並不是往常那位神秘高手。

兩者的風格相差太遠!

最重要的是,公孫差感受不到平日裡那股無處不在的壓迫感,感受不到那種始終有根繩子勒在脖子上的感覺!

習慣了蒲妖那令人窒息的壓迫感,面對玉衡,公孫差感覺自己像水裡的魚,能夠自如地呼吸。

在所有人都認為玉衡穩定下來局勢,而笑摩戈悄然陷入危境的時候。

他們並不知道,對於公孫差這種長期在蒲妖**下頑強掙扎的戰將來說,一旦給他的壓迫不夠,那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公孫差會得到足夠的空間!

得到足夠空間的公孫差,會可怕到什麼地步?

今天之前,沒有人知道!

缺乏壓迫感的感覺對公孫差來說,十分陌生。這種陌生的感覺,深深地刺激著公孫差。他的眼睛愈發明亮。凌亂的頭髮拂過臉龐,他的嘴角浮起一抹淺淺的嬌羞笑容。

微不可察的輕微波動,沿著無形無影的神識大網,傳遞到每一位錐炎妖身上。

絞殺開始!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