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三節 雪花絞殺

雪花絞殺!

這是公孫差給這種全新戰術起的名字,今天第一次展現它的鋒芒。在所有戰將為其犀利無比的突破而驚歎時,他們沒有人知道,小娘之所以創建雪花絞殺,是為了彌補三段波式衝殺不利於持久戰的缺陷。

換句話說,大家驚歎連連的鋸式突破,並非此戰術最大的優點。

它最大的優點是——絞殺!

只見六朵大雪花轟然崩碎,化作無數更小的雪花,它們不再有固定的陣形,這些細小的雪花如同傾洩的洪流,無孔不入,從各個方向滲入。

他們推進的速度並不快,卻給人躲無可躲之感。

六名錐炎妖組成的小雪花飛快地旋轉,他們手中的火妖術蓄勢待發,一旦發現敵人,便會發起攻擊。他們的攻擊也極具特色,高速旋轉中,六名錐炎妖如同走馬燈似變幻位置,釋放手中的火妖術。

筆直的火線!

這是火妖術組成的火線,而最後一位錐炎妖手中的火妖術釋放完畢,第一位釋放完的錐炎妖恰好完成新一輪的火妖術。

火線綿綿不絕,永遠沒有盡頭。

防禦兵種的防禦妖術在這樣的綿綿不絕的火線面前,脆弱得像紙一般,他們根本來不及為隊友爭取時間,便一命嗚呼。缺乏保護的戰鬥兵種,死傷更快。

更可怕的是,每個小雪花絕不會單獨一個小隊作戰,他們的身邊永遠有兩到三個小隊。三個小隊中間的小隊會主動後撤,從而形成倒品字形,以半包圍的態勢,把對方納入了他們的火力網之中。

三個小隊火線織成的火網,殺傷力倍增。而若是六七朵小雪花的火線齊發,織成的火網,那絕對令人絕望。

錐炎妖推進的速度並不快,他們像緩緩流動的熔岩,所過之處,飛灰煙滅,沒有什麼能夠阻擋!

火線縱橫交織,有如一張大網!

大網的中敵人,拼命地釋放著妖術,但是他們就像被蛛網纏住的飛蟲,一切的掙扎看起來都是那麼徒勞。

玉衡臉色發白,交織的明亮火線,在他眼中,就像一根根死亡之線!他手下的兵力正在驚人的速度不斷減少。

他同樣能看到對方隊伍中,不斷有錐炎妖倒下,但是……

玉衡嘴裡滿是苦澀,對方人數減少的速度,遠慢於自己。基本上,自己三名戰妖,才能換對方一名戰妖。他幾乎不敢相信,這還是生命孱弱的錐炎妖嗎?

對方的神識實在太強!

最前線的錐炎妖倒下的速度極快,但是只要有一人倒下,空出的位置便會由後面的錐炎妖主動補上。對方整個隊伍,就像液體一般,能夠自如的流動!除此之外,每個小雪花都終始保持著高速旋轉,最初可是五千名戰妖,八百多個小雪花!

始終保持陣形的完整,是造成如此懸殊損傷比的原因。

可是,這需要多麼強悍的神識?

玉衡臉色灰敗,眸子光采盡失。

他知道自己敗了,而且敗得很慘。隨著他手下的戰妖數目不斷減少,營地的那些防禦設施能夠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小,對方後方的錐炎妖甚至能夠好整以暇地一座一座地拔掉它們。

他敗得心服口服。

雖然笑摩戈這一招,看上去與當下流行的戰術大相徑庭,但是能夠創出這般戰術的傢伙,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戰術天才!

他很清楚,之前兩個錯誤的判斷,讓他陷入被動。但是真正導致敗因的,是這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戰術,是對方強悍得非妖的神識!哪怕自己有所準備,面對這股緋紅雪花,也不知道該如何破解。

玉衡愛玩權術,喜機變,但是他接受是最正統的戰將教育,身為戰將的驕傲深深地刻在他骨子裡。這一刻,他沒有想到身敗名裂的後果,他心中充斥的,全都是戰敗的挫折,是真正心灰若死!

因為,這是一場沒有任何藉口的戰敗。

※※※※※※※※※※※※※※※※※※※※※※※※※※※※※※

“玉衡完了。”桑南輕歎,語氣中有些兔死狐悲。親眼目睹一名黃金戰將的殞落,淡淡傷感縈繞在他心頭。他的預感,遠比一般戰將要敏銳。沒有看到玉衡的臉,但是玉衡的身心俱死氣息,依然被他從戰場的一些不被人察覺的細節捕捉到。

每一位黃金戰將都是經歷無數廝殺、無數考核、無數較量才獲得。也許他們之中,背景有所不同,水平亦有高低,但是每一位,都是真正的翹楚。

一旦戰將的心死了,那就意味著殞落。

感受到玉衡哀莫大於心死的,遠遠不止桑南一位,許多地方,都響起輕歎聲。他們許多人曾期待這一場戰鬥,但是誰也沒想到,這場戰鬥會直接導致一位黃金戰將的殞落。

※※※※※※※※※※※※※※※※※※※※※※※※※※※※※※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這場眩目而充滿戲劇性的戰鬥足以滿足他們的獵奇心理。至於這場戰鬥發起的原因,早被人忘之腦後。大家討論得最多的當然要屬笑摩戈,在他們看來,能夠打敗玉衡,那笑摩戈當然也是黃金戰將。

破獄之戰、連斬二十六妖的擂臺就已經讓他賺足了眼球,被冠于天才之名。而如今大夥發現,他居然還是一名黃金戰將!踩著另一名黃金戰將的屍體上去的笑摩戈,這個“黃金戰將”可是成色十足!

難怪許多妖紛紛發出驚呼,這傢伙還是妖麼?

這麼變態的妖,多少年才出一個?

妖孽!太妖孽了!

如果說,之前大夥對他的討論,還只局限於低水平的妖之間的話,那麼現在,他的名字已經傳遍整個角落。正值戰時,一名黃金戰將意味著什麼,沒有人會不清楚。更何況,他還如此年輕!再加上,他本身的實力就極其出色,潛力巨大,甚至有可能問鼎天妖之位。

如此少年,你還能要求他更妖孽麼?

便號稱天才無數的天才聯盟,像這樣的妖孽,也只不過屈指可數。

然而,對這場戰鬥的討論,才剛剛開始。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在戰將們眼中,這場戰鬥已經上升為經典之戰。笑摩戈對錐炎妖的創造性運用,打破常規,在這之前,從來沒有誰想過,錐炎妖竟然可以這樣使用。

這場戰鬥的意義並不僅僅在錐炎妖身上,對於這些戰妖們來說,笑摩戈的這個創新,給他們打開了一扇新的窗戶。不間斷攻擊,所展現出來的威力,引起幾乎所有的戰將注意。如此讓火力保持不間斷,成為戰將們新的研究熱點。

當戰將們反復研究,他們這才發現,想要完全笑摩戈的雪花戰術,對神識的要求極高。他們才恍然驚覺,笑摩戈的神識竟然達到如何此恐怖的地步!

就在戰將們反復鑽研,而民眾們津津有味地討論著的時候,一個消息像閃電般劃破天空。心灰若死的玉衡直接遞交了辭呈,辭去厚土軍團軍團長一職。

許多玉衡的好友紛紛上門,希望能安慰一下他,但當他們看到玉衡的模樣時,個個大驚失色!玉衡把自己關一個小房間裡,神色呆滯,和他說話也不理。

玉衡完了!玉家完了!

這些消息,讓這場戰鬥陡然增添一筆濃重的慘烈的味道!

然而很快,關於玉衡的消息便沒人關注,人們的眼睛永遠盯著勝利者。

但是笑摩戈卻仿佛消失一般,蹤影全無。

※※※※※※※※※※※※※※※※※※※※※※※※※※※※※※

這場戰鬥讓左莫嘖嘖稱奇,但更重要的是,讓他狠狠出了一口氣。不過,也僅限於此,一場弈戰棋而已,有什麼值得激動的?

而小娘更是完全無動於衷,由於知道對手不是往常那位神秘人,即使勝利了,他也沒多少快感和喜悅。大概只有打敗蒲妖,才能讓他真正的感受到喜悅吧。

反而這場戰鬥,也讓他對自己新創的雪花戰術有了更多的反思。戰鬥一結束,他便一頭鑽進營地,一門心思撲在新戰術上。

至於蒲妖和衛,更不會這種小勝利放在眼裡。

在妖界引起軒然大波的勝利,而在左莫這方,卻沒有引起半分波瀾。

這起事件得到完美的解決,也讓左莫終於可以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如何離開這個鬼地方。從明決子那裡得到的情報顯示,他們需要找到戰場的中心。只要找到戰場的中心,便能找到被毀壞的界河,這樣他們才有可能離開古戰場。

於是左莫立即下令,全軍朝煞霧深處進發。

眾人士氣大振,大夥在這個地方紮營已經有好一陣子。雖然大家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修煉上,但是心中還是免不了暗暗著急。他們就像被困得久了餓獸,個個嗷嗷直叫!

所以當命令一下,所有人的精神陡然亢奮起來。

這段時間的狩獵煞魂獸,讓他們對周圍的環境越來越熟悉,剛剛進入古戰場的恐懼心理早就消失,這些原本膽大包天的傢伙,個個躍躍欲試,恨不得沖在最前面。

但是左莫他們幾個知道內情的人,卻沒有那麼樂觀。

數萬年的古戰場,孕育出來的凶物,只有這種水平?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