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五節 群怪



這是阿文第一次站在陣首,以前這個位置是束龍的。

漆黑如墨的霧,像一條條細小的黑蛇,它們從陣內的各個方位飛快地彙集到阿文身上。眨眼間,阿文便被這些仿若黑蛇的霧氣包裹,渾身黑霧繚繞,看不真切身形。

阿文第一次體會到爆體欲裂的感覺,澎湃的力量,在他的身體內激盪不休,幾乎要把他的身體撐爆!精純無比的殺意,如海浪般,一浪接一浪地拍擊著他的心防。

伴陌著冰冷陰晦的殺意,他視野中的世界變得黑暗,強烈的殺戮慾望油然而生,他甚至有毀滅一切的衝動!

但是只一瞬,阿文便恢復了清明。

好像剛才那一瞬,世界在他眼中出現了一陣恍惚。阿文心中不由一陣後怕,剛才的情況危險至極。在平時修煉中,束龍便一再告誡他們,千萬不可在殺意中迷失。一旦迷失在殺意中,便會變成只知殺戮的怪物。

從決鬥場中爬出來的阿文,不僅天賦極其出色,而且意志之堅定,超過絕大多數人,在平時的修煉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這也是為何他的進境遠超同伴的原因之一。

可是剛才湧入的殺意實在太強大,險些把他吞沒。

心中一陣後怕的阿文,愈發謹慎起來。不過,他從來沒有擔任過陣首,只能拚命地回憶束龍平日裡是怎麼施展的。

很快,他便發現,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簡單。操控如此海量的殺意,需要特殊的辦法。

該死的!

※※※※※※※※※※※※※※※※※※※※※※※※※※※※※※

「他們三個什麼時候能醒啊?」一名天鋒曲的隊員歎息道:「這仨可都是好戰份子,這麼精彩的戰鬥趕不上,肯定要後悔死。」

「傷那麼重,能揀回一條命就不錯!上次若不是韋師他們趕到及時,估計連小命都沒有。」身旁的隊員接口道。

「醒了也沒用。」另一位隊員插口道:「咱們不都醒著?不也插不上手?奶奶的!看來得玩命升到金丹,咱們堂堂天鋒曲,居然在一旁乾瞪眼,丟人死了!」

這句話讓其他隊員深有同感,一向以來,他們天鋒曲都是朱雀營的精銳,清一色領悟劍意的劍修,攻擊能力無雙。但隨著領悟劍意的其他成員越來越多,他們的優勢再也不像以前那麼明顯。其實他們的進步並不小,這一點從修為上就能看出來,他們全都達到凝脈三重天的境界。

看上去離金丹只是一步之遙,但是這看上去的一步,想跨過卻沒有那麼容易。

而三重天的實力雖然比二重天要強,但是兩者的差距並不是那麼絕對,這導致他們陷入相當尷尬的境地。

「可不是!當然咱們威風的時候,那幫小兔崽子們還在吃奶呢!」

「以前的事別提了,沒意思!要我說,再這麼下去,天鋒曲遲早要解散!」

「解散個屁!你個烏鴉嘴!」

「本來就是,你看盾衛曲宗如都金丹,咱們曲裡連個金丹都沒有。」

「不行,得想個法子!」

「能有什麼法子?金丹又不是白菜,想買來就買來!大伙也不是不努力,沒一個偷懶,可進步還是太慢啊!」

這一下,大伙都啞然了。

沒錯啊,如果金丹真的那麼容易達到,也就不值錢了。這些殫精竭慮在想著怎麼才能升到金丹的隊員們,他們都忘記了,他們以前,哪個敢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有可能升到金丹?

「好了,大伙打起精神!守好位置!什麼事都等安全了再說!」

由於天鋒曲有三名傷員,所以公孫差的佈置中,他們的位置靠內,充當最後一道防線,以保護沒有戰鬥力的金烏營。

這讓他們很憋屈。

※※※※※※※※※※※※※※※※※※※※※※※※※※※※※※

公孫差的臉色很難看,心中充滿自責。這些天他一直沉浸在對那場弈戰棋的思考中,導致他今天的反應有些遲緩。

如果不是左莫反應得快,他們便中了這些妖獸的聲東擊西之計。

若是妖獸偷襲成功,那……

不用想,公孫差都知道那個結果肯定慘烈無比,那自己可真是萬死莫贖!這個嚴重的失誤,深深刺激了素來驕傲好勝的小娘,與此同時,強烈的憤怒從心底驟然迸發!

狩獵,妖獸用的是典型的狩獵方法!

他們居然被一群妖獸狩獵!

小娘英俊的臉龐滿是猙獰。

※※※※※※※※※※※※※※※※※※※※※※※※※※※※※※

總共六隻妖獸。

除了與韋勝對峙的煞屍,朝阿文逼近的沙偶,其他幾人都陷入苦戰。與束龍激戰的是一隻金屬蠻犀,謝山對付的是一隻背生六根骨刺的怪物,宗如面前是一團黑色霧氣。

而左莫的目標是一個人!

用人來形容也許並不貼切,因為他渾身半有沒有生機。這個人身上的衣衫破碎,身體彷彿從中一分為二,右半邊五彩斑斕,像爬滿蜈蚣之類的毒蟲,觸目驚心!

灰白的眸子沒有一絲光采,漠然地盯著左莫靠近。

左莫的速度極快,明虛翼全力催動之下,身形快若閃電!

對面的怪人伸出手指。

左莫只覺眼前陡然一亮,漫天的彩芒充斥著他的視野,強烈的危險感讓他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不自由地戰慄!

啪!

左莫腰上掛著的役獸片光芒一閃,一隻黑色的蝴蝶憑空出現在左莫面前。

黑蝶!

自從上次進階為四品之後,左莫覺得虹斑蝶這個名字不合適,便把它改名為黑蝶。黑蝶一直呆在役獸牌裡,這是它第一次主動從役獸牌裡出來。

黑蝶輕輕扇動翅膀。

嘶!

漫天彩色光芒受到一股莫大的力量吸引,陡然收斂,朝黑蝶彙集。

彩色光芒源源不斷地沒入黑蝶的體內,左莫大吃一驚,黑蝶嬌小的身體彷彿無底洞,所有的彩芒被它一吸而空。更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心中傳來的黑蝶明顯的喜悅之情。

莫非是毒?

左莫心念剛一動,他面前的黑蝶翩翩飛舞,似乎在贊同他的猜測。

「怎麼會有這麼多煞屍?」識海中,蒲妖皺起眉頭。

衛輕輕道:「這是封絕戰場。」

蒲妖立即不說話了。沒錯!這裡是封絕戰場,出現什麼怪異的狀況都毫不奇怪。

左莫沒有想太多,在戰鬥中心生雜念是件找死的行徑。判斷出怪人用的是毒,左莫的心反而篤定下來。黑蝶可是一隻四品的毒蝶,毒對它來說,就像補品一般。

對面的怪人,不,也許稱之為怪屍更合適,實力在這群怪獸之中最高,應該是五品上階。若是沒有黑蝶,左莫今天可就麻煩了。四品的黑蝶放出的毒,都已經能夠侵蝕靈力。眼前這只怪屍放出的毒,只會更厲害!

滋滋滋!

艷麗的五彩光芒,從怪屍腳下蔓延開來,堅硬的地面迅速地被腐蝕,一股惡臭瀰漫開來。

左莫不小心吸入一絲,頓時覺得頭暈目眩,心中不禁駭然。

黑蝶彷彿聞到美味,拚命地扇動翅膀!

在地面蔓延的五彩光芒紛紛從地面浮起,源源不斷地吸入黑蝶的體內。

怪屍灰白眸子沒有一絲感情,它安靜地盯著黑蝶,就像沒有看到黑蝶在不斷地吸取它放出的毒一般。

一縷灰白悄然混雜在彩芒之中,順著彩芒,沒入黑蝶體內。

黑蝶身體驀地一僵!

它的翅膀上,出現一個灰色的斑點。

死亡腐爛的氣息,從黑蝶身上散發開來。

※※※※※※※※※※※※※※※※※※※※※※※※※※※※※※

洶湧的殺意不斷地衝擊著阿文的心防,更為可怕的是,這股力量還在不斷地增強。

阿文心中生出強烈的危險感,再這麼下去,還沒等沙偶走近,自己就已經硬生生撐爆了。

能夠在數百次的戰將中生存下來,阿文決計不是一個沒腦子的人。恰恰相反,他對戰鬥有著驚人的直覺。既然用不了束龍的方法,那就按自己方法來好了!

他小心地控制著洶湧的殺意,但效果甚微,這股殺意實在太強大,它就像奔騰的大河,而自己在他面前,渺小無比。

這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太小。

若想讓這股強大的殺意動起來,那只有利用它本身的力量。這個想法,如同閃電般照亮他的腦海。

一咬牙,他主動鬆開自己的心防。

轟!

無邊無盡的殺意,挾著狂嘯、哀嚎,瞬間吞沒了他,他的精神出現一個短暫的空白。但是僅留的一絲清明,讓他做一件事——揚起他手中的黑矛!

滔天的殺意彷彿找到一個渲洩口,瘋狂地朝他手中的黑矛湧去。

在其他人眼中,只見阿文身上纏繞包裹的黑蛇,拚命地朝黑矛湧去,就彷彿那裡有什麼吸引它們的東西。

阿文身上的黑霧迅速減少,露出他的鎧甲。很快,黑霧一絲不剩,全都彙集在阿文手中的黑矛上。

噗!

籠罩黑矛的黑霧突然被點燃,轉眼間,整支黑矛上的黑霧全都燃燒起來。

阿文的臉龐扭曲著,他感覺手中握著的不是黑矛,而是一團火焰!

幾乎下意識地,他用盡全身的力量,朝沙偶擲出手中燃燒的黑矛!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