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二十四節 瘋狂煉器

有了左莫的加入,金琉大船的煉製速度陡然提升。六品的大日紋焰煉化五品的金琉砂,輕而易舉。而左莫在經歷最初的生澀之後,也迅速找回當年的絕佳手感,速度再增!

以至於到後來,金烏營只能在他手下打打下手。

一萬噸金琉!

一百斤金琉砂才能煉製出一斤金琉,一萬噸金琉,意味著一百萬噸金琉砂!

本來左莫只打算煉製一千噸金琉,沒想到怪屍看得興趣大生,也學著左莫煉製金琉。怪屍的修為何等深厚,一指下去,整座沙丘轟然崩塌,留下最精華的金琉。

怪屍三指煉掉三座沙丘,那可都是超過五十丈高的沙丘!

留下三個碩大無比的金琉球!

左莫笑得合不攏嘴,屁顛屁顛跑去,把三個金琉球抱回來!他現在才發現擁有強橫力量的魔體,簡直是煉製那種大型法寶的絕佳搭配。否則的話,光是這三個金琉球,他就搬不回來。

金琉的質感介於水晶和黃金之間,既有水晶的剔透,亦有黃金的金屬質感,質地極為沉重。一萬噸金琉堆在一起只不過一個三丈高小沙丘。

金烏營上上下下看得目瞪口呆,老闆匪夷所思的煉器手段讓他們感到震驚無比,而怪屍的手段,則讓他們集體失語。

誰也沒想到,最困難最耗時的一步,就這麼完成了!

良久,回過神來的孫寶吉偉連忙指揮其他人開始分解金琉。

剩下的活,左莫就沒有插手了,他知道孫寶他們肯定有自己的方案。對於煉器來說,手法固然重要,但是思路才是最重要。他若是插手,孫寶他們的思路必將受到影響,而且他對金烏營那一套運作方式也不熟悉,貿然插手其中,只會起到反效果。

閑下來的左莫索性用金琉砂煉起手來。

沒多一會,他手上多了一把金色的大劍,這把金琉劍是他仿造韋勝手中的那把黑劍,幾乎有一人高,形似斬馬劍。晶瑩半透明的金琉,讓它看上去更像一件藝術品,而不是一把殺戮兇器。

說實話,左莫的煉器手藝實在算不上好,但是架不住材料高級。通體都由五品金琉砂提煉而成的金琉製成,它的重量達到可怖的三噸!

這把金琉劍,除了他估計沒人用得動。

退步了啊退步啊!他搖頭歎息。

不過由於材料不凡,這件金琉重劍的品階也高達五品,最讓左莫意外的是它竟然有三個符陣技:《萬鈞》《破邪》《天火》。當然,左莫意外的是符陣技的數目,三個符陣技倒並不讓他意外。不過憑藉這三個符陣技,這把金琉重劍更能夠名列五品中階。

煉製出一把五品中階的重劍,左莫不僅沒什麼喜悅,反而大為搖頭。金琉由五品金琉砂提純精煉而成,完全有潛力煉製出六品的法寶。五品中階只不過屬於正常水平。

六品和五品有著本質的區別。

只是他不知道,無數雙眼睛盯著他手中的這把重劍,響起一片吞口水的聲音。

雷鵬這廝臉皮最厚,腆著臉湊上來:“老大,這把給俺吧!這麼蠻的傢伙,老大提著也費力,俺力氣大,不怕累!”

左莫有些意外:“你不是用刀的麼?”

“嘿,沒事,這劍和刀差不多。”雷鵬憨厚地笑道。

“喏,你能提得動就拿去。”左莫指著插在沙子裡的金琉重劍道。

雷鵬大喜,連忙跑過去,鼓盡全身力氣,吐氣開聲,從沙子裡拔出重劍。然後二話不說,把它放在肩上,像扛著塊門板,好似後面有誰追他一般,刷地一溜煙跑了。

圍觀眾人中許多人露出懊惱之後。

“被這黑大個搶先了!”

“雷鵬這廝臉皮真無敵啊!”

“這樣也行……”

重劍處理掉,左莫琢磨了一會,又開始動手。

他沒有想到金琉異乎尋常沉重的質地,所以煉製出來的飛劍實在太過於沉重。吸取上次的教訓,他重新開始煉製。

沒多時,他手上多了一大一小兩把飛劍。

左莫這次露出滿意的神情,這兩把飛劍是雌雄劍,雄劍長不過一尺寸,雌劍長九寸,劍脊帶著動人的弧度,劍身微帶自然彎曲,靈動異常!

這把飛劍有四個符陣技:《碎霄》《虹霧》《掠光》《金毫》!

五品上階!

這把飛劍,絕對是五品飛劍中的極品!五品法寶,最多四個符陣技,而且這四個符陣技,都是非常不錯的符陣技,堪稱極品!

早就盯著左莫的眾人,見左莫的神色,頓時一陣騷動。可還沒等他們來得及動身,一道身影出現在左莫面前,赫然是謝山!

“又慢了!”無數聲失望的歎息同時響起,

謝山心中得意無比,不過當他轉向左莫,嚴肅而恭敬地行禮:“大人,這把劍能賜予謝山麼?”

左莫略一沉吟,旋即點頭:“這把飛劍還真的適合你。”說完便把飛劍遞給謝山。

謝山小心地接過飛劍,略一探查,神色陡然激動起來。這把劍簡直就像為他量身打造,和他的彩蜃劍意是絕配!對於任何一名劍修來說,一把適合自己的飛劍,可遇不可求!

許多煉劍師也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但是那價格高昂得令人望而止步。謝山夢想過無數次自己能得到一把適合自己的飛劍,可當這把飛劍真的在他面前,他又有些不敢相信。

他忽然一躬身:“請大人賜劍名!”

左莫本想說隨便自取好了,但看到謝山嚴肅無比的神色,只好道:“那就叫雙蜃劍好了!”

“雙蜃劍……雙蜃劍!”謝山心中默誦,朝左莫一禮:“謝大人賜名!”

雙蜃劍左莫非常滿意,但是這也提醒了他一件事。煉器不能太隨心所欲,要照菜下單,若是煉製出來的法寶不適合對方使用,那又有什麼用呢?

想到這,他隨口喊了一句:“有誰還需要飛劍?”

整個營地轟然炸開!

朱雀營的成員像潮水般向左莫湧來,無數雙手舉起來,只聽得到他們拼命高喊:“大人,我需要!”

“我要!”

“大人,給我!”

……

左莫這才意識到自己捅了馬蜂窩。

※※※※※※※※※※※※※※※※※※※※※※※※※※※※※※

“哈,大人真有幹勁!”孫寶瞥了一眼被人群淹沒的左莫,爽朗笑道。

吉偉也笑了:“多煉也是好事!”

兩人隨意談笑了兩句,便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大船的煉製。這艘前所未有的大船對金烏營來說,也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考驗。

想要容納所有人,意味著船內需要有足夠的空間。如果按照常規的辦法,那這艘大船將是運奴船的三倍以上。但是船越大,意味著需要消耗更多的晶石,需要佈設更多的符陣,目標更為明顯……

孫寶他們並沒有打算用常規方法來煉製這艘船。

大人的那艘棗核船給他們很好的啟發,他們決定用同樣的方法來煉製大船。納虛符陣對材料的要求極高,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納虛戒的價格總是居高不下。很少會有人把納虛符陣用在船上,那樣造價實在太高昂,反而不如普通的造法。

但是對於孫寶他們來說,材料反而最不需要考慮的問題。

離六品不過一線的金琉,擁有絕佳的性能,完全能夠承載納虛符陣。要知道,金琉砂便是一種用來煉製高品階納虛戒指的材料。

而他們可是有足足一萬噸更高級的金琉!

孫寶吉偉熱情極度高漲,金烏營上下熱情也極度高漲,誰都知道,能如此揮霍高級材料,過了這村便沒有這店了!

一個巨大的陣群綿延開來,符陣正中心赫然是赤煞鼎。赤煞鼎體形比以前更小,它從煉製成形開始,便沒有一天不是在淬煉中。

他們有條不紊地觸發符陣,一道道光芒亮起,赤煞鼎轟然噴出駭人的紅黑色火焰。

孫寶吉偉直接丟了十分之一的金琉進赤煞鼎。

足足一千噸金琉!

紅黑色火焰立即把金琉吞噬。

所有人的神情都緊張起來,守立在陣旁的眾人開始不斷地釋放法訣,一道道光芒沒入赤煞鼎中!

絲絲金光,開始朝鼎身滲透進去。

紅黑色的火焰似乎也染上一層金光,聲勢反而不如之前猛烈。

很快,第一拔修者個個臉色蒼白,靈力耗盡,他們身後迅速有人上前,取代他們的位置,不停歇地釋放法訣。

所有人神色肅穆,沒有人說話,沒有人走神,就連那些精疲力盡的修者,也睜大眼睛盯著陣中心的赤煞鼎。

所有人之中,最緊張的莫過於孫寶和吉偉。

當初在設計赤煞鼎的時候,他們便給赤煞鼎留下了進階的可能性,而今天便是驗證他們的設計正不正確的時刻。

鼎內金光愈來愈盛,它們變幻不定,就好像鼎內有金液在流動不休。

忽然,鼎身上一處符紋一點點亮起!

就好像有一隻醮著金汁的毛筆,沿著符紋一點點地勾勒。一個金色符紋,緩緩成形。一個個金色的符紋一個接一個地亮起。

當最後一枚符紋完成的瞬間,鼎內洶湧的火焰陡然一滯。

大陣仿佛突然陷入死寂!

空氣凝固!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