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百二十八節 陰謀

「也不知道大師兄怎麼樣了。」明烈望著前方漫漫的血霧,莫名地感慨著。

身上熾烈如火的深紅色大氅,被風揚起,獵獵作響。明烈挺拔如劍,兩道劍眉斜飛入鬃,眼睛狹長如秋葉刀,銳氣逼人。

「誰知道?反正比我們好!這個鬼地方,我可真呆厭了。」明烈身旁一個圓臉青年嘟囔著,背著一把普通的松紋劍,眉眼始終像沒睡醒一般。他是明烈的師弟松圓。

明烈表情有些無可奈何道:「你呀你,也太不求上進了。那麼多削尖了腦袋想來這,多獲功勳!你到好,從第一天開始就嚷著想回去!」

松圓嗤以之鼻:「功勳?那也得要小命去享受!」

明烈哂笑:「戰場越怕死,就越容易死。」

「命就一條,死就就沒了。」松圓斜了明烈一眼:「我可和你這種好戰份子不一樣,小爺我愛好和平!」

明烈素知松圓的脾氣,也沒生氣,只是奇怪道:「我只是奇怪,師弟為何如此緊張?從遠的說,三千年前那場大戰,妖魔元氣大傷,而我們修者四境天,英才輩出,更是達到近萬年來最鼎盛之際!孰強孰弱,一目瞭然。從近的說,大師兄不過區區計策,妖族便受重創,即便是在這都天血界之中,我們亦不落下風。松圓師弟到底在擔心什麼?」

松圓冷笑:「我只擔心你們小覷了天下英雄!」

明烈一怔,旋即笑道:「崑崙、西玄、懸空、天環,哪一境不是英雄輩出?別的不說,光是我崑崙,便是戰將如雲,高手如雨!難道這麼多的師兄弟,也不能讓師弟放心?那大師兄呢?」

松圓默然半晌,才道:「大師兄之才,的確無可爭議。」他抬頭望向遠方,輕聲道:「其實別說大師兄,便是明烈師兄你,便是一等一的戰將。我豈不知我們之長?只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心驚肉跳。」

明烈露出思索之色。

「你知我輩修煉到此境界,劍心堅凝,不為外魔所動,可我依然感到不安。」松圓歎息道,一攤雙手:「可能是我魔障了吧。」

明烈是心細之人,他修習的是戰將,而松圓師弟修習的是本門劍訣,對危險的直覺遠比自己要敏銳,不由沉聲道:「師弟可是覺得哪不妥?」

松圓搖頭:「我就是不知道,才會如此不安。」

恰在此時,一道劍光從天邊直飛而來,松圓一招手,劍光便落他掌中。他遞過手掌,掌心赫然躺著一枚小劍。

明烈拈起小劍,眼中閃過一道光芒:「走吧,有任務了。」

※※※※※※※※※※※※※※※※※※※※※※※※※※※※※※

涼微面色冷峻,緊緊盯著那艘黑色的小船。他接到命令時,恰好游弋到這一帶,恰好目睹黑龜號突破黑蛭防線的一幕。只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黑龜號竟然如此輕而易舉突破黑蛭防線。

他身為白銀戰將,當然知道這道黑蛭防線的厲害!

能夠如此輕易突破防線,這艘其貌不揚的小黑船品階遠超過他的預料。再愚蠢的傢伙,此時也知道小船內的修者身份必定不凡。

說不定,裡面是個大傢伙……

涼微不自主地輕舔嘴辰,眼中嗜戰的火焰跳躍,英俊臉龐上的傷疤此時異常猙獰。

他強自按捺心中熊熊燃燒的戰意,妖魔之間雖然是盟友,但是對方是絕對不會輕易讓他們進入防線。想要獲得進入防線的許可,那只有一種情況,他們堅持不住。

這艘小船來歷絕不簡單,防禦的力量也不會那弱。

涼微就像荒野的孤狼,靜靜地等待著機會。

※※※※※※※※※※※※※※※※※※※※※※※※※※※※※※

黑龜號突破黑蛭防線,就像往燒沸的油鍋裡澆了一盆冷水,頓時炸開窩!

三股魔兵,以如三股洪流,從三個方向撲來。

少了怪屍,蒲妖壓力大減,他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氣,一副指點江山的模樣:「戰將與戰將也是不一樣的。修者戰將最重推演,妖族戰將最重神識,其實是重對隊伍的控制。而魔族戰將呢?卻是最重驍勇!」

「最重驍勇?」左莫有些驚訝。要知道,在大規模的戰鬥中,個人的驍勇,並不那麼重要。一名金丹期修者,遇到一二十個凝脈,那是穩操勝券。可若是遇到五十名訓練有素的小隊,那就極其危險了。遇到一百名訓練有素的凝脈,直接跑吧。

金丹在軍中已經算得上高級兵種了,但是用炮灰來消磨高級兵種,是至今依然流傳極廣的古老戰術,十分有效。所以在軍隊中,每一位金丹身邊,都會有一整隊的凝脈保護。

所以個人的驍勇,越是在大規模的戰鬥中,作用會不明顯。

「你看就知道了。」關鍵時候,蒲妖又賣起關子。

左莫氣差點破口大罵,不過他還是克制住,心中陰陰地給蒲妖記上一筆賬。

但是蒲妖的說法,還是成功地提起左莫的興趣,他仔細地關注起這些魔兵。

※※※※※※※※※※※※※※※※※※※※※※※※※※※※※※

三股魔兵從三個方向包抄而來,剛剛突破黑蛭防線的黑龜號頓時再次陷入包圍之中。

公孫差一動不動,眼神發直,表情呆滯。

盾衛曲幾個傢伙壓低聲音議論。

「大人不會走神了吧。似乎大人從上次閉關之後好像就有點不正常哎!」說話的人有些擔憂。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自從上次閉關之後,公孫差經常莫名其妙地走神。

「大人什麼時候正常過……」另一人翻了個白眼。

「說得是啊!」眾人紛紛點頭,這句話說進他們的心坎裡。

「所以啊,還是現在這樣好,起碼比大人笑好吧。」

「大人的微笑……」

眾人齊齊一個寒顫,他們似乎想起什麼可怕的事,個個噤若寒蟬。

「哦。」公孫差嘴裡發出意思不明的聲音,他茫然的眼神重新恢復焦距,略帶羞澀地笑了笑:「我們也開始吧!」

得到命令的朱雀營立即衝了出去!

虛空中,黑龜號陡然迸射無數劍光,耀眼美麗的劍光,就像煙花般,在空中綻放!

朱雀營的突然出現,把所有人嚇一跳!

無論是身後犀野藍清,還是前面包抄的三股魔兵,還是埋伏在血霧之中的涼微,齊齊色變!

斑斕的劍光,在虛空中璨燦熾亮,但是眾妖魔卻沒有半點欣賞這份美麗的心情,倒抽冷氣聲,此起彼伏。

誰也沒想到這艘不起的小船,竟然能夠容納如此眾多的劍修!

不起眼的外形、強大的防禦力、可以媲美中大型寶船的容量!

這是什麼船?

沒有誰知道,但是每個稍有經驗的魔族戰將第一時間嗅到其中蘊含的危險!這種船,簡直就像黑暗中的刺客,完全能在關鍵時候,給出致命一擊!

想想數千劍修被悄無聲息地投送到後方,在戰鬥最激烈的時候,身後突然出現上千名劍修……

眾妖魔心底寒意驟然而生!

※※※※※※※※※※※※※※※※※※※※※※※※※※※※※※

犀野發出震天的咆哮,他的眼睛化作綠色!

從他進入軍中的第一天起,他第一次如此輕易被對方突破陣地!他為自己剛才的表現感到羞愧,徹底的羞愧!

他衝在最前面!

陣地中所有的魔兵,同時怒吼,毫不猶豫緊跟著犀野,朝黑船撲去!

就在此時,犀野藍清眼前驟然熾亮,突然綻放的上千道斑斕劍光充斥他們的視野,他們驚呆了!

徹骨的寒意,讓他們手足冰冷!

犀野突然怒吼一聲,眼睛幾乎化作碧綠,整個身形就要撲上去!

藍清眼疾手快,死死拉住他,嘶聲喊:「傳消息!快!把消息傳給大人!」

犀野一個激靈,反應過來,感激地望了一眼藍清,連忙從懷中取出一隻黑色的甲蟲。他閉上眼睛,片刻,伸出的手指湧出一粒殷紅血珠。犀野把血珠按在甲蟲的腦袋,血珠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鑽進甲甲的腦袋。

甲蟲嘶鳴一聲,倏地從犀野手中消失。

※※※※※※※※※※※※※※※※※※※※※※※※※※※※※※

呆呆地看著漫天劍光,涼微沒有察覺自己的手足冰冷得沒有一絲溫度。他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

這是陰謀!修者的陰謀!

陰險卑鄙的偷襲!

涼微表情猙獰,拳頭緊握,充滿恨意的目光望著那漫天的劍光。漸漸,他一點點放鬆拳頭,目光恢復冷靜。

他並沒有馬上發動,去幫助盟友,雖然他知道,此時對方肯定會接受他們的幫助。但是,若這是一次有預謀的偷襲,那修者的招數絕對不僅於此!

冷靜下來的涼微表現出驚人的判斷力,只是稍一琢磨,他便判斷出

——修者一定有後續的隊伍!

他立即悄悄地派出探哨,在周圍警戒起來。

很快探哨傳回消息,一支修者隊伍正在高速靠近。

涼微眼中閃過一絲寒光,臉上的傷疤殺氣四溢。

果然來了!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