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四百三十二節 昆侖

嘗試了半天的左莫,沒有任何突破,這讓他大為氣餒,難道自己不適合做一名戰將?他皺著眉頭,一臉苦惱。

他的隊伍看上去很強大,但是實際上,合格的戰將只有公孫差一人。束龍一直勤勤懇懇,修煉也刻苦異常,但是在指揮作戰方面,只能說得上中規中矩。一旦公孫師弟陷入苦戰,那他們的處境就會變得十分危險。

偏偏衛營的修煉方式,導致他們根本不適合小娘的指揮。這也是左莫一直惦記的問題,沒有合適的戰將,衛營的戰鬥力始終無法真正的發揮。在這亂世之中,戰鬥力是生存的根本保障。空有戰力,卻發揮不出來,左莫又怎麼心甘?

直到今天看到魔族戰將的戰鬥方式,左莫才恍然大悟。難怪小娘不喜歡指揮衛營,衛營的修煉方式早就註定他們的戰鬥方式和朱雀營迥異。

左莫緊接著發現,魔族戰將這種直來直往的戰鬥方式很適合自己。他不免打起主意,若能把衛營的戰鬥力發揮出來……

然而,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按照衛的說法,第一步需要感應到同伴的力量。於是他找來阿文作陪練,哪知費盡力氣,也沒有任何反應。

魔族戰將需要強健的體魄,這個完全沒有問題,他的大日魔體突破二熟,渾身堅若金剛,飛劍難傷。

可無論他如何努力,他都無法感應到阿文的力量。

難道是自己體內三力合一,才無法感應到阿文的力量?他不禁皺起眉頭,體內的情況他也無可奈何。如今雖然達到一個新的平衡,但是這種千年難遇的情況,蒲妖和衛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一切都需要他自己摸索。而最要命的是,蒲妖和衛的種種經驗,幾乎絕大部分都失效。

這對左莫來說,損失極大。

但情況早就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他也只有逆來順受。

難道自己這一輩子註定要跟獨自摸索?左莫心中泛起一絲澀然,在無空山的時候,他也是獨自摸索,好不容易遇到蒲妖,什麼法訣妖術,都像流水一般來得容易。哪知道,剛剛順風順水沒多久,體內的變化,讓蒲妖和衛的經驗一夜之間失效。

那些厲害的妖術法訣,灑脫地向他揮手告別,渾然不顧他留戀的眼神,越飛越遠。

一夜之間,再次回到原地。

這是個什麼世界啊……

左莫心頭苦笑不已。不過,他也只是苦笑而已,並不灰心喪氣。命運就像那些妖術題,你沒辦法去選擇它給你出哪一題,你的選擇只有去努力破解,或者束手等死。

至於究竟能不能破解,那是它下一題。

看來哥註定要走高難度路線哇!

哎,真沒辦法,高手總是像哥這樣……

自我安慰的左莫搓了搓臉,振奮起精神,坐下來重新開始新一輪思考和嘗試。

※※※※※※※※※※※※※※※※※※※※※※※※※※※※※※

“在下昆侖弟子明烈,負責此區防務,救援來遲,還請各位前輩見諒!”明烈朗聲道,遙遙向黑龜號行禮,他的姿態擺得極低。

昆侖弟子!

朱雀營眾人聽到這四字,臉色陡然一變。

“昆侖弟子……”小娘眯起眼睛,靦腆的臉上笑意更濃,輕聲自語:“真是巧了,沒想到真讓我們遇到昆侖的人。”

他周圍響起一片冷哼聲,大夥的臉色齊刷刷沉下來。

若是在左莫這群人之間,選出一個出最不受歡迎的門派,那非昆侖莫屬!現在昆侖派的人,竟然在他們面前,沒有人會有好臉色。

“他們好像和我們不太對頭。”松圓眼尖,注意到朱雀營劍修們臉上的憤怒和殺意,心中一顫,連忙低聲對明烈道。

明烈心中一突,不過他臉色旋即恢復如常,同樣輕聲道:“他們和我們再不對路,也不可能和妖魔對路吧。”

“那倒是。”松圓轉念一想,也就釋然。無論這群人和昆侖有什麼恩怨,但大夥都是修者,在妖魔面前,當然是同一陣營。

明烈再次揚聲道:“今日目睹貴部風采,實在讓人佩服。不過此地乃魔族前哨,萬分兇險,正所謂君子不臨危地,各位……”

“你是昆侖弟子?”一個男子的聲音從小黑船內遙遙傳來,打斷明烈的話。

明烈正色道:“正是。不知貴部……”

船內傳出的聲音再次打斷他的話:“林謙是你什麼人?”

明烈一驚,訝聲道:“閣下認識大師兄?”一旁的松圓也露出驚訝之色。

黑龜號內,韋勝等人的臉色再變!

剛才韋勝突然想起林謙的身份之謎,便突然出聲詢問。韋勝對林謙的身份早有懷疑,猜測其可能和昆侖有某種聯繫。可是他萬萬沒想到,那個看上去有些神秘,卻並不算顯眼的年輕人,竟然是昆侖派的大師兄!

公孫差的臉色也不禁一變,兩人對視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驚駭。

昆侖是整個昆侖境的實際統治者,昆侖派的大師兄,昆侖未來的掌門,地位之尊崇,身份之高貴,除了昆侖現任掌門,無人能出其右!

無空劍門究竟藏著什麼秘密,能夠驚動昆侖未來掌門的大駕光臨?

公孫差還好,他進入無空劍門到底較晚,對無空劍門的感情不深。但是韋勝從小便在無空劍門長大,對無空劍門的感情極深,震驚之餘,卻不免露出深深擔憂之色。

無空劍門這樣的小門派,在昆侖的掌控之下,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

明烈見對方又沉寂下去,心中疑慮漸生:“不知閣下能否賜教名諱,大師兄的朋友,亦是我昆侖的朋友!我等當盡地主之誼!”

“師兄呢?”公孫差低聲音問身邊的宗如。

宗如閉上眼睛,片刻後睜開,有些奇怪道:“大人似乎在入定。”

“入定?”公孫差挑了挑眉頭,他轉過臉望向韋勝:“大師兄有什麼想法?他們只怕開始懷疑我們的來歷。”

“你有什麼想法?”韋勝謹慎地問。

公孫差露出羞澀的笑容,答非所問:“我們現在不合適被昆侖盯上。”

“你的意思是……”韋勝臉上露出震驚之色。

公孫差揚起白皙的手掌,輕輕虛虛一斬。

“嘶!”韋勝倒吸一口冷氣,而兩人身邊的其他亦同時露出震驚之色,但是轉眼間,眾人臉上的震驚便化為興奮,躍躍欲試。

昆侖!那可是昆侖!

對於每一名劍修來說,昆侖猶如聖地!而實際,昆侖就是劍修的聖地!四境天之中,以昆侖境為尊!這份尊榮,並非憑空得來,而三千年前的那場大戰,昆侖劍修們用他們心中的飛劍,硬生生打下來的!

莫說真正的昆侖派弟子,便是那些昆侖派的下屬、附庸門派,都無一弱者!

韋勝沒有想到,公孫差竟然膽大到明知對方是昆侖弟子,而也敢滅口!

不過韋勝亦非愚蠢之輩,他知道,剛剛他問出林謙的來歷,實際上也暴露了他們的身份。明烈只需要把這個消息傳回去,以林謙的智慧,十有八九猜到他們!公孫差說得沒錯,他們此時若被昆侖盯上,那就危險了!

而且,他想到無空劍門……

眼中閃過一道厲色,重重點頭:“好!”

重重吐出的一個字,猶如銀瓶乍破,濃郁森然的殺機轟然蕩開!

※※※※※※※※※※※※※※※※※※※※※※※※※※※※※※

涼微聽到雙方的對話,心不斷往下沉,雙方似乎是舊識。他忽然覺得剛才自己的想法實在荒謬得很,修者怎麼可能會修煉出妖毒?

十有八九是對方修煉出的是一種類似妖毒的靈毒!

想到這,他正準備帶著自己的屬下們撤離,若是這兩支隊伍聯手,那他們想撤離就不是那麼容易。好在他發動得最晚,雖然攻擊位置不佳,但是卻非常適合撤離!

就在此時,變故忽生!

他眼中的小黑船陡然一亮。

蓬!

仿佛煙花炸開,無數道劍光轟然綻放!

涼微臉色一變,難道對方要動手?他嚇得差一點高喊,但是眼角的餘光卻敏銳地捕捉到一個細節,他的身形頓時一呆。

那些劍光……

竟然……竟然全都朝昆侖劍修席捲而去!

這是怎麼回事?內訌?

涼微愣在原地,一臉不明所以。他身邊的其他戰妖,此時亦個個呆若木雞。

對方的攻擊發動太突然,沒有半點預兆,昆侖劍修們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他們的隊伍一陣騷動,劍修們臉上先是一呆,旋即個個露出憤怒之色。

明烈又驚又怒:“鼠輩敢爾!”

什麼時候,昆侖派被其他門派主動攻擊過?光是昆侖兩個字,便壓垮過無數門派,今天竟然有人明知道他們來協,還直接向他們動手!

這是明烈遇到的頭一遭!

怒火轟然在他心中肆虐,他毫不猶豫上前,厲聲怒喝:“昆侖!殺!”

昆侖劍修劍光暴漲!

而遠處目睹這一幕的涼微,他的眼睛死死盯著那些劃出曼妙圓弧的劍光,腦海中只有一個詞在轟隆隆回蕩。

包圍!戰術包圍!

對方的意圖昭然若揭

——一個不留!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