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四百五十二節 左莫的頓悟

左莫忽然覺得周圍景色大變,以及天空傳來的那聲氣急敗壞的咆哮,反應極快的他立即明白過來怎麼回事。
他的目光立即落在在離他五十丈遠處浮現身形的古向天。

兩人四目相對!

從這裡便能看得出古向天和左莫兩人在反應上的差距。

雖然全身幾近虛脫,但是左莫毫不猶豫便明古向天衝去!

俗話說得好,被拉近距離的符修,就像是脫了毛的雞!

當古向天看到左莫閃電般衝過來時,臉色刷地白了,驚惶失措拚命地往後退,而黑金符兵也拚命地朝這邊趕來。

從天空上,便能看出兩道人影,如同兩道閃電,瘋狂地朝古向天衝去!

身後傳來強烈的危險感,左莫不用回頭也知道,對方離自己極近。雖然自己他啟動要快一線,但剛才那招午刀一斬消耗他太多的力量,如今的他是真正的強弩之末。可若是稍有遲緩,便要浪費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而且,一旦被那個打不死的黑金符兵給纏上了,以自己眼下的狀態,那肯定是死路一條。

當下左莫悶哼一聲,勉強鼓起全身最後一絲餘力,腳下頓時多了層稀薄的金光。

金烏足!

腳尖在地面猛地一點,左莫的身形驟然變得模糊如同虛影!

卡嚓!

正拚命後退的古向天腳下驀地一滯,他死死地摀住喉嚨,眼睛像死魚一起凸出來!

啪嗒!

最後一絲力量用盡,半空中的左莫身體頓時失去平衡,就像一個拋飛的沙包,狠狠地摔出去。

真他媽痛啊!

重重摔在地上,痛得左莫呲牙咧嘴,全身的骨頭就像要散架一般。他趴在地上,貪婪地喘著氣,連根手指都不願意動。

當麻凡三人看到躺在地上的左莫,頓時臉色大變。

不過走到面前,才發現沒事,大人只是力竭,趕緊架著左莫返回。

當看到左莫被架回來,頓時龜島炸開了窩!

所有人的臉色都無比難看,公孫差二話不說,便命令集合!就連一向脾氣甚好的韋勝都把黑劍拿出來,滿面肅殺!

左莫連忙把大伙喊住。

眼下這樣直接殺過去,反而不易找到人。

只見左莫拉著眾人,躲在陰暗的小黑屋裡,交頭結耳,賊兮兮地謀劃著什麼。

這事不算完!

※※※※※※※※※※※※※※※※※※※※※※※※※※※※※※

「他們還沒有行動?」田永青皺起眉頭問。

田橫波也一臉納悶,搖頭:「沒有,難道他們認慫了?」

這件事是田家在幕後推動,正是他們把任家身死的消息告訴古向天。其中一系列的佈置,都有他們的影子。

「不可能!」田永青搖頭:「不像。他們要是認慫的人,之前就不會和任家對上。」

「那他們在做什麼?」田橫波不解地問。

田永青想起一件事,連忙問:「清虛散人呢?」

「走了!」田橫波道:「給了他一筆晶石,讓他們出去避避風頭。」

「那就好。」田永青心頭一塊石頭落地,展顏笑道:「我們就坐看他們演哪一出。」

「要我說,直接搶來就好。」田橫波嘟囔著一句。

「搶?我也想啊,可總得有個名頭。」田永青玩味道:「沒個名頭,怎麼搶?」

「要什麼名頭?直接搶啊!」田橫波嘿然道:「讓田夜戰部去,三下五除二就搶下來了,用得來這麼費勁?」

「糊塗!」田永青瞪了田橫波一眼:「我們田家可不是這伙外來人,要是這樣做了,別家怎麼看?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你不就是覺得拳頭大了麼?」

「沒錯!」田橫波理直氣壯道:「誰拳頭大誰就有理!」

「那咱田家拳頭比虛靈派還大?」田永青冷笑道:「要按你的道理,這一帶只有一個門派了,那就是虛靈派!誰是他們對手?」

田橫波頓時啞然。
「別犯傻了!」田永青語重心長道:「各家有各家的地盤,這虛靈城是大夥一起做生意的地方。莫說咱們田家不能亂來,就是虛靈派也不能亂來!你在自己家地盤想怎麼折騰,沒人管你,可若是在這虛靈城裡亂來,大伙可就都不答應。」

田橫波這下就沒吱聲,仔細想想,的確是這麼回事,過了片刻,他有猶豫地開口:「那要等名頭要等到什麼時候?」

「別著急,很快。」田永青胸有成竹。

※※※※※※※※※※※※※※※※※※※※※※※※※※※※※※

「跑了?」左莫愣在原地,他沒有想到清虛散人竟然跑了,這令他的算盤全都落空。

不光是他,所有人的臉色都有些難看,他們做好準備,謀劃良久,就等著去找對方的麻煩。就好似蓄勢已久的一拳,打在空處,滋味自然難受。

難道這次虧白吃了?

心胸從來就沒有寬闊過的左莫心裡憋屈萬分,頭髮都快扯斷。可清虛散人一跑,他還真沒轍。找麻煩總得個目標才行,他們也想到有人在後面搞鬼,本打算從清虛散人嘴裡搾出點消息,哪知道這傢伙竟然跑了!

這廝臨走前狠話倒是丟得爽利,沒想到是慫貨!

左莫心中拚命地詛咒這個慫貨,一百遍啊一百遍!

清虛散人跑了,正主就找不到了。沒辦法,強龍不壓地頭蛇,左莫手底下就一個商未明,平時幹活到一絲不苟,可這些打探消息之類,他渠道相當有限。

很快他就不去想這件事,對方這次沒有成功,下次肯定還會跳出來。只要靜待時機,一定能抓到對方的破綻!

給小爺等著,到時一起清算!

左莫只能這般惡狠狠地自我安慰。

不過這次的收穫卻讓左莫相當驚喜,古向天身上油水頗為豐厚,最讓左莫喜笑顏開的還是六品的黑金符兵!

親身嘗試過它的威力,左莫拿到手簡直如獲至寶,讓他心痛的是自己的那一斬,符紙上能夠清晰地看到一部分符紋遭到了破壞。

除了黑金符兵外,還有許多玉簡,都是符修修煉的玉簡。恰好左莫手下也有一群符修,這幫傢伙許久以來一直苦於沒有玉簡,這次可謂欣喜若狂。

他們的境界太低,做不出什麼好的紙符。低品階的紙符在如今戰鬥力強大的朱雀營裡沒有什麼作用,原本對他們寄予厚望的公孫差都只好把他們送到金烏營。到了金烏營之後,他們也只是幹些鐫刻符陣之類的活,沒人對他們的紙符感興趣,他們一直憋屈得很。

古向天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但是在製作紙符方面,水平相當不錯。

心饞符兵的強大威力,左莫更是對他們另眼相待,需要什麼材料,立即提供。不過左莫也知道,哪怕有了玉簡,自己的這批符修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提升到自己期望的水平。

不過,總是件好事嘛。

這次的戰鬥,最讓左莫沒有想到的,並非黑金符兵,而是千瓏幻境盤!

它竟然能夠攝人入內!

左莫可是記得很清楚,自己沒有一絲防備,便著了對方的道。在他看來,這什麼千瓏幻境盤簡直就是偷襲利器!貓在陰暗角落裡,刷地來那麼一下,把敵人吸入其中,那可真是防不勝防。

這次的事件,也給左莫敲響了警鐘。

一直以來,仗著修煉大日魔體,習慣了一力降十會,他對其他手段也漸漸少了幾分興趣。這次被偷襲,讓他無比深刻地感受到法寶的厲害,尤其是一件好的法寶,實在太厲害了!

難怪當年妖魔被修者打得那麼慘,可不就是這個理麼?

誤入歧途啊!

緊接著再想到手下眾人身上的裝備,左莫心中更是愧疚無比。

金琉劍倒是能夠算得上一流,但是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什麼能拿得出檯面的。他們身上的靈甲五花八門,大多都是在小山界的時候,從敵人那繳獲而來,品階大多是三品左右。由於多次戰鬥,不少都已經到了散架的邊緣。

真像只叫花子的隊伍啊!

望著五顏六色的隊伍,左莫發出如此感慨。

旋即他心裡一發狠!

他奶奶的!

向來只有我小莫哥用法寶砸別人,哪輪得到別人用法寶砸哥?

比法寶?那就不是拼晶石麼?

難道你們不知道哥才是真正的晶石狂人嗎?

左莫立即跑到包易那,二話不說,劈頭便問:「咱們還有多少晶石?」

包易愣了一下,不過隊伍的帳目他爛熟於心:「六品晶石一顆,五品晶石二十六顆,四品晶石一萬四千顆,三品晶石一百二十二萬四千九百六十三顆!」

左莫一驚:「這麼多?」

驚訝之餘,他不由沾沾自喜起來,哥果然不愧是晶石狂人,聽聽,光這數字就多有安全感!

一顆四品晶石相當於五百顆三品晶石,而一顆五品晶石相當於一千顆四品晶石。

一百二十二萬四千九百六十三顆三品晶石,相當於兩千四百多顆四品晶石,相當於兩顆半五品晶石。

從某種程度上來看,實力越高的修者,越擁有的晶石越多,但是所渴求的晶石也越多,因為他們揮霍得也越多。

當然,對現在的左莫來說,這個數字已經能夠讓他感到滿足了。

志得意滿地拍拍肚子,左莫的眼睛笑得瞇成一條縫。

哥終於是個款爺了!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