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四百六十節 高手

“他們敢如此囂張!”田永青目光陰沉,他絕沒有想到,這夥人竟然如此肆無忌憚!兩千名劍修同時進入城內耀武揚威,如此肆意妄為,他們就不怕得罪虛靈城其他勢力嗎?他們就不怕引起虛靈派的不快嗎?

他們在炫耀武力?

沒錯!他們就是在炫耀武力!

兩千名劍修進城賣玉簡,不是炫耀武力是什麼?

田橫波氣得臉龐幾乎快扭曲成一團,田永青感覺自己就像吞了只蒼蠅一般,他愕然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

龜島能派兩千劍修進城,可他不敢!他相信以田夜戰部的戰鬥力,收拾這兩千劍修只不過眨眼間的事。但是他不敢,這樣的大規模衝突,發生在虛靈城內,那是對虛靈派的挑釁!別看田家如今已經是虛靈城第二大勢力,可若與虛靈派發生衝突,田永青心中也沒底得很。

如非到危急關頭,田家是絕對不敢觸怒虛靈派。

可是如果就這麼縱容對方下去,那不就是變相承認己方不如他們嗎?這讓田永青他們難以接受,就連那些與田家結盟的商家也覺得難以接受!

俗話說得好,強龍不壓地頭蛇,而他們這些“地頭蛇”竟然拿這夥人沒辦法,這簡直是這一種恥辱!大家以後還要在虛靈城混,這臉面往哪擱啊?

“田兄,你可得想想辦法啊!他們這幫外來貨,這麼囂張,簡直不把我們放在眼裡!豈有此理!豈有此理!這事,咱們絕不能認慫!”一位店鋪的東家忍不住憤憤道。

他這話頓時引來一批附合聲。

“可不是!咱們豈能讓這幫外來貨壓一頭?說出去都不好意思見人啊!”

“太囂張了!不教訓一下他們,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嘿,要我說,這種人就是欠敲打!”

……

聽著眾人七嘴八舌的聲音,田永青眼中閃過一絲陰鷙,他面色迅速恢復如常,笑吟吟地看著眾人,悠悠開口:“各位老闆說得是,那不知各位老闆有什麼好主意,大家合計合計!”

“合計啥啊!”一位脾氣火爆的老闆張口便道:“他們不是想辦修煉班麼?咱們找些高手,去收拾他們,我看他們還有什麼臉面開什麼破修煉班!”

“這個主意好……”

“好什麼好啊!”另一位老闆不以為然道:“上次古向天和清虛道人和別人聯手,結果呢?古向天一命嗚呼,清虛道人的千瓏幻境盤被破,現在也不知道逃到哪去了!”

“是啊是啊!”有老闆附合道:“那個什麼高端劍意班知道麼?裡面的那位劍修厲害非凡啊,那天的劍意,乖乖,多嚇人!我認識一位元金丹期的劍修,人家跟我說,千萬不要招惹此人……”

一席話說得眾人又猶豫起來。

田永青的臉色漸漸沉下來,尤其是聽到古向天被殺、清虛道人逃跑的事,他胸中的怒火蹭地一下子躥了上來。一旁的田橫波就要發作,他輕輕搖頭示意別動。

就在眾人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時候,田永青微微一笑,慢悠悠道:“這事呢,說難也難,也不難也不難。”

眾人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過來。

“田兄有什麼好辦法?”一位老闆問。

田永青也不藏著掖著:“其實呢,若論實力,區區一個龜島,根本不值咱們這麼多人興師動眾。別的不說,光我田家便足以滅掉它。”

田永青的語氣雖淡,但是話中的霸氣流露無遺。

眾人心中齊齊一凜。

眾人的神色落在田永青眼中,田永青心中冷笑,面上不動聲色:“只是呢,這虛靈城是大夥做生意的地方,打打殺殺的總歸不好。可惜,大夥的這一片好心,人家卻不領情。龜島大概是自恃實力雄厚,真以為我們怕他們了。”

說此處,各位老闆臉色稍霽,無不紛紛點頭。

“就是嘛!這不是欠收拾是什麼?”一位老闆插嘴道。

田永青也不理會這位插嘴的老闆,繼續道:“這夥人呢,的確有幾個高手,金丹期,剛才許老闆說的那位姓韋的劍修,水準也著實不低。”說到這,田永青猛地提高音量:“但是”

眾人精神一振,知道肉戲來了!

“我們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他們在我們的地盤這麼囂張?這麼肆意妄為?高手?”田永青以一種不以為然的口吻輕描淡寫道:“高手怎麼了?沒聽說哪個高手這麼囂張嘛!再說了,他們有高手,我們就沒有?在座的各位老闆,誰家沒一兩個高手?什麼時候,咱們虛靈城輪到幾個金丹期的傢伙稱王稱霸了?”

這些話說到諸位老闆的心中,是啊,高手怎麼了?是龍也要給咱盤著蜷著!那麼多高手,到了虛靈城,個個都老老實實。

田永青忽然轉過臉:“許老闆,聽說您和寧一交往頗厚?”

那位許老闆如夢初醒,見眾人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心中不免得意:“也算不上交往頗厚,只是能搭得上話罷了。”

聽到寧一這個名字,許多人臉色微變,響起一片嗡嗡的議論聲。

甯一在雲海界聲名甚著,在雲海界的高手榜上,他名列第三十二,堪稱一方大豪。此人生性好戰,極格乖戾,殺性奇重,與他交戰之人,不死即傷。

就在眾人在猜測田永青為何提起如此凶名昭著之人,只見田永青微笑道:“如此甚好,還請許老闆幫我遞個話,我田家願意出三十顆五品晶石,請甯先生會會姓韋的劍修。”

雇傭寧一?

各位老闆先是大驚失色,田家好大的膽!

但他們旋即不由為這個主意稱妙,寧一是誰?那可是殺人都不需要理由的殺神啊!這樣的人,殺一個人,誰也懷疑不到他們頭上!

寧一有一個綽號,叫做“殺神一”。

他們都不是愣頭青,知道這種事發生在明面和引起別人的猜測,可是截然不同的結果。他們最擔心的莫過於引起虛靈派的不快,但如果按田永青的主意,虛靈派抓不到把柄,也拿他們沒辦法。

興奮之餘,眾人亦無不驚歎莫名,咂舌不已,田家果然財力雄厚啊,三十顆五品晶石!這樣的大手筆,真是駭人聽聞!

這樣的價格,就連那寧一,只怕也無法抗拒。三十顆五品晶石,就是三萬顆四品晶石,絕對能買到一件不錯的五品法寶!

這個想法,也讓其他老闆大受啟發,是啊,有晶石還怕沒高手?論起實力,雙方要打過才知道,可是若論財力,龜島哪能和他們比?在座的個個都是腰纏萬晶的老闆,比拼晶石,他們完全不怯場。

“我認識顧明公的弟子,我們不如湊一份,請顧明公出手?”

“可是有‘顧符仙’之稱的顧明公?真是啊!太好了!算我一份!顧先生高手榜排名可是有五十六名啊!”

“算我一份!”

“哈哈,這幫外來貨,不弄死他們爺心裡這口氣就不順,我出五顆五品晶石!”

……

聽著眾人踴躍解囊,田永青臉上的笑意更濃,就連田橫波的眉頭也舒展起來,兩人對視一眼,嘿然一笑。

很快,眾人發動力量,群策群力,把能夠找的高手確定下來。

“殺神一”甯一,雲海界高手榜排名第三十二;“顧符仙”顧明公,雲海界高手榜排名第五十六;“東雲佛陀”圓信,雲海界高手榜排名第六十!

所有人看到這份名單,都興奮起來。

如此陣容,莫說是區區一個龜島,就連田永青也不由大為忌憚。除非老爺子能夠成功出關,否則的話,田家也不找不到能夠與這幾個傢伙匹敵的高手!唯一能夠做的,便是用戰部死死把對方拖死。

“哈哈!不信這次還搞不死他們!”

“乖乖,這陣容也太強了吧!我們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

“是有點,不過誰叫他們倒楣呢,運氣不好,遇到咱們!哈哈!”

“就是要給他們點厲害瞧瞧,跟我們鬥,這不是找死麼?”

……

眾老闆無不哈哈大笑,他們心中暢快至極,這些天憋屈的心情一消而空!想像一下那天的情景便足以讓他們激動莫名!

見眼前的情景,田永青忽然心中一動,開口道:“這麼大的手筆大夥沒見過吧!”

“沒見過!沒見過!”“除了咱們,誰還能有這樣的大手筆啊!”眾人七嘴八舌道。

“如果這件事能做成,咱們虛靈城就要出名了!大夥就要出名了!誰比我們有魄力?誰比我們更有手段?誰比我們更有實力?高手榜前一百哪一個不是眼高於頂,受無數人膜拜的?可那又怎麼樣?咱們還是要把他們砸下來,用晶石給砸下來!”田永青的語氣充滿了煽動性,他揮舞著手臂,神色激動。

其他人也激動起來!

沒錯!這樣的大手筆,誰能有?高手榜的那些高手又怎麼樣?他們一樣可以用晶石砸下來!

刹那間,在座眾人心中無不升起一股豪氣!

至於龜島的那群人,他們根本沒有放在眼裡。在這樣的陣容面前,區區龜島,就像一個小爬蟲一樣,只需要一個小指頭,就能碾得粉碎!

龜島,那是什麼?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