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六十四節 先下手為強!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左莫一邊問衛,一邊目不轉睛地盯著黑金符兵,看到那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他覺得說不出的彆扭。

衛沉吟道:「你這個,有點像圖騰傀儡。」

「圖騰傀儡?」左莫有些驚訝,他收回目光,望著衛:「那是什麼?有什麼用?」

「遠古部落的圖騰是每個部落的象徵,他們強大無比,可很多圖騰並不願意事事親躬,他們會賜下一些擁有他們部分力量的傀儡,就是圖騰傀儡。在遠古的時代,圖騰傀儡非常盛行,他們具備圖騰的某些力量,但是實力並不如圖騰強大!而有些圖騰傀儡其實也是圖騰給自己留下的火種,一旦圖騰被毀滅,這些圖騰傀儡能夠通過某些秘法,重新喚醒圖騰的記憶,成為新的圖騰!」

蒲妖也聽得很仔細,這些太遠古的東西,連他也不是很清楚。

左莫心中一動,符兵本就是符箓和傀儡結合而成的法門,圖騰傀儡這個名字更讓他想起投入的那塊圖騰碎片。

「那什麼是獻祭?」左莫接著問。

「獻祭是祭祀之中最重要的環節,一般來說,也是儀式啟動的信號。」衛解釋道:「你的這個黑金符兵睜開眼睛的時候,讓我想起那些祭祀,遠古的祭祀往往都需要獻祭。它們就像剛剛睡醒的野獸,飢餓難耐!這也是誤打誤撞,至於你的黑金符兵有什麼妙用,還需要你自己摸索。圖騰相關的東西,離我們太遙遠了!」

三人默然,的確,遠古離他們真的太遙遠!

圖騰傀儡……

自己總是折騰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左莫不由苦笑。

明明按照古向天的玉簡煉製的,怎麼煉製出來的黑金符兵和玉簡裡完全不同呢?

算了,反正試試就知道了。

左莫手執紙符,按照玉簡裡記錄的方法催動法訣。

沒有反應。

左莫一愣,怎麼會沒反應,他連忙找出來玉簡,再仔細看了一遍,沒錯啊!左莫忽然心頭升起不祥的預感,該不會……

他強定心神,再次催動法訣。

還是沒有反應!

左莫眼角抽搐兩下,心頭不祥預感更重,咬牙再試。

依舊沒有反應!

怎麼會沒有反應呢?難道是煉廢了?左莫低頭看著手中的紙符,臉色難看至極!費了這麼大的力氣,花了這麼多好材料,還搞出個聲勢嚇人的什麼獻祭,讓哥期待了半天,敢情就是廢品啊?

什麼破玩意!左莫有些惱羞成怒,二話不說,捏著紙符啪地往桌子上一抽!

「天生吾戰。」

一個懶洋洋彷彿剛睡醒的聲音,忽然冒了出來。

原本雄壯充滿氣概的四個字,軟綿綿得沒有半分力量。

跟在這句話後面,還有一個長長哈欠。

左莫臉漆黑如鍋底,一雙眼睛狠狠地盯著黑金符兵。暗金色的黑金符兵打著哈欠,嘴角還流著晶亮亮的口水,睡醒惺忪地看著左莫。

「大哥,有啥事?」

左莫石化當場,蒲妖和衛也是呆若木雞。

除了渾身暗金色外,這廝那副無賴的模樣和左莫簡直一模一樣!

見沒人回答,黑金符兵又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沒事?沒事我就去睡了,真困啊!」說完,便朝左莫搖了搖手,啪地消失不見。

從石化中回過神來的左莫心中生出嚎啕大哭的衝動,這、這還是符兵麼?那個雄壯威武、視死如歸的符兵,到哪裡去了?花費如此多的精力和材料,反而折騰出這麼一個憊懶的傢伙,左莫覺得自己真愚蠢得可以去撞牆了!

越想左莫越是懷念以前那個一臉漠然、沉默不語、不知疲倦、不知痛疼的黑金符兵!

多好的黑金符兵啊!

自己手賤啊!

蒲妖和衛同情的目光中,左莫欲哭無淚,悔得腸子都青了。

※※※※※※※※※※※※※※※※※※※※※※※※※※※※※※

宗如低聲念誦著,輕輕搖動手上的轉經筒,轉經筒上經文如同水波般亮起,流轉不休。

絲絲縷縷的願力,如同灰色的劇毒,頑強地向十字轉經筒內滲去。

他手上的十字轉經筒,九轉霄土盤為筒身,十字金剛降魔杵為桿,宗如每日誦之以《達迦金身》上經文,以願力洗煉,兩件法寶終於有融合的跡象。

雖然只是雛形,但是已頗有神妙。

眼下所需要的,便是持之以恆地煉化,這件十字轉經筒威能才能真正瑧至大成。但是光憑現在的十字轉經筒,已經是整個營地第二法寶!

九轉霄土盤可是高達六品,以諸般禪修法門煉化,變得愈發溫潤內斂。

除了授課,宗如把所有的時間,全都花了這件十字轉經筒上。

※※※※※※※※※※※※※※※※※※※※※※※※※※※※※※

懊惱中的左莫,因為急匆匆趕回來的包易找到他。

滿臉焦急的包易把打聽到的消息稟告左莫,趕過來的商未明聽到包易說起寧一時,臉色劇變。

左莫有些不以為然:「他們就這麼點伎倆?」

在他看來,和蒲妖比起來,這田家實在水平差得有點遠啊。這樣的小伎倆對於屍山屍海中殺出來的左莫實在提不起他的興趣。

典型的小打小鬧!

商未明見左莫似乎並不是太在意,頓時著急起來:「大人,那寧一可是殺人不眨眼的傢伙!一身修為,無人可擋!他有一件厲害至極的法寶,名為血煞修羅傘,霸道無比,那血光陰詭難防,不知道有多人倒在這把傘下!」

「這麼厲害?」左莫一愣:「比那千瓏幻境盤還要厲害?」

商未明連忙道:「千瓏幻境盤如何能與血煞修羅傘相提比論?千瓏幻境盤雖說在虛靈城也能算上厲害的法寶,可若是放眼整個雲海界,就排不上名號了。血煞修羅傘在整個雲海界都鼎鼎有名,寧一憑借此傘,誅殺各路修者不下七十人,連金丹期的高手,倒在他手上的,也有十人之多!血煞修羅傘本界法寶榜上的六品法寶之中排名第十位,厲害無比啊!」

「這麼厲害?」左莫被嚇一跳。

什麼法寶榜,左莫沒概念,但是比那千瓏幻境盤還要厲害,這就讓他不得不重視了!那天的被千瓏幻境盤攝入其中,固然有他沒有防備的原因,但是法寶本身的威力,也讓左莫大為驚訝。

千瓏幻境盤所展現出來的威力,超過左莫之前見過所有的法寶,也讓他重新開始正視法寶的巨大作用,否則的話,他也不會捨得拿出幾乎全部身家,給大夥一人添置了一身行頭。

但是他也清楚,市面上能買到的法寶,和真正的頂級法寶,有著無法逾越的差距。

千瓏幻境盤在他看來,已經是了不得的法寶,那血煞修羅傘竟然比它更厲害,那就棘手了。

左莫第一反應是,先派一夥人半路幹掉寧一。寧一再怎麼厲害,那血煞修羅傘再怎麼厲害,人多了照樣能滅了他!

這個想法一跳出來,便無法遏制地在左莫心中蔓延。坐著這等別人殺上門,那可不是小莫哥的風格。他可是恨不得自己永遠能夠先出手的那一個。

至於包易打聽到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他連想都沒想。

可憐的寧一,他還沉浸在得到八卦元鏡的喜悅之中,渾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某個傢伙打上「敵人」的標籤。

迅速確立目標的左莫,便開始想該不該打,打了有什麼好處?不打又有什麼壞處?

只片刻,左莫便決定打了!

先下手為強,能夠讓他們佔取先機。對方在明,他們在暗,佔據主動。如果能夠成功擊殺寧一,那麼其他兩人肯定心生畏懼。而且,對方絕對預料不到左莫會主動出擊,這樣的偷襲,非常有突然性,是左莫的最愛!他們人數上的優勢也能夠徹底地發揮出來,圍毆什麼的,最有愛了!

而若是不打,等對方打上門來,在這虛靈城內,左莫他們反而束手束腳。

有這麼多的好處,怎麼不打?

人手倒是好辦,他加上韋勝加上謝山、宗如,四個金丹,對上寧一,就算那血煞修羅傘再厲害,他們也應該還有幾分勝算。實在不行,加上束龍,那更增一分勝算。

左莫又仔細問了一番,果然這三人之中,寧一最為厲害。

他毫不猶豫選擇寧一為目標!

有道是,擒賊先擒王!

※※※※※※※※※※※※※※※※※※※※※※※※※※※※※※

十品望著幽深的山洞,面上表情沉凝,上次竟然硬生生被壓制!裡面的蟲子衝擊力之強、數量之多,遠遠超乎他的想像!

現在想起那天的場景,他依然感到一絲驚悸。

正是這一絲驚悸,讓他感到羞愧!他可是要立志成為十品的靈獸,怎麼可以感到驚悸?生性狠厲的十品覺得,這裡已經成為他的魔障,若是不清除這魔障,自己心裡就會永遠有破綻!

況且主人曾經說過,在哪裡丟掉的場子,在哪裡找回來!

他嚥不下這口氣!

不行,一定找回場子!

蟲子們,小爺來了!

十品眼中閃過一絲厲色,毫不猶豫投入山洞之中。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