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六十六節 五行羅煙罩 【第二更】


好厲害的法寶!

左莫只覺身上的羅煙索越收越緊,呼吸都有些困難,耳中聽到骨頭傳來令人牙酸的卡卡聲。

若非大日魔體堅韌無比,普通血肉凡胎,光這一絞當場骨肉粉碎!

但這一絞,也讓左莫感到劇痛!

他毫不猶豫撐起焰章鎧,火紅的焰章鎧轟然顯現,熾熱無比的大日紋焰和羅煙索一接觸,如油入火,大日紋焰陡然暴漲,暴起的大日紋焰掩蓋住左莫的身形,他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

與此同時,滾滾羅煙之中,一道浩然劍意沖天而起,直刺雲霄!

一陣梵音傳來,這遮天蔽日的五色羅煙之中刺出縷縷金芒,平和溫潤的禪修真意,充斥其間!

而謝山則呆在一個七彩圓罩之中,這圓罩流光溢彩,煞是好看,五色羅煙但凡靠近,便聽到嗤嗤腐蝕的聲音。

顧明公臉色微變,五行羅煙罩與他心神相連,裡面發生的一切難逃他法眼。

這四人,不是易與之輩!

他的五行羅煙索曾經困住多少英雄,這四人竟然如此輕鬆便從羅煙索中脫困,讓他不由心生警惕。雖說羅煙索只不過是最簡單的殺招,但是四人如此輕鬆,還是讓他有些不安。

寧一心中亦是一驚,但他不僅不懼,反而狂笑道:「哈哈!不錯不錯!有幾分本事!我這血傘正缺厲害的魂魄,修罹難成,你們幾個送上門來!今天一個都別想逃!」

寧一此時手中的血煞修羅傘,採集極陰極穢的血煞修煉而成,傘內血煞浩蕩如海,無數冤魂沉浮,恍如地獄。若能攝取實力強大的魂魄於傘內,便能煉成修羅,此傘威力猛增數十倍!

此傘煉到極致,自成一界,威能莫測!

奈何強大的魂魄難尋,然而今天,寧一卻赫然發現這四人靈魂都非常強大,完全符合煉製修羅的條件!尤其是那個手持黑劍的劍修,魂魄之強,委實罕見!魂魄越強,煉製出來的修羅越是厲害!若用此人的魂魄煉製血煞修羅,那不知道要強到什麼地步!

寧一驚喜莫名,莫說受人委託,便是知道有如此強悍的魂魄,他也要想方設法殺之奪魂!這是他絕對無法抵抗的誘惑!

今天真是撞大運了!

二話不說,他便朝韋勝撲去!

※※※※※※※※※※※※※※※※※※※※※※※※※※※※※※

圓信的目光死死盯住那刺目的金光,那金光中透出的磅礡禪意,讓他感到暗自心驚,亦讓他大為眼紅!

他出自一個小門派,身上這部《韋陀杵訣》,是他一次無意中在一處山洞中發現的。他天資極佳,有了《韋陀杵訣》之後,如虎添翼,修為日益深厚,逐漸步入高手之列。成功結丹之後又費盡無數心力,收集各種材料,煉製出手中這件韋陀杵。

然而看到對方這精純無比的禪意,他依然無可遏制地眼紅!

對方修煉的,一定是一門極高深的禪訣,比他的《韋陀杵訣》更加高深的禪訣!這部《韋陀杵訣》他已經修煉瑧至圓熟,它已經無法讓他更進一步!它能讓他修到金丹,卻無法讓他修到元嬰!

他的手指死死攥住韋陀杵的杵身,因為太過用力,而手指發白!

無論如何,一定奪得這部禪訣!

只有更好的禪訣,自己才能修成元嬰!

手中韋陀杵重重一頓,叮,銅環一聲齊鳴,禪音之中,殺機畢露!

圓信面目神光隱現,大步流星,逕直朝宗如走去!

※※※※※※※※※※※※※※※※※※※※※※※※※※※※※※

焰章鎧一現,左莫只覺壓力頓減,大日紋焰果然厲害,他心中也鬆一口氣。

可如何破掉這五行羅煙罩,他還是沒有頭緒!這五行羅煙罩五行皆齊,變化無窮,而且顯然對方煉器水平相當厲害,這其中還有許多他沒有想到的神妙。

【粉骷湮明滅】已經證明沒有用,說明眼前的羅煙並非幻境。

那它是什麼?

忽然想到剛才察覺到的符陣的力量,左莫悚然而驚,難不成這五行羅煙罩竟然還蘊含符陣變化之道?

越想他越覺得可能。

五行相生相剋,在符陣中,五行類的陣法不計其數。而羅煙其性飄忽不定,可隨意變幻形狀,對符陣來說,這又可以增添無數變數。

若真是如此,那可就真的麻煩了!

神識稍一探察,左莫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果然,這五種羅煙看似隨意混雜在一起,其實隱隱遵循著某種不為人知的規律。而且對方不知用什麼秘法煉製,這五種羅煙時而涇渭分明,時而水乳*交融,變化莫測。

想起剛才大日紋焰灼燒羅煙的情景,左莫眼前一亮,不如用大日紋焰試試!

他身上火焰陡然再次暴漲,他朝羅煙最濃密的地方衝去,便聽到滋滋聲不絕於耳!

「火焰倒是不錯!可惜,人差了點!這點手段就想破我五行羅煙罩,癡心妄想!」顧明公冷冷的聲音傳來,他顯然已經動了真怒!剛才一時不察,五行羅煙罩受到輕微損傷,他對此寶視若珍寶,任何一點損傷都會心痛無比。

左莫只覺眼前一變,周圍的五色羅煙變成紅色羅煙!這種羅煙其紅似火,就好似聞到腥味的鯊魚,瘋狂地朝左莫處湧來!

還沒他反應過來,猛地一股吸力傳來,渾身大日紋焰竟然幾欲離體而去!

左莫大駭!

大日紋焰周圍的紅色羅煙,厚實得幾乎快凝成實體,那股吸力,便是從這些紅色羅煙傳來!

火行羅煙!

符陣!

左莫猛然反應過來,連忙收回大日紋焰,只這片刻,他的大日紋焰竟然消去幾乎一半!而那些吸收了大日紋焰的火行羅煙,變得愈發嬌艷通紅!

左莫又是肉痛又是驚駭!

好厲害的羅煙!好厲害的符陣!

對方的手段之高超,遠超乎左莫的想像。漫天羅煙之中,對方竟然悄然布下汲火符陣,否則的話,火行羅煙再厲害,也不可能如此短的時間內,便吸走那麼多的大日紋焰!

他現在才真正領略到對方的厲害,果然不愧「符仙」之名!之前的時候,左莫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寧一身上,另外兩人壓根就沒有放在心上,現在才明白過來,盛名之下無虛士!

在都天血界橫衝直撞的左莫,完全沒有想到,竟然在進入雲海界之後,連連遇到挫折。這次他再次被逼到絕境,他居然發現自己沒有什麼有效的法子應對。而之前被攝入千瓏幻境盤內,古向天的黑金符兵,就讓他吃盡了苦頭,險些一命嗚呼。

等等!

黑金符兵!

左莫腦海中靈光一閃,不過想到那廝那副無賴憊懶的模樣,他就覺得這個想法有些不靠譜!

不過,眼下他真的沒有什麼其他辦法可想。大日魔體剛猛無儔,罕有敵手,可偏偏對方這手段,就是少數能克制大日魔體的手段之一。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招殺招【汲古荒祭術】,然而這招威力固然奇大無比,但是靈力消耗之大,不到最後關頭,他絕不敢動用!

左莫二話不說,取出黑金紙符,灌入靈力。

沒有反應!

想起上次的情景,左莫眼角一陣抽搐,難道這傢伙要抽才能出來?

啪!

捏著紙符猛地往手上一抽。

「天生吾戰。」

懶洋洋帶著惺忪睡意的聲音再次響起,黑金符兵出現在左莫面前。看到那張暗金色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龐,哪怕在如此危險的境地,左莫都感到一陣神經錯亂!

天啊,自己怎麼會把希望寄托在這種不靠譜的傢伙身上?

好吧,出都出來了,那就全都放出來吧!

左莫二話不說,拿出戒指裡所有的馭獸牌,一個接一個地放出來。這全都是成師弟給給他的,他還從來沒有用過。

火尾狐、白光蝶、黑白剪尾燕……

「零碎倒是挺多。」頭頂傳來顧明公的嗤笑聲:「這樣的零碎,就想救命?哈哈!聽老夫一言,束手就擒,何必做無謂的掙扎,徒勞無益,老夫留你一條性命!」

顧明公的聲音循循善誘,言辭真切。

左莫充耳不聞,只是不斷地放出各種靈獸。

戰鬥這麼久,左莫也大致摸清楚狀況。對方這五行羅煙罩雖然厲害,更多的是符陣變化,困住自己沒問題,可若想要殺掉身具大日魔體的他,可沒有那麼容易。

搞明白狀況,他反而篤定下來。

可惜,要是小塔來了就好,這些五行羅煙,恰好是它的補藥。眼下只能從其他地方想辦法了。

希望這些靈獸能發揮些作用,起碼數量夠多……

靈獸大軍,這個想法不錯!

左莫有些得意。

很快,他面前爬滿各種各樣的靈獸,浩浩蕩蕩,數目有兩百之多!他把淳於成給他的所有馭獸牌,無論幾品,統統給用了!

沒有人會像他這般,一口氣放出這麼多的靈獸。靈獸越多,控制起來就越難,一口氣控制幾百隻靈獸,就連淳於成這樣豢養修者,也無法做到。

但左莫此時已經顧不上這麼多,可見他被逼到何等地步!

左莫沒有察覺到,在他不遠處,一雙賊亮賊亮的眼睛,正盯著這支他寄以厚望的靈獸大軍!

還有咕嘟咕嘟吞口水的聲音!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2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