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三節 致命一擊

田夜的感覺糟糕透頂,這些黑霧也不知道什麼法寶煉制而成,濃郁至極。眼前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他能夠清晰地感受到緊緊護著他的護衛們的緊張。

接下來的衝擊,必定猛烈無比。

那道由無數劍芒構成的浪潮,雖然不過只是驚鴻一瞥,但已經足以讓他感到深深的擔憂。他的戰部重攻輕守,平時修煉的防御戰陣【天葵守陣】也算不上出色的防御戰陣,他很懷疑【天葵守陣】在如此強大的衝下,能夠抵抗多久。

他已經作好損兵折將的覺悟,如果沒有這片黑霧……

雖然也會有損失,但絕對要許多,他對自己的臨場指揮有著絕對的自信。而且讓他感到意外和吃驚的是,昊光寶鏡竟然對這黑霧沒有半點用!

昊光寶鏡是他身上最重要的法寶,亦是他手中唯一一件六品法寶,它能夠破解幻術幻境,能洞察千裡之外的景物,堪稱奇寶。田夜戰部能夠在都天血界存活下來,昊光寶鏡居功至偉。

然而這件以前他屢試不爽的法寶,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就像失效一般。之前對方島上大陣干擾,他根本無法查看到島上的情形。如今這黑霧,昊光寶鏡也沒有半點反應,讓田夜都不禁懷疑它是不是壞了。

這黑霧大概是一件比較特殊的法寶吧!

田夜心裡尋思著,但更多的注意力,還是放在很快就要轟來的劍芒大潮上!在都天血界廝混過,他見識過許多奇奇怪怪的法寶,比這更奇怪的法寶也見過,自然也沒有太過於驚奇。

忽然,他身旁傳來一聲輕微的悶哼聲。

不過並沒有引起田夜的注意,劍芒大潮的嘯音,轟隆隆,如雷霆碾過,整個天空似乎都在顫抖!

在這樣恐怖的聲勢之下,沒有人注意到黑霧內不時響起的悶哼聲。

所有人的神經都高度崩緊,【天葵守陣】運轉到極致!

第一個察覺出不對勁的是田夜,很快,他的臉色就變了!不好!有人暗算!

黑霧中隱隱的血腥味似乎驗證他心中的猜測,天不怕地不怕的田夜臉色煞白,睜大的瞳孔中盡是不敢相信,還有深深的恐懼!

【天葵守陣】!是【天葵守陣】告訴他的!

作為戰部主將,戰鬥中戰陣的一切變化,都在他這裡彙總。剛才他不經意間發現,【天葵守陣】的威力竟然比平時要小一半有余!這個發現讓他呼吸都險些停滯,這不可能!

他不是無能之輩,能坐到這個位置,靠的是真本事。只不過眨眼間,他便搞清楚了一切,幾乎呆立當場!

就在這麼短短的一瞬間,他的戰部還參加【天葵守陣】的戰修,只有平時的三分之二!

怎麼會這樣?

他幾乎不敢相信這個結果!

手中的這個戰部,是他一個一個親自選拔組建而成,也是他帶到都天血界,費盡千辛萬苦再帶回雲海界的!這些對他忠心耿耿的屬下,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他們絕不會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犯下如此致命的錯誤!

唯一的可能便三分之一的戰修在不知不覺中,便遭到暗算!

他此時才猛然醒悟過來,這些黑霧並不是只是為了能夠蒙蔽他們的視野!它暗藏殺機!

就在此時,緊緊護住他的護衛身體一顫,旋即身體無力地滑落。

“阿勇!”田夜驚恐地大呼,他第一次感到恐懼,眼前濃郁恍如實質的黑霧,就像隱藏著一只不為人知的凶獸,隨時會悄然吞噬人的生命。

田夜的驚叫並沒有引起其他戰修的注意,因為劍芒!

劍芒大潮的嘶吼聲蓋過一切,猶如無數凶厲的妖獸嘶鳴,潮水般朝他們撲來,瘋狂而嗜血!

乒乒乒!

面對這股恐怖絕倫的劍意大潮,防御戰陣的光芒脆弱得就像玻璃,在濃郁的黑霧中,一觸即化為齏粉!

戰陣的破碎,無疑宣告了這群戰修的命運!

在成建制戰部之間的戰鬥,尤其是防御戰陣,一旦破碎,那麼就意味著失敗。個人身上的法寶,在這般鋪天蓋地的劍芒面前,和紙糊沒有任何區別!

失去戰陣庇護的戰修來不及發出慘叫,便被潮水般湧來的劍芒,撕成無數碎片!

戰陣破碎的剎那,田夜便知道這場戰鬥,他們已經敗了。

一敗塗地!

他心中的恐懼反而消失,他臉露出往日那般桀驁的笑容。

能死在如此對手劍下,也不算埋沒自己!

※※※※※※※※※※※※※※※※※※※※※※※※※※※※※※

逃!逃!逃!

三名金丹就像喪家之犬,只恨爹媽少生了一雙翅膀,哪裡可見半點金丹期的風範。

他們本來是准備逃到田夜戰部那裡去,田夜戰部是田家第一戰部,實力強大無比,只要能逃到那裡去,他們自然就安全了。而且三人相信以他們金丹期的修為,田夜一定會招攬他們。

如果能幫助田夜戰部撈到一些戰功,那回去他們也好交待。和那些從外面招攬的供奉不同,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田家人,家人都還在族裡,不到迫不得已,他們是不會離開田家的。

哪知道他們寄予厚望的田夜戰部竟然連對方一個回合都沒有招架住,就灰飛煙滅了!

三人徹底膽寒了!

那可是田夜戰部!真正的田家第一戰部!在整個雲海界都排得上名號的戰部!

怎麼……怎麼就這樣被滅了?

恐懼猶如劇毒,蔓延到他們身體的每個角落,充斥著他們每一根神經!他們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離這個鬼地方遠點!再遠點!

他們拼命地飛!

然而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因為他們的速度遠超其他戰修,扎眼無比,立即惹起小塔的注意。

之前麻凡他們的計劃是關門打狗,引誘田家進入島內,然後關閉大陣,把對方全滅於島上。然而誰也沒有想到,田夜戰部竟然按兵不動,沒有如同預料地進入龜島。正因為此,小塔也一直沒有接到關閉大陣的命令。

直到當小塔看到三位金丹要逃出大陣,頓時急了,二話不說,立即關閉大陣!

眨眼間,空中忽然出現黑壓壓的雲層,雲層之中,雷霆滾滾,不時可見銀蛇蜿蜒。烏雲來得極其突然,仿佛突然憑空出現一般。

三名位金丹臉色驟變,他們不是傻瓜,當然明白對方這是什麼意思!

趕盡殺絕!

厚實的烏雲層,那裡面蜿蜒閃動的電蛇讓人心悸神搖,電蛇乍現間,恐怖的威能如風暴般,不斷衝擊三人脆弱的心理防線!然而真正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卻是那些忽隱忽現的青色光芒。

三人如墜冰窖,每個人臉上都浮現絕望之色。

曾幾何時,他們被逼到如此絕望的境地?成就金丹之後,失敗和挫折,就仿佛離他們遠去,他們永遠是人們仰望的對像!

可如今……

為首那人臉上的絕望漸漸化為猙獰,他面容扭曲,眼中盡是不顧一切的瘋狂,他猛地嘶聲喊道:“兄弟們!殺一個夠本……”

他淒厲絕望的聲音嘎然而止,表情凝固在臉上,好似眨眼間,他就變成一具雕塑。

他一頭栽下,啪,重重摔在地面,渾身上下,沒有一絲生機。

順著同伴墜落的方向,他們就仿佛見鬼了一般。

他的屍體不遠,安靜地立著一位木然的少女和一只大鳥。少女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她的眼睛空洞得沒有一絲感悟。在她身旁的大鳥神色猙獰,暴戾無比地盯著他們!

難道剛才是這個看上去沒有半點生機的少女出手?

他們感到難以置信,這位少女看上去沒有半點不同尋常的地方,他們甚至無法從她身上感受到半點靈力波動。

沒有人告訴他們答案!

無邊無際的恐懼吞噬著他們的心靈,他們的眼中除了恐懼,再也容不下其他!剛剛從心中升起的魚死網破掙扎的勇氣,也被突如其來的詭異一擊,抹得一干二淨!

這是個詭異的地方!

一切都是這麼詭異,否則的話,為什麼他們會敗?為什麼田夜戰部會那麼快就敗?為什麼他們都要死在這裡?為什麼沒有一人能逃生……

一切的一切,就像夢魘般出現在他們眼前,他們的目光渙散,氣息變得凌亂不堪。

模糊中,他們聽到一聲清唳,似乎其中帶著一絲不屑的味道。

隨即,胸口一痛,他們便什麼都不知道。

※※※※※※※※※※※※※※※※※※※※※※※※※※※※※※

遠遠看著烏雲滾滾,所龜島籠罩嚴嚴實實,黎庶臉上露出凝重之色。

他身旁的馮柏臉上布滿訝容:“難道田家真的要全軍覆沒於此?沒想到這龜島的實力確實不錯。”

黎庶沒有說話,馮師兄口中雖然稱龜島實力不錯,但是從他的話裡可以聽出來,他其實並沒有太以為然。這很正常,馮師兄只不過是他恰逢其會路過雲海界,對田家的實力完全不了解,才會如此。

但是黎庶很清楚田家的實力,眼中泛起深深的憂慮。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