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百節 寧可殺錯,不能漏過

小太陽光芒強盛到極致,耀眼的光芒驅散黑夜,方圓五百里之內,亮如白晝。

就在人們被眼前這一幕深深震驚的時候,忽然小太陽毫無徵兆地炸開,化作無數道流火,拖著長長的火尾,如暴雨般傾洩而下。

整個太陽神殿都籠罩在流火星雨之中。

人群不由發出一聲驚呼。

這些拖著火尾的流火,威力驚人,哪怕遠遠觀望,都能感受它們毀天滅地的恐怖威勢若是被砸中,連灰都不會剩下。

轟轟轟!

密集的轟隆不絕於耳,地面劇烈顫動不休,站在地面的修者紛紛飛上天空,然而就在此時,一股逼人氣浪撲至面前,他們只覺身體一緊,就像被人用力猛地推了把頓時再也穩不住身形,如風中枯葉般飄風,眾人駭然色變,連忙強自穩住身形然而就這麼眨眼的功夫,他們竟然被硬生生推開數十丈遠。

驚魂甫定的眾人再看那神殿處,不由抽一口冷氣只見那原本光芒耀眼的神殿,早已經完全被漫天的塵土吞噬,轟隆巨響隱約從裡面傳出,塵土激盪不休。

到底……到底是怎麼回事?

人們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

左莫長吁一口氣,渾身一陣痠軟,他只不過是調動神殿的力量,便幾乎把他體內的神力消耗一空。

不過當他看到火焰中眾人手忙腳亂的模樣,心中頓時舒暢無比尤其是那面具刺客,陷入庚金密境,被一個金人給追得狼狽不堪,左莫大出一口惡氣。

面具小子,慢慢享受。

左莫嘿然一笑,便轉身飛奔。

經過數萬年的消耗,又得不到補充,神殿的力量已經衰竭到谷底而且有許多地方,因為年久失修,已經失效左。莫剛才雖然把神殿最後僅存的力量都激活了,但是他並不敢保證,能困住這些人。

尤其是那三名元嬰,他們出手的威能,讓左莫頭皮一陣發麻。

三名元嬰中最厲害的是那位陷在彌土密境的老頭,整個彌土密境幾乎都快被他硬生生拆掉。把守彌土密境的傢伙名為祖圭,實力非常強大,卻被這老頭壓制得死死而且老頭似乎對這裡面的佈置非常清楚,出手極有針對性。

這令左莫產生強烈的危機感。

他必須趁這些人被纏住之前,找到神殿封存的寶貝,然後再悄然離開否則的話,不但寶貝撈不到,到時能不能逃掉都成問題。

不過他也有優勢,被神殿承認之後,神殿內的一切都印在他腦海中,寶貝在什麼地方,沒人比他清楚。

他沒有一絲遲疑,鼓足餘力飛奔,靈丹就像不要晶石般,拚命地往嘴裡塞,以補充靈力,他飢渴就像乾涸許久的沙漠,靈丹的藥力一入喉,便化作絲絲靈力,滲入他身體各個部分。

靈力在他的身體內,迅被轉化魔體和神識,他體內的力量在迅地恢復。

他飛奔的度越發迅,沒多久,恢復魔體的左莫,喚出明虛翼,速度陡增,猶如一道金色閃電。

神殿內部比在外面看得要大得多,左莫整整飛奔半個時辰,才到達目的地。

在他面前,是一扇高達九丈的門門由青銅所鑄,厚實得驚人,門的正中央是一輪煌煌明日在這輪太陽的周圍,十隻金烏展翅環飛。

左莫臉上浮現激動之色。

※※※※※※※※※※※※※※※※※※※※※※※※※※※※※※

申長老心中焦急無比。

剛才天空太陽突然爆裂,他心中就咯噔一下最糟糕的情況出現了,太陽部落後裔竟然真的有太陽部落後裔存世。

如果說之前只不過是猜測的話,那麼現在發生的一切證實了他的猜測。

不是太陽部落後裔,是絕對無法控制太陽神殿,而且,對方極有可能擁有太陽部落直系血脈。

若是這個消息傳出去,不知會引起何等軒然大波。

遠古部落的後裔,一直是被各大門派所心懷顧忌的對象,只要被發現,都會立即暗中除去在這一點上,四境天崑崙各門派都保持出奇的默契,正是因為數千年以來的清除,遠古的血脈,早就消失。

而曾經的第一部落太陽部落,是清除的重中之重,怎麼可能有漏網之魚?

看著對面的沙偶再一次彙集成形,申長老臉色陰沉無比,這已經是第六次。

彌土密境的守境人祖圭,出身九土部落之一的沙土部落,雖然掌門他們找到應對之法,但是一時半會想徹底打散對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許在當時祖圭不算什麼強者,但是在如今,他絕對能夠躋身一流高手的行列何況在這彌土密境,祖圭的實力,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

掌門告訴他,若遇到祖圭,把他的身體打散到第十三次,便會出現一擊致命的機會。

可是十三次……

時間還來得及麼?

申長老心頭陰霾重重。

※※※※※※※※※※※※※※※※※※※※※※※※※※※※※※

面具刺客十分狼狽,眼前的傢伙渾身飛劍難傷,他費盡力氣好不容易在對方身上留下一個傷口,哪知道一眨眼的功夫,便恢復如初。

「小心,這傢伙是銀地部落。」中年男子在後面高聲喊道,他一臉的焦急。

空中兩道人影如同兩道閃電。

「奶奶的,晦氣」中年男子忍不住破口大罵:「太陽部落竟然還有漏網之魚?渣!太渣了!清除了幾千年,都沒清除乾淨,什麼破門派,個個他媽的都是大漏勺。」

嘴裡罵罵咧咧,他心中焦急無比

他哪裡想到竟然還真有太陽後裔?當初那個神神叨叨的傢伙可是拍著胸脯向他保證,絕對沒有太陽後裔,他才跑過來想撈一把

按照這傢伙以往從不落空的手段,他信了,專門雇了面具刺客,屁顛屁顛跑來哪知道突然橫裡殺出來一個太陽後裔不說,他們還被陷在庚金密境。

什麼叫背運?

這就是

面具刺客的實力那是不消說,但也要看什麼情形眼前這種硬刀硬槍的拚殺,是面具刺客最不擅長戰鬥偏偏密境是人家的地盤,隱匿潛行那一套,在密境裡完全行不通。

這是要倒幾輩子的血黴才會淪落到如此地步啊。

中年男子欲哭無淚

※※※※※※※※※※※※※※※※※※※※※※※※※※※※※※

左莫的手按在青銅門上,體內太陽晶種驀地一熱,一股熱流從太陽晶種流出,從左莫的手臂,沒入青銅門內。

青銅門上的太陽紋,倏地亮起。

關閉了數萬年的青銅門緩緩敞開,門後的世界,一點點地呈現在他面前。

左莫深吸一口氣,抬腿朝門內走去。

門後並不算大,這裡祭司殿,是祭司日常起居之所在遠古時代,由於祭祀的需要,祭司的地位尊榮無比他們在地位上,他們僅僅低於圖騰強者,而且他們還掌管部落的日常事務,可謂位高權重。

每座神殿裡,祭司殿都是最重要的區域。

左莫沒有停留,徑直朝內走去沿路可見一些原始古樸的器物,但是左莫並沒有停下,這些器物看似完整,但只要輕輕一吹,便會化作飛灰,消散得無影無蹤數萬年的時間,一般的器物是不可能留存下來的。

雖然位高權重,但祭司殿的佈置並沒有奢華之感,都是些普通的器物。

穿過祭司日常起居之所,左莫來到祭司殿深處的祭室。

祭室不大,佈置也異常簡單,正中擺放著一張青銅桌左莫一進來,便被青銅桌上的一件東西吸引。

那是一片金色的樹葉

這枚樹葉是整個房間內唯一沒有灰塵的東西,它釋放淡淡的金光,忽明忽暗,如同嬰兒呼吸一般。

左莫一看便知道不是凡品,心頭大喜,連忙上前拿起。

樹葉一入手,金芒便消失,露出原貌整片樹葉猶如巴掌大小,猶如黃金打造,但是上面紋絡栩栩如生,沒有一絲人工雕琢的痕跡。

左莫隱隱有種直覺,這枚金葉並非人工之物,而是天然之物。

傻子也知道這枚金葉不是普通貨色,時間緊急,左莫也顧不得細看,連忙把它放入戒指內抬頭看了一眼桌上佈滿灰塵的青銅金烏像,左莫猶豫了一下,也把它掃入戒指裡。

抱著寧可殺錯,也不能漏過的決心,左莫連青銅桌都沒有放過,直接攝入戒指裡。

青銅桌旁有兩排青銅櫃,櫃上堆滿腐朽之物,想必以前也堆滿了東西,左莫也不嫌髒,動作利索地開始摸索起來。

他覺得,只要沒有腐朽的東西,就是好東西。

數萬年的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不是皮厚結實的好豬,是活不下來的。

還別說,他還真有所獲。

一塊有熏烤痕跡的龜殼,七枚不知名怪獸的尖牙,一根傷痕纍纍的短木棍。

左莫大受鼓舞,二話不說,連這兩排青銅櫃也沒放過,直接放入戒指裡。

可惜了那門,太大了,拆不下來。

左莫有些遺憾地咂巴嘴巴

四下打量了一番,確定沒有遺漏,左莫這才離開祭室。

在腦海中搜索了一下,下一個目標迅進入左莫的視野。

——他立即熱血沸騰了。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3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