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百二十六節 雲昭蟒

康德離韋勝最近,韋勝兩條濃眉一動,修長筆直的黑劍出現在手中,一圈一劃。

一圈淡淡的黑色的波紋,如水波蕩漾開來。

藍光打在黑色波紋上,如泥牛如海,消失得無影無蹤。

宗如依然雙目微闔,神色不動,右手不知何時,法印已成。

哞!

身後達迦虛影驀地成形,一手高舉,如同握著什麼東西,瞬間,莊嚴禪息的無形波動,以達迦為中心轟然爆發開來!左莫阿鬼他們,也被籠罩其中。

藍光與這股無形波動撞在一起,紛紛在空中爆裂開來,像是煙花般,煞是好看。
左莫自始至終,沒有動手。

他盯著不斷上湧的雲河,似乎在思索什麼。

和左莫他們毫髮未損相反,普通修者的死傷非常慘重,冰息獸吐出的藍光十分霸道,一般的靈甲,完全無法阻擋。

一旦被擊中,必定凍成冰雕。

能夠抵擋下來的修者,要麼身懷重寶,要麼實力雄厚。左莫的目光落在不遠處的四名懸空寺修者身上,他們是最扎眼的一群。

四人沒有任何動作。

如此霸道的藍光,到了他們十丈左右,如同被一堵無形之牆擋住,寸進不得。
左莫心中凜然。

對方這一手比他們高明得多,他現在百分之百肯定,為首的那名紫袍禪修,絕對是名元嬰期的修者!不是元嬰期,絕對無法做到這地步。

定真臉上神色不動,心中卻多了幾分陰霾,眼前雲河的異變,怎麼看都不正常。
「是冰息獸。」明淨的神色不是太好,他接著道:「五品雲獸,它們最厲害的就是吐出冰息,五品以下的靈甲擋不住。」

「它們以前出會在這出現?」定真問。

「不會。」明淨搖頭答道:「以前這裡出現的,最多是三品雲獸,連四品都極少,根本不用說五品!」

另外兩名弟子的臉色也不好。五品雲獸對他們來說,已經是需要認真對待的目標,而如果對方佔據地利,又有數量優勢,換個時候,他們絕對轉身便逃。

好在有師叔在,對於元嬰期修者,五品雲獸只不過是盤菜。

「師叔,我們不救救他們?」明清看著岸邊的慘狀,眼中露出一絲不忍,開口道。

「我們有要事在身,莫要橫生枝節。」定真目光投雲河對岸深處,沉聲道。

「師叔,我們可要渡河?」明淨試探問道。雖然明知他們肯定身懷重任,但是眼前這條不合時節出現的雲晶霧流,還有雲河中不應該出現的冰息獸,都預示著眼前一切是如此不正常。

「嗯,你們跟在我身後。」定真淡淡道,他掃了一眼左莫幾人,便收回目光。
定真如同往常一般邁開步子,踩在雲河上,一步一步,如履平地,不徐不疾。三名弟子跟在他身後,亦步亦趨。

在定真踏上雲河的一瞬間,雲河驟然沸騰起來。無數森寒無比的藍光,從雲河中疾射而出,如同暴雨般向四人撲去。

定真神色如常,沒有絲毫變化,恍若未睹。

如同暴雨般的藍光,打在無形屏障上,濺起無數藍色碎芒。定真他們如同磐石般,絲毫不受影響,猶如閒庭信步,一步一步朝河對岸走去。

目睹這一幕的修者,無不倒吸一口冷氣。

「好厲害!」左莫吞了吞口水:「這老傢伙不是一般的元嬰!」

韋勝臉上浮現敬佩之色,定真表現出來的實力,遠遠超過他們,但是很快,臉上敬佩之色便被昂揚的鬥志取代,他不自主握緊手中的黑劍。

吞噬大量雲菁而變得面目全非的黑劍,似乎感應到韋勝心中的戰意,在韋勝掌中一陣微顫。

韋勝察覺到手中黑劍的顫動,低頭愛惜地撫摸變得細窄修長的劍身。

康德死裡逃生,不過到底是老江湖,煞白的臉色也逐漸恢復如常:「大人英明,冰息獸是五品雲獸,吐出的冰息,冰寒至極,普通的靈甲無法抵擋。」

他的目光落在岸邊的那些冰雕上,心中不由生出幾分傷感。

就說話間,雲河不斷上湧的冰晶,從河堤上漫出來。

「大人,我們回去吧!」康德鼓起勇氣勸道,他的聲音中充滿驚恐:「屬下在雲海討生活十多年,從來沒有見過……」

忽然,幾名剛才成功逃掉的修者,跌跌撞撞地跑回來,神色倉皇無比。

「雲昭蟒!救命啊……」

康德的聲音嘎然而止,他的目光剎那間,變得呆滯無比。

一個巨大蛇頭,驟然從雲霧中衝出來,一口把這句修者的吞掉!蛇頭龐大無比,有如一座百丈高的山峰,修者在它面前,就彷彿螞蟻般渺小。它由雲霧幻化而成,雙瞳灰白空洞,光是這個龐大無比的蛇頭,便不由讓人失神。

這下連左莫等人也無法保持淡定,臉色驟然一變!

光是蛇頭便如此恐怖,那蛇身會多麼龐大?

而更讓他們感到恐懼的是,這個龐大身軀所散發出來的威壓,幾乎讓他們感到窒息。

幾乎在一瞬間,左莫就知道雙方完全不是一個級別,他毫不猶豫抓起阿鬼,便朝雲河狂奔而去。

「走!」

韋勝宗如和左莫的配合十分默契,生死攸關間,只見韋勝抓起哆嗦成一團的康德,宗如同時啟動,如離弦之箭,朝雲河撲去。平日裡看起來不著調的傻鳥此時反應最快,以異乎尋常的速度,飛到隊伍的最前面。

和身後這個龐然大物比起來,河裡的那些冰息獸簡直可愛得就像寵物。

藍光如雨點般從河中飛了出來,朝左莫等人疾射而來。

到了這個時候,眾人沒有半點保留,就連左莫也如同瘋了般,層出不窮的妖術就像流水般從他指間傾洩而下。

他敢保證,這絕對是他施展妖術的最巔峰狀態!

不敢有任何保留,甚至沒有時間去思考,本能佔據著他的身體。

吼!

身後的雲海彷彿都震動起來,恐怖的力量,如同颶風般狂掃而至!冰息獸的藍光在這樣的力量面前,脆弱得就像風中殘燭,紛紛湮滅!

「汲古荒祭術!」

到了這關頭,左莫看也不看,便把自己所會的最強大妖術,朝後面扔去!

荒獸再現!

兩個如同燈籠的般大小的血瞳,閃動著妖異的光芒,荒獸甫出,便一巴掌拍碎如同海嘯般湧來的力量!

荒獸的身軀和雲昭蟒比起來,還是要小許多,但是荒獸緊緊盯著對方,血瞳之內,罕見地流露出瘋狂的戰意!

日昭蟒也察覺到荒獸的強大,它盯著荒獸,空洞的灰瞳內,電光在彙集。

荒獸身形一伏,隨即猛地一蹬,悍然朝日昭蟒撲去!

汲古荒祭術抽空了左莫體內所有的力量,若不是三力能相互轉換,左莫絕對不可能在施展了那麼妖術的情況下,還能施展汲古荒祭術。

他身形猛地朝下一墜,眼看就要掉進雲河裡,猛地脖子後面一緊。

卻是傻鳥在關鍵時候,抓住他。

劫後餘生的左莫想給傻鳥一個感謝的目光,卻愕然發現傻鳥翻起的白眼,頓時一口氣憋住!

左莫的另一隻手緊緊抓住阿鬼。

阿鬼臉上沒有半點變化,似乎絲毫不知道身處險境。左莫不由生出莫名感慨,像阿鬼這樣,有些時候也不是壞事啊。反倒是阿鬼懷裡的小火小塔,不時發出驚恐莫名的尖叫。

抓著兩人的傻鳥,速度居然比韋勝和宗如還勝一籌,穩穩飛在最前方。

緊接著一幕讓左莫目瞪口呆,傻鳥抓著兩人,身形靈活無比,在如同雨點般的藍光穿梭自如,竟然沒有一道藍光能夠擊中他們。

韋勝和宗如雖然也在閃躲,但是依然不時要出手,擋住難以閃躲的藍光。

真鳥不露相啊!

左莫感慨之餘,腦子轉得飛快,這廝的實力看來比他想像的還要厲害啊!

這麼好的苦力,平時自己怎麼忘了呢,浪費,真是浪費……

似乎察覺到左莫正在動什麼壞腦筋,傻鳥身形猛地一沉。

正想著怎麼榨乾傻鳥的左莫忽然覺得眼前一花,雲河驟然出現在他面前不到半丈遠,他甚至連那冰晶下埋伏的冰息獸都能看清楚。

傻鳥這個顯然是挑釁的動作立即激怒雲河中的冰息獸,無數藍光劈頭蓋臉砸過來,目標赫然是左莫!

左莫魂飛魄散,眼睜睜地看著無數藍光佔據他整個視野。

忽然脖子又是一緊,所有的藍光瞬間消失。

就在那一瞬間,左莫感覺自己的心臟幾乎停止掉動。

一肚子壞水的左莫立即反應過來,破口大罵:「你這個蠢鳥、胖鳥、肥鳥,哥一定要把你烤……咳咳……嘶!」

看著在風中凌亂的左莫,韋勝宗如齊齊露出憐憫同情的神色,他們小心地和發飆中的傻鳥保持距離。

和狂暴的傻鳥比起來,什麼冰息獸,連寵物也算不上啊!

就在此時,身後忽然傳來一聲震天巨響。

受到震動波及,雲河如同沸騰般,無數冰晶跳動。

轟!

一聲悶響,左莫他們駭然發現,腳下偌大的雲河,像同時被幾股強大無以倫比的力量撕扯,瞬間四分五裂,崩潰開來!

他們不由停下腳步,回頭望去。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