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百四十一節 喚紋師

只見這位喚紋師手指忽然亮起一道微不可察的光芒,手腕微抖,整根長針如同一道銀光,倏地齊根沒入少年的皮膚!

少年身體微顫,悶哼一聲。

幾乎同時,淡淡的魔紋忽然浮現,雖然不是很清晰,但是可以明顯地看到魔紋的輪廓。

喚紋師鬆一口氣,輕輕一拍魔紋,長針彷彿被一根無形的線慢慢地從少年身體裡扯來。收起長針,喚紋師站了起來,笑道:「運氣不錯,成功了。」

那名少年頓時激動無比,在他身旁的父母也長長鬆一口氣,臉上露出欣喜之色。喚醒魔紋,只需要修煉沒有停下來,過段時間他就將迎來一個新的高速增長時期。

無論在哪裡,實力都是最重要的,更別說魔族。

東子羨慕地看著那名少年,對方的天賦並不如他,但是他最後的水平能達到什麼地步,還是要看喚紋成不成功。

左莫盯著喚紋師那根長針,若有所思。

剛才他看到長針齊根沒入少年體內的時候,嚇一跳,不過當魔紋浮現的時候,他卻立即把握其中關鍵。

左莫曾經對魔紋研究過許久,他對魔紋有著自己的理解。在他看來,魔紋是血肉皮毛精氣共同組成的天然符陣,複雜程度比起修者的那些符陣複雜得多,除了結構上的複雜之外,有一個重的原因,那就是無論是血、肉、精氣等等,它們都不是死物。

魔族有一句話,天下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魔紋。

因為每個魔族的血肉精氣,不可能完全一致。

看完整個過程,他對喚醒魔紋終於有了最直觀的感悟,喚紋師就是把原本殘缺的魔紋,作出一定程度的修補,不,確切地說,是調整。小範圍地調整少年的精氣血肉,雖然無法讓魔紋變得更完整,卻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讓魔紋發揮作用。
喚醒魔紋,這個說法真是貼切。

左莫思索著,他的緊緊盯著喚紋師手上的那根長針,他對那根針很感興趣。

旁觀的魔族們漸漸散去,他們對這一幕並不陌生。倒是一群年青魔族還留在原地,好奇地詢問著喚紋師各種問題,這位中年喚紋師的性格非常和善,十分耐心地向小夥子們解釋各種問題。

左莫在一旁聽了片刻,頓時對這位喚紋師刮目相看,對方十分博學。

「喚紋師先生,能不能給我看看您的針呢?」

左莫忽然揚聲道,他的語氣聽上去就和其他充滿好奇的天真少年沒什麼區別。

「嗯?」喚紋師轉過臉,當他看到左莫和阿鬼時,臉上也不由露出莞爾之色:「哈哈,小夥子,這麼小就開始吃軟飯,可不是個好習慣!」

吃軟飯?

左莫一愣,不知為何,手臂傳來的飽滿柔軟之感瞬間變得清晰無比,酥麻電流的感覺……

幻術又、又來了!

真軟……難道……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軟飯麼?

左莫恍然大悟。

味道其實……其實挺不錯的……

左莫精神一陣恍惚,但他很快強自鎮定心神:「先生,很抱歉我動不了。」

他此時就像個人畜無害的少年,身上完全看不到沒有半點橫掃四方一界之主的氣概。

「喚紋師先生,阿左他身體不好,動不了。阿鬼聽不見,也不會說話。」善良的東子向喚紋師解釋道。

「哦!」中年喚紋師露出幾分詫異之色,上下打量兩人片刻,自言自語道:「難道是什麼怪症,我看看。」

說罷也不等左莫答應,便走上前,拿起左莫的一隻手。

左莫心中一驚,心中頓時有些後悔,不該這麼早出頭,萬一對方檢查自己的身體,發現了什麼,那就危險了!

可他來不及拒絕,中年喚紋師便開始檢查起來,他的一隻手搭在左莫的手臂上。
一股溫和的力量,沿著手指鑽進左莫的手臂。

這股力量一進入左莫如今幾乎有如絞肉戰場的體內,頓時被瘋狂湧來的力量亂流,瞬間肢解、粉碎!

中年喚紋師臉色一白!

左莫心中哀嘆,完了!

中年喚紋師收回手臂,他的臉色有些蒼白,雖然臉上竭力保持鎮定,左莫還是注意到他的目光中那一絲微不可察的驚駭。

「先生檢查的結果怎麼樣呢?」左莫的聲音笑咪咪,聽上去就像純真的少年在期待回答一樣。反正被發現了,這個時候強勢點,對方反而不容易摸清底細。

但是落在中年喚紋師的耳中,卻不啻於一道驚雷,面前這個被小女孩抱在胸前,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少年,瞬間就化作一個藏在陰影中的危險少年。

面無表情橫抱著左莫的阿鬼,像極了那些高階魔族的貼身侍衛。中年喚紋師曾經見過一些高階魔族,他們身邊總是會有一兩位這樣特殊的存在,就連那冰冷的氣息也如出一轍。

這類貼身侍衛,往往有著極為高強的實力,殺人如蟻,冷酷無情……

難道這個少年其實是個高階魔族?

瞬間冷汗打濕了他的後背。

在他眼中,少年的那雙眸子,似笑非笑,連那語氣,似乎也帶著幾分調侃的味道。

「啊哈哈,真是抱歉,我水平太差,實在沒有見過這種病呢。」中年喚紋師打著哈哈,無論對方什麼身份,出於什麼目的偽裝成這樣,還是真正病殘,他都下定決心,絕不沾染。

說完這話,他便轉身想開溜。

「尊敬的喚紋師先生,您還沒有給我看看您那根針呢。」聽上去天真無邪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中年喚紋師腳下一滯,表情僵在臉上。

對方有恃無恐……看來自己的猜測八九不離十……這種危險的傢伙得罪不起啊!

轉過身來,他臉上立即堆滿和善的笑容:「哎呀,把這事給忘了,實在抱歉啊。」說完他便抽出那根長針。

「喚紋師先生,麻煩你把它放在我手上可以麼?很抱歉我動不了。」左莫依然十分禮貌道。

喚紋師很小心地把這枚長針放入左莫的手掌中。

東子他們瞪大眼睛,他們可是見過有個調皮的傢伙,想摸一下喚紋師的那根長針,結果被喚紋師十分嚴厲地訓斥一頓。喚紋師真是個善良的魔族呢,他一定是看阿左太可憐,才會對他這麼好!

他們如是想著。

長針一入手,左莫便察覺到這根針裡面的玄妙。

「橫線銀、零光黑沙、鐵角犀木、朝霞水……」左莫喃喃自語,飛快地飛析著這根銀針的成份。

喚紋師如遭雷殛,呆若木雞!

沉浸在探索中的左莫,沒有注意到他手掌中的銀針忽然亮起微微光芒。

中年喚紋師眼睛倏地瞪圓,不能置信地緊緊盯著左莫手中釋放光芒的銀針,神情震驚,那模樣就像看見鬼一般。

這……這不可能!

那根銀針,只有他能夠使用,也只有他能夠激發其中的力量!

這個少年……

左莫沒有半點察覺,體內的劇痛無時無刻不在衝擊著他的神經,他需要更加專注才行!

「唔……這個符陣,不,是魔紋,我想起來了,是黑水蛭魔紋一部分,原來可以這樣用,有意思……」左莫喃喃自語,渾然沒有察覺到周圍眾人的反應。

中年喚紋師感覺自己幾乎大腦一片空白,他感覺自己瞬間被剝得精光,所有的一切,都無從遁形!這根銀針是他用秘法煉製,銀針裡面的魔紋,更是他歷代師門最核心的秘密,竟然、竟然被一個少年隨口說了出來!

左莫修煉魔體就是修煉血肉之力,現在血肉之力被打散,和靈力、神識攪成一團,四下肆虐。但是銀針上的魔紋,立即吸引了左莫體內的血肉之力,這才讓左莫能夠探索到銀針的奧秘。

然而他體內早亂成一片,牽一髮而動全身,被吸引的這一絲血肉之力就像扔進油鍋裡的一點火星,瞬間引來燎原之勢。

混亂的三力瘋狂地湧入銀針!

啪!

左莫手中的銀針哪裡能夠承受如此強大的力量,直接炸成一蓬銀色煙霧。

這一聲爆音把所有人都嚇一跳,包括左莫在內。

中年喚紋師像木頭一樣神色煞白地站在那,呆呆地看著左莫空無一物的手掌。東子他們也傻眼了,剛才左莫在自言自語的時候,他們雖然聽不懂,但是還崇敬之情還是油然而生——阿左那些話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可是當左莫手掌中的銀針爆成飛灰,東子他們第一個反應是:不好!阿左把喚紋師的銀針弄壞了!

擔心自己能不能喚醒魔紋的東子,又擔心起左莫賠不起那根銀針。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弄壞了您的銀針!」看到中年喚紋絲煞蒼白沒有血色的臉,左莫倒真的是心生愧疚,這根銀針估計對方花費了不少力氣,結果卻被自己弄壞了!
他很能體會這種感覺,當年若是誰要是把自己的紙鶴給弄壞了,那絕對是要拚命的!

可是,他現在無法調動靈力,要不然直接賠給對方就好了。他身家豐厚,自然也不缺這點。

但是現在……

呆若木雞如喪考妣的中年喚紋師,臉色緊張的東子他們,還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左莫,大家大眼瞪小眼,一片死寂。

阿鬼這個時候,看上去也就不是那麼顯眼。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