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五百四十三節 卡卓

左莫強忍著體內橫衝直撞各種力量帶來的劇痛,一點點地做著恢復性修煉。手腕極緩地轉動,速度之慢,簡直就像靜止一般。好在左莫有足夠的耐心,嘴裡一邊和阿鬼漫無邊際地鬼扯,一邊極其艱難地調動少得可憐的肌肉。

體內那些肆虐的力量在以驚人的速度增強,左莫懷疑再過段時間自己若是還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等待自己的十有八九就是爆體而亡,就像卡卓的那根銀針。再強悍的魔體,能夠承受的力量也是有上限的。

種種怪異的現象,蒲妖和衛都束手無策,他們也沒有見過。

反而是左莫從安雅大叔那裡偷師來的基礎技巧非常奏效,雖然現在他只不過能夠活動一隻手腕,但對他來,卻無異於讓他看到希望的曙光。

卡卓呆坐在一旁,目光呆滯,陷入苦思之中,他保持這個姿勢已經整整一夜,一動不動。昨天被左莫丟下來一堆問題,許多問題他之前想也未曾想過,一下子就陷了進去。

左莫管殺不管埋,他更願意花時間和阿鬼閒扯。

「阿鬼,等我徹底恢復了,絕對很厲害,哼哼,到時候,我來背你!」

「公孫師弟傳來消息,說冰曜大哥他們已經找到水雲胎,我們回去,就直接可以用了。現在龜島和嵐人都建了傳送陣,不用走那麼久了。」

「時冬很厲害啊,小蠻界都佔了大半,嘿嘿,哥虎軀一震,王霸之氣,嘩啦那麼一下,就招來一個這麼厲害的戰將,連公孫師弟都稱他水平不錯,不錯不錯!」

「就不知道,小蠻界有沒有晶石礦,要是有就好了……」

咔嚓!

左莫的手腕骨頭忽然一響。

一種許久沒有出現過的通暢感,油然而生。左莫一愣,緊接著心中狂喜,嘗試著轉動手腕,久違的靈活自如快感,幾乎讓左莫想仰天長嘯!

左莫貪婪地轉動著手腕,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貴,看來自己這段時間的苦沒有白受,恢復靈活雖然只不過一隻手掌,但是這讓他能夠多做很多事情。

這並不意味著他體內的糟糕情況有所改善,而只是他重新控制了一部肉體的力量。

「阿鬼,你看,我的手能動了哎!」左莫獻寶似地轉動他的手腕。

阿鬼沒有半點反應。

左莫也不氣餒,心情大好的他,立即開始在心中盤算起來。他可沒有認為他和阿鬼是到這裡來度假的,這裡是魔界,一個陌生而危險的地方,哪怕碎石鎮在他看來如此寧靜詳和,他依然沒有喪失這份警覺。他和阿鬼缺乏自保之力,如果遇到什麼狀況,那就非常糟糕,束龍他們距離碎石界,還非常遙遠,短期內是指望不上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能夠恢復一定的自保能力,然後再想辦法解決體內亂流的問題。

手腕恢復說明自己的方法正確有效,只要堅持下去,行動的問題就能夠解決。但是他能控制的肌肉之力相當有限,這些只不過是當初忽略而沒有動用的力量,哪怕左莫全部激發出來,也未必是安雅大叔的對手。

得另想辦法。

左莫的眸子漸漸恢復清明,他轉過臉,看了一眼正陷入苦思的卡卓,開口道:「卡卓先生,卡卓先生!」

「啊!」卡卓茫然地抬起頭,片刻之後,呆滯的目光才恢復如常。

「卡卓先生,我們來談一下銀針的事吧。」左莫語氣充滿了誘惑。

「銀針?啊,銀針!」卡卓先是一愣,緊接著不由露出緊張之色:「您說您說!」

銀針對卡卓來說至關重要,被左莫弄壞了,雖然左莫一直說會賠給他一根,但是他心裡不太相信,可又不敢得罪左莫。但現在左莫忽然又提起,卡卓的心立即被吊起來。

「有兩個方法。」左莫語氣笑咪咪道。

「第一個,我賠你一根一模一樣的。」

卡卓的臉上頓時露出驚喜之色。

「但是,你需要等。唔,你可以看得出來,我現在遇到了點麻煩,我得先解決它。所以你需要有耐心。」

卡卓臉上的驚喜消退,他恢復冷靜,問:「那第二個方法呢?」

「第二個方法嘛,就要複雜一點。」左莫的目光多了一絲讚賞,語氣一轉:「我相信你肯定會有其他備用的材料,不知能不能拿出來看看,也許我們可以煉製一根全新的銀針。」

卡卓搖頭:「煉製喚紋針沒有那麼容易。」

「哦,原來叫喚紋針。」左莫語氣如常:「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我只是提供一個方案,煉製還得卡卓先生自己來。我想卡卓先生一定能夠識別這個方案到底可行與否。」

卡卓露出狐疑之色,難道眼前這位少年真的能夠設計喚紋針?忽然間,他想起昨天的左莫的一系列深奧難解的問題,左莫在他眼中頓時變得莫測高深許多。

「好吧。」卡卓勉強道,隨即把自己收藏的一些材料一件件取出來。

雞血石、森朽木、蟲葵……

絕大部分左莫認識,但是還有一些左莫不認識。當目光掃過所有的材料之後,他心中已有腹案。

他問卡卓要來筆和紙,用恢復靈活的右手,開始繪製起來。

隨著左莫筆下線條不斷地延伸,卡卓臉上的震驚和興奮之色,愈發明顯。他死死盯著左莫筆尖,摒住呼吸,彷彿生怕自己的呼吸打擾到左莫。

房間裡頓時安靜下來,只能聽到刷刷地筆尖與紙的摩擦聲。

片刻後,左莫停下筆來,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確認沒有錯誤,才丟下筆。

「好了,它現在是你的了。這個魔紋,是幽水母的魔紋,和你之前的那根喚紋針屬於同一類型,我想對你而言應該不是難事。煉製的材料,以森朽木為主,雞血石和蟲葵調汁浸煉。」

左莫的聲音有些疲憊,幽水母的魔紋不算複雜,但是對於現在的左莫可憐的體力來說,相當不易。

卡卓拿著紙的手不斷地哆嗦,他的臉色呈現一種不正常的亢紅,目光狂熱而激動,就彷彿手裡拿著的是什麼絕世寶貝!

對卡卓來說,這是真正的寶貝!

這張紙上的內容,抵得上十根喚紋針。

幽水母的魔紋,可是真正的校階魔紋!而他之前銀針裡的黑水蛭魔紋是尉階魔紋,看上去雙方只不過相差一階,但是卻有著天壤之別。

而且,他眼力不差,能看得出左莫給他的幽水魔紋非常完整。

如果說,之前他還幾分不確定左莫的身份,那麼現在他篤定無疑,眼前這個不能動彈的少年,絕對出身高貴。如此完整的校階魔紋,只有那些擁有高貴血脈的高階魔族家族,才會有擁有。

光這份魔紋,如果卡卓拿去賣的話,絕對能賣到一個驚人價格。

而且,能夠根據自己拿出來的材料,而選擇適用的魔紋,甚至連煉製的方法都確定,對方在喚紋上的造詣之深……

「卡卓有眼無珠,冒犯閣下,還請閣下恕罪!」卡卓忽然行一個大禮,神色誠懇道。

左莫一愣,隨即道:「這事我不對在先,卡卓先生不必如此。」

卡卓不為所動,繼續道:「閣下的學識,遠超過卡卓!可笑的是,卡卓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如今想來,實在罪該萬死!」

左莫哭笑不得:「你到底想說什麼?」

「懇請閣下收卡卓為徒!」卡卓大聲道。

「收你為徒?」左莫看著比自己大許多的卡卓,頓時覺得怪異無比,連忙道:「不行不行!」

南玥蒼澤他們畢竟和左莫年齡相仿,左莫裝神弄鬼也沒什麼壓力。但是比自己大得多的卡卓若成為自己的學生,那實在怪異。

「求大人收卡卓為徒!」卡卓也不是什麼口齒利索的人,翻來覆去地就是這麼一句話。

左莫之前還覺得卡卓軟弱可欺,沒想到老實人發起倔來,更加可怕。

僵持了半天,左莫都快瘋掉。

「行了,你先把這根喚紋針煉出來。」左莫有氣無力道,他本來體力就差不多耗盡,又遇到卡卓發瘋,幾個來回,他就吃不消了。

卡卓激動莫名,連忙起身:「是,老師!」

聽到這個稱呼,左莫心中苦笑,自己竟然收了一個年紀可以當自己叔叔的傢伙作學生。

魔族果然更瘋狂啊!

不過當左莫冷靜下來,稍一琢磨,覺得收下這麼一個學生,也不是件壞事。

卡卓是真正的魔族,而且走南闖北,經驗豐富。喚紋師的身份,也可以給他作一些掩護。就左莫所知,喚紋師在底層魔族中的地位頗高,幾乎沒有誰會去和喚紋師過不去。而即便是一些有實力的魔族,也不會得罪喚紋師,因為喚紋師的學識淵博,病傷毒損之類的情況,往往也有不錯的造詣。

如此一來,自己和阿鬼的安全大大提高。

這麼一想,左莫也覺得不錯。

看樣子的確要好好鑽研一下魔紋,別到時候露出馬腳,那可就不妙了。

正好,其他的東西拿不出來,研究魔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況且,他手上的魔紋多如牛毛,都是當年蒲妖費盡心力蒐集的,如今全便宜了自己。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