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四節 東子的選擇

江哲輕嘆一聲,臉上露出不忍之色。

腳下的戰場,魔族節節敗退,不時有悍勇不畏死的魔族,瘋狂地自殺性衝擊,但是在完整的戰陣面前,猶如飛蛾撲火,慘烈氣息撲面而來。

江哲也沒有想到戰鬥會如此殘酷,哪怕他見慣了大場面,但依然有些吃驚。便是他,對那些狀若瘋狂的魔族,也不由升起一絲敬意,毫無疑問,這是一支出色的戰部!

心中的敬佩並沒有讓江哲有絲毫手軟,他輕輕道:「中軍稍稍回收,兩翼十字突進。」

魔族忽然發現,正面的敵人忽然後退了一些,他們頓時欣喜若狂,難道對方抵擋不住壓力了?就在此時,一支戰部忽然從右側斜斜殺入,來勢之快,猶如閃電!

心神剛剛鬆懈下來的魔族面對如此犀利的衝殺,頓時驚駭欲絕。只見這支戰部猶如一把鋒利的刀片,從凍油之中輕鬆一掠而過。

魔族的陣形被攔腰斬斷!

剛剛鼓舞起的士氣,頓時降至谷底,而且,誰也沒有注意到,在另一側,另一支戰部已經衝到他們身後!

陣腳大亂的魔族幾乎在一瞬間,便被穿透。

從上方看,兩支戰部,恰好勾勒出一個完整無瑕的垂直十字!

「他們完了。」江哲身邊的女人慵懶地伸了個懶腰,豐腴成熟的身體隨著這個動作,勾勒出誘人的誇張曲線。周圍幾名親衛不自主吞了吞口水,面對如此尤物,便是禪修也吃不消啊。

江哲默然無語,雪白如瀑的披肩長發被風吹起,絲絲縷縷揚起。他雙眉細長而溫潤,身形頎長,挺拔如玉,在人群之中,卓而不群,總是能不自主地吸引別人的目光。尤其是他的眼睛,寧靜深邃,清澈沒有一絲雜質,每一個與之對視的人,總是不自主地被吸引。

最為懸空寺當代弟子中最傑出的代表之一,他無視走在哪裡,都引人注目。而在懸空境,他的聲名之著,甚至超過那些成名多年的禪修大能,尤其是少年禪修心目中,江哲這個名字有著異乎尋常的魔力。

在懸空境,與他齊名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他的師兄,南宮青蓮。

與他走的戰將路線不同,南宮青蓮卻是走的純粹禪修道路。兩人一文一武,卻是同樣的傑出。

「有別寒的消息麼?」江哲目光投向遠方,不知在想什麼。

「還沒有。怎麼?你想他了?」女人風情萬種地挑了挑眉,一臉促狹。這位美豔動人的女人,是江哲的鳳月師姐,亦是他的副官。

鳳月嘴角一顆小痣,不僅不影她的美豔,反而在那嬌豔欲滴的紅唇映襯之下,性感無比。

「我在想,如果對面是別寒……」江哲絲毫不受鳳月的影響,淡淡道。

「下不了手?還是擔心會輸?」鳳月沒心沒肺道:「難道你們當年,嗯哼,有著什麼獨特的感情?」

鳳月還特意咬重「獨特」兩個字。

江哲早就習慣了鳳月師姐的這種風格,他也不著惱,微微一笑:「被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有些期待和他交手了。」

「我就不知道,掌門為什麼要收留他,我看到他第一眼就不喜歡,他那雙眼睛,太凶狠,像野獸。」鳳月皺起眉頭。

「雲海界呢?」江哲岔開話題。

「哈,定真師叔在寺裡地位不夠,死了也白死。哼,要是那幾個師叔死了,寺裡會像這樣無動於衷?」鳳月柳眉倒豎,媚臉含怒,語氣自然就不客氣。

江哲輕咳一聲:「本來是派別寒,現在別寒反水了,局勢又這麼亂,寺裡……」

「你不用替那幫老傢伙說話。咱們醜話先說在前頭,你要是以後也變成他們那樣,姐姐我就自己去玩了。」鳳月挑了挑眉,語氣滿不在乎。

江哲露出苦笑,他拿鳳月師姐也沒什麼辦法。

「等你這邊穩定了,我要去替定真師叔報仇!你們不去,我去!」鳳月忽然道。

一直表現平和的江哲臉倏地沉了下來:「胡鬧!」

「定真師叔以前指點過我,這份情,不能不報。」鳳月幽幽道。

江哲也嘆了聲,沉默不語。
※※※※※※※※※※※※※※※※※※※※※※※※※※※※※※

卡卓目光迷醉地看著手中的喚紋針,不斷地在手掌中摩挲,愛不釋手。

全新煉製出來的喚紋針通體烏黑,血紅色魔紋精細無比,就像一張紅色的蛛網,緊緊地纏在針上,泛著妖異魅惑的光澤。

「行了行了,別看了。」左莫雖然理解卡卓此時的心情,但是在卡卓這麼傻笑了一個上午,他終於忍耐不住。

「是是是,老師。」卡卓如夢初醒,小心翼翼地把喚紋針收了起來。

安雅大叔對左莫忽然成為卡卓的老師感到不能置信,不過左莫一頓天才論,把安雅大叔說得雲裡霧裡,這才勉強相信。

不過隨即而來的副作用是,東子他們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樣對待左莫,他們在左莫面前,變得拘謹而小心。一定要對喚紋師保持尊敬,每個少年都被父母反覆灌輸。

而左莫被阿鬼的公主抱,再也沒有人嘲笑,大家反而恍然大悟,難怪阿左這麼厲害,一看就不是平常魔啊。

為了讓自己喚紋師的身份更加讓人信服,左莫認真地研究了喚紋師的種種。左莫精通魔紋、煉器、符陣,沒有花費太多的功夫,他便弄明白。

喚紋本身就不是什麼高深的內容,對於左莫這樣經過無數高階魔紋洗禮的怪胎來說,一旦弄明白,他對喚紋的理解,遠遠超過絕大多數的喚紋師。

卡卓佩服得五體投地,愈和老師接觸得久,就越能夠感覺到老師的學識浩瀚如海。

這直接導致左莫說一,卡卓絕不說二,左莫說往東,卡卓絕不向西。

有了喚紋針的卡卓,可以給東子喚紋。

等待許久的東子興奮無比,立即跑了過來。這次的喚紋吸引大量碎石鎮的居民,東子是這群少年之中天賦最佳的魔族,大家都期待碎石鎮能出一位真正的高手。

卡卓仔細地給東子做著細緻的檢查,所有人都摒住呼吸,唯恐驚動卡卓。

左莫躺在阿鬼的懷抱裡,目睹了整個過程,心中明了。

卡卓正欲開始喚紋,左莫忽然出聲道:「等等。」

卡卓立即停下手中的動作,恭敬地到左莫身邊詢問:「老師有什麼吩咐嗎?」
圍觀的魔族們頓時一陣微微騷動。

即便他們已經接受左莫成為卡卓老師這個現實,但是卡卓當面喊出這句稱呼,依然有著強勁的殺傷力。左莫的年齡,和東子他們幾乎差不多,這樣一位少年,卻成為卡卓的老師,卡卓雖然並不長居碎石鎮,但是卻在碎石鎮擁有很高的聲望。

東子的天賦的確不錯,據衛觀察,東子應該是擁有高地猿魔的血脈。純正的高地猿魔是天生的戰士,他們力大無窮,行動如風,驍勇無比。

剛才卡卓的檢查左莫看在眼中,他的確在東子身上發現殘缺的高地猿紋,衛的猜測被證實。

這些天左莫在研究喚紋師的時候,就發現,喚紋師和他之前給雷鵬他們鐫刻符陣,頗為相似。只不是魔族擅長血肉之力,因此用到的是魔紋,而修者運用的是靈力,用到的是符陣。

在證實東子身上擁有殘缺的高地猿紋,左莫萌生一個大膽的想法
——能不能把東子的高地猿紋補全?

喚紋師雖然能夠喚醒的魔紋,只不過是把隱性的魔紋激活出來,只是小幅度的調整,是無法修補魔紋。

但是對於幹過鐫刻符紋的左莫來說,這個想法看似大膽,卻又是如此理所當然。
左莫心中並沒有十足的把握,他決定把這個選擇權交給東子自己。

東子和他父母,以及安雅大叔幾個被左莫叫到屋內,左莫把他的想法說了一遍。

所有人都震驚當場,在聽到東子身上竟然有高地猿魔的血脈,他們臉上就變得不能置信。左莫注意到東子的目光流露出嚮往之色,還有興奮。

卡卓覺得自己腦子都不夠用,修補魔紋?卡卓嘴巴張得老大,呆若木雞。半天,他才回過神來,神情卻驀地變得激動起來。從事喚紋師多年的卡卓很清楚,這個大膽的想法若是能夠實現,意味著什麼。

「阿左,你這件事可不是開玩笑。」安雅大叔語氣凝重道:「你有多少把握?」

「三成。」左莫保守地回答。其實說出來他就後悔了,他也不希望東子出現什麼意外,這段時間,東子對他非常不錯。

東子和他父母低聲議論起來,很快,他們便作出決定。

東子深吸一口氣:「阿左,我願意做這個嘗試!」

「很危險,你死亡的可能性很大。」後悔不迭的左莫反而開始勸道。

「我不怕!」東子昂然道:「我要變得更厲害,這樣我們就可以不受欺負。」

這個時候,東子的父親也開口,他恭敬道:「小左先生,請給東子這個機會!我們家族,我們碎石鎮,都需要這個機會。」

安雅大叔長嘆一聲,神色驟然蒼老許多。

左莫知道這其中只怕有什麼內情,但見他們態度如此堅決,連安雅大叔都不反對,他想了想,便答應下來:「好!不過我需要準備幾天。」

包括左莫在內,誰也沒有想到,他們這次的選擇,締造出一個怎樣的傳奇!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