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百四十九節 山龍團

束龍他們遇到麻煩。

在他們對面,一群魔族不懷好意地盯著他們,為首那名魔族趾高氣揚道:「都給爺聽好了,老老實實交出一半貨物和魔貝,爺放你們一條生路。哪個傢伙招子不亮,不給爺面子,那就別怪爺不客氣了!」

束龍有些不明白地看著經驗更豐富的野菱,在這之前,他從來沒去過魔界。

野菱臉色不是太好看,壓低聲音道:「是盜賊,估計這一帶沒有什麼強力的統治者,容易造成盜賊橫行。」

「盜賊?」束龍一愣:「魔界也有盜賊?」

野菱老臉一紅:「很多。」接著精神一振,語氣狂熱道:「所以才更需要吾王,只有吾王在上,才能重歸秩序!」

束龍鄭重地拍拍野菱的肩膀:「你說得很有道理!」

緊接著,束龍緩緩取出自己的魔兵,肅然沉聲道:「大人的光輝還不能澤被於此,那我們先替大人執劍而行!」

這次跟著他的,大多都是衛營精銳中的精銳。以前的時候,他們雖然對左莫有著無以倫比的忠誠,但是並沒有更多的理想。但是隨著野菱的出現,這位狂熱份子,給衛營帶來巨大的衝擊。

理想、使命這些詞眼,對於曾經飽受磨難、修奴出身的衛營來說,無異於點亮黑暗世界的光芒。

他們很自然地想到那些和他們有著共同出身卻依然悲慘的修奴們。

每一名苦衛都堅信,只有大人,才能幫助更多的修奴擺脫他們悲慘的命運。因為無論在哪裡,只要是左莫的地盤,都沒有修奴。

悄然之間,衛營這支戰部,開始逐漸形成他們樸素的理想。

唯一洞察到這種變化的只有小娘,但是小娘覺得,這種變化並不是壞事,相反,是一件好事。一支擁有理想的戰部,往往擁有驚人的戰鬥力。因為他們會自我約束,自我督促。

對面的魔族,對於束龍他們居然打算反抗,感到震驚。

「吃了熊心豹子膽了!知道爺們是誰麼?爺們就是大名鼎鼎的山龍團!哼哼,反抗?爺要讓你們知道啥叫雞犬不留……」為首那名魔族冷笑連連。

束龍眼皮都沒眨一下,全身重甲幻化成形。

在他身後,諸多苦衛們齊齊幻化出重甲,黑手大戟在手。形似鳥喙的戟啄,暗紅色的戟刀有如飽飲鮮血。

束龍很清楚,自己的天賦普通,比起小娘那樣的絕頂天賦,望塵莫及。所以無論是蒲妖還是衛給他們制訂的各種戰術戰陣,他都一絲不苟地完成。

一絲不苟到嚴苛的地步!

就連日常行進中的隊伍陣形,都終始保持著戰陣陣形,哪怕即使他們只不過是從營地到修煉場的路上,他們都絕對保持著戰陣。

在漫長的趕路過程中,他們依然始終保持著戰陣陣形。

蒲妖和衛給衛營的標準是,發動戰陣的時間,不超過兩息。而覺得自己缺乏天賦的束龍為了能夠擁有更多的應變時間,自覺地把這個標準壓縮到二分之一息。

這是一個嚴苛到連蒲妖和衛都驚嘆的標準。

這樣一個嚴苛的標準,此時體現得淋漓盡致。

對方話音未落,烏煞魔殺陣便已經發動,不到一百名的烏煞魔殺陣是衛營日常修煉最多的內容。

絲絲縷縷的黑霧,如同離弦之箭,從每一名苦衛身上脫離,以驚人的速度向束龍彙集。

二分之一息!

被濃鬱黑霧包裹著的束龍沒有任何停頓,沒有任何猶豫,左腳向前猛地一踏,弓步沉腰,手中的黑戟驀地往前一劃!

「殺!」

渾身包裹的黑霧瘋狂地朝黑戟彙集,一道黑色如斬的黑芒,呼嘯而朝對方飛去!

「好大膽!」為首那名魔族又驚又怒,他完全沒有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敢反抗,而且束龍的動作之快,如同電光火石,直到黑芒成形,他們才如夢初醒,驚怒連連,倉猝抵抗。

黑芒如斬,其快如電!

當飛近這群魔族面前,離戟時不過盈尺的黑芒,漲大到二十丈之長!

巨芒如鐮!

橫掃如割!

噗噗噗!

黑芒所觸及者,無不橫飛當場,漫天血肉殘肢橫飛,甚至來不及發出慘叫,湮滅在如怒如訴的狂嘯之中。

嘯音漸消,黑芒漸散。

滿地的碎屍斷肢,狼籍不堪,遭遇黑芒碎流肆虐的地面呈現出焦黑一片,生機全無。

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驚呆。

對面魔族的隊伍,中間缺了一大塊,剛才那裡立的魔族,一個都不見蹤影。剩下的魔族們個個滿面驚恐絕望,剛才黑芒呼嘯飛來的一剎那,他們眼中的天空變成黑夜!

撲鼻的血腥味,就像那怎麼也無法遏制的恐懼,瀰漫在每一寸空氣裡。在山龍團輝煌的打劫歷史長河中,他們從來沒有遇到如此可怕的對象。

難道這是哪支戰部的精銳?

再白痴的傢伙也知道這次踢到鐵板上,同伴慘狀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他們眼前這支不過區區百人的隊伍,是何等的凶殘!

轟!

所有盜賊作出同樣的反應,他們轉身一哄而散!

正準備發動第二波攻擊的束龍停了下來,對方薄弱的意志顯然遭受到他們的唾棄。

「山龍團……難怪沒聽過呢……」不知是誰嘀咕了一句。

衛營的表現,不僅震驚了對方,連己方也大感震驚。花妖們還好,他們呆在朱雀營,那同樣是個完全不遜色於衛營的變態地方。

但是南玥蒼澤幾個,還有野菱,完全給驚呆了!

沒有問話,沒有招呼,沒等對方說完,沒有任何一丁點預兆,快若閃電,霸道絕倫……

這完全是就是一個凶殘的戰爭機器啊!

野菱也是有見識的魔族,烏煞魔殺陣他也見過,但是如此迅猛如此凶殘如此讓人窒息的烏煞魔殺陣,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果然不愧是吾王的鐵桿鐵衛啊!

他心中充滿讚嘆,再想想自己的戰部,他頓時覺得慚愧莫名,並且暗自下定決心,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向束龍大人學習。如此凶殘霸道的戰法,簡直是無上利器!只有變得更強,才能為吾王的霸業,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野菱尚且如此,南玥蒼澤他們自然就不用說了,個個被震驚渾身發木。

對衛營被奪一直耿耿於懷的蒲妖,從來毫不遮掩對南玥灌輸著衛營就是他們競爭對手之類的信念。

所以一路上,南玥他們一直在暗中觀察束龍他們。

他們之前也沒覺得束龍他們有什麼出奇之處,但是當束龍他們發動的剎那,他們就恍然覺得一個看似無害的野獸,突然露出它鋒利猙獰的爪牙,掀去所有偽裝,露出其殘暴血腥的真面目!

整個過程產生的震撼之強烈,幾乎讓南玥他們手足冰涼,面無血色。

無論是南玥,還是蒼澤,包括明決子,他們的經歷都十分平和,和從無數血戰中殺出來的苦衛比起來,他們就像嬰兒一般。

「好強……」蒼澤吞著口水,面無人色。

明決子臉上苦笑:「大人真是給我們找到了一個好競爭對手!」

南玥臉上殘餘著驚懼之色,但是她死死咬住嘴唇,倔強道:「我們要更努力!」

他們此時才明白過來,蒲妖為什麼會對他們要求那麼嚴格。之前所有的意見想法,在束龍他們這等霸道強橫的力量面前,煙消雲散!

他們沒有說話,卻各自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勤奮!

束龍本身就不是那種聰明的人,他的反應也自然沒有那麼敏感,見對方逃散,他也收起戰陣。

「走吧,我們速度要加快。」束龍沉聲道。

野菱回過神來,連連點頭:「沒錯,找到吾王最重要!」

隊伍重新開撥,他們誰也沒有把這次幾乎不能稱之為戰鬥的交鋒放在心上,他們只希望能夠早就抵達碎石界。

可是,他們沒有想到,他們經過的這個地方,是真正的盜匪橫行之地。

他們擊潰山龍團的消息,就像投進湖面的小石子,惹起一連串的漣漪。
※※※※※※※※※※※※※※※※※※※※※※※※※※※※※※

右手手掌亮起幽藍的光芒,光芒耀眼,照亮整個房間。

藍色光芒是體內的亂流在不斷地衝擊著魔紋而產生的,這種衝擊只是力量亂流本能的反擊,並不是有序的衝擊。

這種衝擊超出左莫的意料,但卻讓他驚喜莫名。

鐫刻的魔紋要發換作用,同樣需要一個類似喚醒的過程,只有喚醒之後,魔紋與血肉之間的聯繫才能真正緊密起來。

無序的力量亂流不斷地衝擊著萬疊鐵貝的魔紋,魔紋正在迅速地與他身體融合。

整個過程持續了整整兩個時辰,幽藍光芒才漸漸黯淡下去,直至完全消失不見。

左莫感覺自己的右掌變得非常堅硬,堅硬到之前無法想像的地步,他甚至覺得就算他用手去撞擊飛劍,也會毫髮未傷。

這讓左莫充滿信心。

現在剩下的,就是把體內的亂流,引導到這只堅硬若鐵的手掌之中。

這是最關鍵的一步!

哪怕以左莫的心理素質,也罕見地有一絲緊張。

他的目光不自主落在阿鬼的臉上,以他的角度,恰好看到阿鬼的下巴。忽然左莫發現,阿鬼下巴的皮膚細膩光滑如凝脂,和她臉上手上,完全不同。

這個突然的發現,讓左莫的緊張煙消雲散。

他啞然失笑。

笑完之後,心情大好的左莫,拋開所有雜念和情緒,進入專注狀態
——來吧。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