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五百六十節 出發

左莫掃了一眼那群曾憐兒身旁的侍衛,倒是有些驚訝,這支衛隊人數雖然不多,但是平均水平不低,統領階的魔族就有七位。其他的雖然都是校階,但是離統領階也非常接近。很明顯,這是一支精銳。

想了想對方的界主老爹,左莫也覺得很正常。

不過對方時間刻守在曾憐兒身旁,寸步不離,看樣子是不會接受他的指揮。左莫也不介意,他巴不得曾憐兒離他遠一點,他對這個看不透的漂亮女人莫名戒備。

還是阿鬼好。

左莫如是想,目光落在阿鬼身上,不由柔軟下來。但是想到阿鬼服用水雲胎並不起效,左莫的心情又不由沉重起來。嵐人和龜島之間佈置了傳送陣,來往極為方便。束龍這次來支援左莫,恰好有嵐人送來的水雲胎,便隨身帶來。嵐人有特殊手段,能夠採摘水雲胎而藥效不減。

但是阿鬼服用之後,雖然眼中多了分生機,但是並沒有什麼起色。她體內的神力非常詭異陰狠,幾乎把阿鬼的神魂封絕開來,而水雲胎也很快被它蠶食一空。

不知不覺中,阿鬼的神力竟然又增漲了一絲。

不能再拖下去了。

「都恢復了嗎?」左莫問束龍。

「都恢復了!」束龍臉上帶著幾分喜色:「有六名苦衛晉陞了,還有一名花妖晉陞,另外,南玥小姐也完成晉陞。」

這些苦衛,都是從衛營裡精挑細選出來的精銳,這次征途雖然艱險,但是一旦硬撐過來,收穫之大,讓他們受益匪淺。南玥接受左莫的指點最久,幾人之中實力也最強,再之她生性倔強要強,修煉刻苦,只是之前一直缺乏實戰。這次瘋狂的長途支援,沿途大大小小數以百計的廝殺,僅她迅速打破瓶頸,煉成陰神,從而踏入夜羅妖之境。

左莫也不由露出幾分喜色,實力每多一分,對他們而言,把握便更多一分。

衛營之中,原本只有束龍和阿文兩個踏入統領階,如今多了六人。而野菱本身就是統領階,加上一名剛剛晉陞的花妖,還有南玥,如此算下來,左莫的隊伍裡,擁有整整十一名統領階。

在一個百餘人的隊伍之中,竟然有十一名將階,還有一名將階,剩下的清一色校階老手,這樣的隊伍,絕對稱得上實力強悍。

壽平一直在觀察這支聲名顯赫的戰部,不,也許用凶名顯赫更合適一些。身為天曜衛的首領,壽平本身就是白銀戰將,也是曾易的左膀右臂。但是壽平每一次觀察這支戰部,他都不由自主地心底深處微微顫慄。

在這之前,他對自己帶隊的水平極有自信,也正是他的苦心經營,才有如今的天曜衛。不要說在碎石界,便是在附近幾近,天曜衛都是名符其實的第一戰部。

人比人該死,貨比貨得扔,在他眼中的第一戰部,一站在別人面前,就像個一群穿著耀眼衣服的草包。之前壽平還有些懷疑一百屠三千的真實性,但是真正看到這支戰部,他完全沒想法了,這樣的戰部,便說三千,說不定五千都有可能。

對方的紀律之森嚴,素養之高,簡直駭人聽聞。

他從來沒有聽說過,哪支戰部在休息的時間,竟然都還按照戰陣的隊形。任何一點空閒的時間,他們都會自發地修煉,完全不像他每天得守在天曜衛的營地監督修煉。

他們就像一群永遠飢渴的野獸,永遠不知停歇,永遠不知疲倦。
壽平真的嚇到了,不光是他,天曜衛這些平時眼高於頂趾高氣昂的傢伙,全都嚇到了。一開始他們被壽平告誡不得滋事,心裡還有幾分不平衡,但是呆了兩天,看到衛營這群強悍得不像魔族的傢伙,他們徹底沒脾氣了。

那股殺氣,光是眼神,就讓人心裡瘆得慌。

反倒是曾憐兒相當平靜,每天按時修煉,不聞不問,悠閒地喝喝茶,吃吃點心,儼然一副遠足踏青的模樣。

壽平汗顏之餘,對小姐的佩服之情油然而生,果然虎父無犬女,大人的基業,以後肯定還是要交到小姐手上。

左莫沒有太理會天曜衛,他的眼界早就被小娘他們養刁了,天曜衛的水平實在不被他放在眼裡。

他轉身看了一眼遠處,那個方向,是碎石鎮的方向。他曾動過念頭把東子和卡卓帶上,但是想了想,這行兇險,一個是淳樸少年,一個沒有任何自保能力的喚紋師,左莫還是把這個念頭打消。

「出發吧。」左莫淡淡道。
※※※※※※※※※※※※※※※※※※※※※※※※※※※※※※

「費雷,你真的要走了?」少年們有些不捨地看著對方。

費雷伸出佈滿傷痕的手掌,摸了摸其中一位少年的腦袋,笑道:「我有我的使命。」

「使命?」少年們稚嫩的臉龐有些疑惑。

「嗯,不得不去做的事,就是使命。」費雷微笑著解釋,他的體形壯碩,臉龐棱角分明,滿臉風霜,細密的鬍鬚短茬帶著些許花白,他的眼睛淺灰色,異常深邃。

「你還會回來教我嗎?」說話的少年聲音中透著幾分鼻音。

「不會了。」費雷臉上依然微笑著,微微眯起的眼睛,流露出幾分滄桑:「你們要好好修煉,別偷懶,這樣才能早點進入戰部。大家,我走了。」

說罷,費雷轉身,前衝兩步,猛地騰空而起,黑色的風衣有如蝙蝠張開的翅膀,劃向天際。

他沒有回頭。

深沉的淺灰色眸子,望向遠方,看透世情的滄桑裡,一抹鮮紅熾熱的火焰,破殼而出,無聲跳躍。

緊握的手掌心處,赫然一隻凶厲的血龍。

塵封在千年的號角彷彿在耳畔吹響。
※※※※※※※※※※※※※※※※※※※※※※※※※※※※※※

左莫手上的界圖,是曾易送來的。一界之主的收藏,還是相當不錯的,通過這張界圖,左莫能夠方便地找到幽泉界的位置。

這是一個遠比束龍他們從小蠻界趕過來更加遙遠。

小蠻界和碎石界都屬於百蠻境,而幽泉界,卻是冥境的最深處。這之間的跨度之大,幾乎橫跨整個魔族世界。

而沿途的勢力犬牙交錯,被標上的勢力,連十分之一的路途都沒有。

左莫一想便明白過來,曾易雖然實力不錯,但是顯然沒有什麼擴張慾望,界圖上標明的都是比較靠近碎石界的區域。

左莫深知這件事不是件簡單的事,但他心中沒有絲毫退縮之心。而且他打算在路上看看能不能收購到溯影魂絲草。

還好,魔族有血池。

左莫第一次見到血池,血就像一個大池塘,池塘裡彷彿盛滿鮮血,咕嘟咕嘟地冒著氣泡。不過左莫知道,血池裡面的「血」並不是真正的血液,而是一種名為赤血漿的液體,成份非常複雜。

就像在修真界能夠布設傳送陣的修者一樣,能夠配製赤血漿的魔族,也是非常受人尊敬的。

束龍他們早就有經驗,有秩序地跳入血池之中。

左莫突然橫抱起阿鬼,毫不猶豫地跳進血池。

阿鬼只會對一個人的動作無動於衷,那就是左莫。

壽平看到這一幕,偷偷看了一眼小姐,小姐臉上無動於衷,他不由鬆一口氣,看來小姐不是看上這小子。但忽然他又覺得有些惋惜,這小子雖然算不上高富帥,但是猛富強啊!

咱魔族的傳統是猛男啊,小姐!

這麼猛的猛男,老壽可是第一次見到啊……

真是可惜了……真是可惜了……

壽平心裡念叨著,偶爾幻想一下,若是雙方聯姻,那該是多麼強大。

但是他臉上看不出絲毫端倪,鎮定自若地跟著小姐,躍入血池之中。

一跳進血池,左莫只覺眼前一片血紅,異樣的甜香味,鑽入鼻中。奇異的是,赤血漿並不像水一樣會鑽入耳鼻內,反而像清涼的薄膜一樣貼著皮膚上。

忽然,一股強大的吸力驀地從他們腳下傳來。

眾人來不及任何掙扎,便被這股力量猛地一扯,消失不見。

當力量消失,左莫重新睜開眼睛,看到不遠處飄浮在赤血漿中的束龍等人。血紅色的赤血漿清澈剔透,就像血紅色的水晶一般,左莫能看清眾人的身影。

不用指揮,幾名苦衛,悄然向上浮去。

片刻後,他們傳來安全的信息,大家於是紛紛向上浮去。

血池並非很安全的地方,在沒有發生戰爭之前還好,各大勢力都不會允許自己的血池存在安全問題,這關係到他們路徑的通暢。但是如今戰爭越演越烈,許多地方已經不允許外人進入,而一些區域的血池更是因為缺乏統治者,而成為許多盜匪最愛埋伏的地方。

束龍他們路上就曾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他們早就熟門熟路。

走出血池,入目所及的荒涼,讓左莫露出警惕之色。

而壽平臉上更是緊張起來,天曜衛呼啦一下,緊緊把曾憐兒護在中間。

壽平壓低聲音道:「小姐,情況不對勁。」

曾憐兒瞥了一眼左莫,問道:「不對勁?」

「嗯,屬下幾個月前曾經過來一趟這,這裡以前有個集市。」壽平一邊低聲道,一邊警惕地看望著四周。

壽平沒有刻意壓低聲音,以眾人的耳力,自然聽得清清楚楚。

氣氛陡然緊張起來。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