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五百六十一節 戰爭開始

「這是我們蒐集的情報,發現混沌裂縫的界。」謝山臉上難掩疲倦,但是眼睛卻異常明亮:「總共有三個界!」

「東流界,中倉界和雲關界。」

巨大的蜃影,是一張巨大的界圖。

公孫差聽得十分仔細,唯恐漏掉一個細節。麻凡魏然等人赫然在列。

「東流界的混沌裂縫暫時沒有動靜,雲關界的混沌裂縫通往妖界,而且雲關界的地乾門,勢力很雄厚,擁有六支戰部,幾乎佔據雲關界一半的地盤。」謝山打聽的情報非常清晰,他娓娓道來:「中倉界是我們最好的目標,不僅離我們最近,而且當地最大的門派被擊潰。他們正陷入混亂。已經確定,入侵的是一支魔族戰部,混沌裂縫對面,肯定是魔界無疑。具體是哪一界,因為沒有魔族俘虜,還無法確定。」

「只要是魔界,對我們就有價值。」公孫差一開口就讓眾人精神一振。

他站了起來,目光緩緩掃過眾人,眾人無不正襟端坐,心中凜然。

「大家都知道師兄的消息了吧。」公孫差語氣平靜,額前凌亂的碎髮卻無法阻擋那雙眸子裡綻放的光芒。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那就是支援師兄!但是我們進入任何一個魔界,只會引起整個魔界不死不休。」

「但是,我們必須把觸手伸進魔界,這樣才能支援師兄。」公孫差顯然深思熟慮過,他的條理非常清晰:「我們可以通過衛營和時冬來組建我們自己的魔族戰部,這些魔族戰部,進入魔界,才能夠直接支援到師兄。我們甚至可以把雲海界建成修者妖魔共存的地方,這不容易,但並非不可能。」

眾人無不露出深思的表情,咀嚼一番,無不微微點頭,眼中戰意一點點熾烈起來。

小娘微微一笑,如同鄰家少年羞澀的笑容浮現,碎髮後那雙眼睛的光芒越來越盛,平淡的語氣裡滲透著,透著難以言喻的無形瘋狂:「但是在這之前,我們需要佔領可以通往魔界的地盤!我們需要更多的戰部!我們需要更多的資源!我們要變得更強大!」

所有人眼中都閃爍著瘋狂的光芒,他們覺得渾身的血液幾乎要燃燒起來。

「你們準備好了麼?」

公孫差微微揚起的臉龐,魔鬼般微笑和瘋狂的戰意如同光明和黑暗般相互交織。

「是!」所有人齊刷刷站起來,齊聲怒吼。

公孫差走到蜃影上的中倉界旁,轉過身體,羞澀的笑容裡瀰漫著凜冽的戰意。
「戰爭開始!」
※※※※※※※※※※※※※※※※※※※※※※※※※※※※※※

時冬在小蠻界的進展非常迅速,如今整個小蠻界都被他拿下。當年他雖然不受重用,但是在小蠻界的名聲頗高,大家都知道時冬是一位很厲害的戰將。

所以當時冬突然返身殺至,除了他當年的老大拚命叫囂之外,其他勢力根本沒有誰說什麼。在魔界,這樣的事情每天都有發生。對於那些高貴的家族來說,或者還有什麼榮耀之類,但是對這些小勢力,強者為王,誰的拳頭大,誰做老大。

時冬和當年的老大對峙,還沒等他發動攻勢,老大的手下們集體反水。時冬不受重用誰都知道,但時冬的厲害同樣誰都知道,而且他們比其他人知道得更加清楚。為了保住小命,他們直接投降。

大勝之餘的時冬,迅速按照小娘的指示,開始解除當地的戰部,挑選精銳補充進灰營。

短短的時間內,灰營的實力便擴張三倍有餘,這還是他挑選最精銳的魔族。

但是也知道,這支全新的灰營,想要形成戰鬥力,還需要一定的時間。

不過,有【大日苦衛】,他就有足夠的信心,把灰營打造成一流的戰部!

但是,他很顯然低估了龜島的實力。

很快,他便接到小娘的命令,灰營輪番回龜島進行特別修煉。

特別修煉?

他有些疑惑,什麼樣的修煉才叫特別修煉?

不過他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做,立即安排下去。
※※※※※※※※※※※※※※※※※※※※※※※※※※※※※※

左莫並不知道,他們一行人的蹤跡,有無數雙眼睛在暗中盯著。

屠夫衛營的名聲,震懾霄小,也引來有心人的注意。雖然大家不願意招惹衛營,但是卻並不妨礙他們暗中調查。

這裡顯然發生過激烈的戰鬥,集市的廢墟,焦黑的土地,無不昭示這一點。

所有人的精神緊繃,他們並不擔心遇到盜匪之類,但是最擔心遇到大規模的戰部,尤其是修者的戰部。

壽平他們是因為不熟悉修者,和不熟悉的敵人戰鬥,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左莫也不想遇到,因為這會有身份被拆穿的危險,雖然如今的衛營經過衛的調教,和魔族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但是那些大門派的高手深不可測,萬一露餡了,那絕對不是件好玩的事情。

那些除魔衛道的傢伙,絕對會連他們一起給幹掉。

天曜衛和衛營都小心地保持戒備,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雙方的差距。天曜衛每個人都如臨大敵,小心翼翼。而衛營諸人臉上十分鎮定,只有眼中偶爾閃過的光芒,才能發現他們在暗中戒備。

真是高下立判啊!

壽平心中暗自搖頭,深受打擊。他很快把所有的雜念全都拋之腦後,眼前一切都透著不同尋常的氣息。

忽然,一道黑影一閃,倏地沒入衛營的隊伍之中。

好快的速度!

壽平心中凜然,這名探哨的速度之快,超出天曜衛任何一人。
※※※※※※※※※※※※※※※※※※※※※※※※※※※※※※

「前面有兩支隊伍在戰鬥,都是魔族,戰況很激烈。」阿文簡單地報告前面發生的狀況。

左莫皺起眉頭,這條路線是他們的必經之路,他們無法繞道而行。

「過去看看。」

隊伍立即悄然前行,很快,激烈的戰場呈現在眾人的眼前。

天空中極其混亂,一小夥魔族,被無數的背生雙翅渾身墨綠的魔族包裹。這些渾身墨綠的魔族,如同狼群般,三五成群,忽聚忽散,遮天蔽日,嘯音不絕於耳。

「是綠夜叉!」衛提醒左莫:「他們的速度很快,戰鬥力不弱,天性涼薄嗜殺,最擅長死纏爛打,要小心。」

「他們有什麼弱點?」左莫問道。如果是小娘在這,一定不會問這個問題,小娘幾乎對所有的妖魔兵種,都了如指常。

「他們好鬥,易怒,戰鬥素養不高。」衛飛快道:「不過你要小心,他們雖然普通戰魔素養不高,紀律散漫,但是如果綠夜叉裡容易出戰將,白銀戰將以上實力都不錯。其實蛇魔裡也容易出戰將。」

左莫的目光,很快便落在戰場上一位披著鮮紅披風的魔族身上,此魔體形魁梧,驍勇異常,赤手空拳,牢牢站在陣前,每次一出手,都是一團火光,衝過來的綠夜叉稍有不慎,被火光掃中,便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燒成飛灰。

這支戰部傷亡頗高,之所以沒有戰敗,大半的功勞都要歸功於這位魔族大漢身上。

「大人,他們像在保護什麼人。」野菱低聲道,他的經驗老到,一眼便發現異常。

左莫嗯了一聲,他也注意到,這支戰部雖然剩下不過三百多人,但是依然頑強地圍著一個小圈,保護著一位老者。

綠夜叉的傷亡極高,但他們殺紅了眼,前赴後繼,一波接一波地衝擊著對方的戰陣。

每一波衝擊,他們都會拋下幾具屍體,但是對方的戰陣也必然會出現傷亡。

左莫聳然動容,一方不計傷亡,另一方半步不退,戰鬥慘烈得很。他早就聽蒲妖和衛說過,魔族善戰,他們之間的戰鬥異常殘酷。今天親眼所見,果然如此,相比之下,修者之間的戰鬥,要遜色許多。

壽平見到綠夜叉,臉色就不由微變。

尤其天空飛舞的綠夜叉數量之多,只怕不下七八百。綠夜叉可不是盜匪那樣的烏合之眾,七八百綠夜叉足夠進攻一座城鎮。

想起剛才他們走過的集市廢墟,壽平心倏地往下沉,莫非就是眼前這群綠夜叉所為?

他的目光不由轉向左莫,見對方臉神色鎮定自若,沒有一絲慌張,頓時暗自羞愧,自己也是一個見過血的戰將,竟然連一個少年都不如。

左莫神色鎮定,但心中卻有些焦急。他雖然沒有小娘那麼變態,但是論及眼光和實戰經驗,卻比普通的白銀戰將強得多。

雙方的火拚,短時間內只怕結束不了。

大漢那一方雖然人少,但是意志頑強,而且似乎有人指揮,防守得極為嚴整,綠夜叉除了硬衝之外,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

只怕戰鬥要持續到明天傍晚,左莫暗自估計。

但是他最不想的就是被拖延時間。

很快,交戰的雙方,都注意到左莫一行。

大漢身後陣中忽然傳出一個蒼老的聲音:「不知朋友是哪一位?在下無盡城陶興,懇請朋友出手相助,此戰結束,在下必有重謝!」

對方雖然求助,但是依然保持絕佳的風度,聲音中沒有半點慌亂。

「陶興!」壽平瞳孔猛然擴張,失聲驚呼。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