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六十五節 有妖應召

蒲妖的心情複雜,他走得很慢。

雖然和往常一樣進入十指獄,卻彷彿有著別樣的力量,讓他感到有些罕見的緊張。千年的時光,就像一條寬闊的河流,把往昔和如今,遙遙隔開。有些東西已經模糊,有些東西,卻清晰如昨日。

當一個桀驁的身影,進入他的視野,原本緊張的情緒陡然平靜下來。

千年的消逝,榮光早就散盡,只剩一聲嘆息。

早有思想準備的蒲妖並沒有感到氣餒,似曾相識的淡藍色菱​​晶,讓他的思緒一陣模糊,心中莫名有些感動。

“你是尤琴家的孩子麼?”蒲妖的語氣淡淡。

對方上下打量著蒲妖,語氣充滿懷疑:“是你留的消息?”

他個頭並不高大,眉心處有一塊不規則的藍色菱晶,眼睛狹長,嘴角掛著玩世不恭的笑容,火紅的頭髮,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給人強烈的桀驁不馴之感。

“沒錯,是我。”蒲妖淡淡道。

“裝神弄鬼!”少年從鼻子裡蹦出一個冷哼:“喂,老傢伙,你到底是誰?”

老傢伙?

蒲妖眼睛微微瞇起,還沒人敢這麼稱呼過他,他冷哼一聲,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只見無數光索少年腳下瘋狂冒出來,轉眼間就把少年纏得結結實實。

少年臉色微變,但兀自不服輸道:“老頭,欺負小孩算什麼本事!”

“尤琴家就剩下你一個麼?”蒲妖冷冷地問。

“就剩小爺一個!”少年驀地瞪大眼睛,揚起腦袋:“怎麼樣?別以為會幾手裝神弄鬼的妖術,就能在小爺面前裝!”

接著他自言語語道:“早知道就不聽那個老死鬼的話,什麼破東西,什麼大人,難不成是什麼邪教?”

蒲妖恍若沒有聽見:“你叫什麼名字?”

“尤琴烈!”少年翻了個白眼,對方的實力超出他的預計。

“不錯的名字。”蒲妖面無表情地道,接著問:“你現在住哪?”

“監獄!”少年嘿嘿地笑:“阿貝格監獄,重刑犯監獄,怎麼樣?很強力吧!”

“為什麼進監獄?”蒲妖問。

“嘿,殺了一個世家畜牲而已,媽的,下次要再讓我遇到,把他們全家都殺了!”尤琴烈恨恨道。

“你和他有仇?”

“沒仇!”尤琴烈頭一昂,雙目通紅,頭髮幾乎快要燃燒一般:“嘿,那個畜牲,強暴了我朋友的妹妹,小爺可是花了三個月才找到機會把他幹掉!”

“三個月?你可真弱!”蒲妖冷笑道,

“有本事你試試!”尤琴烈鄙視地瞪了一眼蒲妖:“光護衛就二十多個,干那事都有兩個傢伙守在門口!拜託,人家是世家,修煉的妖術比小爺不知強多少,不過,嘿嘿,還是被小爺陰了一把,差點就能全殺掉了。”

世家?蒲妖心中冷笑,接著問:“監獄裡還能上十指獄?”

“哈,那幫蠢貨,以為給小爺身上加禁制就成,哪知道小爺的本事?上十指獄,那不玩兒似的!”尤琴烈得意洋洋道。

蒲妖血瞳中閃過一絲光芒,他繼續:“你父親跟你說過你的任務吧。”

“那個死老鬼!”尤琴烈嘴裡不以為然,桀驁的目光卻陡然溫和了許多,他甩了甩腦袋:“喂,不是小爺想爽約,小爺在監獄,愛莫能助。”

“越獄就是。”蒲妖冷冷道。

“越獄?”尤琴烈就像聽到一個最好笑的笑話,哈哈大笑:“這可是阿貝格監獄,重刑犯監獄,哈哈,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能從這越獄!”

蒲妖手中忽然亮起一團光芒,他把手按在尤琴烈的頭上,光團就像被海綿吸走的水滴,直接進入尤琴烈的腦袋裡。

“喂,你幹什麼?”尤琴烈的聲音有一絲驚慌,但是很快,他睜大眼睛,不能置信道:“這是……”

“你有十天的時間越獄。”蒲妖冷冷道。

“如果越不了獄,你就死在裡面吧。”

說完蒲妖便消失不見。

尤琴烈恍若未聞,他張大嘴巴,滿臉震驚,目光茫然,就像中了魔魘一般。

※※※※※※※※※※※※※※※※※※※※※※※※※※※※※※

鄂德心裡有些打鼓。

他一直生活在小蠻界,自從小蠻界變天之後,衝著時冬大人的名頭,他參加了時冬大人的戰部。一開始的時候,日子過得非常不錯,雖然修煉艱苦了點,但是倒沒有誰有怨言,修煉的時候多吃點苦,戰鬥的時候才更容易存活下來。

而且時冬大人的水平確實沒得說,【大日苦衛】這種以前夢寐以求的魔功,更是激起所有人的修煉。根本不需要督促,大家都瘋狂地修煉。在戰場上,時冬大人也勢如破竹,整個小蠻界幾乎全都拿下。

所有人對未來都充滿期望。

然而就在此時,他們突然接到大人的命令,他們需要去一個叫做龜島的地方,接受特殊修煉。

特殊修煉?

誰也沒有聽說過這個說法,問遍了所有人,包括那些跟隨大人已久的傢伙,他們也搖頭不知。對於龜島,大家充滿嚮往,因為戰部老人會不斷地向他們介紹那個地方多好多好,最重要的是,吾王在那。

沒錯,如今誰都知道,時冬大人和野菱大人共同投奔了一位大人,這位大人被稱為最有可能成為王的強者。

王,對於小蠻界的魔族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詞。

但是時冬大人和野菱大人的眼光,卻沒有人懷疑,幾乎所有人都篤信,他們追隨的是一位有可能成為王的強者!

龜島和鄂德想像得完全不一樣,這裡竟然到處是修者。

第一次進入龜島的這群魔軍,差點嚇得掉頭就跑。不過好在後來大家發現,龜島上不光有修者,有魔族,還有妖族。

現在回憶起當時大伙的表情,鄂德都覺得有趣。其實他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是很快,他便不可思議地發現,無論你​​是妖魔還是修者,在這裡都能夠和平相處。雖然會有人目光不善,但絕沒有人會因為你是魔族,而大打出手。

直到此時,鄂德才深深被王的強大所折服!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誰能夠做到這一點。

果然不愧是能夠成為王的男人!

鄂德很快便喜歡這裡,喜歡這種氣氛。但隨著他們逐漸熟悉龜島,傳了許久的特殊修煉,也終於到來。

鄂德小心地進入房間,頓時房間裡七八雙眼睛盯著他。

鄂德頓時有些緊張,更讓他緊張的是,對面的這些人竟然全都是修者!雖然龜島沒有發生過妖魔和修者之間戰鬥的事情,但是被一群修者盯著,他心中難免不安。

“別緊張,先問一下,你的血脈?”

“有一些貝倫鱷魔的血脈,但只有一點點。”鄂德連忙道。

“貝倫鱷魔,不錯的血脈,校階。我們可以為你鐫刻貝倫鱷魔魔紋,可以激活你體內的貝倫鱷魔血脈,我們估計,能夠提高你的戰鬥力2倍左右。當然,具體效果要出來之後才知道。另外,選擇權在你自己手上。”說話的是孫寶大師傅。

“鐫刻魔紋?”鄂德一臉茫然。

“喚紋師知道麼?”

“知道。”

“比那高級一點。”

鄂德這才明白一些,他不禁怦然心動,問道:“我喚醒過魔紋?還能那個什麼鐫刻魔紋嗎?”

“可以。”

“我願意!”鄂德唯恐對方後悔,他現在終於明白過來,特殊修煉是什麼。

鄂德的干脆利落讓孫寶等人有些訝然,他們原以為對方會猶豫不定,他們甚至準備好一大堆說辭來勸說,哪知道對方想都沒想,就答應下來。

修者永遠無法理解魔族對力量的渴望和追求。

不過既然鄂德答應,那麼鐫刻魔紋便自然開始。

在得知左莫遇到危險需要幫助的時候,孫寶和吉偉就開始討論起來,如何才能幫助大人。正好當時左莫把他學習喚紋的一些內容傳了過來,兩人眼前一亮,立即發現,魔紋能夠幫助大人。

魔族才適合在魔界活動。

於是,他們便整合整個金烏營的力量,開始研究左莫傳來過關於魔紋的內容。

如今的金烏營早就非昔日阿蒙,無論是個人實力,還是整體實力,都不知翻了幾番。再加上眾人前所未有的團結,讓整個計劃的進度非常迅速。

這其中有蒲妖和衛的幫忙。

鐫刻魔紋,左莫在東子身上實現手段,迅速被金烏營摸透。而且比起左莫對東子鐫刻的魔紋,金烏營的力量更大,他們的方案更加成熟強大,效果也更加出色。

但是由於鐫刻魔紋還無法擺脫對血脈的要求,因此衛營上下暫時還沒有辦法,兩位大師傅便把目光匯集在另一支魔族戰部身上,那就是灰營。

小娘當場通過了他們鐫刻魔紋的計劃。

於是,便有了特殊修煉的命令。

鄂德沒有猶豫,他做夢都沒想到,這種好事竟然能落在他頭上。他曾經聽說過,那些厲害的喚紋師,能夠最大程度激發他血脈中的力量。但是小蠻界根本沒有什麼出色的喚紋師,鄂德被喚紋的效果就非常糟糕。

否則的話,他相信自己絕不是眼下的實力。

誰也沒有想到,一個全新的時代,就這樣徐徐拉開序幕。

以戰爭的名義!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