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五百七十七節 請稱呼我笑摩戈

警報並不是通過小娘大人傳過來的,而是界河附近的一個城鎮傳來。

他們原本正打算佈置護島大陣,沒想到一隻人數約一千人的戰部,突然出現。而且已經判斷出這支戰部並非雲海界的戰部,派去問話的修者也被殺,對方的敵意毋庸置疑。

麻凡在接到警報的第一時間,便明白形勢的嚴峻。小娘還在中倉界,如今雲海界,有戰鬥力的只有玄武營。

好在,為了能夠更好地把各大雲島連成一體,雲海界內的傳送陣體系如今已經非常完善。界河附近更是重點保護的地方,傳送陣非常方便。

麻凡立即中斷修煉,一邊把情況報告給小娘大人,同時飛快地整隊,向界河附近奔去。

連續通過幾個傳送陣,麻凡率領玄武營,以最快的速度抵達界河附近!

出乎他意料的是,當他趕到的時候,對方正在休整。稍一沉吟,麻凡便明白過來,對方一定經過長途的飛行,需要休整來恢復。

之前問話的修者被殺,對方的敵意已經不需要詢問。

「很厲害的戰部!」年綠有些驚訝道。

麻凡的臉色有些凝重,他也能看出來對面這支戰部的不凡。光是對方那一身行頭,就價值不菲,而且隊伍森嚴,一看便知是勁旅。

「怕個鳥,一沖他們就露底了!」雷鵬甕聲道,神色滿不在乎。在玄武營沒有小娘的壓制,雷鵬的豪氣也增長了幾分。

「看得出是什麼來頭麼?」麻凡問年綠。

三人之中,年綠心最細,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副手。

年綠眯著眼睛,片刻後忽然臉色微變:「是懸空寺戰部!」對方身上的徽記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小娘早就預料到懸空寺會來找麻煩,特意關注過懸空寺的一些情報。

「懸空寺!」麻凡的臉色也不禁微變,難怪他覺得對方的隊伍不同一般,原來是懸空寺戰部。

搞清楚對方的來歷,三人知道,這一仗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

但是懸空寺的戰部……

玄武營至今沒有經歷什麼大戰,對上懸空寺的戰部,勝敗不用想,麻凡也知道。
小娘大人此時一定收到消息,朱雀營只怕已經在路上!

他們需要做的,就是拖住對方,等待朱雀營的到來。至於和對方硬拚,麻凡連想都沒想過。雲海界可不是什麼大界,這些本土門派的優秀弟子,和對方戰部裡的那些修者相比,實力差得多。

但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對方深入雲海界!

千島大陣還沒有完善,龜島還有金烏營他們,若是對方衝到龜島,那大人這片基業將會毀於一旦!這是他絕對無法接受的!

麻凡看了一眼身後,玄武營今天的修煉剛剛開始,他們就像剛剛熱身一般。而且他們是通過傳送陣抵達,一路沒有消耗什麼體力。

換句話說,玄武營此時的體力和精神,都處在巔峰狀態!

對方雖然作出戒備的姿態,但是神色間卻難掩疲倦。

麻凡眼一咬牙,眼中閃過一道殺意,此時是最好的機會!若是等對方恢復過來,那情況就不妙了!

想通之後,麻凡的神色反而鎮定下來,他拉過雷鵬:「雷子,你打前,咱們沖一沖!」

雷鵬咧開嘴,神色說不出的興奮,這活他最喜歡!

至於什麼懸空寺,那是什麼東西?
※※※※※※※※※※※※※※※※※※※※※※※※※※※※※※

鳳月的神情陰沉下來,這支戰部明顯是從其他地方支援過來,對方的反應之快,超乎她的想像。

她見多識廣,立即明白雲海界一定是建立了完善的傳送陣體系。心中不由有些訝異,傳送陣體系的好處自然誰都知道,但是每一個傳送陣的價格不低,還需要有精通符陣的修者來完成,一套下來,不知得多少晶石,可不是誰都願意花費這麼多的代價。

不過當她的目光掃過這支戰部時,一顆心卻是放了下來。

對方戰部的水平,比起她的戰部,要差得多。她沒有覺得詫異,這才是最正常的情況。懸空寺最普通的戰部,比起其他地方的精銳戰部,亦毫不遜色。

這就是大門派!

更何況四巨頭之一。

他們就像食物鏈頂端的龐然大物,能夠很悠閒地俯瞰著下方的芸芸眾生,隨便伸伸小指頭,便能碾死一片小螞蟻。

在鳳月眼中,雲海界就是一群小螞蟻!

螞蟻能夠啃死大象,但是絕對無法啃死巨龍!

忽然,她的目光一凝,臉上驀地浮現不能置信的神色,對方戰部竟然主動朝他們撲來!

鳳月跟著江哲,一路大小戰無數,除了魔族,從來沒有哪支戰部,會主動向他們發起攻擊。

這些傢伙瘋了麼?

鳳月站了起來,她的眸子恢復一片冰雪,她要讓這些螞蟻知道,巨龍任何一丁點的怒火,都足以把它們焚燒得連灰都不剩!

其他修者也紛紛站起來,對方可笑的行徑,激怒了這些驕傲的戰修!
※※※※※※※※※※※※※※※※※※※※※※※※※※※※※※

高宣心中焦急,他沒有想到,鳳月竟然如此心急。他率領五百人一路狂奔,依然沒有追到對方。

鳳月給他的回信裡說,她會最快的解決戰鬥。

想到這,高宣也不由露出苦笑,自己在後面趕死趕活,這小妞居然不領情。不過對於鳳月的自信,他倒沒有懷疑。論起戰將水平,鳳月比他還要高,手下那一千名戰修,也是經歷過戰火考驗的老戰修。雖然無法和江字部比,但放在任何一個普通界,那也是絕對的精況。

但是他還是不敢有一絲停留,一路狂奔。
※※※※※※※※※※※※※※※※※※※※※※※※※※※※※※

「咳咳咳!」左莫裝模作樣的咳嗽。

包括陶興、唐菲、壽平等人全都被他拉了過來,每個人都有些莫名地看著左莫,看這模樣,似乎有什麼事要宣佈。

「從今天起呢,大家請稱呼我為笑摩戈!」左莫還裝模作樣地一躬。

眾人面面相覷,不知道左莫這是在搞哪一出。還是陶興反應得過,他眼前一亮:「難道左先生擔心別人查清楚你的來路?」

「是笑先生!」左莫一本正經地糾正陶興的話。

唐菲神色一動,心中暗道,難道這傢伙的來路真的不同尋常?否則的話,他何必用假名呢?

左莫的反應,證實了陶興的猜測,陶興不以為然道:「雖然我不覺得這有用,但是如果你堅持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很好!」左莫啪地一拍手掌,目光轉向其他人。

唐菲點頭:「好!」

壽平老實地點頭:「沒問題,笑大人!」被曾憐兒敲打之後,壽平變得老實許多。

曾憐兒則被左莫自動無視了。左莫換名字並不是心血來潮,左莫這個名字,很容易引起崑崙的注意,誰知道這裡會不會有崑崙的探子呢?

「雖然你們不是我的戰部,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們。這次的挑戰不是意外,有人想對付我們。」左莫平靜道。

陶興點頭:「是步亙!」

他到底在太安城裡呆過,裡面的門道一清二楚。他解釋道:「步亙和他的戰部已經進入太安城,應該是他搞的鬼。」

「陰魂不散的傢伙。」左莫念叨著,渾然忘卻了他把對方的幾百人幹掉。不過他轉念一想,卻立即高興起來。

步亙一定不會就此罷休,肯定還會不斷地派人來試探自己。

那豈不是送上門來?

還省得自己去找別挑戰。

不過在這之前,還得多去幾趟魔功碑。魔功碑上面的內容,的確非常有用,他上次能夠擊斃龐辰,魔功碑上悟到的東西,起到了十分關鍵的作用。

這也讓他對魔功碑上的其他內容,充滿了期待。

阿文上次回來之後,被束龍罵得狗血淋頭,什麼保護大人才是第一要務之類。想到大人為了不驚擾他頓悟,特意留人守在他身旁,阿文心中又是感動,又是羞愧。

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大人給他下達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命充,大人要求他把每一塊魔功碑都看完。

阿文再笨,也懂得大人這個命令裡的栽培之意。他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永遠追隨大人!

左莫倒沒有想那麼多,他對魔功碑也唸唸不忘。

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當他走出院子的時候,不知誰喊了一句:「他出來了!」

呼啦,一大幫人立即圍了上來。

左莫一驚之下,險些動手。但是很快,他便發現這些人雖然激動,但似乎並沒有敵意。

「大人!請收我為徒吧!」

「大人!懇請您能收我為徒!」
……

湧來的人潮轉眼間就把左莫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大門處水洩不通。左莫一臉茫然,顯然弄不清狀況。直到陶興出來,擠到他身邊,解釋了一番,左莫才弄明白。

拜師!

這些人都是來拜師的,左莫戰勝龐辰,引起的效應。

眼前湧湧人頭,黑壓壓一片,看上去壯觀至極。

粗一眼,左莫就判斷起碼不下一百人,每個人臉上眼巴巴地看著左莫。

「別答應。」陶興在他耳邊壓低聲音道:「這些人實力都不行,沒前途,你要答應了,以後還是個拖累。」

左莫默然。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