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正文 第五百八十七節 針鋒相對 【第二更】

“在下天環公冶小容。”公冶小容一笑,朝公孫差方向一禮。

手下諸將無不驚訝,他們沒有想到,大人竟然主動向對方示弱。對方不問由情,斬殺己方戰修於陣前,大人竟然還主動向對方示弱?

許多人臉上露出不服氣的神情。

他們是天環!天環什麼時候受過這種侮辱?沒錯!這就是侮辱!幾乎所有人都作好戰鬥準備,恨不得直接沖過去,把對方轟殺乾淨。

沒想到這個時刻,大人竟然主動示弱!

若不是公冶小容素來聲威極重,手下這幫桀驁不馴的戰將們早就聒噪起來。

“在下公孫差。”小娘一臉如同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在天環戰將們眼中,卻是刺眼無比。

公孫差?

沒聽說過!

公冶小容仔細想了想,確定自己真的沒有聽說過。他注意到對方只報名字不報來歷,這裡面就有些耐人尋味。

而且,像這樣的勁旅,不該默默無聞才對!

公冶小容目光閃動,有些意味深長。一支強大的戰部,成形可不是那麼容易,公冶小容組建過戰部,深知其中不易。

哪個勢力已經開始在暗中覬覦四大的位置麼?

他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但轉念一想,便不由啞然失笑,這個想法太無厘頭。

“果然英雄出少年啊!公孫兄弟如此年輕便能執掌戰部,想想小容當年簡直是混日子。”公冶小容笑吟吟,但是接下來話鋒卻一轉:“但是公孫兄弟為何與妖魔沆瀣一氣?”

公孫差笑靨如花,語氣溫柔,詞鋒卻是異常犀利:“沆瀣一氣?公冶兄弟此話卻有些讓人莫名了!本門攻下蘭裡界,星羅族仰慕本門風範,願意歸順,改邪歸正,此等盛舉,豈不正是我輩所追求?”

接著語氣陡然一變:“反倒是貴部,在本門攻下蘭裡界後,還貿然大軍壓來,難道天環就是如此肆意妄為?欺負我們這些小門小派不成?”

小娘談笑晏晏,忽而滿面春風,忽而語氣肅殺,偏偏睜著眼睛說瞎話,淡定自若。一旁的阿紮格看得心底直冒寒氣,哪有什麼攻佔蘭裡界?小娘廖廖幾句,頓時站住了立場,真真假假,對方難辨。

阿紮格這輩子都不想與小娘為敵。

有這樣的敵人,只怕死連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吧。

公冶小容被說得啞然。

一步之差,讓他的判斷出現巨大的失誤。不光是他,包括他手下的戰將,都以為小娘真的是剛剛打下蘭裡界。

不過那些戰將卻毫不在意,對方先打又怎麼樣?搶過來就是!

他們躍躍欲試,恨不得直接殺過去。對方雖然實力不弱,但是這些傢伙個個信心爆棚,儼然沒有把對方放在眼裡。

公冶小容凝視著對方,公孫差說的話他不相信,但是他又挑不出毛病。至於魔族的問題,修者裡面一直分為兩派,一派主張斬魔除根,一個不留,另一派主張允許魔族歸順,以懷柔之策對待。

這兩派在修真界都很有市場,所以在魔族的問題上,公冶小容也挑不出刺。

他思考的遠比手下那群戰將要多麼多。

這場戰爭持續的時間只怕極長,天環是四大之一,還是要講究吃相,講究臉面的。若是遇到比自己弱小的便搶,那如何能夠團結其他門派?

蘭裡界他也並不在意,蘭裡界易攻難守,不好防禦,論價值遠遠不如烏石界。

不過……

公冶小容眼中閃過一道寒芒。

手下被斬之事,卻要有個交待才行!

“不過,被斬的是在下的人,這總沒錯。”公冶小容緩緩開口。

“在此,在下為這位兄台深表歉意,並願意支付賠償。”公孫差一臉無辜道。

公冶小容手下的戰將群情激憤,眼中直欲噴火。

“賠償就不用了,刀劍無眼,上戰場的修者,要有死在戰場的覺悟才行。在下這幫兄弟驕橫已久,今日見公孫兄弟戰部森然,還請公孫兄弟幫我指點一下這幫兄弟。”說罷,不等小娘開口,便轉過臉道:“翟立,你挑五十兄弟,去向這位公孫大人請教一番。”

“是!”一名黑臉漢子出列應命。

公孫差臉上笑容如故:“既然公冶兄弟有些興致,小弟自然奉陪。鄂德,你那一隊,去吧。”

鄂德臉上露出激動之色,刷地出列,沉聲道:“必不負大人重擔!”

“放鬆放鬆。”小娘笑了笑。

鄂德卻是一臉堅定,能夠在如此重要的時刻被大人挑中,可見大人的栽培之意。

無論如何,一定要取勝!

他滿臉殺氣地盯著對方。

翟立也毫不示弱地瞪著鄂德。

鄂德忽然咧嘴一笑,就像一隻野獸盯著自己的獨特,露出森然利齒!

※※※※※※※※※※※※※※※※※※※※※※※※※※※※※※

挑戰場,人滿為患。

左莫與苗軍之間的挑戰賭約,風一般傳遍整個太安城,頓時無數人湧向挑戰場。

太安城的挑戰場,由當年兩位魔帥聯手設下的禁制,帥階以下的雙方在裡面動手,餘波不會衝破禁制。

將階擁有移山倒海之威,當年虛靈城兩名元嬰期修者動手,整個虛靈城毀於一旦。若是讓這些將階肆意動手,太安城早就化作飛灰。

這次的挑戰比起左莫與龐辰那次,要引人注意得多。一個是引發星移砂冶的天才少年,一個是太安魔榜上的名宿,這兩者之間的挑戰,自然能夠吸引眾多的目光。

太安魔榜代表著太安城最頂尖的二十名高手,能夠登榜,實力毋庸置疑。引發星移砂冶的笑摩戈,更是全城目睹。

如此重量級的挑戰,光想想,便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苗軍和笑摩戈之間的賭約也是為這次重量級的挑戰增添了一抹亮色,笑摩戈的高調和霸氣,與他的年齡完全不相配!

笑摩戈主動找上苗軍,更讓許多人感到意外。究竟是笑摩戈信心就是如此爆棚呢?還是他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想法?

但是這些念頭,全都只不過是這場挑戰的注腳,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被挑戰場內的兩人牢牢吸引。

※※※※※※※※※※※※※※※※※※※※※※※※※※※※※※

苗軍巍然不動,氣勢沉凝,有如一座大山。他緊緊盯著左莫,心中卻並非如他表面那般平靜,當他從笑摩戈口中聽到【天青碧華】四個字時,便再也無法保持平靜。

他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從別人口中聽到這個四個字,尤其還是一位少年。

天青碧華……

沖著這四個字,無論如何,他也要一戰。他更好奇的是,笑摩戈是從哪裡聽到,又是從哪裡發現?

他發現,自己無法看透這個少年。

左莫卻沒有想太多,他心中只有對勝利的渴望。他才不管什麼【天青碧華】,那只不過是衛扔出來的一個誘餌。他雖然欣賞苗軍,但並不是非得得到對方效力不可。

他眼中只有一件事是必須,那就是勝利!

左莫氣勢不斷地攀升,周圍的聲浪迅速遠去,激昂的戰意,在他眼中猶如兩團跳動的火焰。

這是他自從星移砂冶後第一次毫不保留地運轉體力煥然一新的三力。

無窮無盡的力量從體內迸發,前所未有的快感,讓左莫暢快得幾欲仰天長嘯。每一塊肌肉每一根筋,都是如此活躍,如此強健!

他沒有解開纏在右手的繃帶,琉璃天波用來對付龐辰還行,用來對付苗軍,那是不夠看的!

但是他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都如同拉緊的弓弦,心口處的太陽魔紋驀地亮起。

只見金色魔紋,像喚醒生機的種子,迅速沿著左莫的體表蔓延。

十烏天儀!

苗軍臉色微變,失聲驚呼:“十烏天儀!”

挑戰場的禁制對力量有作用,但是對聲音卻沒有影響,這聲“十烏天儀”頓時傳遍整個挑戰場。

原本摒住呼吸,寂靜無比的看臺立即引起一陣驚呼。

十烏天儀!

太安城的修者,誰會不知道十烏天儀?

將階排名第三的魔體!

將階第三,這個數字的份量之重,左莫不知道,但是對於這些真正的魔族,卻無疑受到巨大的衝擊!

野菱為什麼在發現左莫修煉的是大日魔體時,便會認為他有可能成王?這是因為在魔族中,流傳著一個說法。

只有高貴的血脈,才有可能修煉出高貴的魔體!

這個說法並沒有被人證實,但是,在魔族中,尤其是底層魔族中相當有市場。校階第二的大日魔體,在野菱眼中,無疑證明了左莫血脈的高貴。

而將階排名第三的十烏天儀,卻讓所有人都兩眼放光。高手們自然對血脈論嗤之以鼻,但是他們卻更加充滿期待。

如此強大的魔體,已經有太久沒有出現。人們充滿好奇,將階排名第三,那該有何等的威力?

十烏天儀威名赫赫,修煉成它的先輩,無一不是威鎮一方,但是那只是傳說。如今各大魔界,沒有聽說誰修煉出十烏天儀!

空爆、星移砂冶、十烏天儀,人們赫然發現,這個少年比他們想像中的更為光彩奪目,更加引人注目。

左莫感覺體內煥然一新的三力,就像三個互相吸引又相互排斥的磁鐵,它們始終處於一個動態的平衡之中。

當他的十烏天儀毫無保留地激發時,靈力和神識,卻如同魔體投下的陰影,不斷地向他身體內部滲去。

好奇怪的感覺!

左莫臉上陡然浮現怪異之色。

*************************************************************************************************

感謝“趴被窩兒裡”同學!小娘,加一個三更,八個!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3:26 2024